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7 1 [上海建工吧] ,各位爷叔快买啊,我看股价800才合理,现在才3 暴龙兽超级进化 09-2309-23 09:22
- 65 0 [星源卓镁吧] 跌百分之12开啥玩笑 股友h1756Y0506 09-2309-23 09:22
- 73 1 [英维克吧] 你是英维克,你不是英伟达啊 温酒闲话 09-2309-23 09:22
- 108 0 [华大九天吧] 华大九天:融资净偿还2514.37万元,融资余额8.2 华大九天资讯 09-2309-23 09:22
- 61 1 [山高控股吧] 港股只能玩大票,叫得上名字的, 谈股论金炒股养儿 09-2309-23 09:22
- 154 3 [致尚科技吧] 如果标的公司有这么好的业绩那它为什么不单独上 28124 09-2309-23 09:22
- 86 0 [ST思科瑞吧] 财务造假的票,即便跌到底也不歌买,拿命和退市 极限存活 09-2309-23 09:22
- 173 2 [泡泡玛特吧] 赶紧把泡泡玛特这种换成特斯拉,还来得及 价值求索 09-2209-23 09:22
- 110 1 [福石控股吧] 回来看一眼,呵呵呵,吠的还是那几个,只不过有 翱翔小散 09-2209-23 09:22
- 208 6 [久之洋吧] 公司这程度只能算还没开始涨呢,大家淡定,逢低 lumi30 09-1809-23 09:22
- 114 1 [爱旭股份吧] 集中式拿下大唐、中石油央企单,产品更连续30个 欢乐马老唐 09-1709-23 09:22
- 87 0 [东方生物吧] 每天竞价跌停,搞什么鬼 n1451432615e76af7805 09-2309-23 09:22
- 46 0 [多氟多吧] 凶多吉少 信威集团股东 09-2309-23 09:22
- 59 0 [盾安环境吧] 今天看来要高开高走 股友E763r87986 09-2309-23 09:22
- 72 0 [股市实战吧] 今天低开又完了赶紧跑 拉萨007号 09-2309-23 09:22
- 152 10 [ST创意吧] 今天肯定逆势涨停,让他们瞧瞧我们的力量 倚着云朵入梦 09-2309-23 09:22
- 61 1 [报喜鸟吧] 真烂呀 股友f9GiRG 09-2309-23 09:22
- 86 3 [湘电股份吧] 有种别撤单!!! 买买提的皮牙子 09-2309-23 09:22
- 66 1 [沪银吧] 做多白银没有劲已经出来,我现在做多焦煤! ok棒 09-2309-23 09:22
- 107 1 [浙大网新吧] 不能一字涨停就难我把话放这里 淡定淡定____淡定 09-2309-23 09:22
- 381 2 [福田汽车吧] 活这么多,车卖的一定不错吧 秦隋之流 09-2309-23 09:22
- 167 3 [爱旭股份吧] 分布式光伏,利好,明天涨停 心想的陈筝 09-2209-23 09:22
- 51 0 [探路者吧] 昨天涨的不够今天跌, 股友Y9c8653033 09-2309-23 09:22
- 48 0 [中际旭创吧] 拉高点,方便老板减持,谢谢 股友7ZGjbT 09-2309-23 09:22
- 43 0 [上海建工吧] 完了 高升之路 09-2309-23 09:22
- 45 0 [万润科技吧] 拉稀了 股友87290P3W96 09-2309-23 09:22
- 52 0 [晓程科技吧] 今天主力估计会将版块按在地上,因为太多散户想 优雅淡然的鹿溪9 09-2309-23 09:22
- 61 0 [东华软件吧] 感觉好安静,不像是东华软件 观潮消消乐 09-2309-23 09:22
- 60 1 [美年健康吧] 秘笈:此股高点在开盘十分钟内,低点在收盘十分 n213713636074988 09-2309-23 09:22
- 336 2 [铜峰电子吧] 什么情况 股友652R3h9772 09-2309-23 09:22
- 51 1 [创远信科(已切换)吧] 有 开利随源 09-2309-23 09:22
- 311 11 [方正科技吧] 锁仓,看波到80。 李不错 09-2309-23 09:22
- 119 1 [南钢股份吧] 青青岛三天没来南钢股吧发文章了,南钢涨了三天. wy1805 09-1009-23 09:22
- 62 0 [贵州茅台吧] 独春不是纯春,满园春色才是春,科技香,消费也 c3852541432935059 09-2309-23 09:22
- 69 0 [海融科技吧] 竞价连交易都没有 干中学全道至简 09-2309-23 09:22
- 73 0 [宝钛股份吧] 磨磨唧唧的要跌快跌 严谨的孙泽哈 09-2309-23 09:22
- 126 0 [光大信用添益债券A吧] 调整差不多了还会反弹回来的,固收加攻守兼备 进步的灰仔 09-2309-23 09:22
- 48 0 [胜蓝股份吧] 假的 一卖就涨就是牛 09-2309-23 09:22
- 50 0 [金逸影视吧] 继续跌停 认真的程竞爽 09-2309-23 09:22
- 46 0 [多晶硅吧] 不来个跌停你都对不起我们空头 o散户中的霸主o 09-2309-23 09:22
- 53 1 [ST绝味吧] 这得几个跌停起步啊愁死了 破股票 09-2309-23 09:22
- 67 2 [贵研铂业吧] 不压低价格谁买呵呵 贪食的饕餮 09-2309-23 09:22
- 520 2 [易方达标普信息科技指数(QDII-LOF)A(人民币)吧] 标科比纳科多涨1%,大割兄,等你的净值估算哈。 歌乐升平 09-2309-23 09:22
- 174 2 [神力股份吧] 神力MACD刚刚低位死叉加上股东减持利空影响,目 大明华国公 09-2209-23 09:22
