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84 1 [沪银吧] 白银很多人都说战略性做空,我每次看到就感觉很 大晨时刻 09-2209-23 08:30
- 198 5 [湖北广电吧] 下行趋势,还有警告涵,搞不好st 玲珑骨 09-2209-23 08:30
- 39 1 [银行ETF华宝吧] 天天跌 八佰就八百 09-2209-23 08:30
- 166 3 [工商银行吧] 睡不着觉,今天就靠你了大哥,希望你来个大阳线 活灵活现的周三仟 09-2309-23 08:30
- 172 1 [铜陵有色吧] 黄金创新高,买错了 喝酒开车88232 09-2309-23 08:30
- 132 0 [中文在线吧] 可穿戴设备迎大利好 这一品类出货量大增超60% 青岛大宝 09-2309-23 08:30
- 59 0 [中联重科吧] 大盘指数又在缓缓启动上移 绝世道君 09-2309-23 08:30
- 253 7 [山金国际吧] 这杂曾经比赤峰高3元/每股,现在低8块,这么请 精益求精de急先锋 09-2209-23 08:30
- 69 1 [万向钱潮吧] 托一直在发利好没有接盘的了吗? 豪爽大气的齐琦冬 09-2309-23 08:30
- 373 0 [香江控股吧] $香江控股(SH600162)$ 积善泽福 09-2309-23 08:30
- 114 3 [中科江南吧] 英伟达将向OpenAI投资千亿美元共建数据中心,, 踏实的老牛 09-2309-23 08:30
- 163 2 [安孚科技吧] 突破整理平台,胆子大的今天应该加仓 古越新剑 09-2209-23 08:30
- 120 2 [拓斯达吧] 散户部队,快去找利好!牵手,亲嘴的都行 有条理的灵之意0 09-2209-23 08:30
- 112 2 [ST创意吧] 下一个东方通????太难了 喜欢抄底的小熊熊 09-2309-23 08:30
- 144 1 [阿里巴巴吧] 这垃圾又在这里做顶了!这里看来过不去 基民wY18609901 09-2309-23 08:30
- 57 0 [玉马科技吧] 是骡子是马拉出来 股友0r6818558F 09-2309-23 08:30
- 113 1 [沪硅产业吧] 半导体里的一坨史 悟道中2026 09-2309-23 08:30
- 106 2 [广聚能源吧] 一买机会到了,恭喜昨天上车的兄弟。 石平太郎 09-2309-23 08:30
- 793 3 [中国核电吧] 这个股票的庄家太狠了吧,都给套住了 股友Y2Y0969532 09-2309-23 08:30
- 9618 4 [海亮股份吧] 最后一天!不及时操作或亏损 海亮股份资讯 09-2309-23 08:30
- 73 0 [股市实战吧] [图片] 股友9692yS7873 09-2309-23 08:29
- 1729 4 [兴森科技吧] 兴森科技:截至2025年9月19日公司股东总户数为 兴森科技资讯 09-2209-23 08:29
- 69 0 [通威股份吧] 未来是电力需求暴增 码农炒股养家 09-2309-23 08:29
- 147 2 [天桥起重吧] !这人气排名像坐火箭一样! 完美的佘光桃1 09-2309-23 08:29
- 150 1 [飞亚达吧] 飞亚达和深南电路是一个大股东呀? FFSAU8F 09-2209-23 08:29
- 143 0 [国轩高科吧] 海外订单爆了!美关税引出口潮,中国储能电芯遭 股市日月星 09-2309-23 08:29
- 342 17 [包钢股份吧] 2.5猴年马月能回本啊 赚点买菜钱MM 09-1809-23 08:29
- 158 0 [中芯国际吧] 中芯今天每股微涨25.8元。 Ckgtlmdbkloy 09-2309-23 08:29
- 85 0 [光威复材吧] 今天反弹 小隐陵藪 09-2309-23 08:29
- 570 1 [徕木股份吧] AI选股+量化指标-徕木股份 艾析谷_AI析股 09-2209-23 08:29
