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655 15 [南方惠享稳健添利债券C吧] 我这 趋势瞭望台7 09-2209-23 07:16
- 95 0 [海螺新材吧] 3天之内必炒海螺,马股扩围,等待验证 股友0r6818558F 09-2309-23 07:16
- 204 0 [华泰柏瑞盛世中国混合吧] 【固态电池产业】新型固态电池问世 多家公司透 股友572I802n29 09-2309-23 07:16
- 1347 1 [天赐材料吧] 一天多公告!二百亿大订单!七月份已拿下楚能百 顺为起势2026 09-2309-23 07:16
- 237 2 [通富微电吧] 终于昨天狠心把通富微电换成了海光信息,要相信 优雅的康芸菲 09-2209-23 07:16
- 3836 14 [南方利淘C吧] 最近 元宇宙枭财神 09-2209-23 07:16
- 128 0 [云汉芯城吧] 这个总股本是多少股呢?4900万股吗? 情绪价值888 09-2309-23 07:16
- 131 0 [威马农机吧] 大股东真聪明啊,知道大A每年最后一个季度会炒 O我是我O 09-2309-23 07:16
- 87 0 [成都华微吧] 想像很丰满,现实很骨感,劝有股的赶紧抛! 股友837X185f27 09-2309-23 07:16
- 103 0 [飞凯材料吧] 昨天庄家上上下下真忙,短差做的爽了吧,小散一 亲切的叶婕辰 09-2309-23 07:16
- 457 1 [中国石化吧] 中国石化,跌出投资价值近期中国石化股价持续走 股田的守望者 09-2309-23 07:16
- 373 6 [英伟达吧] 英伟达有意对OpenAI投资1000亿美元。 好公司入家族产业 09-2309-23 07:16
- 247 3 [东材科技吧] 晚上美股苹果概念大涨 bettermei123 09-2209-23 07:16
- 307 4 [三安光电吧] 老船长看盘之前推荐统一股份白白吃二个跌停,现 股友6i57632W57 09-2209-23 07:16
- 122 0 [中石科技吧] 今天不过前高就清仓,还不如干立讯精密稳妥 股友5506110Mc8 09-2309-23 07:16
- 128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爱笑的微 09-2309-23 07:16
- 286 4 [*ST动力吧] 明天再探一下底部2.15左右,会有大级别反弹,甚 笑哈哈的迎春花儿 09-2209-23 07:16
- 234 0 [恒生电子吧] 节前只有五个交易日了,机构不会做大行情的,谨 必须得价值投资_悟道 09-2309-23 07:16
- 104 2 [并行科技(已切换)吧] 算力硬的涨的波澜壮阔,软的一动不动平静如水 DeepSeek 09-2209-23 07:16
- 97 0 [格林美吧] 港股上市前的每一次冲高都是最好的逃跑机会! n211113780931572 09-2309-23 07:16
- 82 0 [露笑科技吧] 英伟达暴涨,今天涨停了 沉着冷静的齐城洋 09-2309-23 07:16
- 181 8 [华塑控股吧] 要去310支撑位了破了就难看了 风雨已然不在 09-2209-23 07:16
- 227 3 [厦门国贸吧] 对标英伟达摩尔线程的产品比寒武纪的好点。按这 n517113588706878 08-2809-23 07:16
- 192 5 [华勤技术吧] 日线双头了。加上月线双头,调整不可避免 楚人飞飞 09-2209-23 07:16
- 1633 2 [工业富联吧] $工业富联(SH601138)$ 保尔丶柯察金 09-2109-23 07:16
- 81 0 [航锦科技吧] 哈哈!不交税! 股友pUps7Y 09-2309-23 07:16
- 103 0 [瑞声科技吧] 你是OPENAI概念股 Kakaniu9861 09-2309-23 07:16
- 104 3 [东南亚科技ETF华泰柏瑞吧] 每次吧里唱多的多起来,这只基就开始不太行了。 ETF战缤 09-1809-23 07:16
- 162 6 [水晶光电吧] 每股净资产6.6598元 大亚湾的渔夫123 09-2309-23 07:16
