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0 0 [*ST金科吧] 放量长阳,凤凰涅槃,否极泰来!继续持有。 本条信息显示已读 09-2309-23 08:44
- 70 0 [*ST长投吧] 踏马的,这个股今年跌了7.53 股友9277l0331K 09-2309-23 08:44
- 142 2 [*ST华西吧] 感觉这2天有资金抄底了 股友CCCC 09-2209-23 08:44
- 159 1 [金刚光伏吧] 先涨后发公告这叫利好,先发公告还能接散户上车 愿苍天变了心 09-2209-23 08:44
- 97 2 [中信金融资产吧] LPR不变,符合预期;货币政策基本穷尽! 蒙柠檬 09-2209-23 08:44
- 144 0 [华丰股份吧] 结合雪在无机材料规模化生产方面的经验,有望将 阳光开朗的柳茹烽 09-2309-23 08:44
- 33 0 [基金动态吧] 8 以简亦繁 09-2309-23 08:44
- 67 0 [立讯精密吧] 破股,烂股,一上班就下班!有一点操作空间?祝 闲狗曰记 09-2309-23 08:44
- 100 0 [立讯精密吧] 工业机器人三剑客:立讯精密,长盈精密,颈托股 张学友25779 09-2309-23 08:44
- 95 0 [国盛证券吧] 周一刚好解放前面套牢筹码,今天如果上涨,后面 实话实说315 09-2309-23 08:44
- 207 3 [恒宝股份吧] 明天拿好。肯定低开高走 八方暴富的刘备 09-2309-23 08:44
- 186 3 [佳云科技吧] 节前别指望涨,立住,九月二十六加仓,绝对赚! 股友7129T90C28 09-2209-23 08:44
- 126 2 [旋极信息吧] 急拉慢跌好出货,破七稳当了。 熬出牛股 09-2309-23 08:44
- 99 2 [长城军工吧] 福建舰,已弹射起飞,你啥时候飞 股友n62066c830 09-2309-23 08:44
- 66 0 [同仁堂吧] 我个小散,撑不住了,走了 股友6v123c0859 09-2309-23 08:44
- 65 0 [和而泰吧] 炒股抄消息,管它真假 冷酷无情1010 09-2309-23 08:44
- 68 0 [川宁生物吧] 原始股东除了老大都在跑路,且都是5块的成本, 股友CLNdHa 09-2309-23 08:44
- 88 2 [兆驰股份吧] 对于还在发摩尔的贴,我直接拉黑!浪费我宝贵的 憨憨老农 09-2309-23 08:44
- 327 4 [金健米业吧] 金健米业: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(2025年9月19日) 金健米业资讯 09-2209-23 08:44
- 380 11 [复星医药吧] 持股复星四年半,仍未回本,想进来的掂量掂量是 头像阿昌奠 09-2209-23 08:44
- 493 6 [久其软件吧] 董秘你好,请问贵公司与阿里还有华为以及摩尔线 公貔貅 09-2209-23 08:44
- 142 1 [杭齿前进吧] 人形机器人的齿轮是高端产品,杭齿这生产玩具齿 股友2nN0386666 09-2209-23 08:44
- 56 0 [南玻A吧] 一步一步走向深渊 鹅蛋韭黄 09-2309-23 08:44
- 71 0 [有研新材吧] 还要放量一跌才能跌到位,看18能不能支撑住 股友0509m05y51z 09-2309-23 08:44
- 124 3 [胜宏科技吧] 沟庄这一回是铁了心要走了,今天最多借英伟达利 温州古神 09-2309-23 08:44
- 71 0 [移远通信吧] CPO今热气腾腾的 新老9菜请上桌 09-2309-23 08:44
- 60 0 [航锦科技吧] 今天继续砸吧,看谁怕谁 年年四海地金锁 09-2309-23 08:44
- 69 1 [吉视传媒吧] 建议东财添加三个股吧功能:一键拉黑唱空的;一 股道清流 09-2309-23 08:44
