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3 0 [20号胶吧] $20号胶2511(INE|nr2511)$ 股友GAHuw8 09-2309-23 09:56
- 35 0 [上证指数吧] 只要散户不进科技股就会一直拉 wyz5188 09-2309-23 09:56
- 75 0 [飞天诚信吧] 彻底凉了,都散了吧。 我的来时路 09-2309-23 09:56
- 36 0 [上证指数吧] $上证指数(SH000001)$ 一见倾情 09-2309-23 09:56
- 129 0 [嘉实中证细分化工产业主题ETF发起联接C吧] 我这上车时间是来给接盘的 我要稳稳的富贵 09-2309-23 09:56
- 53 0 [翠微股份吧] 24k纯垃圾, 股友IUwjBp 09-2309-23 09:56
- 75 0 [赛福天吧] 唉!早晨不是跳空高开嘛?怎么跳沟里去了!!! 金戈北斗 09-2309-23 09:56
- 50 0 [天普股份吧] 牛 福云祥 09-2309-23 09:56
- 39 0 [上证指数吧] 玩的好。红盘绿股 越战越勇得精灵 09-2309-23 09:56
- 46 0 [二六三吧] 穷B二六三二流子 股友00x5A70576 09-2309-23 09:56
- 50 0 [厦门国贸吧] 天线排队,不碰 股友ME96060789 09-2309-23 09:56
- 80 1 [上海电气吧] $上海电气(SH601727)$ 上海股害人不浅 09-2309-23 09:56
- 55 1 [儒意电影吧] 都散了吧,烂泥扶不上墙。 股友hqto86 09-2309-23 09:56
- 86 1 [百克生物吧] 这个票的融资盘算是惨痛去了 一站式热情 09-2309-23 09:56
- 71 2 [居然智家吧] 真是你吗有病连着4天大绿 黑色白 09-2309-23 09:56
- 361 7 [利欧股份吧] 再说一遍,MACD顶背离,行情不可持续,已经死叉 念旧的我 09-2309-23 09:56
- 505 6 [晓程科技吧] 干干净净,一股不剩 言之有理所言非虚 09-2309-23 09:56
- 491 3 [森源电气吧] 公司有相关储能业务吗? 森源电气股友 09-1409-23 09:56
- 280 3 [建霖家居吧] 其实顾家家居、匠心家居、梦天家居二级市场表现 基民10e576p919 09-1909-23 09:56
- 60 0 [大众交通吧] $大众交通(SH600611)$ 上海股害人不浅 09-2309-23 09:56
- 45 0 [上证指数吧] 你们自己玩,好好玩 诙谐幽默的章美波 09-2309-23 09:56
- 47 0 [拓维信息吧] 喜提跌停板? 股友17612R373m 09-2309-23 09:56
- 47 0 [隆扬电子吧] 又回来一半了 股友98qSX2 09-2309-23 09:56
- 57 0 [联影医疗吧] 继续下跌中,关注我带你们吃肉 安东妮 09-2309-23 09:56
- 56 0 [中公教育吧] 一个个做梦发财呢。慢慢来吧,还有的大跌。。 基民897059t6m9 09-2309-23 09:56
- 54 0 [新华都吧] 连续缩量大跌还要跌 明亮的魏博弘1 09-2309-23 09:56
- 57 0 [湖南黄金吧] 黄金快破3800了,黄金股都蔫不拉几的。很显然大 向胜利冲锋007 09-2309-23 09:56
- 54 0 [华光环能吧] 昨天就说了这股没了,节哀 股友GDV0FN 09-2309-23 09:56
- 70 0 [许继电气吧] 中电气集团的这几家公司肯定是要重组合并了。 锡锰不停涨 09-2309-23 09:56
- 59 0 [莲花控股吧] 估计要到五元附近才能止住 炒股就是割韭菜 09-2309-23 09:56
- 53 0 [青岛啤酒吧] 来个一阳穿五阴 池影韭菜 09-2309-23 09:56
- 53 0 [中国铁物吧] 明后俩天还有2⃣连跌,凑足他常态化的7连跌,本 开朗的钱春燕5 09-2309-23 09:56
- 40 0 [吉视传媒吧] 销户不玩了大A大AA杀是特色 Bryan华尔街之狼 09-2309-23 09:56
- 49 0 [中马传动吧] 妈的,我一买就跌是吧,我只是在你这过度一下, 今年定要回本 09-2309-23 09:56
- 213 3 [国债期货吧] 触犯天条的国债……加息了吗? 强者从不抱怨市场 09-2309-23 09:56
- 57 2 [宁波富达吧] 还要调整的,拉起来你不就解套了 潜行狙击战法 09-2209-23 09:56
- 52 0 [中油资本吧] 再也不见 单车变大牛12138 09-2309-23 09:56
- 36 0 [证券ETF国泰吧] 先把券商咋了,有指数空间然后再拉别的,亏就亏 能不能拉一波 09-2309-23 09:56
- 39 0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全红钱没了 酸菜肉丝炒饭 09-2309-23 09:56
- 48 0 [永安药业吧] 大垃圾股 受信任的紫荆 09-2309-23 09:56
- 43 0 [美邦服饰吧] 割了受不了了 火娃哥 09-2309-23 09:56
- 52 0 [天润乳业吧] 太割裂了 贪婪是个好东西 09-2309-23 09:56
- 58 0 [中国宝安吧] 按现在规法股价下跌五年多应该是大量卖出股票才 基民9ADN9e 09-2309-23 09:56
- 50 0 [广汇物流吧] 醉了 腼腆羞涩的郑翔云 09-2309-23 09:56
