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76 0 [爱普股份吧] 本次展会上,爱普带来了多款极具特色的花果茶系 KFC机构 09-2309-23 08:36
- 112 1 [荣科科技吧] 请问哪里有高管变更? 账户已注销 09-2309-23 08:36
- 84 0 [英伟达吧] 英伟达这分时好像不象美股,倒是象极了大A的股 好运tg 09-2309-23 08:36
- 225 2 [海康威视吧] 望着自选股里的机器人标的全部起飞了,银轮也算 大道必简 09-1809-23 08:36
- 191 6 [新华网吧] 我就有个问题股价怎么一直就超不过人民网呢?承 一叶障目798 09-2209-23 08:36
- 186 1 [吉冈精密(已切换)吧] 不是说有特斯拉概念? 资深股民赚钱 09-2209-23 08:36
- 1595 12 [东方甄选吧] 今天赚了1万块,很开心呀,感谢东方甄选,感谢 雪球道哥闯龙潭 09-1709-23 08:36
- 118 1 [中国动力吧] 这家公司算科技企业吗?看它每年的研发费用比净 n1397605396986f5 09-2309-23 08:36
- 76 0 [东方甄选吧] 我都听懵了,我要反复咀嚼,有回放吗 雪球道哥闯龙潭 09-2309-23 08:36
- 77 0 [国检集团吧] 送…猪只自己贪吃了!!! 热心助人得蜘蛛侠 09-2309-23 08:36
- 87 0 [*ST九鼎吧] 看下柯力传感吧,只有龙头大涨,他才能跟着喝点 低位割肉高位加仓 09-2309-23 08:36
- 231 4 [*ST中基吧] 大师明确讲:st新业切糕集团整体上市也顶天2.7元 知行合一猛龙过海 09-2209-23 08:36
- 89 0 [烽火通信吧] 出利好,不涨,那就是跌。消息就是假的 地叶孤道 09-2309-23 08:36
- 160 5 [逸豪新材吧] 缩量格局是机会!自己把握! 暑假时光 09-2209-23 08:36
- 78 1 [强力新材吧] 昨天3%卖了换了先导智能,总共吃了8% 飞黄广进得李秋水 09-2309-23 08:36
- 175 3 [中央商场吧] 明天小阳。后天大阳,开始起飞 细致的盛古力娜扎 09-2209-23 08:36
- 75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果断的苗婉 09-2309-23 08:36
- 103 2 [恩捷股份吧] 百分百是双顶走势,双顶套住后,万丈深渊 与中免共存亡 09-2309-23 08:36
- 362 3 [众生药业吧] 这货今天被错杀了,主要产品是昂卡地韦,被当成 智者暖阳 09-2209-23 08:36
- 401 5 [上能电气吧] 这种业绩不涨,成功躲过历史性的大牛市,加油主 股友8Q70617V27 09-2009-23 08:36
- 127 1 [棕榈油吧] 9.23马棕油:4350上依然还是震荡缺乏明确的方向 阿猛先生 09-2309-23 08:36
- 143 1 [北巴传媒吧] 周二继续阴跌,国庆前破4元再来看看。 hjm214 09-2209-23 08:36
- 80 1 [华谊集团吧] 794已挂单朱莉求货 走入繁星 09-2309-23 08:36
- 199 2 [科泰电源吧] 广东因为这次台风,上周已经下订单5万台科泰发 股友qlmByc 09-2209-23 08:36
- 538 3 [慈文传媒吧] 今天晚上开始我每天设置跌停板加仓200万股(国 擒大牛抓妖 09-2209-23 08:36
- 95 2 [*ST中基吧] 此时此刻我流下了饥饿的口水,希望再跌一跌,让 股友IIjY13 09-2309-23 08:36
- 96 1 [福龙马吧] 今天可以给机会进来吗? 股友z2i5907685 09-2309-23 08:36
- 207 3 [同力股份(已切换)吧] 我有个朋友跟我说这个股很牛逼,业绩也好,估值 小小小学徒 09-2209-23 08:36
