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46 0 [上证指数吧] 又是拉红指数,指数小跌,个股大跌,4000+待涨 优雅的无忧 09-2309-23 09:58
- 45 0 [士兰微吧] 我能知道为啥吗请问 八方钵满的卜鹰 09-2309-23 09:58
- 56 0 [*ST康佳A吧] 好诡异,跌了4000+,大盘却是上涨的 豁达的桔梗 09-2309-23 09:58
- 49 0 [长城军工吧] 以后下跌股不买不要 前辈请赐教 09-2309-23 09:58
- 42 0 [省广集团吧] 赶快跌停我好入手 股友U3960698E2 09-2309-23 09:58
- 64 0 [A50期指吧] 红的啥 fuji_o 09-2309-23 09:58
- 41 0 [永泰能源吧] 没人卖 股友066568h5U8 09-2309-23 09:58
- 44 0 [和而泰吧] 到100元 出水的管兰 09-2309-23 09:58
- 97 0 [国义招标(已切换)吧] 7连跌,哈哈,底仓都能活埋,服 热心的庄艳 09-2309-23 09:58
- 53 0 [共达电声吧] 没有格局,谁买谁认栽 明眸皓齿得蒙椴 09-2309-23 09:58
- 66 1 [中电鑫龙吧] 洗盘一下 股友56971G2g39 09-2309-23 09:58
- 55 2 [佳士科技吧] 创业板大涨,这厮还是跌 阳顶夫 09-2309-23 09:58
- 70 1 [潍柴动力吧] 感觉这几天砸不动了啊 十卄卅卌1 09-2309-23 09:58
- 191 1 [天山电子吧] 利用空头割肉看准时机抓紧低吸 青龙王者荣耀 09-2309-23 09:58
- 63 2 [卧龙新能吧] 今天继续低开低走 开名8945 09-2309-23 09:58
- 170 2 [三德科技吧] 三德找法印去了 赤峰哥哥 09-2209-23 09:58
- 94 0 [基金大咖秀吧] 如期降息,如何布局港股? 摩根资产管理 09-2309-23 09:58
- 57 0 [中际旭创吧] 内盘压着外盘卖!有人在跑! tornado2 09-2309-23 09:58
- 66 0 [徐家汇吧] 我去,怎么能跌成这样,毫无底线,还好9.76买的 强势逼空 09-2309-23 09:58
- 58 0 [贵州茅台吧] 天下奇观,才800多只股票红。大盘指数竟然红的 抄错底之仓也加错 09-2309-23 09:58
- 54 0 [济民健康吧] 这是在搞什么 股友9F9000N638 09-2309-23 09:58
- 50 1 [弘信电子吧] 哈哈哈今天负20 神游九霄 09-2309-23 09:58
- 56 0 [中石科技吧] 5000多只股,4000多只绿的,大盘居然是红的 只为喝汤 09-2309-23 09:58
- 47 0 [金证股份吧] 没见过这么垃圾的 抄低不抄底 09-2309-23 09:58
- 52 0 [沪金吧] 去看看油脂类吧,再勇猛终也会有崩盘的那一刻~ 乡下来的韭菜 09-2309-23 09:58
- 41 0 [华新精科吧] 温州帮坐庄不给力啊 封狼居胥1 09-2309-23 09:58
- 83 1 [南方航空吧] 牛市已结束,航空完美错过,涨不涨,跌猛跟 股友377893CI36 09-2309-23 09:58
- 59 2 [汤姆猫吧] 指数多美好,死猫多臭人。 股友OhARAE 09-2309-23 09:58
- 70 1 [傲农生物吧] 破位破相短期完了 红山公园 09-2309-23 09:58
- 62 1 [三六零吧] 昨天涨点,今天立马还回去,啊 顺网科技拿五年 09-2309-23 09:58
- 81 2 [ST易购吧] 也没见多少抛盘啊. 业余韭菜2026 09-2309-23 09:58
- 81 2 [润和软件吧] 软件真特么惨,天天都得跌的?软件不是科技吗? 大自然的呼吸1 09-2309-23 09:58
- 72 1 [华纺股份吧] @专打华纺被套了 禁止格局心存敬畏 09-2309-23 09:58
- 579 7 [巨力索具吧] 上当了呀 静心口服液 09-2309-23 09:58
- 88 2 [德尔未来吧] 我就纳闷了,这一万多大被哪个大神忽悠进来的? 秃子181297 09-2309-23 09:58
- 146 1 [开尔新材吧] 按这个趋势,节前要跌破5元了。555 股友b20KyW 09-2209-23 09:58
- 353 13 [奥特佳吧] 捂脸!买在了山顶上 猿地复活 09-1209-23 09:58
- 52 0 [玉禾田吧] 快跌停,居然还没跌停 N777888999 09-2309-23 09:58
- 46 0 [A50期指吧] 恶心 秋叶857 09-2309-23 09:58
- 44 0 [盛和资源吧] 又套一批 王断根 09-2309-23 09:58
- 47 0 [沃格光电吧] 跌停走势哟 昆吾山人 09-2309-23 09:58
- 53 0 [延华智能吧] 唉呀 guodejin 09-2309-23 09:58
- 61 0 [盛弘股份吧] 寒心 viveer 09-2309-23 09:58
- 53 0 [韵达股份吧] 支撑已破,趋势不好,我先撤了避避风头, 进取的袁亦凡 09-2309-23 09:58
