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61 1 [海立股份吧] 今天海立,最后一分钟进来一万手,这主力是怎么 T王之高处不胜寒 09-2209-22 15:17
- 75 0 [大众公用吧] 出货呀 放心持有7777 09-2209-22 15:17
- 101 2 [吉视传媒吧] 没跑的都是云股民,没看电影,看了电影就知道为 倒百万 09-2209-22 15:17
- 126 1 [宏裕包材(已切换)吧] 今天能涨几个点 ding413 09-2209-22 15:17
- 1380 26 [申通快递吧] 市场永远都会奖励勇敢者! 给女友赚五金 09-1909-22 15:17
- 102 0 [金达威吧] 大萎破转股价的第三天。 煙酒戀紅塵 09-2209-22 15:17
- 125 0 [黄金/美元吧] 还好取消了 狐雷格斯 09-2209-22 15:17
- 1065 1 [生猪吧] 9月17日猪粮比价为5.81 较9月10日下跌1.53% 生猪资讯 09-2209-22 15:17
- 106 1 [好利科技吧] 随着盘指波动,钱没了盘指涨中回落0.4,它跌0.1 股友65u678883W 09-2209-22 15:17
- 139 4 [聚灿光电吧] 还半导体概念,连半导体的脚气都没资格碰到 股友226y9I5836 09-2209-22 15:17
- 201 4 [吴通控股吧] .今摩尔概念股都大涨,吴通不也有吗,下午上涨 股友WFFrOl 09-2209-22 15:17
- 892 2 [古茗吧] 周一有肉吃了 再说踏实找人弄你 09-2109-22 15:17
- 85 0 [*ST宇顺吧] 不动如山! 爱你st 09-2209-22 15:17
- 139 2 [利欧股份吧] 对子必大跌 股友3T60z63995 09-2209-22 15:17
- 3004 43 [科拓生物吧] 二次波段完美! 老夫子666666 08-0109-22 15:17
- 100 1 [山子高科吧] 这波涨停看好5个板 魔法又披风 09-2209-22 15:17
- 4214 1 [富国创业板人工智能ETF发起式联接C吧] Open 劲利恒投 09-2209-22 15:17
- 191 5 [天赐材料吧] 尾盘割了,扔了 股庄殿下 09-2209-22 15:17
- 135 5 [中国船舶吧] 今天开始涨! 狸叁叁 09-2209-22 15:17
- 585 15 [民德电子吧] 民德电子:关于公司控股股东、实际控制人及董事 民德电子资讯 08-0609-22 15:17
- 80 0 [证券Ⅱ吧] 291亿,你这个量缩的,是真牛 股友0l67N76365 09-2209-22 15:17
- 139 2 [上海建工吧] 明天算不算有大消息,假如是一品锅出炉,应该是 等红走绿 09-2209-22 15:17
- 307 3 [城市传媒吧] 传媒板块都在跌,看看南方传媒,长江传媒市盈率 我不是天使 09-2209-22 15:17
- 93 0 [京沪高铁吧] 5.4的本不会得几年才能回来吧 捡废铁 09-2209-22 15:17
- 139 0 [卡倍亿吧] 笑死人了,卡子上个交易日融资买入的只有区区6. 敏捷的郝柔晨 09-2209-22 15:17
- 171 2 [R东方1吧] 看交易量在缩量,卖的多买的少,感觉有人在阻拦 洪家楼 09-2209-22 15:17
- 84 2 [巨星传奇吧] 啥时候让我回本? 城市单行道 09-2209-22 15:17
- 97 2 [盛屯矿业吧] 现在就怕我一卖他就来个涨停。。。不卖就天天跌 股友35l82869x7 09-2209-22 15:17
- 92 1 [达安基因吧] 向下补缺口吗? wowowo2019 09-2209-22 15:17
- 373 6 [电工合金吧] 我是托,我就喜欢这股 清仓减持散户 09-2209-22 15:17
- 110 2 [大千生态吧] 明天60日线下方见 深情的姚柳琴 09-2209-22 15:17
- 79 0 [天普股份吧] 买了3000股,试试底仓. 只手股市春秋 09-2209-22 15:17
- 91 0 [贝因美吧] 受不了了,尾盘割了,再也不买消费股了 st因美uqf 09-2209-22 15:17
- 123 2 [比亚迪吧] 跑了世界第一,掉了一个点 聚焦超级赛道 09-2209-22 15:17
- 148 2 [万丰奥威吧] 今天表现不错,明天可以五个点开盘了! 广州x5哥 09-2209-22 15:17
- 128 2 [北方稀土吧] 他们都说明天你会si给我们看,是真的吗? 基民6i99295O95 09-2209-22 15:17
- 130 1 [东方通信吧] 大家不要怕收盘16.88 股友0oY1iF 09-2209-22 15:17
- 83 0 [科隆新材吧] 明天收盘28.88 真诚的马泰成 09-2209-22 15:16
- 86 0 [步长制药吧] 指数全红你收绿?? 浩然正气judy 09-2209-22 15:16
- 92 0 [R长康1吧] 40亿转移资产。最后不了了之。韭菜盒子真金白银 飘渺一点红 09-2209-22 15:16
- 253 0 [工业富联吧] 小时放量新高 价值服务商 09-2209-22 15:16
- 87 0 [华钰矿业吧] 辣姬!没有之一! 落日神剑 09-2209-22 15:16
- 97 0 [盛和资源吧] 久盘必跌,等着破位 股友6Y93050g71 09-2209-22 15:16
- 316 8 [宁波韵升吧] 这是一只假机器人概念,到底有没有核心部件供货 股市滑翔 09-2209-22 15:16