- 573 1 [欣锐科技吧] 欣锐科技早年就押注氢燃料电池,氢能汽车比起来 价投为主超短为辅 09-2209-23 08:36
- 59 0 [隆扬电子吧] 苹果昨夜又大涨 点股成金XN 09-2309-23 08:36
- 66 0 [*ST高鸿吧] 看好高鸿的.最后几天门票。 股友2ORaJ72936 09-2309-23 08:36
- 76 0 [美元吧] 96.22~97.82反弹a读为5浪创新高,降b不过0.5位 落山看海 09-2309-23 08:36
- 69 0 [剑桥科技吧] 今天要涨上天 股友Xm9j8A 09-2309-23 08:36
- 60 0 [齐翔腾达吧] 千年熊 股友0223g07i17 09-2309-23 08:36
- 165 0 [大洋电机吧] 大洋电机集中力量搞好数据中心。截至2025年9月 无心21345 09-2309-23 08:36
- 58 0 [中国核电吧] 废材公司 股友50791q237i 09-2309-23 08:36
- 152 2 [慈文传媒吧] 杀掉股,天天跌 赚钱不要飘 09-2209-23 08:36
- 265 2 [陇神戎发吧] 药品集采新措施,能否帮助陇神止跌或缓跌? 越炒越迷糊 09-2109-23 08:36
- 298 1 [云南锗业吧] AⅩT涨20%明天一字涨停 股友D09887996x 09-2309-23 08:36
- 187 5 [云南锗业吧] 昨天试盘,今天正式主攻 有创造力的潘博15 09-1009-23 08:36
- 51 0 [日经225吧] 天天涨 股友to80UR 09-2309-23 08:36
- 365 2 [大洋电机吧] 没搞懂的可以参考,这时候不知道买入,知道就拿 股友605m058m53 09-2309-23 08:36
- 51 0 [韩国KOSPI吧] 双向奔赴 概率与数据 09-2309-23 08:36
- 66 0 [电科数字吧] 解禁有点抛压,股价还是往上的多 股友192627fg88 09-2309-23 08:36
- 53 0 [ST绝味吧] 寄希望于放量跌停。 翡翠如意地紫薇 09-2309-23 08:36
- 91 1 [云南旅游吧] 云南旅游炒的是马,茶马古道的马拿住了,明年马 股友25g8p65102 09-2309-23 08:36
- 576 14 [立讯精密吧] 喂喂喂各位!四千多亿的盘子,缩量板后你还敢去 点石成金手指 09-2209-23 08:36
- 92 0 [ST创意吧] 跌停板马上就看见了好多唱多的,还不知道ST候意 国醉天下 09-2309-23 08:36
- 62 0 [菜油吧] 今天跌停板侍候! 不追多不追空1 09-2309-23 08:36
- 113 0 [上海新阳吧] 美股储存芯片集体大涨,长川3季报,刺激科技芯 炒股养几家 09-2309-23 08:36
- 57 0 [吉视传媒吧] 今天又是个跌停 基民252z081k93 09-2309-23 08:36
- 202 5 [中国西电吧] 只是你的股票成本降了0.047元,刚才看了账户 股友ghPRtE 09-2309-23 08:36
- 75 2 [和而泰吧] 战神老师早上好[献花][献花] 安静的太昇 09-2309-23 08:36
- 65 0 [工业富联吧] 今日又要爆炸 丐帮七袋长老 09-2309-23 08:36
- 80 0 [香江控股吧] 风险是涨出来的,机会是跌出来的大家去苏宁环球 好运八面来 09-2309-23 08:36
- 219 3 [ST兴化吧] 话说兴化和摩尔线程的关系……且听下回详说 冷月花魂875 09-2209-23 08:36
- 61 0 [高澜股份吧] 为什么每天换手率都那么大?! 股友03aT186119 09-2309-23 08:36
- 103 2 [大众公用吧] 干什么啊人气变第三了反而预期不大 有自信的秦滨9 09-2309-23 08:36
- 61 0 [烧碱吧] 现货库存太高。 梦想20公分 09-2309-23 08:36
