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50 0 [科大讯飞吧] 各位股东,讯飞股吧里的机器人托,已经成长为了 烈焰高马尾 09-1709-22 15:18
- 98 0 [广济药业吧] 大盘涨你也跌,大盘跌你往死里跌,反正都要跌。 股友3u528739Z2 09-2209-22 15:18
- 99 1 [沃顿科技吧] 是伪科学,老子不给你玩了,拜拜 寒江雪41 09-2209-22 15:18
- 81 0 [光环新网吧] 尾盘没管住手进了,看来明天要被闷杀了 沉着冷静的文芝菲 09-2209-22 15:18
- 162 0 [威贸电子(已切换)吧] 这股多少光头阴,开盘即高点,股性很烂,公司应 大愿十方普贤 09-2209-22 15:18
- 72 0 [安徽建工吧] 466个交易日没有涨停。 账户已注销 09-2209-22 15:18
- 600 0 [财经评论吧] 私域电商进入黄金发展期 预计2027年用户规模逼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209-22 15:18
- 535 0 [财经评论吧] 冷劲松院士讲解智能材料:在具身智能领域有很大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209-22 15:18
- 95 0 [光华股份吧] 真奇怪。我一卖他就涨。。我再尾盘买点,就试一 就证金刚不坏罗汉果 09-2209-22 15:18
- 86 1 [ST云动吧] 明天你们继续补吗? 顽强的大刚炮 09-2209-22 15:18
- 95 1 [国轩高科吧] 一直科技,明天该电池了 典雅之莱蕾 09-2209-22 15:18
- 760 1 [财经评论吧] 本轮成品油零售限价搁浅概率较大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209-22 15:18
- 153 1 [白银有色吧] 看着白银有色今天利用湖南白银涨停板在诱多出货 盆满成章de林平之 09-2209-22 15:18
- 172 4 [盛屯矿业吧] 说了寒凤玄狗托找一大堆利好把小散骗上车,还很 雪倾国倾城1936 09-2209-22 15:18
- 336 8 [碧桂园吧] 这种股票只能轻仓玩玩就好,跌了就买点,涨了就 有远见的清花月4 09-2109-22 15:18
- 347 3 [广汇物流吧] 还没跌透,昨天还有好多在跌停价8.64进场的,主 眉清目秀的砚台8 09-1909-22 15:18
- 142 0 [航天电子吧] 个股难做,还是继续做点卫星ETF(159206),稳定 爱吃糖葫芦的允儿 09-2209-22 15:17
- 75 0 [长飞光纤吧] 明天创新高,洗盘成功 为什么情况 09-2209-22 15:17
- 126 0 [永新光学吧] 首开股份的反向某板,首开股份涨停板在尾盘集合 不做韭菜做韭黄吗 09-2209-22 15:17
- 64 0 [东通退吧] 千万别碰,谁碰谁拉稀,,, 赚大发了ABC 09-2209-22 15:17
- 116 1 [沃尔核材吧] 突破30.73改名 买进就跌停板 09-2209-22 15:17
- 93 1 [东通退吧] 这两天,里面的人要跑光了,两天近80的换手。这 没文化的白自先身 09-2209-22 15:17
- 95 1 [农业银行吧] 为了压指数亲儿子都得死 股友9v79021m29 09-2209-22 15:17
- 195 4 [万通发展吧] 请高手解释一下 远见知足执行 09-2209-22 15:17
- 559 5 [弘信电子吧] $弘信电子(SZ300657)$ 基民5m702O9386 09-2209-22 15:17
- 184 2 [美团-W吧] 现在媒体热议预制菜,堂食餐厅尚且如此,外卖行 股海小玖king 09-2209-22 15:17
- 312 8 [华统股份吧] 下周涨,没问题,至少到14-16 //@乐途有你 :低 乐股记 09-1909-22 15:17
