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1 0 [日经225吧] 天天涨 股友to80UR 09-2309-23 08:36
- 365 2 [大洋电机吧] 没搞懂的可以参考,这时候不知道买入,知道就拿 股友605m058m53 09-2309-23 08:36
- 51 0 [韩国KOSPI吧] 双向奔赴 概率与数据 09-2309-23 08:36
- 66 0 [电科数字吧] 解禁有点抛压,股价还是往上的多 股友192627fg88 09-2309-23 08:36
- 53 0 [ST绝味吧] 寄希望于放量跌停。 翡翠如意地紫薇 09-2309-23 08:36
- 91 1 [云南旅游吧] 云南旅游炒的是马,茶马古道的马拿住了,明年马 股友25g8p65102 09-2309-23 08:36
- 576 14 [立讯精密吧] 喂喂喂各位!四千多亿的盘子,缩量板后你还敢去 点石成金手指 09-2209-23 08:36
- 92 0 [ST创意吧] 跌停板马上就看见了好多唱多的,还不知道ST候意 国醉天下 09-2309-23 08:36
- 62 0 [菜油吧] 今天跌停板侍候! 不追多不追空1 09-2309-23 08:36
- 113 0 [上海新阳吧] 美股储存芯片集体大涨,长川3季报,刺激科技芯 炒股养几家 09-2309-23 08:36
- 57 0 [吉视传媒吧] 今天又是个跌停 基民252z081k93 09-2309-23 08:36
- 202 5 [中国西电吧] 只是你的股票成本降了0.047元,刚才看了账户 股友ghPRtE 09-2309-23 08:36
- 75 2 [和而泰吧] 战神老师早上好[献花][献花] 安静的太昇 09-2309-23 08:36
- 65 0 [工业富联吧] 今日又要爆炸 丐帮七袋长老 09-2309-23 08:36
- 80 0 [香江控股吧] 风险是涨出来的,机会是跌出来的大家去苏宁环球 好运八面来 09-2309-23 08:36
- 219 3 [ST兴化吧] 话说兴化和摩尔线程的关系……且听下回详说 冷月花魂875 09-2209-23 08:36
- 61 0 [高澜股份吧] 为什么每天换手率都那么大?! 股友03aT186119 09-2309-23 08:36
- 103 2 [大众公用吧] 干什么啊人气变第三了反而预期不大 有自信的秦滨9 09-2309-23 08:36
- 61 0 [烧碱吧] 现货库存太高。 梦想20公分 09-2309-23 08:36
- 259 2 [红相股份吧] 红相股份24年处罚落地,信披违规引发索赔 股民索赔宝 09-2209-23 08:36
- 3313 24 [万向钱潮吧] 万向钱潮有投资摩尔线程。根据公开信息,2021年 股友0395Sa6519 09-2109-23 08:36
- 78 0 [顺丰控股吧] 公司出什么问题了吗? 股市里的传奇 09-2309-23 08:36
- 135 0 [精工科技吧] 在新能源产业迅猛发展的当下,续航里程与安全性 阳光开朗的柳茹烽 09-2309-23 08:36
- 76 2 [领益智造吧] 今天阴跌 长弓大时代 09-2309-23 08:36
- 93 1 [寒武纪吧] 英伟达总市值逼近4.5万亿美元,是寒武纪的71倍 让散户赚到钱 09-2309-23 08:36
- 161 0 [广汽集团吧] $广汽集团(SH601238)$ 买入涨卖出跌 09-2309-23 08:36
- 349 7 [德展健康吧] 一想到开元开运就好笑 侠DDD 09-2209-23 08:36
- 72 0 [智立方吧] 此股跟英伟达有直接或间接合作吗 n131513353188792 09-2309-23 08:36
- 78 1 [山高控股吧] 国庆买越疆过节 MOM晓峰 09-2309-23 08:36
- 113 1 [中国动力吧] 市值有点大,而且主营业务不如湘电那些专,知名 账户已注销 09-2309-23 08:36
