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0 0 [泰尔股份吧] 牛市黑周二?? 飞黄万贯de甄姬 09-2309-23 10:02
- 44 0 [科德教育吧] 拉基到了极点,一点承接能力都没有 一雪2015年的耻辱 09-2309-23 10:02
- 93 0 [鸿智科技(已切换)吧] 拉高出货迹象表明了? 股友u38879R065 09-2309-23 10:02
- 64 0 [ST华谊吧] 第1回做融券,给点力好不好? 钓鱼佬的人生 09-2309-23 10:02
- 45 0 [云从科技-UW吧] 反向操作就可以 骑扬成章得孤独雁 09-2309-23 10:02
- 47 0 [长川科技吧] 至少还有3个板,羡慕车上的 专偷庄的狗 09-2309-23 10:02
- 46 0 [*ST亿晶吧] 清仓了留下的发财 股市神器神器 09-2309-23 10:02
- 82 0 [*ST柳化吧] 下泻止不住了 股友5kp0665299 09-2309-23 10:02
- 127 0 [汤姆猫吧] 无敌了,大盘涨,不涨,大盘跌,你是死活跌 股友150Xm90029 09-2309-23 10:02
- 43 0 [天普股份吧] 都不卖,最多就是停牌几天,继续涨…… 遍地黄金防守犯规 09-2309-23 10:02
- 47 0 [凯撒旅业吧] 跌停板! 股友0C926095a3 09-2309-23 10:02
- 52 0 [众合科技吧] 这怂老有什么脸 股友FA31hE 09-2309-23 10:02
- 57 0 [博云新材吧] 这拉及股真会套人,每天跌二三个点 A古乞仁不土古头 09-2309-23 10:02
- 587 0 [上证指数吧] $上证指数(SH000001)$ 都是浮云吞金兽 09-2309-23 10:02
- 52 0 [哈三联吧] 最差劲的一只股票,没有之一 股友993e51Y620 09-2309-23 10:02
- 51 0 [东阳光吧] 拿好筹码 飞龙在天1992 09-2309-23 10:02
- 54 0 [鲁抗医药吧] MMD 洪湖流 09-2309-23 10:02
- 49 0 [荣联科技吧] 垃圾,要到7.3 基民7D3Y129181 09-2309-23 10:02
- 94 1 [山鹰国际吧] 今天会下到,1.75吗,兄弟们这是要把我今年的洗 有责任心的邱博6 09-2309-23 10:02
- 81 2 [蓝思科技吧] 昨天还有人发小作文鼓吹的蓝思比立讯精密都好。 股友B7oBTe 09-2309-23 10:02
- 74 2 [奔朗新材(已切换)吧] 今天回踩17.69支撑点了,破支撑就跑吧,不值得 不亏就算赚Ann 09-2309-23 10:02
- 75 0 [龙利得吧] 真是。 股友c399L95156 09-2309-23 10:02
- 71 0 [华测检测吧] 就是这节奏,跟着一起跌,等反弹的时候,只有这 奔暴富 09-2309-23 10:02
- 35 0 [恒生互联网ETF华夏吧] 真垃圾 基民a9uTYM 09-2309-23 10:02
- 46 0 [华胜天成吧] 逼 股友79R8311m97 09-2309-23 10:02
- 50 0 [中公教育吧] 狗托 基民160818G2o9 09-2309-23 10:02
- 48 0 [海能达吧] …… 曙光出现Y 09-2309-23 10:02
- 57 0 [嵘泰股份吧] 美国通用汽车的主要供应商 股友N118218t33 09-2309-23 10:02
- 46 0 [鹏辉能源吧] 我了个乖乖每天都是上影线,后面我也挂个条件单 待山花烂漫 09-2309-23 10:02
- 42 0 [华鹏飞吧] 我早在6.5就卖飞了。回不来了/拿不住啊。 金戈北斗 09-2309-23 10:02
- 78 0 [盛剑科技吧] 跌时势如破竹,涨时难于上青天 股友6320P952k0 09-2309-23 10:02
- 66 0 [东方财富吧] 真的服了 股友4hzsz7 09-2309-23 10:02
- 49 0 [赛意信息吧] 我说的中小盘流动性快速下跌来了吧? 种菜的阿土 09-2309-23 10:02
- 52 0 [烽火电子吧] 人家涨了不少跌,你什么意思? 山野浪人 09-2309-23 10:02
- 43 0 [赢时胜吧] rinima没下线 尖兵168 09-2309-23 10:02
- 64 0 [日经225ETF华安吧] 大a行情结束了,开始买日经纳斯达克 喝茶叹市 09-2309-23 10:02
- 47 0 [安科生物吧] 创新药涨幅过大持续调整,安科生物涨时缺习调整 股友xmMvgK 09-2309-23 10:02
- 51 0 [*ST准油吧] 走了,6.91再说 财富由老天注定 09-2309-23 10:02
- 68 1 [科力远吧] 先破6再破5.7然后回4杂毛套死人 钟发套 09-2309-23 10:02
- 195 1 [远东股份吧] 命运的齿轮转动,总在不经意间改变方向~ 蟋蟀笃行 09-2309-23 10:02
- 62 1 [ST京机吧] 正常的人家跌那么多了,板块那么给力它也得朝上 牛人在哪 09-2309-23 10:02
- 244 2 [华设集团吧] 华设集团:融资净买入380.74万元,融资余额2.82 华设集团资讯 09-2309-23 10:02
- 214 4 [中科创达吧] 今天清了,不知道清的对不对 红哥哥678 09-2209-23 10:02
- 183 6 [神州数码吧] 科技股调整了,涨不多,跌的时候不犹豫 股友I879286E57 09-2209-23 10:02
