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6 0 [内蒙一机吧] 这个垃j几乎拦腰斩杀了 股友A281J27891 09-2309-23 09:51
- 42 0 [和而泰吧] 开板吧 桃腮的毛菊 09-2309-23 09:51
- 38 0 [上证指数吧] 希望严查券商恶意做空 股友Gz70WW 09-2309-23 09:51
- 57 0 [航天电子吧] 怒发冲冠,一剑封喉吧 在野闲人goodluck 09-2309-23 09:51
- 65 0 [华润三九吧] 涨停都回不了本 股友9D8g269626 09-2309-23 09:51
- 44 0 [天通股份吧] 主力 心灵公鸡汤 09-2309-23 09:51
- 43 0 [友升股份吧] 我去了兄弟们92买的明天死惨了 刚强的耿欣儿 09-2309-23 09:51
- 207 0 [紫光股份吧] 紫光不争气,其它股顶上,信自己选股能力。 富贵的韶波 09-2309-23 09:51
- 50 0 [运达股份吧] 不要等同门师兄弟了,自个儿往上爬呗 股友62df938606 09-2309-23 09:51
- 43 0 [中国星集团-一万吧] ,来圈钱了 半导体基经打玩手 09-2309-23 09:51
- 52 0 [南极电商吧] 本周破三,跌透了才有反转 抄低圣手 09-2309-23 09:51
- 45 0 [明阳电气吧] 出货了 瞎炒一通 09-2309-23 09:51
- 48 0 [均胜电子吧] 、按节奏。今天吸引人上车 今夏遇青风 09-2309-23 09:51
- 97 1 [露笑科技吧] 别人看到的是恐慌,我看到的是机会,又回到原点 磨刀嚯嚯嚯割韭菜 09-2309-23 09:51
- 66 2 [宁波东力吧] 昨天清了半仓; 股友y韭菜系 09-2309-23 09:51
- 65 0 [蓝科高新吧] 全家时光 天机6002485 09-2309-23 09:51
- 45 0 [天赐材料吧] 买就买龙头。这么好的消息。真tm垃圾。 股友221n6013T5 09-2309-23 09:51
- 50 0 [华信新材吧] 下跌趋势的股,不能碰,谁买就是不会做股票 烦人的寂寞 09-2309-23 09:51
- 78 0 [诺安多策略混合C吧] 买这上当 基民8170e09C29 09-2309-23 09:51
- 45 0 [智立方吧] 单边下跌,没有尽头 喜欢18岁的的妹子 09-2309-23 09:51
- 67 0 [聚赛龙吧] 先跌到30再说,让你减持,不让你卖个好价钱,继 好想春天 09-2309-23 09:51
- 72 0 [四方科技吧] 恢复本色 股友10mv202157 09-2309-23 09:51
- 50 0 [汇金股份吧] 这一砸节前没希望了 日月大晴天 09-2309-23 09:51
- 43 0 [华策影视吧] 能不能来个像样的涨停 股友5z08I28680 09-2309-23 09:51
- 56 0 [华联股份吧] 跌破2元就加仓! 勇敢的静思游3 09-2309-23 09:51
- 38 0 [供销大集吧] 挂个跌停买一下 随心所欲的拉萨 09-2309-23 09:51
- 31 0 [上证指数吧] 三大股指红彤彤,个股绿悠悠。 淘宝踏天鞋垫 09-2309-23 09:51
- 45 0 [山子高科吧] 和而泰,天普 漂亮的囡囡 09-2309-23 09:51
- 89 2 [吉视传媒吧] 一个吉视传媒,今年白玩………… 世界花开 09-2309-23 09:51
- 52 1 [智慧农业吧] 低开高走,看看港股就知道 最后一牛20177986 09-2309-23 09:51
- 56 1 [万马股份吧] 介入 风云3000 09-2309-23 09:51
- 66 2 [中成股份吧] 每天都是同样的操作,大量买单托底,不断阴跌 长线是金坚守终成 09-2309-23 09:51
- 70 0 [上海凯宝吧] 本周破6,打所有多吹苟的嘴脸 股友29m8T92650 09-2309-23 09:51
- 73 1 [露笑科技吧] 爽,打爆巴里小散 妹妹是股神吗 09-2309-23 09:51
- 175 4 [歌华有线吧] 在哪里投票啊 股友896XY98369 09-2209-23 09:51
- 144 3 [立霸股份吧] 此货今年准备10送100股,他们以此方式绑定股民 韭菜大祘ABC 09-2209-23 09:51
- 264 1 [本立科技吧] 本立科技最新股东户数环比下降5.32% 筹码趋向集 本立科技资讯 09-2209-23 09:51
- 222 2 [华润医药吧] 这个股做短线的千万别进来,因为港资那边可以做 夏至线111 09-2209-23 09:51
- 39 0 [胜宏科技吧] 今天要是绿了就真没了,哎,在这守了半个月了, Mutouisme 09-2309-23 09:51
- 45 0 [天通股份吧] 1.1万手的砸盘、到底是为什么? 定情9498 09-2309-23 09:51
- 133 0 [国海证券吧] 4.49加仓国海,理由:一,中信证券拉起来了,国 想去澳门玩晒冷 09-2309-23 09:51
- 48 0 [龙芯中科吧] 满仓不动,机构的钱都在科技 下跌势不碰 09-2309-23 09:51
- 49 0 [大东南吧] 固态电池股东方皓业涨2%了,股还跌不停! 京lyv204 09-2309-23 09:51