- 90 0 [金瑞矿业吧] 天天跌,难道有假账吗,准备要查了吗 zj951225 09-2309-23 09:58
- 64 0 [中公高科吧] 还要跌五个点以上,我基本要套二十个点以上。到 FZHH790713 09-2309-23 09:58
- 47 0 [ST南都吧] ,只要涨一两个点就非要砸下去收割韭菜!第二天 股友uVM0Cy 09-2309-23 09:58
- 76 0 [吉大正元吧] 没用的阿吉 有责任心的君如灵 09-2309-23 09:58
- 48 0 [天风证券吧] 跌停 痛苦的魏欢2 09-2309-23 09:58
- 60 0 [亚太药业吧] 刚缓一天又它喵的来砸盘了吗? 什么也不想说1 09-2309-23 09:58
- 46 0 [连云港吧] 6块卖飞了 股友1058W5Q873 09-2309-23 09:58
- 49 0 [东威科技吧] 这包烂泥,真是臭的无语 股市苦行僧 09-2309-23 09:58
- 42 0 [三维通信吧] 砸死这个的 chenboao 09-2309-23 09:58
- 78 0 [竞业达吧] 不是因为业绩,只因它是本地的 股友ME96060789 09-2309-23 09:58
- 67 0 [贝因美吧] 死了 再无一人恰似我 09-2309-23 09:58
- 41 0 [上证指数吧] 去你m的牛市跟我一点关系没有开始跌了我的票首 BT股升 09-2309-23 09:58
- 46 0 [香江控股吧] 还有两个跌停板买入 股友23c222336x 09-2309-23 09:58
- 59 0 [大华股份吧] 大哥:您争口气阿。不要被大华的人笑。 良家农民 09-2309-23 09:58
- 56 0 [伟测科技吧] 日线顶背离 股友5u1ekQ 09-2309-23 09:58
- 55 0 [中仑新材吧] 飞流直下 生财纳福得廉颇 09-2309-23 09:58
- 49 0 [汉得信息吧] 软件股真是 股友89150P2w56 09-2309-23 09:58
- 56 0 [航锦科技吧] 天天跌 东東咚冬 09-2309-23 09:58
- 47 0 [吉视传媒吧] 直接腰斩哈哈哈 lo雨惹ve 09-2309-23 09:58
- 51 0 [台基股份吧] 彻底废了,大家千万不要买,这是个大坑 股友789a652u22 09-2309-23 09:58
- 83 0 [镇海股份吧] 你脑子有没有问题 爱妃之家 09-2309-23 09:58
- 65 0 [华西证券吧] 这是要让抄底 晒单的暴仓的节奏 钱龙腾2093 09-2309-23 09:58
- 45 0 [创业板指吧] 红的是啥? 股友26985Ww366 09-2309-23 09:58
- 64 0 [中国神华吧] 38.16昨晚上挂买,就差一分钱啊啊啊啊啊啊啊 福建网友1111115723 09-2309-23 09:58
- 55 0 [潜能恒信吧] 懂了,国内这些货就是打压国际的 金玉高升de兰陵王 09-2309-23 09:58
- 54 0 [天赐材料吧] 真是 新股一枚118 09-2309-23 09:58
- 53 0 [招商南油吧] 爱上了“南油”如同嫁错了“男友”,注定艰辛! n726513398986236 09-2309-23 09:58
- 46 0 [新华百货吧] 这玩意太恶心了没有底 细致的康婉 09-2309-23 09:58
- 46 0 [招商南油吧] 出生股 AAAZT 09-2309-23 09:58
- 43 0 [科华数据吧] 一天天的 紫色的眸 09-2309-23 09:58
- 47 0 [晶澳科技吧] 今天割了部分,成本到20了,等11再补回本 股友hhoFwb0584 09-2309-23 09:58
- 45 0 [丽人丽妆吧] 卖了卖了 兆赢丰 09-2309-23 09:58
- 30 0 [上证指数吧] 四千多只下跌大盘还是红的,真是 股友z039066a02 09-2309-23 09:58
- 53 1 [孩子王吧] 傻孩子天天找爹 韭翡特 09-2309-23 09:58
- 78 1 [奇精机械吧] 怎么就大跌了? 能吃是福 09-2309-23 09:58
- 73 1 [爱施德吧] 你都没涨,哪儿来的脸面跌? 你吃野生菌被闹着 09-2309-23 09:58
- 74 1 [珀莱雅吧] 我错了我以为80块钱就是铁底了..你没想到市场对 superevan 09-2309-23 09:58
- 115 1 [辽宁成大吧] 极品垃圾名誉万八 吃面不加醋 09-2309-23 09:58
- 981 3 [山子高科吧] 当下,各路神仙云集山子股吧,熙熙攘攘、口若悬 股友92090G1W67 09-2309-23 09:58
- 200 10 [中船科技吧] 。 韭菜Le 09-1909-23 09:58
- 369 5 [宁波远洋吧] 昨天下午的放量下跌,每一个低点都出差成交量的 有专注力的尹奕1 09-1909-23 09:58
- 47 0 [河钢股份吧] 庄家辛苦了2.43给了 股友63C2536O80 09-2309-23 09:58
- 45 0 [德方纳米吧] 从来没见过这种垃圾,退市吧 股友53H32r3282 09-2309-23 09:58
- 72 0 [富临运业吧] 垃圾东西 基民58319k201x 09-2309-23 09:5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