- 49 0 [首开股份吧] 今天开板无望 股友80rm136252 09-2309-23 09:56
- 51 1 [内蒙一机吧] 这股没救了 专注的姜紫宵 09-2309-23 09:56
- 586 6 [软通动力吧] 事出反常必有妖,本应大跌而不跌,奇怪真奇怪。 气牛冲天 09-2209-23 09:56
- 47 0 [双良节能吧] 这么点钱砸盘看不起散户 糟老头子我 09-2309-23 09:56
- 53 0 [龙旗科技吧] 还有这么多托看来还要跌一阵子 股友9r680596a2 09-2309-23 09:56
- 45 0 [晓程科技吧] 狗程加油干 一只玉蝴蝶 09-2309-23 09:56
- 61 0 [中威电子吧] 什么情况呀今天这么凶 股友3KIG4k7349 09-2309-23 09:56
- 55 0 [康芝药业吧] 连续涨两天了,跌一下也正常 股友191uY53975 09-2309-23 09:56
- 48 0 [水晶光电吧] !根本没有止跌! 又见炊烟888 09-2309-23 09:56
- 50 0 [润欣科技吧] 昨天涨的都快跌没了 股友F7J9K5 09-2309-23 09:56
- 68 0 [风范股份吧] 当股价的低于发行价的时 模拟前行 09-2309-23 09:56
- 49 0 [蓝色光标吧] ST光标 基民X2YqrJ 09-2309-23 09:56
- 54 0 [股市实战吧] A股被大盘指数操纵,当下散户与其追涨杀跌,不 股友35g7165y68 09-2309-23 09:56
- 78 0 [捷捷微电吧] 谁说没有只跌不涨的股票?捷挺就是只跌不涨的股 股友11o3w16062 09-2309-23 09:56
- 54 0 [时代电气吧] 跑跑跑跑跑跑跑跑跑跑跑跑跑跑跑跑跑跑跑跑跑跑 mp31523263959917 09-2309-23 09:56
- 51 0 [苏轴股份(已切换)吧] 买哪个哪个跌的惨啊 涨QL 09-2309-23 09:56
- 48 0 [万马股份吧] 抛压这么大 坚强不屈的范仪煌 09-2309-23 09:56
- 45 0 [拓维信息吧] 尾盘抄点 股友7025c3w918 09-2309-23 09:56
- 48 0 [巨轮智能吧] 这班垃圾坑多少人 lin888lin888林中飞 09-2309-23 09:56
- 51 0 [南京商旅吧] 就问各位,服不服。国庆还浪不浪了 专心的袁朗琴 09-2309-23 09:56
- 50 0 [报喜鸟吧] 该销户了全筑吃个跌停割肉涨停了昨天追你吃个跌 股市阿牛哥哥 09-2309-23 09:56
- 44 0 [三只松鼠吧] 获利比例0.00% 股友3079P0w732 09-2309-23 09:56
- 45 0 [巨轮智能吧] 这养的会不会跌停 股友133Vl78818 09-2309-23 09:56
- 66 1 [上海建工吧] 这股票长期横盘的价格平台在2.1元啊。 阳光25990 09-2309-23 09:56
- 64 1 [安彩高科吧] 安彩高科9月23日快速反弹 安彩高科资讯 09-2309-23 09:56
- 77 1 [吉视传媒吧] 不要怕,下午拉升 股友37H5391y92 09-2309-23 09:56
- 129 1 [中国铁建吧] 卖盘开始枯竭买盘开始出现给里面的人鼓鼓劲 一生富一次 09-2309-23 09:56
- 58 2 [片仔癀吧] 即将九阴百骨抓 花常开678 09-2309-23 09:56
- 117 2 [同兴达吧] 那个达到目标就走的傻,叭叭呢,套了就自己想办 把你送上天 09-2209-23 09:56
- 139 4 [航天长峰吧] 不如航天动力,垃圾 n121013283407906 09-2209-23 09:56
- 43 0 [强瑞技术吧] 这个庄很恶心! 江湖郎中之股市 09-2309-23 09:56
- 52 0 [紫光股份吧] 跌破5日线了,先出来了。当前是拉银行护指数, 趋势不骗人 09-2309-23 09:56
- 42 0 [果麦文化吧] 只说一句管住手吧啥行情还追高 省略的情绪 09-2309-23 09:56
- 48 0 [华贸物流吧] 破位还不跑 修身养性慢慢变富 09-2309-23 09:56
- 35 0 [港股创新药ETF广发吧] 不能夸,刚夸回本了 逍168 09-2309-23 09:56
- 33 0 [上证指数吧] 这走法就是不能让外资赚了的思路,一起跟着烧 大气免成 09-2309-23 09:56
- 46 0 [长沙银行吧] 史铲!涨什么涨?说好今天躺在地板上破B呢,怎 买股票等于捐款 09-2309-23 09:56
- 54 0 [沧州明珠吧] 每天逼跌三个点, 奋斗爱你 09-2309-23 09:56
- 47 0 [港股创新药吧] 退出小登队伍,加入老登 王一福5067 09-2309-23 09:56
- 122 2 [*ST聆达吧] 法院到现在还不正式受理重整?正式受理,然后发 国内最强的地级市 09-2309-23 09:56
- 42 0 [海科新源吧] 真劣质 夏日的酒 09-2309-23 09:56
- 45 0 [大东南吧] 很明显,要去布林线下轨 Xin916 09-2309-23 09:56
- 79 1 [上证指数吧] 到底在炒什么,有这个必要吗? 幽默地嘴巴 09-2309-23 09:56
- 68 2 [光弘科技吧] 这个low货 端庄de加斯顿 09-2309-23 09:5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