- 182 1 [甬金股份吧] 今日除权低开之后拉大阳,开始由熊转牛! 股友dwJkbJ 09-2309-23 07:16
- 78 0 [工业富联吧] 患上了疯牛病 accretimm 09-2309-23 07:16
- 76 0 [卫宁健康吧] 起床了,来骂一遍,绝对不会忘记的 我爱仓尽空 09-2309-23 07:16
- 126 0 [中国建筑吧] $中国建筑(SH601668)$ 股友eV0XCI 09-2309-23 07:16
- 149 1 [隆扬电子吧] 去看英伟达吧!无了 莲映雅盈 09-2209-23 07:16
- 91 0 [广安爱众吧] 5.51只卖1900股够一万块钱买茅台喝,谁想要股份 股友LoUewm 09-2309-23 07:16
- 202 5 [中光学吧] 总感觉憋着大招 曼哈顿计划 09-2209-23 07:16
- 141 0 [亿纬锂能吧] 今天全国固态电池大会要开始了,静待固态电池起 无人驾驶技术 09-2309-23 07:16
- 83 0 [新易盛吧] 今天你大哥要创新高了 主要还是感兴趣 09-2309-23 07:16
- 379 1 [贵研铂业吧] 胜宏科技今年1月16号公布要定向增发时股价46元 一懒散 09-2209-23 07:16
- 490 2 [常熟汽饰吧] $常熟汽饰(SH603035)$ 生动的李思源 09-2209-23 07:16
- 166 3 [金发科技吧] 本来想今天割肉明天15买,看来不好搞 坚毅的郑美波1 09-2209-23 07:16
- 11091 66 [金发科技吧] 9.19跌停+当晚减持公告+9.21股票解禁上市 KINGK 09-2009-23 07:16
- 72 0 [均瑶健康吧] 希望停牌 股友3506z332E2 09-2309-23 07:16
- 151 1 [菲利华吧] 太恶心了,大家一起跟着主力机构高抛低吸。 股友AH59282326 09-2309-23 07:15
- 130 1 [*ST宁视吧] 这个公司连个七块钱都站不上 股友9519DE 09-2209-23 07:15
- 370 11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啥时候分红?是不是这个月不想分红了? 股神训练连 09-2209-23 07:15
- 80 0 [长盈精密吧] 祝贺长盈精密筑基成功! 盆满积玉地段正淳 09-2309-23 07:15
- 622 0 [凌钢股份吧] 这股的走势也太标准了 凡凡叨叨 09-2309-23 07:15
- 149 1 [达实智能吧] 没有涨停板,能看上它吗?主力 标准太阳2349 09-2309-23 07:15
- 841 7 [天赐材料吧] 公司全资子公司九江天赐与瑞浦兰钧签订了《合作 大凡的百万实盘 09-2309-23 07:15
- 406 2 [宋城演艺吧] 根据最新的平台预订数据和市场趋势,2025年国庆 鬼客小孟先生 09-2209-23 07:15
- 587 1 [联美控股吧] $联美控股(SH600167)$ 梦想开拓者之路 09-2209-23 07:15
- 101 3 [山子高科吧] 给个机会吧,让我进去 股友8377C726D7 09-2209-23 07:15
- 125 1 [天际股份吧] 量砸不出来,没有下跌势能了,明天得反弹才有量 独立的亮夜源20 09-2209-23 07:15
- 225 6 [中国石化吧] 墓年年复一年鼓吹石化,多次批评它,不知害了多 股友759T586h60 09-2209-23 07:15
- 465 4 [*ST香雪吧] 路演内容应该公吿,香雪为何不公告?常山药业当 股友8282P761h1 09-2209-23 07:15
- 94 0 [卧龙电驱吧] 天天缩量,是不是因为大部分人都被套了。军工套 秋小白888 09-2309-23 07:15
- 502 0 [工业富联吧] 这种极端走势表明,新的一轮GZ即将来临!!! 朴实得姬娜 09-2309-23 07:15
- 82 0 [北方国际吧] 来二十个跌停跌出股市吧 股友198y209o61 09-2309-23 07:15