- 86 1 [25国债11吧] 国债业务公告2025年第152号 25国债11资讯 09-1609-23 08:44
- 64 0 [弘信电子吧] 昨晚发酵最大的消息还是英伟达,看你表现 Elvis杨 09-2309-23 08:44
- 62 0 [市北高新吧] 强烈要求大股东进行股份回购增加投资者信心! 一叶障目798 09-2309-23 08:44
- 1499 4 [金帝股份吧] 金帝股份拟收购优尼精密,标的背靠日产系,业绩 金帝股份资讯 09-2209-23 08:44
- 146 2 [联美控股吧] 摩尔线程:唯一能玩原神游戏的国产GPU 独龙王 09-2209-23 08:44
- 87 0 [华泰保兴安悦债券A吧] 这个位置应该差不多了,可以抄底了吧 悦悦不爱理财 09-2309-23 08:44
- 65 0 [众泰汽车吧] -9月19日当周,主力资金合计净流出3.09亿元,游 小股民来了 09-2309-23 08:44
- 132 0 [长盈精密吧] 怡合达:一支股本规模小毛利率接近40%比长盈精 洒脱随性的言秋 09-2309-23 08:44
- 72 0 [百隆东方吧] 又跌回来了。 问柳兄 09-2309-23 08:44
- 89 1 [外汇吧] 管它破7还是破8十年后再看 勇敢的18亿 09-2309-23 08:44
- 368 1 [中国人寿吧] 路过看看中国人寿走势蓄势待发状态即将启飞耐心 生财四海得伯南 09-2309-23 08:44
- 234 1 [Qualigen Therapeutics Inc吧] 骗子终归于骗子 有信心就好 09-2209-23 08:44
- 172 1 [中信保诚景气优选混合C吧] 太差了。可以全部赎回了 御风飞扬9752 09-2209-23 08:44
- 112 2 [新宝股份吧] 清仓了明天应该有机会接 伶俐乖巧的汤锦鹏 09-2209-23 08:44
- 65 0 [浙能电力吧] 今天可能收阳。 股友7508505w8D 09-2309-23 08:44
- 503 2 [英维克吧] 英维克而今迈步从头越!第一波从25元左右涨升到 采菊东篱人588 09-2309-23 08:44
- 95 1 [*ST华西吧] 到2.6再说! 你痘哥 09-2209-23 08:44
- 76 0 [北方稀土吧] 谁说的没人敢说上62。上100的。 股友C8867v0581 09-2309-23 08:44
- 60 0 [湘电股份吧] 空空门。你们不坚守。愿赌服输。空够。死在黎明 夏天的雨水我问你 09-2309-23 08:44
- 71 0 [友升股份吧] 签友们,只买不卖,估值低,订单大增 厚度89 09-2309-23 08:44
- 219 4 [创远信科(已切换)吧] 能翻几倍? 买股时也运也 09-2309-23 08:44
- 92 0 [中国船舶吧] 一致性太强,我敢断定今天是要往下走的,最多有 尜尜123 09-2309-23 08:44
- 73 1 [神宇股份吧] 每天高点出一点,低点再接回来 执着是没有别的办法 09-2309-23 08:44
- 160 0 [鹏扬先进制造混合C吧] 【高增长股】融资客大手笔加仓这些业绩有望持续 股友572I802n29 09-2309-23 08:44
- 52 0 [天有为吧] 昨天没有再次建仓,今天再看看 站在常成望常江 09-2309-23 08:44
- 216 0 [洪城环境吧] 中信证券:低估值垃圾发电企业有望迎来重估 大单减持 09-2309-23 08:44
- 271 7 [赛诺医疗吧] 最近股吧很安静,没人关注了。 微姐加油 09-2209-23 08:44
- 1725 7 [万向钱潮吧] 人形机器人落地,这消息劲爆,涨不涨我都拿着 从头再来1314520 09-2309-23 08:44
- 176 0 [光大中证500指数增强C吧] 发展空间大,补涨机会多,我也准备跟进 Yayoyo 09-2309-23 08:44
- 110 2 [亨通股份吧] 今天必涨停 闲人ptp 09-2309-23 08:44
