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6 0 [景兴纸业吧] 今天五个点 活灵活现的丁博弘 09-2309-23 09:23
- 905 0 [财经评论吧] 恒指高开0.35% 蔚来跌3.6% 百度跌近2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309-23 09:23
- 51 0 [五粮液吧] 开牌就砸,跑为上策113附近博反弹也比这里有性 坐以待币8 09-2309-23 09:23
- 752 0 [财经评论吧] 特朗普前经济顾问“炮轰”关税:重创了美国就业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309-23 09:23
- 49 0 [高新发展吧] 套你猴子 股友75352Kv228 09-2309-23 09:23
- 45 0 [长川科技吧] 这也可以? 泰格啥时候起飞 09-2309-23 09:23
- 838 0 [贵绳股份吧] 这么好的题材,不涨几个板可惜了 奋发图强的金鱼 09-2309-23 09:23
- 103 1 [思美传媒吧] 竞价又跌停哦 披荆斩棘持续成长 09-2309-23 09:23
- 534 29 [美利云吧] 各位都多少本,好让我死心 炒股为了梦想 09-2209-23 09:23
- 69 0 [红四方吧] 这是饼哥持股的吗 好奇的杜琪淇 09-2309-23 09:23
- 62 0 [XD会通股吧] 抖音有人在推?人气又飙升 圆道周流k 09-2309-23 09:23
- 52 0 [上海电力吧] 天天发 我爱刘佳 09-2309-23 09:23
- 57 0 [天普股份吧] 监管把大户关了,给小散的机会到时候再看到人哭 牛市弱者恒弱 09-2309-23 09:23
- 47 0 [汤姆猫吧] 这个还跌出惯性了,太丢人了 拉拉起来 09-2309-23 09:23
- 50 0 [五粮液吧] 今天能破120吗?相信你可以砸穿的加油五粮业 面包背后的男人 09-2309-23 09:23
- 74 0 [宁德时代吧] 一就吃赚中鸡旭创开盘就440就快要新高了呢不过 雨朦胧短线 09-2309-23 09:23
- 42 0 [均胜电子吧] 不能跌停吧 生财万贯的老顽童 09-2309-23 09:23
- 56 0 [岩山科技吧] 山子山,跳高就下,今天庆国庆上下选方向! 紫砂壶2007 09-2309-23 09:23
- 54 1 [江苏银行吧] 今天能红不 股友67669Y8W37 09-2309-23 09:23
- 122 0 [锡业股份吧] 锡业股份:融资净买入2553.99万元,融资余额11. 锡业股份资讯 09-2309-23 09:23
- 118 2 [新宙邦吧] 这周四开始可以减持,也即将开启拉升减持之路了 黑山老妖888 09-2309-23 09:23
- 157 3 [民生银行吧] 民生银行:融资净偿还806.04万元,融资余额59.7 民生银行资讯 09-2309-23 09:23
- 1483 2 [聚光科技吧] 为子公司提供融资担保“惹祸”,聚光科技控股股 聚光科技资讯 09-2209-23 09:23
- 538 7 [双成药业吧] 2024H1营收9400多万,而今年上半年还不到9000w 惬意思源 09-2209-23 09:23
- 47 0 [西陇科学吧] 杂毛实控人 充实的陶海燕2 09-2309-23 09:23
- 48 0 [供销大集吧] 妈的,百货公司不卖货的吗?难道是空壳公司 菜鸟16666 09-2309-23 09:23
- 70 2 [黑芝麻吧] 敢挂跌停就买点 剑心犹在A 09-2309-23 09:23
- 203 2 [*ST高鸿吧] 累了!坚持!希望! 自强不息de斯特拉 09-2309-23 09:23
- 52 0 [钧崴电子吧] 跟爷抄底必有后报买买买送福利 没有办不成功事 09-2309-23 09:23
- 46 0 [东通退吧] 今天的涨幅决定了未来的高度。不怕死的继续买。 上海小财神 09-2309-23 09:23
- 30 0 [港股通创新药ETF汇添富吧] 我的牛市应该还在吧 债基小能手 09-2309-23 09:23
- 48 0 [华胜天成吧] 天天阴跌靠 股友702766Q11p 09-2309-23 09:23
- 60 0 [北化股份吧] 我不卖你怎么割我 不做抬轿子人 09-2309-23 09:23
- 49 0 [联环药业吧] 又是没有底线的一天,不差啥了。 李老师爱你 09-2309-23 09:23
- 46 0 [天赐材料吧] 就这? 股友oEAHoJ 09-2309-23 09:23
- 101 0 [易方达标普信息科技指数(QDII-LOF)A(人民币)吧] 纳科停牌了今天该你表演了 亮哥价值投资 09-2309-23 09:23
- 39 0 [剑桥科技吧] 昨天减了一半,没想到 味道好极了 09-2309-23 09:23
- 65 0 [中颖电子吧] 22块在往下试买盘了,要跌啊。。 daihwy 09-2309-23 09:23
- 70 0 [教育ETF博时吧] 这股真没意思 蓝田日暖玉生烟r 09-2309-23 09:23
- 73 1 [飞马国际吧] 别犟了,这波马字辈福龙马就是龙头,飞马已经被 我是牛牛的小散 09-2309-23 09:23
- 45 0 [多晶硅吧] 空精贵熊者归来 只会赔钱扛单韭菜 09-2309-23 09:23
- 99 0 [华光源海(已切换)吧] 昨天来个23,今天来个19.6。 负责的哥泽哈 09-2309-23 09:23
- 177 0 [东财中证芯片ETF发起式联接E吧] 靠谱不 向上的范昊初 09-2309-23 09:23
- 47 0 [吉视传媒吧] 太恶心了这票 小赵赵同学 09-2309-23 09:23
