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3 0 [银行Ⅱ吧] 汪汪憋这么多天,终于开大了么,一肚子坏水 风度儒雅的红 09-2309-23 09:56
- 44 0 [豆粕ETF华夏吧] 四个点,搞啥 SomeOneOne 09-2309-23 09:56
- 59 0 [广州酒家吧] 回来看看,跌这么惨还没量,那就继续砸 股友K92n636197 09-2309-23 09:56
- 50 0 [盛泰集团吧] 当个人吧 怼一个小目标 09-2309-23 09:56
- 52 0 [宏发股份吧] 赶紧爹,爹破位了我来赎你 大发富贵得雪舞 09-2309-23 09:56
- 45 0 [特发信息吧] 这群笋子为啥这么砸盘 优雅的文茁 09-2309-23 09:56
- 113 1 [航宇微吧] 有大利好 富足的华红5 09-2309-23 09:56
- 59 2 [统一股份吧] 你再敢跌我要满仓了。 股友300l095Z58 09-2309-23 09:56
- 193 2 [天富能源吧] 这类股票拿好就可以了,动都不用动 股势造英雄 09-2309-23 09:56
- 475 3 [ST百灵吧] 一直都有人喊还有几个板,这是短线思维,炒热点 南山犁翁 08-0109-23 09:56
- 47 0 [景兴纸业吧] 反复诱骗牛啊 最爱小心心 09-2309-23 09:56
- 55 0 [宏辉果蔬吧] 套死了 股友2RD9909358 09-2309-23 09:56
- 78 0 [泰瑞机器吧] 它很喜欢在一些大涨的票回调的时候,冲击跌幅榜 修复型下跌五十 09-2309-23 09:56
- 51 0 [城地香江吧] 无敌了。。。退市吧 纯真善良的章竞蓉 09-2309-23 09:56
- 44 0 [风语筑吧] 套死了,套死了 股友80287ZN123 09-2309-23 09:56
- 50 0 [力诺药包吧] 退市股马上出现,不要心存幻想 台州bb巴菲特 09-2309-23 09:56
- 80 0 [西藏旅游吧] 跌停吧,一次到位,看着怪难受,涨的时候靠后排 这TM谁顶得住 09-2309-23 09:56
- 44 0 [恒宝股份吧] 又是跌停 慷慨的糖糖 09-2309-23 09:56
- 46 0 [创业板指吧] 果然市场不行买黄金,市场好买cpo半导体。 zhenglei1 09-2309-23 09:56
- 45 0 [阳光电源吧] 我已经变成忍者神龟了,趴在这儿一动不动看你震 王上股市有喜啦 09-2309-23 09:56
- 65 0 [天娱数科吧] 远离东北股啊 我家的狗叫蛋黄 09-2309-23 09:56
- 133 2 [伟星新材吧] 这支票有意思,慢牛行情下竟然还能创新低,还是 宇宙浪子万能服务 09-2309-23 09:56
- 64 1 [中国卫通吧] 什么破股,长见识了,还能有这么差的股票 股友019N2i3678 09-2309-23 09:56
- 58 1 [天音控股吧] 反正恭喜卖出就对了 亏钱快啦 09-2309-23 09:56
- 107 13 [恒生指数吧] 9.23恒指实时策略 中阳陆川 09-2309-23 09:56
- 124 1 [瑞康医药吧] 越看越是月线金叉上方怎么也得到3.63,没建仓的 一剪梅378 09-2209-23 09:56
- 167 1 [广发中证光伏产业指数C吧] 何时才能回本 阳小阳77 09-2209-23 09:56
- 74 0 [润欣科技吧] 庄家可以操控AI大模型 弱有效市场 09-2309-23 09:56
- 46 0 [华鹏飞吧] 卖飞了,不忍心看了 今年要赚60万 09-2309-23 09:56
- 67 0 [中粮糖业吧] 又开始拉川润股份了 股友202t79876C 09-2309-23 09:56
- 53 0 [海澜之家吧] 快跑啊要 基民gk53271093 09-2309-23 09:56
- 60 0 [富临精工吧] 哈哈哈,欢迎富人光临,富临精光,输个精光 侏罗纪2025 09-2309-23 09:56
- 68 0 [今天国际吧] 你不行,还得靠你哥,是在等你哥出来,我看没戏 n889313657757600 09-2309-23 09:56
- 51 0 [拓维信息吧] 大盘翻红,个股几百个红的,也真是醉了,打开软 俊逸超凡的龚菡 09-2309-23 09:56
- 53 0 [天岳先进吧] 那点营收,那点利润,400亿了 股友7o872z6913 09-2309-23 09:56
- 46 0 [云鼎科技吧] 真真是,人家涨回调正常,你都没涨,天天跌,晦 股友3HH8923636 09-2309-23 09:56
- 70 0 [可孚医疗吧] 砸到60日线 没赚没亏钱股友 09-2309-23 09:56
- 61 0 [中国平安吧] 又开始骗人了 股友muH2fa6112 09-2309-23 09:56
- 62 0 [古鳌科技吧] 今天要突破14.16了,真的 易亦难也易 09-2309-23 09:56
- 49 0 [山河智能吧] 拉银行没好事,跑了等待 勇敢无畏的张清平 09-2309-23 09:56
- 57 0 [博实股份吧] 一日游行情。。。 股友156r9k6580 09-2309-23 09:56
- 53 0 [安井食品吧] 上辈子造了什么孽买了这个玩意 股友9352595cy3 09-2309-23 09:56
- 57 1 [公元股份吧] 4.3割个低位。 股友L715137y83 09-2309-23 09:56
