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4 0 [乐普医疗吧] 大盘还没开始大跌呢 坚韧的贺柯14 09-2309-23 10:30
- 60 0 [同力股份(已切换)吧] …… 火火炎焱_1107 09-2309-23 10:30
- 304 6 [立昂技术吧] 找了一晚上.看到这只票.还没启动过.这票值得买 长线股东20万77 09-2309-23 10:30
- 49 0 [仁信新材吧] 10000手,到现在都没有卖完 股友033W2f8122 09-2309-23 10:30
- 53 0 [百通能源吧] 每次老高就砸 骑着砖头飞 09-2309-23 10:30
- 46 0 [胜宏科技吧] 拿住它柳暗花明 婀娜妩媚的唐雨洪 09-2309-23 10:30
- 127 0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特斯拉三代机即将定型,马斯克亲自加码。宇树这 风吹雨来雨打风 09-2309-23 10:30
- 57 0 [东方锆业吧] 出啥大事让全盘变绿! 帅敏全 09-2309-23 10:30
- 57 0 [华昌达吧] 太狠了! 股友7n19893T17 09-2309-23 10:30
- 59 0 [晶澳科技吧] 四根大阴线,只能说好惨,有人借着回购拉高,至 股友815lz20216 09-2309-23 10:30
- 60 0 [西藏药业吧] 跟快就要跌停了 股友93918FS327 09-2309-23 10:30
- 51 0 [鸡蛋吧] 金融市场灾难了 求虚空藏菩萨保佑 09-2309-23 10:30
- 56 0 [重药控股吧] 你为什么天天都在跌呀 端庄大气的柳柯爽 09-2309-23 10:30
- 47 0 [三维通信吧] 别割肉了?股民们!!!! 股友1lw27H 09-2309-23 10:30
- 91 1 [股指期货吧] 空头是真狠 G市小小小白 09-2309-23 10:30
- 66 1 [雪峰科技吧] 昨大跌,今中跌3毛,明小跌1毛5,后阴跌… 长相守高 09-2309-23 10:30
- 74 2 [*ST华西吧] 今天估计三个点以上的跌幅,这帮子孙没人性啊 不败神话zxc 09-2309-23 10:30
- 203 11 [首开股份吧] 今天应该涨停吧~ 稳中求胜88 09-2309-23 10:30
- 3500 16 [兴森科技吧] 恭喜兴森科技,摩尔线程来了,这下你们持仓的可 街边的小妮 09-2209-23 10:30
- 120 4 [万年青吧] 向下看,眼瞅着要过十一和中秋双节了,5.75以下 股友C5dyXp6773 09-1909-23 10:30
- 55 0 [新安洁(已切换)吧] 这个是真牛逼啊啊,把俺玩的团团转真是不能动啊 有钱有势多行善事 09-2309-23 10:30
- 60 0 [京沪高铁吧] 京沪高铁就是你们这群老登搞得。天天做T. 坚毅不拔的蔡麦克 09-2309-23 10:30
- 72 0 [德联集团吧] 涨的最慢,跌的最凶 阿神要悟了 09-2309-23 10:30
- 95 0 [景顺长城中证港股通创新药ETF联接C吧] 挣裤衩输大褂 讲原则的兔八哥 09-2309-23 10:30
- 54 0 [曙光股份吧] 跌破3元也很快了 Yixo_oxiY 09-2309-23 10:30
- 60 0 [股市实战吧] 果然,在打A不确定的时候永远是下垂放弃幻想 南岸都敏俊 09-2309-23 10:30
- 67 0 [恒宝股份吧] 破位下跌趋势,别抄底了,本人在这里赚了没跑, 长线思维买股票 09-2309-23 10:30
- 37 0 [证券ETF国泰吧] 圈圈做个仁吧 娱乐股友1 09-2309-23 10:30
- 52 0 [广汽集团吧] 不装了,砸了哈哈,砸到6块钱这个月就看到 挨安爱孜然 09-2309-23 10:30