- 98 1 [通威股份吧] 感觉要横一周 财智风云 09-2209-22 15:17
- 93 2 [山河智能吧] 也行吧,早上15.8打板进来的,5个点知足了 股友15hV987779 09-2209-22 15:17
- 94 1 [天赐材料吧] 还好换了先导 空心竹666 09-2209-22 15:17
- 96 1 [大洋电机吧] 11.07出了二分之一仓位,还有半仓 股友vkR9cK5510 09-2209-22 15:17
- 102 3 [苏轴股份(已切换)吧] 看好,小苏加油,又加仓了,感谢主力给机会加仓 涅磐重生归来 09-2209-22 15:17
- 80 0 [张江高科吧] 这个主力是表演艺术家 一点一点一点赚 09-2209-22 15:17
- 81 0 [长虹美菱吧] 死股明天你继续跌。买了10万股明天继续。要你们 股友VmUv7y 09-2209-22 15:17
- 70 0 [山子高科吧] 首开一日不挂龙头终究难分清 股友2619l892y7 09-2209-22 15:17
- 99 1 [利欧股份吧] 明天站上7元,前途无限 羞羞答答的财神 09-2209-22 15:17
- 540 2 [佳都科技吧] 自己看我的付费软件上面显示 向上的安杰罗 09-2209-22 15:17
- 177 3 [歌尔股份吧] 这个属不属于量价齐升? 股友789R7p0625 09-2209-22 15:17
- 97 1 [三七互娱吧] 剧烈震荡,再次起飞前的深蹲 事先知 09-2209-22 15:17
- 353 3 [华友钴业吧] 有没有明白人啊?刚果(金)钴出口禁令延长对华 ZMKMFDF 09-2209-22 15:17
- 75 0 [特发信息吧] …… 快进快出杀伐果断 09-2209-22 15:17
- 504 0 [国联中证煤炭指数(LOF)A吧] 【AI速看】美联储降息,对A股有什么影响? 直播AI速看小助理 09-2209-22 15:17
- 82 0 [天府文旅吧] 跑不掉了,只希望明天你不是倒数第一,你差可以 拼一拼单车变宝马 09-2209-22 15:17
- 101 1 [和而泰吧] 那些苦口婆心教大家是利好兑现,让你品的怎么不 蔡菜16018 09-2209-22 15:17
- 115 1 [小商品城吧] 这票真奇怪,每天最后3分钟集合竞价都要下砸几 高贵典雅的范涛 09-2209-22 15:17
- 107 3 [景顺长城新兴成长混合A吧] 咋弄 黄河奔流 09-2209-22 15:17
- 397 12 [杉杉股份吧] 我上午就说赶紧跑,没人信我啊!这是主力诱多的 cfygz8000 09-2209-22 15:17
- 530 2 [光伏ETF华泰柏瑞吧] 持光待阳,伏势而动! 知行先生 08-1409-22 15:17
- 92 0 [鹏鼎控股吧] 这是条件单卖的最差的一次,6.5个点自动卖了。 股友833kz88083 09-2209-22 15:17
- 115 0 [云南锗业吧] 机构交易买大于卖,被机构盯上了 翔BMW6743 09-2209-22 15:17
- 61 0 [德邦半导体产业混合发起式C吧] 国产GPU“四小龙”IPO,带动半导体上扬,科创芯 敢作敢当的余寄琴 09-2209-22 15:17
- 107 0 [常山药业吧] 怀疑这里的“董秘”问答是假的,可能是机构的鬼 股友W76N8g 09-2209-22 15:17
- 97 1 [海立股份吧] 每次还是海立给力其他的股跌的一踏糊涂拉平了我 涨跌的快乐 09-2209-22 15:17
- 97 1 [中国中免吧] 永远都是上证50里倒数的那几个 诗才的小熊 09-2209-22 15:17
- 242 1 [露笑科技吧] 上午1002割肉亏6点梭哈,本想空仓到节后,尾盘 股友007f7678u7 09-2209-22 15:17
- 168 4 [首开股份吧] 今天封板,明天就很极端了,想试试上面的容忍程 秋风扫落叶叶 09-2209-22 15:17
- 361 5 [旅游ETF富国吧] 四季度看好旅游。牛市的资金已经差不多到头,赚 A股波段大师 09-2209-22 15:17
