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56 2 [万向钱潮吧] 昨天的走势今天很好判断,如果再次低开9.8以下 坦荡得甘蓝 09-2309-23 08:20
- 273 3 [金发科技吧] 金发科技:融资净买入9792.83万元,融资余额22. 金发科技资讯 09-2309-23 08:20
- 1523 1 [奥飞数据吧] 今天最大的利好是这个! 苏秦刺股 09-2309-23 08:20
- 179 3 [欧菲光吧] 散户幻想病集中营,高位亏损爆炒的韭菜收割机 梭哈神僧 09-2309-23 08:20
- 288 6 [绿能慧充吧] 绿能慧充:绿能慧充关于控股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 绿能慧充资讯 09-2209-23 08:20
- 213 3 [万科A吧] 7.09清仓了,反手沽空又发了 期指裸空好赚钱 09-2209-23 08:20
- 1366 2 [海光信息吧] 这一路疯长,行情走不远的 观察某队 09-2209-23 08:20
- 101 0 [齐鲁银行吧] 银行股买不得,以后再也不买 金刚战甲 09-2209-23 08:20
- 65 0 [ST创意吧] 5元可买 股友2115t9X550 09-2309-23 08:20
- 78 0 [诺亚控股吧] 客户资产规模大,增长基础稳。 Followeme 09-2309-23 08:20
- 66 0 [德尔股份吧] 好像特定人员改成为增发。 股友9927r7M639 09-2309-23 08:20
- 91 0 [真视通吧] 这伙计冷夜技术也有不上案例,而且很先进怎么就 静待jfy 09-2309-23 08:20
- 67 0 [报喜鸟吧] 看不懂,不会玩了 谦逊的哥涛 09-2309-23 08:20
- 87 1 [湘电股份吧] 前两个月连续放了天量,股价都没怎么涨,这种公 股友yIr1yD 09-2309-23 08:19
- 165 3 [丽江股份吧] 至于吗,周五买进今天跌4% n8217136382566924544 09-2209-23 08:19
- 292 0 [包钢股份吧] $包钢股份(SH600010)$ 股友X7L5286308 09-2309-23 08:19
- 84 1 [玻璃吧] 玻璃厂都在套保发工资,散户就当做慈善了,抄底 股友55196C19P7 09-2309-23 08:19
- 240 3 [华银电力吧] 各路神仙分析来分析去,我只能说股票涨跌根本就 万财之星 09-2309-23 08:19
- 133 2 [东方海洋吧] 巨力和海洋王也差不多了,深海该反弹一波了 沪指10000点 09-2209-23 08:19
- 116 1 [天桥起重吧] 热度上升很快,要启动了吗 国企改革 09-2309-23 08:19
- 82 0 [蓝思科技吧] 认同!主要是AI,果链催化剂而已[握手][握手][ 每日财经趣评 09-2309-23 08:19
- 591 1 [成都银行吧] 1.37万亿城商行,迎来“75后”董事长! 成都银行资讯 09-2209-23 08:19
- 3107 7 [三安光电吧] 三安光电:湖南三安已拥有8吋碳化硅衬底产能1, 三安光电资讯 09-0509-23 08:19
- 88 1 [西部黄金吧] 今天开盘一字板,虽然每次我都没说对过,希望这 怡口乐 09-2309-23 08:19
- 61 0 [芒果超媒吧] 涨停 耐心等财富 09-2309-23 08:19
- 218 2 [宁德时代吧] 综合信息,格林美现在有宁德时代,比亚迪,蔚蓝 旭日心 09-2209-23 08:19
- 70 0 [国联水产吧] 越烧越旺今天又是易中天大科技天下了,还有果链 专骂坏托 09-2309-23 08:19
- 121 1 [奥飞数据吧] 芜湖数据中心 生财成金得周伯通 09-2309-23 08:19
- 75 0 [大洋电机吧] 这里股M、空G不多!真有点不适应! 旧人新篇 09-2309-23 08:19