- 371 1 [曼恩斯特吧] 背后大树好乘凉!与你同行,不负韶华! 花开雄起 09-2209-23 07:15
- 79 0 [三峡能源吧] 查一下估计有问题 专注的汤三仟 09-2309-23 07:15
- 372 5 [金开新能吧] 金开新能:关于召开2025年半年度业绩说明会的公 金开新能资讯 09-1509-23 07:15
- 653 6 [东方甄选吧] 俞敏洪今天在北大演讲,说自营品销售60亿了,检 股友6QX0559906 09-2209-23 07:15
- 1628 15 [康龙化成吧] 两名员工违章作业窒息死亡,康龙化成及多名相关 康龙化成资讯 09-2209-23 07:15
- 4302 14 [南方浩鑫稳健优选6个月持有混合(FOF)A吧] 计算 擒牛刀法十式55 09-2209-23 07:15
- 2134 1 [财经评论吧] 早报|鲍威尔发言被误读?小摩预言美股将迎“爆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909-23 07:15
- 191 2 [报喜鸟吧] 不会跌停吧,不会跌停吧,不会跌停吧 低吸教主 09-2209-23 07:15
- 810 3 [云汉芯城吧] 分享喜悦,祝大家也能中签 诙谐幽默的夏靖娴 09-2209-23 07:15
- 288 13 [兰生股份吧] 你们成本多少? 金牛牛势如虹 09-2209-23 07:15
- 327 7 [特斯拉吧] 美股也有跷跷板效应吗 神经蛙A 09-2309-23 07:15
- 109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股友N5W3856239 09-2309-23 07:15
- 176 1 [光大银行吧] 继续融券做空,哈哈 浙R0QH53 09-2209-23 07:15
- 157 0 [泰豪科技吧] 泰豪科技8.19两个一字板涨停后持续阴跌a杀,是 股友15879G881A 09-2309-23 07:15
- 607 1 [山高控股吧] 这才是超级大利好 德阳中江徐翔哥 09-2309-23 07:15
- 2769 6 [财经评论吧] 美股三大指数集体收涨 苹果涨超4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309-23 07:15
- 340 1 [欣旺达吧] 23号、24号在苏州举办全国固态电池大会,静态新 wg一起发财 09-2309-23 07:15
- 3401 3 [寒武纪吧] 科创板平均股价41.46元,8股股价超300元 寒武纪资讯 09-2209-23 07:15
- 209 1 [荣科科技吧] 27附近的人,明天又有的玩了 股海大浪哥 09-2309-23 07:15
- 116 0 [屹唐股份吧] 屹唐这股若不是在科创板,股价还要低散户会更多 股友eUNkaL 09-2309-23 07:15
- 91 3 [ST易购吧] 翻倍哥使劲唱多啊没有你的胡扯股吧都没了热闹 江苏大股东 09-2209-23 07:15
- 2900 1 [中国石油吧] 从“盆景”到“雨林” 央企“人工智能+”从何发 中国石油资讯 09-2309-23 07:15
- 794 8 [工业硅吧] 工业硅本人虽然不做空,暂时还是不做多,除非砸 专攻逆趋势 09-2209-23 07:15
- 150 0 [富国高质量混合吧] 呼吁换基金经理,对客户太不负责 可怜的蒋含卉5 09-2309-23 07:15
- 117 0 [小型纳指吧] 赶、赶不上大A一根毛 股友8E63y56600 09-2309-23 07:15
- 253 4 [炬华科技吧] 满仓干 点金圣手111 09-2209-23 07:15
- 108 1 [华林证券吧] 华林筹码分布合理,随时先于板块启动 民中中高 09-1909-23 07:15
- 101 1 [上海建工吧] 2.4涨到3.8翻倍不到,谈不上妖股!垃圾而已 Not 09-2309-23 07:15
- 201 3 [豪恩汽电吧] 英伟达暴利拉升,创历史新高,你们要说些什么吗 东东洋 09-2309-23 07:1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