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5 0 [奥美医疗吧] 都这个量了,还在砸, 基民290290X21f 09-2309-23 10:24
- 46 0 [铜冠铜箔吧] 三年大顶,散户还敢进 富可纳福de子健 09-2309-23 10:24
- 52 0 [智立方吧] 奔着地板去的。 北柯一梦是孤独 09-2309-23 10:24
- 50 0 [东方精工吧] 我又是割在了全天最低点17.26,出了25手,呀 复位zero 09-2309-23 10:24
- 97 0 [海南机场吧] 大盘RSl指标支持向上,你们怕什么 精选短线涨停股 09-2309-23 10:24
- 146 0 [华安聚嘉精选混合A吧] 是不真调仓了 富可亨通de庄周 09-2309-23 10:24
- 44 0 [跨境通吧] 市场疯了 达者之路 09-2309-23 10:24
- 43 0 [天孚通信吧] 最烂的是你啊 股友01032X9u66 09-2309-23 10:24
- 54 0 [国海证券吧] 这什么破?板块涨的时候见不到影,跌的时候总在 我来卜一卦 09-2309-23 10:24
- 50 0 [*ST元道吧] 走了,留下的发财,短期不玩了 倍量资金大赢家 09-2309-23 10:24
- 67 1 [山河智能吧] 不要计较一时的涨跌 博学多才的南枝 09-2309-23 10:24
- 104 3 [传艺科技吧] 补缺口了 股友7k7I766167 09-2309-23 10:24
- 89 3 [众生药业吧] 中药是国家重点支持的,众生这块业务稳得很,长 股友66688ll 09-2309-23 10:24
- 228 6 [用友网络吧] 友情提醒:管住手,破14元再买!!! 叽歪0077903 09-2309-23 10:24
- 295 6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为啥停牌了 超级糕糕手 09-2309-23 10:24
- 186 6 [天海防务吧] 今天涨停概率极高 钢铁痴汉 09-2309-23 10:24
- 139 2 [容大感光吧] 容大即将一根大直线 自在乐逍遥 09-2209-23 10:24
- 308 2 [ST天玑吧] 大胆抄底!意想不到的惊喜 赚不赚钱一切随缘 09-2009-23 10:24
- 536 7 [实丰文化吧] 感谢小富贵。真心感谢。可笑可怜 韭菜谁谁 09-0209-23 10:24
- 42 0 [上海建工吧] 立讯精密看到百万亿。。一等一好股持续上天。差 偏爱科技龙 09-2309-23 10:24
- 35 0 [上证指数吧] 马上破3800 唯手熟 09-2309-23 10:24
- 64 0 [顺丰控股吧] 今天很强,比其他的票好出一大截 倚着云朵入梦 09-2309-23 10:24
- 48 0 [德赛电池吧] 这个股票连前期的那个高点怎么过?所以这个做股 年年亨通de孙悟 09-2309-23 10:24
- 48 0 [药石科技吧] 看不到止跌的迹象 股友A90326f660 09-2309-23 10:24
- 160 0 [益佰制药吧] 夜郎二豆的神奇股票一个年收入不到500万的产品 n365113778257974 09-2309-23 10:24
- 74 0 [珠海冠宇吧] 涨14点随时可以绿,涨5点6点也随时可以绿。上涨 五先先 09-2309-23 10:24
- 52 0 [ST派瑞吧] ,啥也不是 股友58085W688n 09-2309-23 10:24
- 48 0 [*ST岭南吧] 不拉没人敢买了 热情的静思缘16 09-2309-23 10:24
- 52 0 [跃岭股份吧] 昨天的散户没少进来,今天就开始套人了 股友0t1h796390 09-2309-23 10:24
- 47 0 [宋城演艺吧] 今日肯定跌仃 股友NV18079975 09-2309-23 10:24
- 38 0 [山子高科吧] 今天必涨停 牛气冲天天天涨钱 09-2309-23 10:24
- 39 0 [上证指数吧] 500多只股票强劲上涨,近5000只股票待涨,大A 分析每日1328 09-2309-23 10:24
- 70 1 [永吉股份吧] 今天要发彪了吗 股友浏阳河 09-2309-23 10:24
- 83 0 [港股通生物科技ETF华安吧] 看到5毛维持不变,让时间给我们创造财富 缤纷花世界 09-2309-23 10:24
- 47 0 [中国软件国际吧] 猛加仓,快一千万啦!肯定涨 梦的意境 09-2309-23 10:24
- 48 0 [天普股份吧] 你不是A股股票?没有人管你是吧? 三十多年的散户 09-2309-23 10:24
- 80 0 [领益智造吧] 各位小心了,看看16号的走势,接下来几天继续阴 赚了就走不格局 09-2309-23 10:24
- 50 0 [梅雁吉祥吧] sb般的空拖 RQ2DQU 09-2309-23 10:24
- 56 0 [晶合集成吧] 股 股友297A09m705 09-2309-23 10:24
- 55 0 [中国卫星吧] 割肉了,实在受不了天天跌 股友1l7179198u 09-2309-23 10:24
- 105 3 [虹软科技吧] 今天若收不回来,就直奔下轨了,这东西又长套人 冀南麦客1780 09-2309-23 10:24
- 67 0 [赛力斯吧] 哈哈,昨天140跑的,不算太亏 回头是岸12 09-2309-23 10:24
- 60 0 [利欧股份吧] 哇,5日净流出将近18个亿。今天流出3.5还在流。 且行且珍惜oto 09-2309-23 10:24
