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1 0 [两面针吧] A杀,割了割了 兼职搬砖 09-2309-23 09:52
- 42 0 [A50期指吧] 4500+下跌,大盘竟然能红,太奇葩了!!! 楠哥红红红 09-2309-23 09:52
- 58 0 [君正集团吧] 还得是沿海地区的股票,这种羊膻味的股票真不行 股友15R726H616 09-2309-23 09:52
- 48 0 [华映科技吧] 跌停吧! n1413198411894cc2119 09-2309-23 09:52
- 54 0 [莲花控股吧] 领跌先锋 L0815 09-2309-23 09:52
- 54 0 [上证指数吧] 天天黄线在下 释然1 09-2309-23 09:52
- 769 9 [桂林旅游吧] 桂林旅游行情启动,逢低进场 我是智者楚轩 09-2209-23 09:52
- 51 0 [福星股份吧] 天天绿油油。。 基民uQFRqX 09-2309-23 09:52
- 47 0 [恒宝股份吧] 稳定币先放一边吧。 飞瀑的赫泽 09-2309-23 09:52
- 90 0 [光大增利收益债券A吧] 这个碎蛋已经算是非常少的了,问题不大。 蜜密理财 09-2309-23 09:52
- 41 0 [一博科技吧] …… 交通设施 09-2309-23 09:52
- 49 0 [天富能源吧] 先走了,留下发财 葫芦岛带刺的玫瑰 09-2309-23 09:52
- 59 0 [能辉科技吧] 今天冲击新高!加油吧! 惊出一身冷汗8092 09-2309-23 09:52
- 27 0 [金融科技ETF华宝吧] ,你个,赶紧跌停吧 基民NHoiZw 09-2309-23 09:52
- 46 0 [洋河股份吧] 看看酒鬼酒再看看这垃圾哈哈 赚钱的人1885435 09-2309-23 09:52
- 36 0 [上证指数吧] 金融三傻就证券不涨,太坏了 满仓尽是黄金甲 09-2309-23 09:52
- 55 0 [纯碱吧] 买了100手空,准备发财! 飞黄四海的殷野王 09-2309-23 09:52
- 49 0 [四川长虹吧] 看得懂吗?这是什么神仙走位啊 一路陪跑 09-2309-23 09:52
- 60 1 [国海证券吧] 别抱希望了,控制指数证券不让涨 一棵龙爪菊 09-2309-23 09:52
- 45 0 [新易盛吧] 显然,高处不胜寒出货! 股友zM6cd1 09-2309-23 09:52
- 50 0 [创新医疗吧] 我天天喊跌停就不信你不跌停 这无疑是疯狂的 09-2309-23 09:52
- 60 0 [*ST亿通吧] 智能穿戴迎来产业发展机遇,亿通芯片将迎来发展 恒心的蔡艳娥 09-2309-23 09:52
- 53 0 [创新药ETF东财吧] 啥情况?要拉了 基民8578n69Q20 09-2309-23 09:52
- 63 0 [金杯电工吧] 这是什么操作呀,多次这样,无语 五福的屠瑫 09-2309-23 09:52
- 54 1 [川发龙蟒吧] 大爷的,没完没了,ST吧 大龙燚168 09-2309-23 09:52
- 391 1 [大众公用吧] 终于吃了一次肉 TT路人 09-2309-23 09:52
- 52 0 [梅雁吉祥吧] 你就是一坨gS 股友2l572199Y6 09-2309-23 09:52
- 69 0 [潍柴动力吧] 废柴今天破14!!! 仪态万千的蒋思源 09-2309-23 09:52
- 58 1 [新五丰吧] 现在走还来的及。收盘死定了 时髦的李秋水 09-2309-23 09:52
- 96 1 [欣旺达吧] 几个板块龙头配合很好 专聊股君 09-2309-23 09:52
- 72 2 [海澜之家吧] 我感觉海澜好像又行了哦 盆满富贵地廉颇 09-2309-23 09:52
- 124 5 [三维通信吧] 全市8连跌的没几家吧 特仑苏的山楂树下 09-2309-23 09:52
- 114 2 [康乐卫士(已切换)吧] 到底怎么了,有懂的吗 鹰击A长空 09-2309-23 09:52
- 101 4 [天下秀吧] 这个价位可以逐步建仓了,在5块1毛二到5块1毛六 股友2936E2A017 09-2309-23 09:52
- 97 3 [美的集团吧] 主力要小散交出筹码,不交就跌 激动牢头 09-2309-23 09:52
- 212 1 [上工申贝吧] 回头再看上工申贝:大哥不买我不买,大哥敢干我 事后煮哥亮 09-2309-23 09:52
- 126 0 [恺英网络吧] 通过华通拥有摩尔。 股友8tu9665070 09-2309-23 09:52
- 181 2 [山子高科吧] 和东方集团一样的配方,一样的味道,一样的韭菜 要有大动作 09-2209-23 09:52
- 108 2 [博思软件吧] 又在害人了 鳳姐姐 09-2209-23 09:52
- 116 2 [沧港铁路吧] 这只股必须底部进,比很多绝大多数庄股手段狠, 吃饭睡觉打豆豆w 09-2209-23 09:52
- 319 1 [A股指数吧] 凡是出利好的股票都不要追,必是诱多下的套,庄 趋势第一价值第二 09-1909-23 09:52
- 2516 17 [西域旅游吧] 逆市吃肉 流风回血1111 09-1909-23 09:52
- 50 0 [青岛啤酒吧] 恶心,一直跌 沃誉嘉德 09-2309-23 09:52
- 43 0 [泰慕士吧] 昨天地板进的,吃8个走了,留一手 飘逸的马日轩 09-2309-23 09:52
- 56 0 [中恒电气吧] 中恒电气9月23日快速反弹 中恒电气资讯 09-2309-23 09:52