- 54 0 [中际旭创吧] 散户还幻想能像之前那样动不动来个十几厘米上去 机灵聪慧的风眠3 09-2309-23 09:22
- 56 0 [宝武镁业吧] 日线死叉第二天 股友XB4bnf 09-2309-23 09:22
- 360 0 [山子高科吧] 今天有望突破前高吗? 豪曹美波 09-2309-23 09:22
- 46 0 [岩山科技吧] 该涨了 股友2029511EZ9 09-2309-23 09:22
- 47 0 [小型纳指吧] 今晚无利空继续涨 依芝豪 09-2309-23 09:22
- 40 0 [云南旅游吧] 数板板了 紫气东来dht888 09-2309-23 09:22
- 52 0 [华胜天成吧] 低开高走 小崔同学y 09-2309-23 09:22
- 322 2 [卧龙电驱吧] 去查一下无框力矩电机是什么就知道了,所说的2. 股友123y078x50 09-2309-23 09:22
- 11157 2 [财经评论吧] 中国银河证券:消费电子板块新品密集发布 关注A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309-23 09:22
- 49 0 [农业银行吧] 看样子,又是阴跌的样子,真服了这老6 落日之下 09-2309-23 09:22
- 62 0 [同花顺吧] 唱多的把我拉黑了,不知道什么意思,今天下杀是 尤游油 09-2309-23 09:22
- 51 0 [中钨高新吧] $中钨高新(SZ000657)$ 你们的万手哥 09-2309-23 09:22
- 59 0 [立讯精密吧] 有涨停限制,所以可以一字板 炎森2288 09-2309-23 09:22
- 44 0 [东通退吧] 让主力给我们抬轿的感觉真好,满仓抄底今天 细心的施谦8 09-2309-23 09:22
- 44 0 [通裕重工吧] 不说话了没人吹了 三木木mu 09-2309-23 09:22
- 48 0 [东华软件吧] 封板不要让小散来捣乱 阴跌阴兵 09-2309-23 09:22
- 66 0 [股市实战吧] 行情没有结束就耐心的等待,但是我还是一个倾向 复利成就未来 09-2309-23 09:22
- 54 0 [江波龙吧] 红盘大胆加仓追涨创新高。 骑龙驯龙手 09-2309-23 09:22
- 49 0 [胜蓝股份吧] 快跑 高傲的华婷2 09-2309-23 09:22
- 51 0 [华统股份吧] 今天继续绿 Wu建明拉基 09-2309-23 09:22
- 47 0 [卧龙电驱吧] 啥股你是,好事永远轮不上你 吾心宇宙 09-2309-23 09:22
- 58 0 [浙商证券吧] 完了,昨天满仓了 q1756299 09-2309-23 09:22
- 46 0 [光弘科技吧] 今天可以来跌停了 空军一号老头 09-2309-23 09:22
- 44 0 [青山纸业吧] 散户铰肉机 割以永治5735 09-2309-23 09:22
- 101 1 [商汤-W吧] 今天授股13.6亿股,上午拉升出货,下午跳水。应 刚强的谷锦鹏 09-2309-23 09:22
- 406 11 [中国石化吧] 中国石化:中国石化H股公告-翌日披露表格 中国石化资讯 09-2209-23 09:22
- 59 0 [保利发展吧] 本不想说,这样折腾,不抄底玩短线梯,傻啊?完 股友洋猴 09-2309-23 09:22
- 54 0 [步步高吧] $步步高(SZ002251)$ 恒恒恒1 09-2309-23 09:22
- 56 0 [沪电股份吧] 加油,虽然错过了你 oyss1111 09-2309-23 09:22
- 51 0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513390都涨这么多,那么纳指科技只会更多 失业后炒股 09-2309-23 09:22
- 50 0 [白糖吧] 看我慌了吗又重新拉回5440了,多单拿稳了,丝毫 股友65953p066w 09-2309-23 09:22
- 48 0 [苹果吧] 这是近强远弱!还是远强近弱?乱势基差合约交易 你的妖怪在找你 09-2309-23 09:22
- 58 0 [仁东控股吧] 重回60的起点来了 有自制力的岳策17 09-2309-23 09:22
- 58 0 [锡业股份吧] 公司没锡(戏) 股海边玩 09-2309-23 09:22
- 45 0 [吉宏股份吧] 哇靠?准备低开这么多呢?昨天说中了? 勤劳致富奔大康 09-2309-23 09:22
- 82 0 [铭普光磁吧] 虽然股价震荡,但铭普光磁基本面一直在变好,技 这回真的不买了 09-2309-23 09:22
- 46 0 [天马科技吧] 真是马字辈中的杂毛。长的时候掉在后边,人家没 桂东小孩 09-2309-23 09:22
- 48 0 [东华软件吧] 还要震仓 Zxm20141003 09-2309-23 09:22
- 54 0 [中电鑫龙吧] 傻z才卖 战胜自己加油 09-2309-23 09:22
- 55 0 [汽轮科技吧] 尾盘进来的,上来就赔钱 股友0h13l87890 09-2309-23 09:22
- 176 0 [上证指数吧] 抄底万通发展600246 多福多金888 09-2309-23 09:22
- 56 0 [跨境通吧] 在想回到六块位置有的磨了 空叹时见影 09-2309-23 09:22
- 45 0 [中裕能源吧] 昨天尾盘全仓赚俩个点,今天集合竞价出半仓了 卖哪个哪个涨 09-2309-23 09:22
- 55 0 [以岭药业吧] 2603科技含量也充足滴 漫步的卧牛 09-2309-23 09:2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