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44 3 [世嘉科技吧] 明天躲不过一个跌停的 跟随趋势剪刀差 09-2209-22 15:16
- 118 4 [盛屯矿业吧] 限量限卖,不是跟稀土一个逻辑吗?有啥区别的, 格林思潘 09-2209-22 15:16
- 85 0 [中国船舶吧] 开始筑底了 cfygz8000 09-2209-22 15:16
- 84 0 [天富能源吧] 还以为能跟和而泰碰一碰 签签中新 09-2209-22 15:16
- 82 0 [星光股份吧] 一分钱就能做丅,真好。 股友3557795M5Y 09-2209-22 15:16
- 149 0 [*ST万方吧] 如果明天还是只有一人报名,那就跟天山一样,9 仕净Ai半导体 09-2209-22 15:16
- 110 1 [利群股份吧] 80只股票唯一一只以最底价收盘!没完没了的! 纵横股海30余年 09-2209-22 15:16
- 131 1 [哈药股份吧] 为什么不砸跌停板? 李海雄5307195894 09-2209-22 15:16
- 835 2 [科大智能吧] 如果大盘形成短期头部,科大智能有可能复制前面 非十大流通股东 09-2209-22 15:16
- 133 3 [深圳能源吧] 机构不跌到3700不愿进场,折磨我等长线者,可悲 股友17D85r3577 09-2209-22 15:16
- 159 5 [汉缆股份吧] 哪位朋友出来给我们讲个故事哟,谢谢啦 静谧悠然的衢州 09-2209-22 15:16
- 87 0 [初灵信息吧] 恭喜你们发财 把主力气得扣胩 09-2209-22 15:16
- 106 0 [交银医药创新股票A吧] 0.86 fffffffff_456 09-2209-22 15:16
- 83 0 [中国石油吧] 感觉要到5块 热爱劳动得豹子头 09-2209-22 15:16
- 87 0 [道氏技术吧] 板块都比它涨的多 宇宙观天 09-2209-22 15:16
- 128 3 [吉视传媒吧] 2.22入的4.2出然后重仓3.8。6.5没卖做多格局明 无名者且任远 09-2209-22 15:16
- 108 2 [江苏银行吧] 除了发牢骚, 也是没话可说了,能跌成这样 井底之蛙2021 09-2209-22 15:16
- 192 5 [吉视传媒吧] 几天时间6.5元跌到4.3元,太狠了 风城刀心 09-2209-22 15:16
- 97 1 [胜宏科技吧] 盘面显示部分英链资金调仓换股到T链。 大庆学习中 09-2209-22 15:16
- 137 1 [黑牡丹吧] 这样走法,未来几天可以不用看了,直接关软件 sgddvyfsenn 09-2209-22 15:16
- 294 3 [蔚蓝锂芯吧] 疯狂抢筹!哪个宇树机器人供应商不上百元?而且 冬迎寒雪 09-2209-22 15:16
- 77 1 [全信股份吧] 14.55买入,加油吧! 赚钱只为炒股 09-2209-22 15:16
- 2505 30 [红豆股份吧] 一一一红豆生妖神V此图最相思一一一 山野V狼仙 09-0409-22 15:16
- 87 0 [卧龙电驱吧] 今天修复得还可以吧做了一些T 祖训_不做杂毛 09-2209-22 15:16
- 84 0 [科创50吧] 确实超越认知的上涨 如意宝郎君 09-2209-22 15:16
- 97 1 [志邦家居吧] 有就拿着吧,我这个月亏麻了。 亏完了吗83921 09-2209-22 15:16
- 85 1 [中国电影吧] 我23进来的呀老天怎么办啊 阿坤sss 09-2209-22 15:16
- 117 4 [儒意电影吧] 格局还是走,怕板块后续要大调整啊,还有八个点 炒股换钱买酒喝 09-2209-22 15:16
- 172 1 [易方达恒生红利低波ETF联接C吧] 红利又支棱起来了 菜市场鸡精经理 09-1909-22 15:16