- 75 0 [蓝思科技吧] 咋天看空的庄家呢。 风风火火的妙玉 09-2209-22 15:16
- 153 0 [华联控股吧] 寻找投资机会就能涨停?怪不得炸板了 看主力脸色混大A 09-2209-22 15:16
- 94 0 [北京君正吧] 静待存储板块回调,你可以尽情跌了,仿佛没来过 斯巴达30000勇士 09-2209-22 15:16
- 133 0 [荣联科技吧] 主力终于出手了,等大涨过个舒服国庆节。祝大家 风雨同舟是我 09-2209-22 15:16
- 79 1 [ST京蓝吧] 自从买进你就开始亏到哪里也都是亏 琴韵的阮萱 09-2209-22 15:16
- 1230 3 [浦银安盛全球智能科技(QDII)C吧] 降息落地后,这个方向可不能错过! yi只小鱼 09-1909-22 15:16
- 89 0 [寒锐钴业吧] 又要开启C浪下跌 股友5f2SaE 09-2209-22 15:16
- 94 0 [中国平安吧] ,明天大跌 接盘侠66U897808L 09-2209-22 15:16
- 92 0 [好想你吧] 守住云开见光明 赚钱冲游戏 09-2209-22 15:16
- 104 0 [冠豪高新吧] $冠豪高新(SH600433)$ 股友82952DY385 09-2209-22 15:16
- 83 0 [德国DAX30吧] 这个几点开盘 股友mGyd 09-2209-22 15:16
- 133 2 [锦浪科技吧] 尾盘81.51买了两万股,赌一把,今天跌了这么多 努力学习技术 09-2209-22 15:16
- 128 1 [山子高科吧] ceo朱人杰接受媒体访谈时说:他没弄过破产重组 DJ猫 09-2209-22 15:16
- 77 0 [旋极信息吧] 走自己的下跌路,让别人说去吧! 鹏城老道 09-2209-22 15:16
- 129 2 [盛屯矿业吧] 洛阳1.6%,紫金1.4%,北铜2.12%,你绿3.08% 浮云满天飞 09-2209-22 15:16
- 90 1 [同源康医药-B吧] 股东带头割韭菜 股海大杀四方 09-2209-22 15:16
- 106 1 [金信诺吧] 连续做了两天反T,我也是个人才! Super骑士 09-2209-22 15:16
- 96 2 [苏宁环球吧] 明早还有大跌跳水,到时候我就来咯 打酱油滴789 09-2209-22 15:16
- 268 6 [华谊集团吧] 我在8.2附近不断吸。主力随便你表演 我是大游资88 09-2209-22 15:16
- 119 5 [阿里巴巴-W吧] 涨不起来也是个垃圾 拉不完的口子 09-2209-22 15:16
- 73 0 [洪田股份吧] 不玩了走人 竹间非凡 09-2209-22 15:16
- 74 0 [四会富仕吧] 我44.4的成本 瞎J8炒 09-2209-22 15:16
- 127 0 [华商均衡成长混合A吧] 近一个月收益超27%,排名也不错,继续拿 蓝莓果冻y 09-2209-22 15:16
- 79 0 [宝信软件吧] 真的是个垃圾 喜气洋洋的石子轩 09-2209-22 15:16
- 533 0 [汇丰晋信养老目标日期2036一年持有期混合(FOF)A吧] 【AI速看】美国降息周期重启,全球资产如何配置 直播AI速看小助理 09-2209-22 15:16
- 172 3 [锰硅吧] 增仓下跌 落袋为安07 09-2209-22 15:16
- 183 0 [上海银行吧] 弱 夕阳西照 09-2209-22 15:16
- 77 0 [赢时胜吧] 恶心死了 股友8886Y820I7 09-2209-22 15:16
- 81 0 [岩山科技吧] 7.86我今天上车了 股友7g76291l06 09-2209-22 15:16
- 88 0 [飞乐音响吧] 好惨,一买就发套套 股友361G1x1500 09-2209-22 15:16
- 68 0 [香港宽频吧] 中金早上不砸早上就水上10厘米了,土立土乃中金 非非专业股民 09-2209-22 15:16
- 75 0 [恒生指数吧] 开拉? bZz 09-2209-22 15:16
- 122 0 [指南针吧] $指南针(SZ300803)$ 股友5GP1908686 09-2209-22 15:16
- 170 1 [中兴通讯吧] 000063根据目前的市场地位,股价应该在100以上 一笑kx57tf 09-2209-22 15:16
- 213 7 [隆扬电子吧] 铜冠爆发,关注铜冠傻散不见棺材不落泪!可怜之 莲映雅盈 09-2209-22 15:16
- 248 0 [瑞声科技吧] 老板说了,给各位拉到65块 股友17370z859k 09-2209-22 15:16
- 107 0 [湖北宜化吧] 大股东增持1500万股,成本大概2亿,达到预定额 饭后思想丰富 09-2209-22 15:16
- 92 0 [丽江股份吧] 刚活跃一点,融券的就出来砸盘了 远离解禁股是王道 09-2209-22 15:16
- 206 4 [飞马国际吧] 明天大概率是一根大阳线 钱壹亿 09-2209-22 15:16
- 271 1 [天目湖吧] 就知道这比没安好心,长期以来就心黑,早盘就看 阿灯骑马找牛股 09-2209-22 15:16
- 118 2 [豪威集团吧] 号外,号外!今夭跑赢了板块 股友xMII3A 09-2209-22 15:16
- 133 3 [华力创通吧] 求你了 耐心哥是我 09-2209-22 15:16
- 81 1 [ST京蓝吧] 9.8号那天买的你,你真的太让我失望了 回本后退出股市 09-2209-22 15:16
- 227 0 [航天电子吧] 转发 坐禅沉思 09-2209-22 15:1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