- 56 0 [大众公用吧] 人气进了前三,没有几个涨停怎么对得起这个人气 股友k5739T6539 09-2309-23 08:29
- 90 0 [中芯国际吧] 目标形成"材料-器件-系统"的完整产业链能力,提 阳光开朗的柳茹烽 09-2309-23 08:29
- 75 1 [东通退吧] 今天继续抄底发财 开盘就买 09-2309-23 08:29
- 165 12 [盛剑科技吧] 芯片年,这唯一没涨的了 sigur_oct 09-2209-23 08:29
- 73 2 [韩国KOSPI吧] 短期肯定超过 股友350k2U0955 09-2309-23 08:29
- 57 0 [毅昌科技吧] 注意注意筹码上移 S金蟹S 09-2309-23 08:29
- 144 4 [绿茵生态吧] 跳不跳坑?跳。也许没跳在最深处,但跳的动作还 骑着黑马换宝马 09-1709-23 08:29
- 61 0 [长盛轴承吧] 既然减持,那就自己玩去吧 利好银行丶 09-2309-23 08:29
- 96 1 [纳斯达克吧] 兄弟这样涨,狗狗队要压盘了,不回踩几天吗 股市的小黑鼠 09-2309-23 08:29
- 252 3 [松炀资源吧] 走得太强了,就是公司太差了,年年亏钱,不会有 股友123fhj763njg 09-2309-23 08:29
- 75 0 [五矿资源吧] 这5个月涨得不错 股友0O36111Y83 09-2309-23 08:29
- 108 1 [金浦钛业吧] 四浪结束下行趋势 风雨已然不在 09-2309-23 08:29
- 132 2 [京华激光吧] 到15可以买点,到10元再加点 股友p263916F32 09-2209-23 08:29
- 595 1 [奥特佳吧] AI选股+量化指标-奥特佳 艾析谷_AI析股 09-2209-23 08:29
- 267 0 [天微电子吧] 造假公司的日子不多了 红日东升158 09-2309-23 08:29
- 159 1 [智新电子(已切换)吧] 这个票没有香水大王!应该不会出现三维那种恶心 顶级糕手 09-2309-23 08:29
- 167 0 [ST嘉应吧] 越跌越好,看看小李子怎么样。我陪你跌,哈哈哈 嘉应辣娜 09-2209-23 08:29
- 1508 8 [晶瑞电材吧] 美股文远知行大涨2021年1月20日晶瑞电材公告显 长线金牛 09-2209-23 08:29
- 117 2 [正邦科技吧] 老子前几年11块多买进去,1.85块卖掉! 股友r06f072557 09-2209-23 08:29
- 70 0 [四川长虹吧] 莫急,还在建仓阶段 独立的亮雪玉10 09-2309-23 08:29
- 340 1 [鹏鼎控股吧] AI选股+量化指标-鹏鼎控股 艾析谷_AI析股 09-2209-23 08:29
- 66 0 [三只松鼠吧] 我今天加仓,总该可以吧,下半年炒消费 一字并肩王马撕克 09-2309-23 08:29
- 115 0 [唯科科技吧] 你好董秘,请问9月20日的股东户数是多少个? 唯科科技股友 09-2009-23 08:29
- 83 0 [杭电股份吧] 转发 股友1c630980y3 09-2309-23 08:29
- 60 0 [大众公用吧] 人气为啥这么高 今夕何夕996 09-2309-23 08:29
- 205 4 [南山智尚吧] 请补偿我一个涨停板 娴雅文静的柳泽哈 09-2209-23 08:29
- 366 5 [北汽蓝谷吧] !!!世界上三个最权威的英文字典(牛津、剑桥 股友025681V0Y6 09-2209-23 08:29
- 291 7 [金新农吧] 金新农:关于2025年股票期权与限制性股票激励计 金新农资讯 09-2209-23 08:29
- 103 0 [股市实战吧] 9月22日人气热榜人气热榜前五:摩尔线程、苹果 财哥v 09-2309-23 08:29