- 43 0 [供销大集吧] 不敢加仓了,躺好了 股友66855Mf712 09-2309-23 10:02
- 52 0 [金风科技吧] 感觉今天要所有股票全绿的势头。。。。 单手开菠萝 09-2309-23 10:02
- 56 0 [上海凤凰吧] 深渊之下还有深渊 年年多谋地容小仙 09-2309-23 10:02
- 42 0 [方舟健客吧] @方舟健客现在不出公告了操 股友K2176028A0 09-2309-23 10:02
- 50 0 [金能科技吧] 今天这个小庄家套了一波散户也让我做了一个T但 滨城王 09-2309-23 10:02
- 52 0 [ST易购吧] 阿里巴巴1.8有点贵,苏宁1块钱卖公司 股友9n6EuO 09-2309-23 10:02
- 38 0 [佳先股份吧] 来了! 股友330uC62520 09-2309-23 10:02
- 47 0 [歌尔股份吧] 有时候真搞不懂一群傻嘚瑟什么一顿狂砸你有多狂 股友3p6891362K 09-2309-23 10:02
- 46 0 [中天科技吧] 加仓买入希望下午拉上 股友23G113i631 09-2309-23 10:02
- 53 0 [隆华新材吧] 公司是否有潜在利空?应公布未公布? 股友82H8022A36 09-2309-23 10:02
- 47 0 [旅游酒店吧] 正常回调而已 智慧25龙头13 09-2309-23 10:02
- 41 0 [立讯精密吧] 不涨停也可以涨不停 我是新哥哥 09-2309-23 10:02
- 42 0 [山子高科吧] 山子今天让我失望了,居然这么不懂事。杭电都放 碳水_3 09-2309-23 10:02
- 44 0 [美迪西吧] 不错,终究还是来到了69一线,准备战斗吧 敢买更要舍得卖 09-2309-23 10:02
- 49 0 [国轩高科吧] 又下来啦? 团结de双鱼座 09-2309-23 10:02
- 46 0 [地平线机器人-W吧] 看看汇量再看看你,你是真跌跌不休 富可发财得麻花 09-2309-23 10:02
- 78 0 [金刚光伏吧] 看公告说金刚与重整投资人顺利签署重整财务投资 FayeLi 09-2309-23 10:02
- 59 0 [比亚迪吧] 这个比养的 干净的钱翔云1 09-2309-23 10:02
- 46 0 [隆利科技吧] 节前调整开始!!! 伟哥谈股 09-2309-23 10:02
- 60 0 [英搏尔吧] 汽车涨你不涨,汽车跌你飞瀑,你真是极品 股友303Q16301q 09-2309-23 10:02
- 67 0 [重药控股吧] 不管它有没有雷要爆,股性就这样,不会大涨,重 AA南京LG胜哲 09-2309-23 10:02
- 41 1 [港股创新药ETF广发吧] 梭哈,翻倍 浩存哥 09-2309-23 10:02
- 46 2 [电声股份吧] 下面的缺口要补吗 紫气东来28 09-2309-23 10:02
- 105 3 [利欧股份吧] 收盘全是利好,开盘就都变成哀嚎。 万事钱如意 09-2309-23 10:02
- 143 1 [华银电力吧] 来个涨停 解套吧、不玩了 繁华街市 09-2309-23 10:02
- 218 3 [红相股份吧] 红相立案调查已经做了结论也处罚了,半年报盈利 盛世东方 09-2209-23 10:02
- 34 0 [上证指数吧] 还天市,死你 股友12fp258961 09-2309-23 10:02
- 46 0 [中天科技吧] 有戏看了 天龙锦鲤 09-2309-23 10:02
- 47 0 [凯撒旅业吧] 封跌停了 记得不亏就是赚 09-2309-23 10:02
- 51 0 [菜油吧] 阿菜你不能怂哦,这么多油里算你最金贵,不行你 拳打多头脚踢空头 09-2309-23 10:02
- 60 0 [莱绅通灵吧] 看看人家山东黄金 油来衣酒 09-2309-23 10:02
- 50 0 [天邦食品吧] 跌的热度都没了,快来打卡啊 精致的冷古力娜扎 09-2309-23 10:02
- 47 0 [卧龙电驱吧] 才买的不买一直涨一卖就一直跌 股友2p60577m38 09-2309-23 10:02
- 49 0 [科新机电吧] $科新机电(SZ300092)$ 小博推雪球 09-2309-23 10:02
- 49 0 [游族网络吧] 踩踏了 高效的常婧叶 09-2309-23 10:02
- 45 0 [光大嘉宝吧] 要不要来个跌停? A股市弄潮儿 09-2309-23 10:02
- 46 0 [好上好吧] 昨天赚9个点没跑,唉 鸿图333 09-2309-23 10:02
- 52 0 [通鼎互联吧] 挂跌停价买入,和主力一起建仓 懂平衡的玉兰 09-2309-23 10:02
- 57 0 [长城科技吧] 此货彻底的完了。 n416513399983318 09-2309-23 10:02
- 66 0 [易实精密(已切换)吧] 哈哈哈哈哈开心的等着某一天跌停 股友E696c77582 09-2309-23 10:02
- 162 0 [中欧养老产业混合A吧] 垃圾中垃圾 基民7sHViH 09-2309-23 10:02
- 102 0 [湖南投资吧] 壳公司,股价目标第一是净资产,年末亏损,见3 天天大数据 09-2309-23 10:02
- 51 0 [华信新材吧] 回来看看,拖狗的票还好嘛 悄悄赚米米 09-2309-23 10:02
- 52 0 [*ST东晶吧] 垃圾桶半个月跌10天 股友686y1312x3 09-2309-23 10:0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