- 42 1 [标普消费ETF景顺吧] 大概多久可以布局呀 那有一直哭的娃呀 09-2209-23 08:19
- 107 1 [铂科新材吧] 高开3-5个点,英伟达大涨 小小散主 09-2309-23 08:19
- 73 1 [青山纸业吧] 客路青山外,行舟绿水前。 慈祥的黎炫晔 09-2309-23 08:19
- 187 2 [勘设股份吧] 请问截止到9月10号公司股东人数是多少?谢谢 勘设股份股友 09-2209-23 08:19
- 92 1 [亚香股份吧] 又是抄底的一天 温和的炒面 09-2209-23 08:19
- 96 0 [农产品吧] “桦加沙”概念龙头股!! 收韭机 09-2309-23 08:19
- 148 4 [英诺赛科吧] 下午一直在加仓:实话是心里慌得很 肯定会翻倍 09-1009-23 08:19
- 111 1 [拓邦股份吧] 走势很弱,主力出货几十亿,短时间很难走高,追 千亿和老太 09-2309-23 08:19
- 119 3 [川发龙蟒吧] 联合起来,告到证监会吧!这些高管都开除掉,身 谦虚的乔滨11 09-2309-23 08:19
- 215 4 [康弘药业吧] 换手率好低啊,这只票能长期持有吗 妩媚动人的庄柏 06-3009-23 08:19
- 302 0 [中文在线吧] 童之磊:在AI与文化产业交汇处,重构数字内容的 青岛大宝 09-2309-23 08:19
- 980 0 [财经评论吧] 海浪红色警报:广东近岸海域将出现4到7米的巨浪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309-23 08:19
- 90 1 [青山纸业吧] 炒了个概念为什么不去实打实的公司, n1409094640741e03143 09-2309-23 08:19
- 67 0 [泸州老窖吧] 科技股可能迟早一地鸡毛?看看业绩,前几天不涨 生财善贾得老顽童 09-2309-23 08:19
- 142 1 [天沃科技吧] 周五巨量,周一未能连板,主力很多筹码顶部扔给 稳了丨又涨停 09-2309-23 08:19
- 134 1 [中欧数字经济混合发起A吧] 每天更新怎么这么的慢,其它两只8点前都更新了 迅捷的魏晨光 09-2209-23 08:19
- 65 0 [胜宏科技吧] 一阳包三阴 清茶融融风 09-2309-23 08:19
- 67 0 [山高控股吧] 居然没有回购 Rich大菠萝 09-2309-23 08:19
- 197 1 [中国黄金吧] 趋势为王,就算是庄家在趋势面前也是渣渣,因为 无相无众生 09-2309-23 08:19
- 71 0 [奥瑞金吧] 还真`是兰粗布 股友55678z5m99 09-2309-23 08:19
- 66 0 [永泰能源吧] 永泰找个科技干爹合作一下,股价立刻上涨 善良的邱小达 09-2309-23 08:19
- 216 2 [当升科技吧] 固态电池27年就要来,固态电池卖铲人设备股先导 天时利和5468 09-2309-23 08:19
- 69 0 [诺亚控股吧] 海外贡献度大,未来弹性更大。 敏捷的郑明雪 09-2309-23 08:19
- 91 0 [东吴双三角股票C吧] 昨天收2.95%希望今天继续发挥 认真的车泽哈 09-2309-23 08:19
- 84 1 [南方传媒吧] 我擦,真他娘的惨,还好走得早。 深沉的唐琦 09-2309-23 08:19
- 159 2 [比亚迪吧] 通用汽车市盈率9倍多,看看比亚迪的市盈率 运筹的阮缈 09-2309-23 08:19
- 75 0 [鸿博股份吧] 散户同心,其利断金,来一场中国版的游戏驿站, c8677471431983664 09-2309-23 08:19
- 74 1 [长盈精密吧] 我叉昨天是不是买少了 只做热门蓄势1天 09-2309-23 08:19
- 378 2 [全聚德吧] 机会是跌出来的!正常公司在牛市里不可能永远下 非牛不买 09-2209-23 08:19
- 331 8 [基金动态吧] 反思 美股and科技and量化 08-0909-23 08:19