- 1189 2 [上海洗霸吧] 起飞 股友162m85z269 09-2309-23 08:29
- 70 0 [长盈精密吧] 豫光金铅是白银龙头企业,产量最大企业 卧龙稳买准卖狠空 09-2309-23 08:29
- 115 4 [跨境通吧] 今天还是大碗面? 铁板小牛牛 09-2309-23 08:29
- 368 2 [中科曙光吧] 海光越是大涨 股友y67660201Q 09-2309-23 08:29
- 1632 1 [欣旺达吧] $欣旺达(SZ300207)$ 股友162m85z269 09-2309-23 08:29
- 110 4 [国泰海通吧] 以后再也不买你这千年老二股了 摩铂斯 09-2209-23 08:29
- 297 6 [鼎汉技术吧] 鼎汉技术:鼎汉技术2025年09月15日参加“广州工 鼎汉技术资讯 09-1509-23 08:29
- 62 0 [ST思科瑞吧] 兄弟们猜一猜会有几个板? 只炒次新亏完销户 09-2309-23 08:29
- 136 1 [五洋自控吧] 今天如击穿4元会出现恐惶性出逃 股友qC0yYv 09-2309-23 08:29
- 2199 10 [中国联通吧] 联通值得投资吗? 牛魔王驾到888 09-2209-23 08:29
- 247 3 [先导智能吧] 突破历史前高190有戏吗? 江智源 09-2309-23 08:29
- 185 2 [赛力斯吧] 都在底部了主力明天会送筹码吗 股友8C2531H120 09-2309-23 08:29
- 288 1 [昊志机电吧] 不等了,昊志机电利用核心技术,直接干上了上万 c2623591433856161 09-2309-23 08:29
- 367 4 [雅克科技吧] 量越来越低了,明天很危险了呀!主力怎么了 电投吉电 09-2209-23 08:29
- 67 0 [*ST中岩吧] 加油砸砸到深水我来买 长月烬明 09-2309-23 08:29
- 83 0 [数据港吧] 继续加仓,强烈看好数据港 聊发丨少年狂丨 09-2309-23 08:29
- 865 5 [立讯精密吧] 隔夜挂单量昨晚就有8000多万,稳了 小杨飞刀 09-2309-23 08:29
- 502 2 [山高控股吧] 2023年11月16日,山高控股花费2.99亿美元认购世 山高不到7元不卖 09-2309-23 08:29
- 338 6 [五洲新春吧] 主力太苟了,明明人气这么好,明明可以拉涨停打 天行健则自强不息 09-2209-23 08:29
- 61 0 [ST应急吧] 广东停课,今年最大的一场台风来了 ST擎天柱a 09-2309-23 08:29
- 69 0 [永泰能源吧] 发一次利好股票就大跌一次,这是我见过最牛逼的 南宁布吉岛 09-2309-23 08:29
- 163 2 [惠城环保吧] 如果你投资一个企业,是不是非得明天就赚钱分红 股友uG61375090 09-2309-23 08:29
- 237 1 [国星光电吧] 明牌了并购重组应该正在上会 股友VsP8HI8121 09-2209-23 08:29
- 483 3 [*ST西旅吧] 花了3000已经去西安旅游过了 老曹擒牛 09-2309-23 08:29
- 237 8 [万辰集团吧] 注意,小王一直在压低减持出货,收盘跌停 股友981hZ16261 09-2209-23 08:29
- 405 16 [西域旅游吧] 43割肉卖了,58买回来了,能到80吗 只有坐牢才拿的住 09-2209-23 08:29
- 333 4 [旗天科技吧] 就一句话不成功最多一个跌停,成功至少5倍我说 无问西东H 09-2209-23 08:29
- 201 2 [焦煤吧] 了,保供稳价,国家不许涨 三梦奇猿给我道歉 09-2309-23 08:29
- 1337 11 [首开股份吧] 首开股份又卖飞了,今天龙虎榜不错奥! 水豚噜噜啦 09-2209-23 08:2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