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5 0 [拓尔思吧] 这垃圾天天创新低 大春园子 09-2309-23 09:56
- 44 0 [士兰微吧] 28.53再见,各位 吉祥成章得老顽童 09-2309-23 09:56
- 64 0 [特锐德吧] 分批真大 Hyahya 09-2309-23 09:56
- 45 0 [上海建工吧] 一个小韭菜奉劝各位删除自选不要买,现在是机构 励志asdf 09-2309-23 09:56
- 84 0 [国债期货吧] 股市虽然指数涨了,但是每天下跌的非常多,股市 股友27325zx300 09-2309-23 09:56
- 40 0 [上证指数吧] 快去接盘科技股 股友72753qV391 09-2309-23 09:56
- 146 3 [英威腾吧] 英维克拉出来的,你英威腾都吃不上,悲哀啊老黄 老衲爱看车模 09-2209-23 09:56
- 288 2 [*ST新潮吧] 中国乃数千年文明赓续之邦,自夏商奠基、秦汉开 深沉的Time 09-2109-23 09:56
- 67 0 [珈伟新能吧] 加油跌,跌破四元就可以慢慢建仓了 大吉暴富的柳栖梧 09-2309-23 09:56
- 56 0 [安井食品吧] 直接割韭菜 中国自己的巴菲特 09-2309-23 09:56
- 58 0 [美锦能源吧] 垃圾 基民TELhXZ 09-2309-23 09:56
- 50 0 [游族网络吧] 有雷吗,这么跌 鼎神6107 09-2309-23 09:56
- 53 0 [金牛化工吧] 飞流直下三千尺 WENYUAN 09-2309-23 09:56
- 54 0 [ST易购吧] 这是配合要低价带血筹码了 扮只是老虎 09-2309-23 09:56
- 76 0 [金瑞矿业吧] sb玩意 新奇的池皓轩 09-2309-23 09:56
- 53 0 [中天科技吧] 笑死,绿了,那么快就绿了哈哈哈哈 宁波东浦 09-2309-23 09:56
- 50 0 [上海电力吧] 每天一当,当当一样 股民友人 09-2309-23 09:56
- 38 0 [上证指数吧] 科技板块涨的时候没有轮到,现在说科技涨多了今 深海小小鱼 09-2309-23 09:56
- 51 0 [立讯精密吧] 贷款500万,第一天已盈利,冲啊 甜蜜的唐蔚柏 09-2309-23 09:56
- 44 0 [上证指数吧] 顺势而为,不报团sb 一地新鸡毛 09-2309-23 09:56
- 50 0 [中国船舶吧] 剩到海低,,,, 懂呵呵2 09-2309-23 09:56
- 53 0 [仙琚制药吧] 不按规则行事,监管警告,再乱来ST,股民眼睛雪 谦逊的小王新手 09-2309-23 09:56
- 50 0 [中国稀土吧] 真不配有中国两个字 股友9S5M256127 09-2309-23 09:56
- 74 1 [拓维信息吧] 是什么在涨,三大指数全部上涨红的各股跌的稀里 有激情的梦蓝雁4 09-2309-23 09:56
- 44 1 [容大感光吧] 这票今年真垃圾 夺目的卫佳丽5 09-2309-23 09:56
- 52 0 [青山纸业吧] 看这个情况,所谓的牛市结束了 丁明光107 09-2309-23 09:56
- 49 0 [瑞浦兰钧吧] la机 股友603n6Q5503 09-2309-23 09:56
- 56 0 [星光股份吧] 跑了,亏钱跑了,买福龙马 我吴三桂又回来了 09-2309-23 09:56
- 58 0 [汉得信息吧] 聪明的庄家应该拉高让散户出来,而不是一味打压 一抹阳光666666 09-2309-23 09:56
- 74 0 [优宁维吧] 撤了不跟玩 鲸莱01 09-2309-23 09:56
- 46 0 [中芯国际吧] 不抓紧跑,全套住 清逸灵动的风吟5 09-2309-23 09:56
- 49 0 [均胜电子吧] 打板进,不然就是骗套 乐观的雨飞翔19 09-2309-23 09:56
- 52 0 [公元股份吧] 敢比我狠 天涯何处秘知音 09-2309-23 09:56
- 42 0 [上海建工吧] 升么地方来回到二元伍角 股友fVI5td 09-2309-23 09:56
- 44 0 [德方纳米吧] 好恶心 江海湖泊 09-2309-23 09:56
- 73 0 [康普顿吧] 烂泥扶不上墙 诚实的馨如烟12 09-2309-23 09:56
- 49 0 [寒武纪吧] 这个股可以T+0交易。散户算了吧 gsggsm 09-2309-23 09:56
- 53 0 [美年健康吧] 垃圾品种够狠的,还是人吗? 舞动庭好 09-2309-23 09:56
- 59 0 [埃斯顿吧] 两天不反包第三天肯定再下跌的 聪慧的庄婉 09-2309-23 09:56
- 56 0 [渝三峡A吧] 破位了 常青树918 09-2309-23 09:56
- 60 0 [德恩精工吧] 看来这股应该退市了 开放的夏兰芳1 09-2309-23 09:56
- 56 0 [常山药业吧] 幸亏走了,没救了 修人的烦恼 09-2309-23 09:56
- 54 0 [江特电机吧] 开心吗?快乐吗哈哈也都说了能套死你们你们偏不 拯救散户的英雄 09-2309-23 09:56
- 44 0 [西安饮食吧] 天啦 尘封的陶瓷 09-2309-23 09:56
- 162 1 [洋河股份吧] $洋河股份(SZ002304)$ 美丽的单胤珩1 09-2309-23 09:56
- 57 1 [西部材料吧] 任何一次飘红几分都是逃跑的机会,怼我的几个出 股友78g299323Y 09-2309-23 09:56