- 259 2 [红相股份吧] 红相股份24年处罚落地,信披违规引发索赔 股民索赔宝 09-2209-23 08:36
- 3313 24 [万向钱潮吧] 万向钱潮有投资摩尔线程。根据公开信息,2021年 股友0395Sa6519 09-2109-23 08:36
- 78 0 [顺丰控股吧] 公司出什么问题了吗? 股市里的传奇 09-2309-23 08:36
- 135 0 [精工科技吧] 在新能源产业迅猛发展的当下,续航里程与安全性 阳光开朗的柳茹烽 09-2309-23 08:36
- 76 2 [领益智造吧] 今天阴跌 长弓大时代 09-2309-23 08:36
- 93 1 [寒武纪吧] 英伟达总市值逼近4.5万亿美元,是寒武纪的71倍 让散户赚到钱 09-2309-23 08:36
- 161 0 [广汽集团吧] $广汽集团(SH601238)$ 买入涨卖出跌 09-2309-23 08:36
- 349 7 [德展健康吧] 一想到开元开运就好笑 侠DDD 09-2209-23 08:36
- 72 0 [智立方吧] 此股跟英伟达有直接或间接合作吗 n131513353188792 09-2309-23 08:36
- 78 1 [山高控股吧] 国庆买越疆过节 MOM晓峰 09-2309-23 08:36
- 113 1 [中国动力吧] 市值有点大,而且主营业务不如湘电那些专,知名 账户已注销 09-2309-23 08:36
- 961 2 [华工科技吧] $华工科技(SZ000988)$ 股友CcgpWs 09-2309-23 08:36
- 203 3 [南方路机吧] 60块买的能解套吗? lmqdy666 09-2309-23 08:36
- 681 12 [*ST华幸吧] 华夏幸福参股摩尔线程百分之五的股权,明天开始 股友E97F101918 09-2209-23 08:36
- 1616 8 [特变电工吧] 国家能源局等四部门:加快研制高可靠大容量低损 自强之碧痕 09-2209-23 08:36
- 64 0 [领益智造吧] 真舒服。今天继续冲前高 芥末冰淇淋 09-2309-23 08:36
- 68 0 [峰璟股份吧] 换个名字继续骗 股友21Z0639K95 09-2309-23 08:36
- 109 2 [华塑控股吧] 华塑控股就我家这里啥都没有空壳公司。。。继续 wjxyz 09-2309-23 08:36
- 155 2 [易生活控股吧] 公告有关芒果金融有限公司代表要约人提出附带先 易生活控股资讯 09-1909-23 08:36
- 98 0 [狄耐克吧] 请问截止9月20日公司的股东人数是多少?谢谢 狄耐克股友 09-2109-23 08:36
- 196 0 [宏源药业吧] 子公司宏源堂药业今年销量如何?推出了哪些爆款 宏源药业股友1 09-1909-23 08:36
- 84 0 [光庭信息吧] 请问到8月29日的公司股东人数是多少人 光庭信息股友1 09-0409-23 08:36
- 559 10 [游族网络吧] 截至9月19日,公司股东人数76,960。7天增加14,9 异度神韭 09-2209-23 08:36
- 82 3 [大洋电机吧] 大家喊涨都不买,让新散户和柚子抬轿子就可以了 股友605m058m53 09-2309-23 08:36
- 174 3 [华大基因吧] 转让完成,这货明天怎么样? 无意吴意 09-2209-23 08:36
- 120 2 [天士力吧] 今日必涨,至少4个点 zhangzhang8000 09-2309-23 08:36
- 241 2 [爱司凯吧] 应该还有一大波空间! 冲动的蒋翡翠2 09-2209-23 08:36
- 65 0 [黄金/美元吧] 空头一个月赔了两年的利润,本金都快保不住了, 股友6763q17N62 09-2309-23 08:36
- 207 0 [深圳能源吧] 中信证券:低估值垃圾发电企业有望迎来重估中信 大单减持 09-2309-23 08:3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