- 84 1 [大洋电机吧] 喊跌的人不多啊!怎么回事? 旧人新篇 09-2309-23 08:19
- 71 1 [四川黄金吧] 今天能30么 温柔敦厚的冰魄1 09-2309-23 08:19
- 157 1 [继峰股份吧] 继峰股份:融资净买入349.75万元,融资余额1.37 继峰股份资讯 09-2309-23 08:19
- 595 1 [华辰装备吧] 就按2000亿算,华晨对应多少 千里万里都是大道 09-2309-23 08:19
- 95 1 [振华重工吧] 4月给你们机会了 赤发红毛 09-2309-23 08:19
- 101 2 [山高控股吧] 电力,算力,RWA全是风口三个月后再看日K线,之 股友3Z8218y720 09-2309-23 08:19
- 102 0 [东吴移动互联混合C吧] 全阶段排名都很优秀,这样的业绩实在心动 Yayoyo 09-2309-23 08:19
- 274 2 [南方阿尔法混合A吧] 21年1元买入,今年还能回本吗? 久久66 09-2209-23 08:19
- 65 0 [利通电子吧] 听说要开始爆发了,今天来根大阳线表明下态度把 垚垚学股 09-2309-23 08:19
- 120 3 [新易盛吧] 高开低走飞流直下三千尺 春花777 09-2309-23 08:19
- 76 0 [卧龙电驱吧] 目前这个价位,除了买进,你别无选择 mendia1 09-2309-23 08:19
- 60 0 [津滨发展吧] 能不能张怡宁 股友d52O256870 09-2309-23 08:19
- 1032 4 [首开股份吧] 首开就放心拿着吧,第一,有宇树科技上市的带动 提前埋伏强势股 09-2309-23 08:19
- 93 0 [东吴双三角股票C吧] 反弹能力十足啊,趁着估值低,跟上 虎味椰子球 09-2309-23 08:19
- 131 0 [苹果概念吧] 新消息手机退货太多 刀哥刀快 09-2309-23 08:19
- 67 0 [辉隆股份吧] 这股股性奇差,但是赌狗不少都是以前高位被套在 我叫丶王老师 09-2309-23 08:19
- 126 2 [石化油服吧] 这时候出去害怕挨套,在里面又害怕踏空,持股这 从头再来675 09-2209-23 08:19
- 205 1 [众生药业吧] 这是很好的抄底机会啊,主力送你们了,你们又不 大鹦哥 09-2209-23 08:19
- 73 0 [中铁特货吧] 支持中铁特货退市 江湖礼貌侠 09-2309-23 08:19
- 88 0 [当升科技吧] 相对低位的固态电池和果链股票 堆金利市的大年 09-2309-23 08:19
- 120 0 [豆油吧] 9.23豆油:8130的得失就是未来的强弱为界线 阿猛先生 09-2309-23 08:19
- 734 3 [众生药业吧] metsera大涨60%证明减肥药市场价值大前一天也大 朝气蓬勃的思绪 09-2209-23 08:19
- 2058 21 [康美药业吧] 康美药业现在最大的问题不是中药业务不行,也不 根Ben英俊 09-2109-23 08:19
- 73 0 [道氏技术吧] 今天主要看小道算力中心有没有戏 才望富贵得诸葛亮 09-2309-23 08:19
- 190 5 [*ST春兴吧] 今天跌停毫无悬念 希望大涨一万点 09-2309-23 08:19
- 263 4 [三六零吧] 十八的本今年能回本吗 股友aH83073973 09-2209-23 08:19
- 180 0 [西宁特钢吧] 钢铁行业迎来新规则,不知道今天走势如何 牛牛快醒醒 09-2309-23 08:19
- 116 1 [*ST高鸿吧] 管理层火眼金睛,能看不到每天挂单压单,对倒打 美好的都在路上了 09-2309-23 08:19
- 96 0 [立讯精密吧] $立讯精密(SZ002475)$$和而泰(SZ002402)$ 精致的杜睿雯 09-2309-23 08:1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