- 961 2 [华工科技吧] $华工科技(SZ000988)$ 股友CcgpWs 09-2309-23 08:36
- 203 3 [南方路机吧] 60块买的能解套吗? lmqdy666 09-2309-23 08:36
- 681 12 [*ST华幸吧] 华夏幸福参股摩尔线程百分之五的股权,明天开始 股友E97F101918 09-2209-23 08:36
- 1616 8 [特变电工吧] 国家能源局等四部门:加快研制高可靠大容量低损 自强之碧痕 09-2209-23 08:36
- 64 0 [领益智造吧] 真舒服。今天继续冲前高 芥末冰淇淋 09-2309-23 08:36
- 68 0 [峰璟股份吧] 换个名字继续骗 股友21Z0639K95 09-2309-23 08:36
- 109 2 [华塑控股吧] 华塑控股就我家这里啥都没有空壳公司。。。继续 wjxyz 09-2309-23 08:36
- 155 2 [易生活控股吧] 公告有关芒果金融有限公司代表要约人提出附带先 易生活控股资讯 09-1909-23 08:36
- 98 0 [狄耐克吧] 请问截止9月20日公司的股东人数是多少?谢谢 狄耐克股友 09-2109-23 08:36
- 196 0 [宏源药业吧] 子公司宏源堂药业今年销量如何?推出了哪些爆款 宏源药业股友1 09-1909-23 08:36
- 84 0 [光庭信息吧] 请问到8月29日的公司股东人数是多少人 光庭信息股友1 09-0409-23 08:36
- 559 10 [游族网络吧] 截至9月19日,公司股东人数76,960。7天增加14,9 异度神韭 09-2209-23 08:36
- 82 3 [大洋电机吧] 大家喊涨都不买,让新散户和柚子抬轿子就可以了 股友605m058m53 09-2309-23 08:36
- 174 3 [华大基因吧] 转让完成,这货明天怎么样? 无意吴意 09-2209-23 08:36
- 120 2 [天士力吧] 今日必涨,至少4个点 zhangzhang8000 09-2309-23 08:36
- 241 2 [爱司凯吧] 应该还有一大波空间! 冲动的蒋翡翠2 09-2209-23 08:36
- 65 0 [黄金/美元吧] 空头一个月赔了两年的利润,本金都快保不住了, 股友6763q17N62 09-2309-23 08:36
- 207 0 [深圳能源吧] 中信证券:低估值垃圾发电企业有望迎来重估中信 大单减持 09-2309-23 08:36
- 192 2 [南极电商吧] 章鱼,那么多钱入股个芯片半导体或光电方面的公 股友xqBGIT4601 09-2309-23 08:36
- 904 2 [宏昌科技吧] 9月23日:明日心仪的票 掘金擒牛 09-2309-23 08:36
- 71 0 [韩国KOSPI吧] 天天新高 股友to80UR 09-2309-23 08:36
- 93 0 [万通发展吧] 主要看今天了,今天要是还能收阳还有机会,如果 牛得轰轰 09-2309-23 08:36
- 79 1 [长川科技吧] 想不一字板都不行 任是不是 09-2309-23 08:36
- 93 1 [易点天下吧] 注意有利空,每年“十一”假前都要跌,今年仍不 大红人啊 09-2309-23 08:36
- 681 3 [派能科技吧] 中国厂商鏖战澳洲储能“百亿补贴”:两个月装出 DASONG 09-2209-23 08:36
- 91 0 [北证50吧] 每经AI快讯,9月22日,并行科技公告,拟向绵存 lb笑中思 09-2309-23 08:35
- 75 1 [大众公用吧] 还买的进去吗, 执着的石舒茜 09-2309-23 08:35
- 236 1 [慈文传媒吧] 深度分析这个,预计盘整2个月横着,买大票吃喝 单一广东龙少 09-2209-23 08:35
- 908 2 [ST京机吧] $京山轻机(SZ000821)$ 居士20158953 09-2209-23 08:35