- 89 0 [润和软件吧] 今天居然没驴,你让我感到很陌生啊?我都不习惯 大自然的呼吸1 09-2209-22 15:16
- 79 0 [山高控股吧] 兄弟们,格局打开,公司运营正常,就算翻一倍, 等风来dfL 09-2209-22 15:16
- 387 6 [天府文旅吧] 跟着我挂跌停买,明天吃大肉 北红柿 09-2209-22 15:16
- 89 0 [传智教育吧] 单身吗……单身吗…… Dfdg 09-2209-22 15:16
- 271 0 [上证指数吧] 邱小姐(73个)目标(300个)2025年09月22日(星 佛系邱小姐 09-2209-22 15:16
- 98 2 [华光环能吧] 该变盘了了吧,没量了 离别驿站 09-2209-22 15:16
- 65 0 [寒武纪吧] 是刀口舔血?还是实实在在的回报?只能是预期, 股友vEi5Gv 09-2209-22 15:16
- 83 0 [荣盛发展吧] 典型的A字杀 徐再鸿 09-2209-22 15:16
- 145 1 [海螺水泥吧] 雅下那边的订单这是一点也没中标 基民2F1p709590 09-2209-22 15:16
- 222 1 [上海建工吧] 这只股拜拜了,最高点套现成功,剩下的祝你们好 创业炒股兼职业余 09-2209-22 15:16
- 651 30 [报喜鸟吧] 昨天的故事重演? 尾盘买入3板斧 09-2209-22 15:16
- 73 1 [辽港股份吧] 我1.72等你 商店镇张连禹村 09-2209-22 15:16
- 274 0 [上海机场吧] 只有上午有激情,下午睡懵了 账户已注销 09-2209-22 15:16
- 83 2 [晶科能源吧] 感觉摩根也要被套 纹枰坐对 09-2209-22 15:16
- 108 1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上证指数反复水上水下,整得恒科越来越低 坚毅不拔的冯婕 09-2209-22 15:16
- 81 0 [隧道股份吧] 还要不死不活很长时间吧 股友0R33115U87 09-2209-22 15:16
- 81 0 [ST棕榈吧] 无量下跌啊,继续杀还是拉一下 买在下跌支撑 09-2209-22 15:16
- 79 0 [福莱特吧] 还没有止跌 基民aOwGqU 09-2209-22 15:16
- 101 1 [ST棕榈吧] 炒股一定要保持好心情,尤其买了亏损的股票一定 买在下跌支撑 09-2209-22 15:16
- 1833 5 [沃尔核材吧] 昨天上车,今天吃面了,格局一下!早盘上车也吃 踏雪而行阿申 09-1909-22 15:16
- 59 0 [永赢半导体产业智选混合发起C吧] 西藏东财上证科创板50成份指数C占位小盘成长风 薇薇学理财 09-2209-22 15:16
- 80 0 [中科江南吧] 股价跌到冰点,公司都不回购,垃圾 股友Ycq5j9 09-2209-22 15:16
- 95 1 [NYMEX原油吧] 欧盘大跌 股友5r550d2595 09-2209-22 15:16
- 76 2 [纯碱吧] 熟悉的1314泰迪继续砸用力砸下去1250俺舅走 盛夏自信 09-2209-22 15:16
- 161 0 [容大感光吧] 请问截止到9月20号公司股东人数是多少?谢谢 容大感光股友 09-2009-22 15:16
- 91 0 [冠捷科技吧] 董秘你好,请问截至9月20日公司的股东人数,谢 冠捷科技股友 09-1909-22 15:16
- 227 0 [法本信息吧] 贵司有oracle数据库管理员,而oracle数据库是甲 法本信息股友 09-1509-22 15:16
- 79 0 [山子高科吧] 美吕子这么牛逼吗买那个那个班 虎皮猫道人 09-2209-22 15:16
- 95 0 [凯众股份吧] 今天表现不错了,如果带点量就更好 火星人真好相处 09-2209-22 15:16
- 114 0 [泰尔股份吧] 不进资金的拉升就是流氓。小心点 安详的潘翼扬1 09-2209-22 15:16