- 1625 0 [财经评论吧] 深交所:港股通标的证券名单发生调整 调入晋景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309-23 09:52
- 112 0 [富国中证军工指数(LOF)A吧] $富国中证军工指数(LOF)A$你踏马有病,又是直线 基民wJ7ZTB 09-2309-23 09:52
- 54 0 [日发精机吧] 倩碧 挣钱养理想 09-2309-23 09:52
- 50 0 [神宇股份吧] 主力一万个抄 梧桐花开668 09-2309-23 09:52
- 50 0 [唯科科技吧] 唯科科技9月23日快速回调 唯科科技资讯 09-2309-23 09:52
- 55 0 [中天科技吧] 指数拉升这里要暴跌??这什么废无主力 股友高抛 09-2309-23 09:52
- 51 0 [劲仔食品吧] 确认是2025年最差的股,倒了血霉,割了。。。 乐伢子 09-2309-23 09:52
- 73 0 [华阳股份吧] 危水下出货 无限子弹宗 09-2309-23 09:52
- 53 0 [湖南白银吧] 长上影线出货手法获利清仓,快跑 朝气蓬勃的鹤川2 09-2309-23 09:52
- 71 0 [戈碧迦(已切换)吧] NND,线下已三天,大家继续吧,我撤了 谦虚谨慎的加藤鹰 09-2309-23 09:52
- 49 0 [中电鑫龙吧] 走 ryry66666666666 09-2309-23 09:52
- 37 0 [上证指数吧] 参与的都是大户,拉大盘 有毅力666mother 09-2309-23 09:52
- 47 0 [大洋电机吧] 今天涨停 贴心的严妤晔 09-2309-23 09:52
- 57 0 [富临精工吧] 这就是安治富,专和小散的血 正牌王多鱼 09-2309-23 09:52
- 52 0 [星网宇达吧] 星网宇达9月23日盘中涨幅达5% 星网宇达资讯 09-2309-23 09:52
- 44 0 [酷特智能吧] 快来粟米还在吗 基民7Y082X6036 09-2309-23 09:52
- 53 0 [新希望吧] 看图炒股的主力来了 贪婪和恐惧y88 09-2309-23 09:52
- 47 0 [城地香江吧] 速跑 過眼云烟 09-2309-23 09:52
- 68 0 [中红医疗吧] 你跟英科一个板块。卖一样的东西,他大涨你都不 中红相信你会红 09-2309-23 09:52
- 56 0 [安泰集团吧] 安泰集团9月23日盘中跌幅达5% 安泰集团资讯 09-2309-23 09:52
- 61 0 [北方铜业吧] 企稳回升,大牛行情逐步确立。满仓捂股。 股友37112X3x65 09-2309-23 09:52
- 136 0 [兴福电子吧] 好牙刷的走势 永恒的票子 09-2309-23 09:52
- 532 0 [科伦药业吧] 科伦药业子公司新药A400获受理 用于治疗非小细 科伦药业资讯 09-2309-23 09:52
- 128 1 [许昌智能(已切换)吧] 北交所票最近被边缘化,没有资金关注了 穷且益坚X 09-2309-23 09:52
- 55 1 [华兰生物吧] ,真是垃圾。 恭喜为富的殷野王 09-2309-23 09:52
- 59 1 [常山北明吧] 22见 预言大神 09-2309-23 09:52
- 96 2 [传艺科技吧] 每天砸是为什么 股友09K3751g66 09-2309-23 09:52
- 459 1 [亚威股份吧] 清了 一会看看还接么 奈落落 09-2309-23 09:52
- 112 2 [荣科科技吧] 高开!涨停!! 余勇明 09-2309-23 09:52
- 80 1 [兴蓉环境吧] 有点过份了啊,6.66加了点小仓也能被套。下一个 六度人 09-2309-23 09:52
- 242 2 [科蓝软件吧] …… 清鑫源 09-2309-23 09:52
- 524 12 [宁波港吧] 大哥们,卖还是不卖?说道做到了,一直没T,但 股友377l6609y8 09-0209-23 09:52
- 695 0 [厦门钨业吧] 已到底部区域,还需磨底数日 股友1kjp 09-2309-23 09:52
- 63 0 [云南能投吧] 这股价相当于今年白玩!再考虑到后期大盘调整股 基民7823V506r0 09-2309-23 09:52
- 52 0 [二六三吧] 唉所有分时均线全部破位,不知道该怎么玩了 顺利的袁芮银 09-2309-23 09:52
- 65 0 [民丰特纸吧] 让我告诉你们会跌到那吧6.28左右因为5分钟有缺 老古董老二 09-2309-23 09:52
- 56 0 [三六零吧] 东航广汽上方缺口暂时两天都没有补,估计三六零 买入涨卖出跌 09-2309-23 09:52
- 58 0 [多伦科技吧] 大盘涨它不涨大盘跌他是一点不客气 我在大A修心 09-2309-23 09:52
- 48 0 [通达海吧] 什么鬼玩意儿! 股友7i898n1301 09-2309-23 09:52
- 55 0 [均胜电子吧] 又来了,拉完开始出货! 热情似火的林念茜 09-2309-23 09:52
- 48 0 [上海建工吧] 昨天从跌停拉到涨4个点,今天就这么拉跨? 庄股的克星 09-2309-23 09:52
- 78 0 [洛阳钼业吧] 抓紧买入,做短线的买点,还是低价。持股等待上 我在牛市赚大钱 09-2309-23 09:52
- 52 0 [汇金股份吧] 救命啊,套了好几万了 股友93P95V7621 09-2309-23 09:5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