- 45 0 [翰宇药业吧] 参考博瑞吧横盘必然大跌 上不封顶下有界限 09-2309-23 09:51
- 43 0 [方正科技吧] LJ玩意 骷髅007 09-2309-23 09:51
- 53 0 [同为股份吧] 真背,选了你 股友791O53W298 09-2309-23 09:51
- 48 0 [广电计量吧] 继续狂跌,真霉股!!! 猫小猫民 09-2309-23 09:51
- 68 0 [四川九洲吧] 不要在垃圾票上浪费时间 重庆中山四路 09-2309-23 09:51
- 60 0 [宏辉果蔬吧] 太搞笑了,一天到晚补仓补到补不动,天天下啊 股友760fU79771 09-2309-23 09:51
- 49 0 [华宝海外科技股票(QDII-LOF)A吧] 规模很小,机构拉溢价 黄金十万两 09-2309-23 09:51
- 221 0 [曲江文旅吧] 昨天进今天出亏3个点,可以接受哈 天才交易员阿豆 09-2309-23 09:51
- 53 0 [川能动力吧] NB串稀动力学 股友9q828i1887 09-2309-23 09:51
- 57 2 [飞马国际吧] 我来飞马了。 桃夭橙花 09-2309-23 09:51
- 63 1 [光线传媒吧] 发射涨停 大家叫我大聪明 09-2309-23 09:51
- 120 3 [众泰汽车吧] 尾盘收个十字星,庄真坏 股海小虾米RUA 09-2209-23 09:51
- 52 0 [天成自控吧] 后悔没高位出 股友9677Z0H980 09-2309-23 09:51
- 46 0 [天赐材料吧] 涨一点会死吗 股友15512hN367 09-2309-23 09:51
- 30 0 [上证指数吧] 这走势,绝了! LUZZO 09-2309-23 09:51
- 60 0 [明阳智能吧] 两部门:加强屋顶光伏、分散式风电、多元储能等 风萧萧兮大A牛 09-2309-23 09:51
- 105 0 [机科股份(已切换)吧] 垃圾做的公司 股友tE7a2t5895 09-2309-23 09:51
- 64 0 [歌尔股份吧] 这就是歌尔 福州吴彦祖 09-2309-23 09:51
- 51 0 [晶方科技吧] 唉,亏死了 买什么票都涨 09-2309-23 09:51
- 46 0 [红豆股份吧] 这个走势,和昨天一模一样 初宁双之 09-2309-23 09:51
- 45 0 [香江控股吧] 主力早跑路咯。全是散户在互相踩踏封跌停。 股友d01160T395 09-2309-23 09:51
- 45 0 [创业板指吧] 4500只跌,指数全红,牛逼 拉萨A8职业炒股手 09-2309-23 09:51
- 97 0 [纺织服饰吧] 泰幕士涨停也带动不了板块 乐观开朗的莲子 09-2309-23 09:51
- 43 0 [运达股份吧] 手法利害 星空鱼儿 09-2309-23 09:51
- 47 0 [上海建工吧] 这股会下跌到3元以下, 星璇映天 09-2309-23 09:51
- 43 0 [新易盛吧] 没想到是最弱的 JYL厚德载物 09-2309-23 09:51
- 44 0 [天普股份吧] 吃独食,里面没有外人啊 我一路上北 09-2309-23 09:51
- 63 0 [江淮汽车吧] 天天发神经了破丢人现眼屁股 股友60l6A71927 09-2309-23 09:51
- 71 2 [桂林旅游吧] 云南跌停封的太牢了,赶紧出来吧。。。 武当老周 09-2309-23 09:51
- 67 0 [郴电国际吧] 还真是喋喋不休呀! 润雨无声01011594 09-2309-23 09:51
- 52 0 [恒生科技ETF华泰柏瑞吧] 卖点:收盘收不到五日线上 大可舍予 09-2309-23 09:51
- 35 0 [上证指数吧] 就是要赶你们去大盘股接盘! 能信的只有自己 09-2309-23 09:51
- 53 0 [爱旭股份吧] 绝对板块的倒数第一。 敬畏慎行 09-2309-23 09:51
- 50 0 [怡合达吧] 狗拖太多,都在唱多就知道要大叠 在下庄主 09-2309-23 09:51
- 47 0 [立讯精密吧] 今天应该还是涨停 专做趋势牛股 09-2309-23 09:51
- 102 0 [平安银行吧] 短期可以买了 加油吧现在 09-2309-23 09:51
- 50 0 [亿纬锂能吧] 警惕冲高回落风险 买强股做好人 09-2309-23 09:51
- 48 0 [长城军工吧] 今年行情结束能跑赶紧跑不然拿到后年 情撒新乡旺业店 09-2309-23 09:51
- 44 0 [创业板指吧] 逼散户割肉…太狠了 qcj518 09-2309-23 09:51
- 48 0 [利欧股份吧] 还行,不怎么涨,也跌的不多 富贵的韭菜花儿 09-2309-23 09:51
- 59 1 [荣盛发展吧] 垃圾,倒霉 股友911033SZ52 09-2309-23 09:51
- 569 4 [盛屯矿业吧] 刚果金出口配额,优先给在刚果金本土加工的,对 八方来财8888 09-2309-23 09:51
- 264 6 [鼎龙5吧] 漂亮,终于下来了,等了好久了…… 壹叁伍叁壹 09-2209-23 09:51
- 50 0 [航天发展吧] 臭垃圾 豪放不羁的龚宜仲 09-2309-23 09:51
- 54 0 [三丰智能吧] 天天跌,真当股民的钱是大风刮来的嘛?三丰,你 股友50378mP931 09-2309-23 09:5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