- 80 0 [三联虹普吧] 这股已经废了,主力跑了就没回来 有学习意愿的陆畅 09-2209-22 15:16
- 363 0 [财经评论吧] 朱啸虎还是退早了!机器人领域投资人忙挤进场,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209-22 15:16
- 94 1 [多晶硅吧] 可以尝试做多了。 Junkang 09-2209-22 15:16
- 61 0 [上海建工吧] [滴汗] 激流勇进Akko 09-2209-22 15:16
- 81 0 [山子高科吧] 又要进医院 cao62 09-2209-22 15:16
- 83 0 [食品饮料吧] 本周消费该起了,国庆黄金周都忘记了吗? 重头再来挑战万亿 09-2209-22 15:16
- 163 4 [*ST沐邦吧] 昨天和今天尾盘都吃了一碗12000手。 向上的沈浪fff 09-2209-22 15:16
- 115 1 [泰尔股份吧] 30分钟调整的好 股友M529T25723 09-2209-22 15:16
- 88 2 [三花智控吧] 收盘43.02 采石场 09-2209-22 15:16
- 103 2 [广汇物流吧] 瞎了眼买了你 st金櫫竺 09-2209-22 15:16
- 182 3 [好想你吧] 大卖单砸不下去了,量化承接了。加仓了 账户已注销 09-2209-22 15:16
- 118 0 [老凤祥吧] 尾盘拉了拉,是为了明早拉高出货吗? 离远点再远点 09-2209-22 15:16
- 119 0 [华泰柏瑞港股通医疗精选混合发起式C吧] 医药板块最近真给力啊,听说$华泰柏瑞港股通医 易八23 09-2209-22 15:16
- 87 0 [西山科技吧] 捏着仓位就是迅速买入,随时关注看到 股友7W8f657925 09-2209-22 15:16
- 70 0 [岭南控股吧] 卖公司呢吧 股友73z702t013 09-2209-22 15:16
- 78 1 [惠柏新材吧] 在缩缩量应该差不多了吧 追板狂徒 09-2209-22 15:16
- 88 1 [金发科技吧] 还有十个跌停板(我替空勾们喊个话) 熊肉炒韭菜 09-2209-22 15:16
- 86 1 [柳工吧] 这个时该起动,反过跌比你看,死人股一个 平民一支 09-2209-22 15:16
- 80 1 [乐普医疗吧] 业绩啥的都没有问题,股价喋喋不休,清了拜拜。 马上涨停up 09-2209-22 15:16
- 75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路过880 09-2209-22 15:16
- 85 2 [国盛证券吧] 5个多点出了,一毛没赚到 老李呐 09-2209-22 15:16
- 829 5 [南网科技吧] 看看电网设备板块直线拉升,南网科技有戏 股友qJn4kt 09-1709-22 15:16
- 75 0 [长盈精密吧] 中午收盘前买的15000股,没想到,真没想到会涨 知行合一的羊 09-2209-22 15:16
- 121 3 [东通退吧] 今天太爽了195梭哈满仓和他拼了 股友59IBQv 09-2209-22 15:16
- 142 1 [*ST起步吧] 真的是没人卖了,买单一百多手的时候挂的单子, st才是投资价值 09-2209-22 15:16
- 392 5 [福日电子吧] 以我的感觉这是涨停前的节奏,积极加仓! 韭菜移植生命旺 09-1909-22 15:16
- 304 0 [威派格吧] 什么垃圾票这种走势 Cherry910 09-2209-22 15:16
- 134 4 [先导智能吧] 拉尾盘明天低开5个点 搭顺风车 09-2209-22 15:16
- 149 4 [焦煤吧] 诱空谁怕谁呢?加多单不要怕 ok棒 09-2209-22 15:1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