- 89 1 [森源电气吧] 昨天还以为是变盘信号呢,进了一些,没想这是要 打工人扶你 09-2309-23 09:56
- 58 1 [吴通控股吧] 妈 凝神的白露 09-2309-23 09:56
- 54 1 [宁波海运吧] 板了 股神牛永 09-2309-23 09:56
- 60 1 [京北方吧] 到底买到什么东西了?20几个点了还在跌 股友88d90Y0599 09-2309-23 09:56
- 97 2 [和而泰吧] 张江高科参股10%上海微电子该值多少钱? 光脚好走路 09-2309-23 09:56
- 65 1 [麦捷科技吧] 好家伙,冲高没跑的大腿都要拍断了吧 账户已注销 09-2309-23 09:56
- 60 2 [宏昌科技吧] 开盘怎么操作,心里有点慌啊 一万5得本 09-2309-23 09:56
- 99 3 [德明利吧] 直接一字板? 深沉之急先锋 09-2309-23 09:56
- 112 1 [中泽丰吧] 2025年9月23日,星期二,晨。早上好。窗外阳光 账户已注销 09-2309-23 09:56
- 119 1 [上证指数吧] 打不过就加入 小辰哥灬 09-2309-23 09:56
- 160 9 [顾家家居吧] 家人们,我是新股东,打算拿长线,明天会怎么走 逃顶专家9528 09-2209-23 09:56
- 68 1 [江苏神通吧] 这是江苏饭桶,各位接翔吧 八部金刚护周全 09-2309-23 09:56
- 50 0 [首都在线吧] 废了 雨后123 09-2309-23 09:56
- 47 0 [广汇能源吧] 很明显的“钩鱼出货”……!!! 股友x9btQh 09-2309-23 09:56
- 60 0 [圣邦股份吧] 看我昨天的帖子这个出生看的死死的钱多的继续进 宽容的范鼎韬 09-2309-23 09:56
- 34 0 [上证指数吧] 我的七八连跌了 股友3187165c0H 09-2309-23 09:56
- 57 0 [上海电气吧] 大家跟我一起读,乐涩,拉鸡,飞乌 江南烟雨人间烟火 09-2309-23 09:56
- 35 0 [上证指数吧] 三大指数红盘,A50猛涨。个股四千微跌 不说了008 09-2309-23 09:56
- 57 0 [富临精工吧] 妈的 林哥江苏 09-2309-23 09:56
- 49 0 [晶科科技吧] 漂亮,2.5等你 盛开1跌加仓 09-2309-23 09:56
- 63 0 [创元科技吧] 每天来问候一下戴子的主力!哈哈哈主力!是卖的 songlei19733123 09-2309-23 09:56
- 48 0 [九联科技吧] 真lj 红然雨墨 09-2309-23 09:56
- 56 0 [德展健康吧] 今天有啥利空吗 yuanjc001 09-2309-23 09:56
- 43 0 [长川科技吧] 一帮穷gui哥们这辈子没赚到过钱,送他个涨停拼 星空第一股神 09-2309-23 09:56
- 52 0 [玲珑轮胎吧] 放弃老登玩主线不香吗? 胸怀大志得紫荆 09-2309-23 09:56
- 50 0 [国际复材吧] 老板是不是嘎了 股友9795a7i620 09-2309-23 09:56
- 50 0 [吉林化纤吧] 跌停吧!跌停我满仓干 乐淘金牛1098 09-2309-23 09:56
- 49 0 [睿智医药吧] 让暴风雨来的更猛烈些吧 股友0A552V7509 09-2309-23 09:56
- 88 0 [中国电信吧] 专啃长线投资股民,无良 股友9101N56i67 09-2309-23 09:56
- 54 0 [光大证券吧] 拉银行砸券商! 自由天地122250 09-2309-23 09:56
- 56 0 [桂林旅游吧] 居然还有人在发利好,还在唱多不是傻,就是坏 da浪淘沙 09-2309-23 09:56
- 52 0 [工商银行吧] 7.3到7.4,又是一分钱玩一天 热情似火的郝柔晨 09-2309-23 09:56
- 53 0 [隆华科技吧] 感觉没机会了,三年大顶成了 买什么套什么 09-2309-23 09:56
- 53 0 [京运通吧] 托单必破 股友7P5L616170 09-2309-23 09:56
- 48 0 [拓维信息吧] 赶快跑吧,这票废了 股友0L7923x717 09-2309-23 09:56
- 53 0 [立方退吧] 砸多点,4元,3元,补仓 股友8E323I7561 09-2309-23 09:56
- 50 0 [亚泰集团吧] ,怕是要退3 富可大展de大年 09-2309-23 09:56
- 65 0 [梅雁吉祥吧] 月初反复告诫,吉祥历来业绩不好,千万别被有矿 zf8799886 09-2309-23 09:56
- 52 0 [赛力斯吧] 下午直线拉升 股友83w87376C9 09-2309-23 09:56
- 46 1 [通信ETF国泰吧] 这个卖出需要多久 股友13x0588Q67 09-2309-23 09:56
- 69 1 [恒宝股份吧] 好大的废5,拉吉 时运亨通 09-2309-23 09:56
- 87 1 [ST宏达吧] 巴不得股价强震,震幅越大越好。 财富满堂啦 09-2309-23 09:56
- 89 3 [卓郎智能吧] 今天有长阳 跟着主力能赚钱 09-2309-23 09:56
- 124 1 [博汇股份吧] 请问截止到9月20号公司股东人数是多少?谢谢 博汇股份股友 09-2009-23 09:56
- 45 0 [景兴纸业吧] 这股怎么卖不完的货 Tiger29 09-2309-23 09:5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