- 64 1 [品渥食品吧] 猜你今天35.40元第一站跌停板第二站 易与天齐 09-2309-23 09:23
- 64 1 [COMEX黄金吧] 超过上证 学会空仓W先生 09-2309-23 09:23
- 91 1 [城地香江吧] 跑!每次人气上涨就要出事 诙谐幽默的谋策9 09-2309-23 09:23
- 13045 3 [财经评论吧] 中信建投:看好机器人重回科技成长配置主线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309-23 09:23
- 377 5 [香港宽频吧] 在哪能看到中金在6.2左右抛售的 九方来财z 09-2209-23 09:23
- 148 2 [盈新发展吧] 看看华软当时走成什么啃的样子就知道这个货色的 股友83ND332568 09-2209-23 09:23
- 52 0 [ST福能吧] 东方不败开始表演,昨天进的再次套住,开盘6.零 股一旬 09-2309-23 09:23
- 63 1 [古鳌科技吧] 吃肉,今天涨停,快抢! 易亦难也易 09-2309-23 09:23
- 63 2 [*ST正平吧] 两天之内必有跌停 股道大家 09-2309-23 09:23
- 96 3 [山子高科吧] 今天埋人 拉萨特种兵 09-2309-23 09:23
- 86 4 [华鹏飞吧] 今天涨停了,哈哈哈 股友5q20705i99 09-2309-23 09:23
- 81 3 [昆机5吧] 国之重器!市值即便一百亿,也不怎的?千亿也正 江南第三散 09-2309-23 09:23
- 962 3 [三花智控吧] $三花智控(SZ002050)$ 灰暗的孙大秀1 09-2309-23 09:23
- 213 6 [中天科技吧] 今天开盘即涨停就是持有了,否则就是假消息 温柔娴静的雷春燕 09-2309-23 09:23
- 99 1 [新莱应材吧] 我以为是新菜应才,新的韭菜 股友3QX6681763 09-2309-23 09:23
- 103 1 [九典制药吧] 再补缺,也没有钱补仓了,子弹都打光了。 股友9mPavz 09-2209-23 09:23
- 291 2 [协鑫能科吧] 请问公司和兄弟公司协鑫机器人有没有业务关联交 协鑫能科股友 09-1709-23 09:23
- 266 1 [山东黄金吧] 看趋势啊,整体趋势是往上的,短期内回调不很正 止水留白 09-2009-23 09:23
- 56 0 [亚宝药业吧] 砸庄 股友2w2975U575 09-2309-23 09:23
- 45 0 [均胜电子吧] 你是认真的吗? 坚韧的多心道13 09-2309-23 09:23
- 63 0 [协鑫集成吧] 这搞的太明显了吧 股友061uM97772 09-2309-23 09:23
- 50 0 [智飞生物吧] 果真的。 搞量化的都卖勾子 09-2309-23 09:23
- 51 0 [天士力吧] $天士力(SH600535)$ 股友xmxopK 09-2309-23 09:23
- 69 1 [多晶硅吧] 51000的空单今天能解套吗 股友8rD9232929 09-2309-23 09:23
- 80 1 [隆扬电子吧] 隆扬电子:融资净买入288.65万元,融资余额5.75 隆扬电子资讯 09-2309-23 09:23
- 584 2 [明泰铝业吧] 早就应该跑的,总想格局一下,留两万底仓随波逐 附近的何彩霞 09-2209-23 09:23
- 243 1 [晓鸣股份吧] 我说的新高,不是短期新高,而是有史以来新高。 波动价值 09-2209-23 09:23
- 50 0 [长飞光纤吧] 港股涨了你也该涨了 俊逸出尘的蒋昭 09-2309-23 09:23
- 89 0 [中芯国际吧] 走势就是20年的比亚迪一样 仙逆王麻子 09-2309-23 09:23
- 65 0 [麦格米特吧] 这么弱吗看看英维克 八个亿定投长飞 09-2309-23 09:23
- 72 0 [天赐材料吧] 说到底还是因为柚子集够没上车,你看立讯精密, 北源炒家 09-2309-23 09:23
- 78 0 [捷众科技(已切换)吧] 完蛋玩意儿!都是些 我就喜欢张婷 09-2309-23 09:23
- 71 0 [中国船舶吧] 大船,在昨天羊人外资买入干预下,探底回升,今 宏伟目标 09-2309-23 09:23
- 51 0 [西陇科学吧] 这是不是主力与大股东的阴Mao meanttobe 09-2309-23 09:23
- 53 0 [和而泰吧] 都在排队,能不能进去? 馨视界 09-2309-23 09:23
- 55 0 [浙文影业吧] 真牛逼,没有一天是涨的 混元霹雳手成昆2 09-2309-23 09:23
- 54 0 [比亚迪吧] 吗的这是想干什么 n305813744575356 09-2309-23 09:23
- 47 0 [湘电股份吧] 牛逼牛逼 啊紫啊紫 09-2309-23 09:23
- 58 1 [朗坤科技吧] 都不竞价了 清涼傘上微微雨 09-2309-23 09:23
- 60 1 [英维克吧] 我T飞了 股友n2360f2800 09-2309-23 09:23
- 65 1 [狮腾控股吧] 今天做个人,红一天把 基民55V397369m 09-2309-23 09:23
- 134 2 [浙数文化吧] 今年年初的时候啊,炒作deepseek,然后这书文化 善良财付通 09-2309-23 09:23
- 73 1 [四川黄金吧] 今天一股不卖都拿好直接一字 工业穷联 09-2309-23 09:23
- 171 6 [科华数据吧] 今天的科华必须涨停,打出辨识度。横盘太久了。 作手韭菜 09-2309-23 09:2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