- 167 1 [中信保诚景气优选混合C吧] 这个基调仓不灵活,赚钱全靠运气 漂泊之 09-2209-23 08:44
- 65 0 [顺钠股份吧] 趋势向下,看来这个票还要创新低,目前根本没有 炒股养儿e 09-2309-23 08:44
- 68 0 [维维股份吧] 现在是科技股的天下,要等他们瓦解才能轮到消费 山清水秀2025 09-2309-23 08:44
- 61 0 [工业富联吧] 今天满仓满融,靠你翻本了 黄瓜砍萝卜 09-2309-23 08:44
- 503 4 [报喜鸟吧] 报喜鸟将要报喜了,本周坚持的朋友将喜事连连, 真诚Hxn 09-2309-23 08:44
- 127 1 [复星医药吧] 这票散户的坚定筹码太多了,没准备按年拿的短线 趋势指路人 09-2309-23 08:44
- 97 0 [海南发展吧] 请问9.20股东人数 海南发展股友 09-1909-23 08:44
- 91 0 [海南发展吧] 董秘您好!请问截止9月18日股东人数是多少?谢 海南发展股友 09-1809-23 08:44
- 70 0 [腾远钴业吧] 请问董秘:公司截止9月19日收盘股东人数是多少 腾远钴业股友 09-2109-23 08:44
- 66 0 [腾远钴业吧] 你好 请问截止2025年9月19日 公司股东人数多少 腾远钴业股友 09-2109-23 08:44
- 91 0 [洁美科技吧] 董秘您好公司和华中科技大学黄云辉教授研发出的 洁美科技股友 09-1809-23 08:44
- 69 1 [和而泰吧] 问一下摩尔上市属于那个ETF板块 看图说话1 09-2309-23 08:44
- 104 1 [金风科技吧] 今天涨停 灵动机敏的可儿6 09-2309-23 08:44
- 187 2 [联美控股吧] 入股摩尔线程+名字好听+市盈率低+图形漂亮+流通 独龙王 09-2309-23 08:44
- 182 2 [王府井吧] 明天还是科技狂欢的一天 tangwg美好 09-2309-23 08:44
- 64 0 [上证指数吧] 尖峰集团是只常年没有牛气的“双低”(低市盈率 混合动力83 09-2309-23 08:44
- 6676 77 [苏宁环球吧] 苏宁环球(000718)龙虎榜数据(09-22) 苏宁环球资讯 09-2209-23 08:44
- 788 2 [天阳科技吧] AI数据中心 股姐挺你 09-2309-23 08:44
- 66 0 [中际旭创吧] 今天如果不涨那就亲了,结束了 Andy729 09-2309-23 08:44
- 68 0 [湖南黄金吧] 黄金4500前怎么样都不要下车,早涨晚涨都要涨 未来你好 09-2309-23 08:44
- 118 0 [华泰保兴安悦债券A吧] 债市看来也有熊市和牛市之分呀,在熊市的时候也 随心所欲难 09-2309-23 08:44
- 81 0 [汉桑科技吧] 上市的时候,没有散户们的份,现在也休想让散户 连续三十个跌停板 09-2309-23 08:44
- 196 2 [太龙股份吧] 大龙怎么还不启动,别的都涨天上去了 鏖戰股海 09-2209-23 08:44
- 355 4 [东阿阿胶吧] 机构分仓完成,这是要联合总攻了 清风子 09-2209-23 08:44
- 69 1 [五粮液吧] 坚持价值投资!五粮液今天绝不再跌! 价值投资尚未回本 09-2309-23 08:44
- 50 0 [吉视传媒吧] 上周五开始差点跌停,之后冲高卖了,觉的昨天会 一帆风顺的你 09-2309-23 08:44
- 150 3 [天山生物吧] 注销注销 股市之王888 09-2209-23 08:43
- 76 1 [领益智造吧] 好吧,跌停吧!还想收点筹码呢 我爱蓝天和大海 09-2309-23 08:43
- 74 0 [广联航空吧] 这股涨不上去是因为定增价太低,每股12元 有魄力de王语嫣 09-2309-23 08:43
- 57 0 [工业富联吧] 富士康换个马甲又来讲故事啦 樵歌的奚璟 09-2309-23 08:4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