- 204 2 [通达股份吧] 虚增利润,为何不会被ST??? 维维能解密 09-2209-23 08:35
- 174 2 [康普化学(已切换)吧] 同业锦材上市,开盘六七十元,你这康普脸放哪啊 真诚的颜言寒 09-2209-23 08:35
- 79 0 [赛升药业吧] 看来你比无赖还无赖,只有在此无赖下去。跟着老 坚毅的丁芝菲 09-2309-23 08:35
- 1272 28 [东通退吧] 凭心而论,东通退至三板值多少钱一股?一元以下 股友MndQU6 09-2009-23 08:35
- 68 0 [江淮汽车吧] 要破位 生机的欧阳 09-2309-23 08:35
- 164 5 [*ST摩登吧] 公主:你胃口挺大呀!要当公主容易吗?你匹配吗 理想与智慧并存 09-2209-23 08:35
- 630 1 [瑞立科密吧] 感谢打签时候和兄弟打赌我一定中。结果我们两个 涨一哥 09-2309-23 08:35
- 180 0 [江波龙吧] 据业内人士9月22日报道,三星电子近期已通知主 股友163978Ix23 09-2309-23 08:35
- 76 0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个der,拉个老登出来吸引散户接盘割韭菜, 被狗庄盯上 09-2309-23 08:35
- 79 1 [美邦服饰吧] 美邦至少横盘震荡3个月 gushiguaike 09-2309-23 08:35
- 34 0 [算力概念吧] 青山科技博通的光模块 跌停板的韭菜 09-2309-23 08:35
- 68 0 [天普股份吧] 这么下去,不是超过寒武纪了 沉毅果决的渡川8 09-2309-23 08:35
- 106 0 [纯碱吧] 9.23纯碱:1300失守后继续看1250的支撑得失 阿猛先生 09-2309-23 08:35
- 168 1 [美利信吧] 明天涨停48 乱世黄金盛世玉 09-2309-23 08:35
- 178 4 [冀中能源吧] 无非把这里散户洗出去 和气高雅地康南 09-2209-23 08:35
- 80 0 [汉邦高科吧] 三根阴线砸下来什么希望都没有了,再跌就更没人 股友9x958G0952 09-2309-23 08:35
- 52 0 [东方电气吧] 好像这股有大问题,没有像样反弹的 长线投短线出 09-2309-23 08:35
- 286 1 [华能国际吧] 大部蓝筹都在加速赶底,打出价值深水洼地,不少 心静185 09-2209-23 08:35
- 58 0 [豆二吧] 恕我直言,豆二看到3100 赵嘉凯 09-2309-23 08:35
- 85 0 [均胜电子吧] 后面应该是在36元到37元之间震荡,38元上方的压 这辈子离不开股市 09-2309-23 08:35
- 72 0 [西陇科学吧] 看看德明利,大涨的都是有减持的 股友D98669670f 09-2309-23 08:35
- 656 5 [海立股份吧] 先进电机智能制造。先进电机是用在人形机器人上 半山骆驼 09-0209-23 08:35
- 227 0 [东华软件吧] 兄弟姐妹们早上好!新的交易日已经拉开帷幕,阳 茶姐的笔记 09-2309-23 08:35
- 62 0 [大众公用吧] 不至于罢,1个板人气第二了 回本的一天 09-2309-23 08:35
- 162 2 [舍得酒业吧] 85的本还有机会吗 股友Ybpco6 09-2309-23 08:35
- 68 0 [*ST皇庭吧] 继续自动扣费 独立的卢扬7 09-2309-23 08:35
- 278 3 [鸡蛋吧] 只要家人们一直增仓就能干到2800 每天赚三百五 09-2209-23 08:35
- 66 0 [工业富联吧] 嘎嘎 奥迪A65个8 09-2309-23 08:35
- 72 0 [永泰能源吧] 能割肉就割肉吧,,低价股不行了,,,越低价的 来财来财必爆发 09-2309-23 08:3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