- 391 10 [日经225吧] 汇率出来了再得瑟!不要急 二六丝W 09-1809-22 15:17
- 64 0 [基金动态吧] 9月22日:不等了,今天加仓这只攻守兼备的固收+ ai理财的小雪 09-2209-22 15:17
- 78 0 [天源迪科吧] 什么情况 股友361G1x1500 09-2209-22 15:17
- 126 0 [南华瑞盈混合发起C吧] 前段时间涨幅比较大,近期调整趁机建个仓 宝总的理财日记 09-2209-22 15:17
- 101 0 [天立国际控股吧] 启鸣ai还是有发展空间的,也可以建立天立的护城 赚很多零花钱 09-2209-22 15:17
- 84 0 [珠江股份吧] 一路发财888 你看看一路调整了,是不是你天天 股友5795h56K33 09-2209-22 15:17
- 80 0 [四川美丰吧] 有割肉的吗 把主力气得扣胩 09-2209-22 15:17
- 70 0 [赫美集团吧] 国庆前没戏了~~ 清水玲子CBF 09-2209-22 15:17
- 76 0 [股市实战吧] 今日大盘在科技蓝筹带动下冲高回落,最终微涨微 清晰的涨停道人 09-2209-22 15:17
- 80 0 [中科三环吧] 大约会是在冬季 和蔼可亲的韭菜苗 09-2209-22 15:17
- 86 0 [博时恒生科技ETF发起式联接(QDII)A吧] 科技股普跌,它才跟着回调,可港股科技长期趋势 浮生若梦小溪溪 09-2209-22 15:17
- 79 0 [瑞立科密吧] 5769可以不 股小晨 09-2209-22 15:17
- 296 0 [投顾产品吧] 别在这群里骂了。有骂的时间还不如直接撤了。我 基民大别山 09-2209-22 15:17
- 61 0 [众安在线吧] 完蛋了我去 高贵典雅的苗光耀 09-2209-22 15:17
- 80 0 [海南海药吧] 回到5.86我就割,5.86进过货,保本卖出 两股颤颤 09-2209-22 15:17
- 86 0 [中信证券吧] 唱多的太多,明天开始砸 股友nzDEmU 09-2209-22 15:17
- 97 0 [格利尔(已切换)吧] 明天低开几个点 股友lWUvKi 09-2209-22 15:17
- 152 1 [东杰智能吧] 参考横河精密 量化退散 09-2209-22 15:17
- 97 2 [药石科技吧] 下跌中继明天继续 随便看看 09-2209-22 15:17
- 101 1 [新亚强吧] 真搞不懂你们都在做什么?没有活人的死股能涨吗 股友Q9179D1827 09-2209-22 15:17
- 189 3 [银行ETF华宝吧] 现在怎么办,套了8个点了,走也不是,不走越亏 股友19653v702A 09-2209-22 15:17
- 167 3 [东芯股份吧] 今天涨停又有麻烦了,所以,涨停是不被允许的! 股友e288125o26 09-2209-22 15:17
- 91 1 [日经225吧] 健康的走势 股友9866z7979Q 09-2209-22 15:17
- 71 0 [公元股份吧] 的确是个妖股! 桑榆东隅 09-2209-22 15:17
- 90 0 [新时达吧] 每天手法都一样 齿白的韩峥 09-2209-22 15:17
- 80 0 [合肥城建吧] 主力我认输了,别总盯着我的3000股不放。涨五毛 股侠快跑 09-2209-22 15:17
- 89 0 [德赛电池吧] 你这个公司生产的是电池吗?还是生产的管理层 股友m013Z62993 09-2209-22 15:17
- 83 0 [建元信托吧] 明天地板 股友RhjjFb 09-2209-22 15:17
- 245 5 [天目湖吧] 不要慌,洗盘中,明天涨停 保本兄 09-2209-22 15:17
- 325 3 [春兰股份吧] 业绩说明会为什么还不公告 生龙活虎的董姝爽 09-2009-22 15:17
- 130 1 [晶盛机电吧] 受不了这种墨迹走势,清仓走人!留守的兄弟发财 飞黄笑 09-1909-22 15:1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