- 60 0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随着国产GPU厂商IPO,半导体板块强势爆发,科创 兰花指手 09-2309-23 10:24
- 130 0 [大恒科技吧] 大恒科技买的南网储能今天解套了,是不是明天再 东岳泰山之子 09-2309-23 10:24
- 50 0 [小商品城吧] 跌吧垃圾 专心的吕煜庆 09-2309-23 10:24
- 47 0 [ST美晨吧] 被狙击了? 步步为赢567 09-2309-23 10:24
- 54 0 [乐普医疗吧] 韭菜别急,晚上还有公告按摩 股友866d01Y183 09-2309-23 10:24
- 47 0 [华峰超纤吧] 天天发桑,难,连绵不绝发桑,狠! S缠烂炒追到D 09-2309-23 10:24
- 54 0 [金龙鱼吧] 我倒要看看你洗盘到什么时候 股友11309t70n5 09-2309-23 10:24
- 51 0 [银宝山新吧] 补缺口了,结束了 不懂股票的教授 09-2309-23 10:24
- 45 0 [红豆股份吧] 玛德,卖完了就涨 股友6569993Cm7 09-2309-23 10:24
- 44 0 [三维通信吧] 垃圾东西,跌了八天了, 股友t9W1108885 09-2309-23 10:24
- 70 1 [甘肃能化吧] 爆跌150点 须弥山科莫多 09-2309-23 10:24
- 68 0 [永赢新兴产业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昨天小幅上涨,今天看能不能继续 汀兰岸芷 09-2309-23 10:24
- 51 0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又牛市了,大家快来买啊 美股又双叒叕大涨 09-2309-23 10:24
- 62 0 [方正电机吧] 兄弟们,快来中电电机离开这个杂毛 投机者我的事业 09-2309-23 10:24
- 57 0 [江丰电子吧] 阿石创 完美007 09-2309-23 10:24
- 69 0 [长盈精密吧] 宇树科技机器人和智能机器人电池核心供货商是蔚 万水是我 09-2309-23 10:24
- 48 0 [恩捷股份吧] 你的特质一如既往的稳定 有激情的依飘木11 09-2309-23 10:24
- 61 0 [华孚时尚吧] 接着看好新技术!! I1L 09-2309-23 10:24
- 51 0 [五粮液吧] 下午补跌 坐以待币8 09-2309-23 10:24
- 54 0 [齐心集团吧] 跌一年了应该麻木了 反人性的玩法 09-2309-23 10:24
- 70 0 [中电鑫龙吧] 晚上可能大家才会知道说明叫星际之门 宁波炒股叔 09-2309-23 10:24
- 50 0 [万孚生物吧] 一点都没涨,跌的也厉害,挺无奈的。 投西瓜捡芝麻 09-2309-23 10:24
- 54 0 [宁德时代吧] 主力哥的惯用伎俩,先低开然后拉伸,卖一部分后 开朗的冉念茜 09-2309-23 10:24
- 48 0 [曲江文旅吧] 收盘还是跌停板 菩提本无树A 09-2309-23 10:24
- 57 0 [海螺水泥吧] 台风天,最近都不用理你了 聪慧的冷美波 09-2309-23 10:24
- 50 0 [东田微吧] 起来你就是大哥! 风之哥666 09-2309-23 10:24
- 42 0 [波长光电吧] 赶紧跑 財財165888888888 09-2309-23 10:24
- 45 0 [长川科技吧] 难受啊 雄姿英发之妮妮 09-2309-23 10:24
- 41 0 [幸福蓝海吧] 金逸三个跌停了,你跌的是不是有点慢啊 红黄土豆 09-2309-23 10:24
- 70 0 [广生堂吧] 今天表现不错,估计是第一批给药的自己偷偷查了 王多鱼投 09-2309-23 10:24
- 55 0 [瑞芯微吧] 今天不贼 江城云鹤9487 09-2309-23 10:24
- 49 0 [中国银河吧] 来个跌停,一步到位 张健8023卡布6893 09-2309-23 10:24
- 48 0 [株冶集团吧] 劳资3角8继续赎回数手 股友MSxgKE 09-2309-23 10:24
- 44 0 [中恒电气吧] 28.5加仓 涨了就卖做T真香1 09-2309-23 10:24
- 55 0 [恒生港股通创新药精选指数吧] 抓紧跑吧,庄家在疯狂的砸 股友nV30211631 09-2309-23 10:24
- 50 0 [华映科技吧] 废了,砸到四月份低点都止不住 细致的哥全 09-2309-23 10:24
- 58 0 [中储股份吧] 全仓进入买点已经到了 基民7W73016p68 09-2309-23 10:24
- 64 1 [华联股份吧] 幸好2.38卖了,感谢散户们 供销大集开始五元 09-2309-23 10:24
- 76 1 [南华期货吧] 不要太早立贴封神好吗 股友Gzv8j4 09-2309-23 10:24
- 115 3 [云赛智联吧] 今天不会把昨天的再全部跌回去吧 我在中安躲牛市 09-2309-23 10:24
- 235 4 [东华测试吧] 跟测试的航母弹射力学有没有关系? 股友77716E259L 09-2309-23 10:24
- 53 0 [斯达半导吧] 原来如此甚好 不懂如钟 09-2309-23 10:24
- 47 0 [彩虹股份吧] 好!继续跌! 股友56R96H6920 09-2309-23 10:24
- 70 0 [上证指数吧] $上证指数(SH000001)$ 我甲你担 09-2309-23 10:24
- 59 0 [新乡化纤吧] 你踏马跌停呀 ashanmeng5275 09-2309-23 10:2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