- 67 2 [广联达吧] 跌破平台了 九月韭的韭 09-2309-23 09:56
- 70 3 [五粮液吧] 子的,国庆倒计时,你啥意思!我就靠住你了,有 熬白了头 09-2309-23 09:56
- 61 2 [泰格医药吧] 做t降低成本,每天都是高开低走!!!!自己看 浪漫的姜珂 09-2309-23 09:56
- 87 2 [顺景科技吧] 目标先看233天线 跌停板神棍 09-2309-23 09:56
- 97 3 [风华高科吧] 机器人会带动电子元器件公司起飞 出水的管兰 09-2309-23 09:56
- 46 0 [一博科技吧] 哦豁!戏演完了! 桃花谣 09-2309-23 09:56
- 92 0 [北巴传媒吧] 半年不看你,有本事退市吧 多文四海的孙膑 09-2309-23 09:56
- 48 0 [长信科技吧] 长信,你慌啥 Y不负韶华Y 09-2309-23 09:56
- 50 0 [创远信科(已切换)吧] 赶紧卖掉,到了收盘可能连10个点都没有,还幻想 N响尾蛇 09-2309-23 09:56
- 48 0 [广联达吧] 啊啊,天都塌啦,补仓补早了 我是大飞机 09-2309-23 09:56
- 56 0 [XD众源新吧] 只跌不涨的股,见识到了! 基民d5Gz8s 09-2309-23 09:56
- 38 0 [上证指数吧] 服气吗散户朋友哈哈哈 股友q2e0329621 09-2309-23 09:56
- 72 1 [深纺织A吧] 痛快点给个跌停,树倒猢狲散,让大家各奔前程! 开心果7878 09-2309-23 09:56
- 86 3 [青山纸业吧] 进来就三个跌停。。。。。。。 讲了你又不听 09-2309-23 09:56
- 109 5 [泰慕士吧] 今天能进不 王没意思 09-2309-23 09:56
- 51 0 [华东数控吧] 今天看10.15支撑, 睿智的哥南 09-2309-23 09:56
- 49 0 [南芯科技吧] 天天发利好,天天拉高出货出货,配合啥利好技术 真的假的进来做 09-2309-23 09:56
- 54 0 [万润科技吧] 还得是老庄和他的庄托们啊 股友zjhUPz 09-2309-23 09:56
- 65 0 [ST太重吧] 退市股中金转融通假股票能卖多少卖多少不用还卖 左键金手指 09-2309-23 09:56
- 76 0 [先大健康吧] [赚钱][赚钱][赚钱] 唐先生58 09-2309-23 09:56
- 61 0 [比亚迪电子吧] 比亚迪电子不只搞汽车电子,消费电子和智能座舱 浩plz铮 09-2309-23 09:56
- 58 0 [山河智能吧] 感谢张家!天天打到跌停板!天天跌停板,.大家 小荣荣888元见 09-2309-23 09:56
- 45 0 [豪恩汽电吧] 消化消化,站稳190,下午继续冲 钱进156 09-2309-23 09:56
- 47 0 [ST人福吧] 这B 心细如尘的司马涛 09-2309-23 09:56
- 59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港股这么多散户的嘛? 乐观豁达的锦华9 09-2309-23 09:56
- 52 0 [游族网络吧] 7万散户硬抗,还能跌20个点 加速不停 09-2309-23 09:56
- 52 0 [聚灿光电吧] 慢慢买 天翼长空 09-2309-23 09:56
- 32 0 [上证指数吧] 个股还是3000点的价 股友uSHMxc 09-2309-23 09:56
- 51 0 [南京港吧] 打板进的,明天能吃肉嘛 美滋滋de塞丽娜 09-2309-23 09:56
- 56 0 [国脉科技吧] 撒子鸡垃圾,天天跌 dy淡雅 09-2309-23 09:56
- 57 0 [浙江东方吧] 来了十天,毛都没赚到,今天雄起不超过两分钟 有礼貌的剑思泉6 09-2309-23 09:56
- 65 0 [石药集团吧] 幸好丁苯酞复星没有通过,通过的话,这个股价直 股友55696NP832 09-2309-23 09:56
- 45 0 [上海电气吧] 不服不行 激昂的卓茜 09-2309-23 09:56
- 82 1 [首开股份吧] 起来啊!!!我全部身家在里面啊!!!起来!! 色玫尔 09-2309-23 09:56
- 88 1 [盛屯矿业吧] 我为什么还持有她多年前,我看她3块多涨到到近5 会笑多情的螃蟹 09-2309-23 09:56
- 78 2 [盟固利吧] 去赢合科技吧,格局股,才靠谱 真理至上0855 09-2309-23 09:56
- 54 1 [中信重工吧] 开盘前先做个梦,开盘后恨没生三条腿。通通杀穿 个VV帮忙 09-2309-23 09:56
- 91 1 [万马股份吧] 今天能过21.16不?能过下个目标就是27了 大霄先生 09-2309-23 09:56
- 94 1 [哈尔斯吧] 这个票波段非常规律大家不用着急长期有主力资金 兰老五 09-2309-23 09:56
- 245 4 [华润啤酒吧] 这个股都没人发言了,洗的真干净 Jack大道至简 09-1709-23 09:56
- 59 0 [驰宏锌锗吧] 大哥还没跌呐,哥几个还在不,我这边空仓等你下 你猜呢666 09-2309-23 09:56
- 57 0 [*ST宝实吧] 急跌才是计划,想这样,会。大伙一起干跌停 我是传奇天天发财4687 09-2309-23 09:5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