- 58 0 [华侨城A吧] 本来昨天有机会做补涨龙,非要炸板,这回下班了 遥见花火 09-2309-23 10:30
- 69 0 [维宏股份吧] 砸穿小憋萨的托盘 股友0dVtEM 09-2309-23 10:30
- 58 0 [玉禾田吧] 本想抄个地板,没想到还有地下室.............. A股是抢劫市场 09-2309-23 10:30
- 35 0 [上证指数吧] 嘛也没用,没人管没人问,太可怜了,10.1在家了 今世缘铁粉 09-2309-23 10:30
- 112 0 [吉冈精密(已切换)吧] 今明开始打点仓位 随便都牛 09-2309-23 10:30
- 54 0 [湖北广电吧] 又套一批 爱拼会赢得桑椹 09-2309-23 10:30
- 63 0 [思特奇吧] 卧槽真是啊,又是下跌的先锋兵 乘风破浪定有时 09-2309-23 10:30
- 123 0 [华宝医疗ETF联接A吧] 你也没涨过,为什么比半导体还跌的很 夏日的麽麽茶 09-2309-23 10:30
- 58 1 [丽江股份吧] AK出现就完蛋,妥妥反向指标 股友861X879w91 09-2309-23 10:30
- 136 0 [中欧数字经济混合发起C吧] 科技基金里,招商科技创新混合C表现亮眼,聚焦 顾奈N 09-2309-23 10:30
- 58 0 [国网英大吧] 这是要把以后几年的分红也给除权了。 隐忍成金 09-2309-23 10:30
- 48 0 [赛力斯吧] 140能不能加仓 有自信的上涨1 09-2309-23 10:30
- 47 0 [利亚德吧] 每次冲高就要回落,下杀不见你捞上来的,就一直 卖个肾补个仓 09-2309-23 10:30
- 50 0 [创新医疗吧] 天天有惊吓 A股搭便车指南 09-2309-23 10:30
- 64 0 [河钢资源吧] 垃圾股害人 万手哥起来干活了 09-2309-23 10:30
- 42 0 [立昂微吧] 拿住了 股友0g7977001H 09-2309-23 10:30
- 71 0 [新美星吧] 跌停,跌停。 继续作战 09-2309-23 10:30
- 45 0 [万里马吧] 歇会继续 便利的尤夏青1 09-2309-23 10:30
- 47 0 [云铝股份吧] 咋又来7千手平仓盘,还要人活不? 喜欢炒股一辈子7577 09-2309-23 10:30
- 49 0 [豪悦护理吧] 跟跌不跟涨,g 股友380M8872x1 09-2309-23 10:30
- 61 0 [协创数据吧] 那批旺财,好端端的开什么B会 韭菜的韭菜花 09-2309-23 10:30
- 80 1 [联建光电吧] 大盘涨到3800多点。你还在4元5元飘荡,真是垃圾 股友570e9770N7 09-2309-23 10:30
- 83 1 [中电鑫龙吧] 你们去看有几家红的,这家还是红的已经不错了, 三千工资炒股养家 09-2309-23 10:30
- 135 4 [威孚高科吧] 再跌到2个点进场,给一个机会 迎驾酒难喝 09-2309-23 10:30
- 80 1 [科隆新材吧] 你直接跌停吧,我好补点仓 才情出众的孙淼洋 09-2309-23 10:30
- 146 2 [*ST网达吧] 有本事就明天高开缩量秒板! 直率的乔京城1 09-2209-23 10:30
- 46 0 [天下秀吧] 想上车的先别急,等3块5吧,用不了多久的 不能怂就是干 09-2309-23 10:30
- 84 0 [房地产服务吧] 牛逼啊这板块 股友hjBh1Z 09-2309-23 10:30
- 80 0 [南方路机吧] 昨天40.93成本6成,今天37全场,总计亏损6%,看 齐天大圣思明7637 09-2309-23 10:30
- 53 0 [中安科吧] 要跌就快点脚都麻了 股友213e5y7715 09-2309-23 10:30
- 67 0 [东山精密吧] 还是买早了。幸好买的仓位不多。 股友8308139u8y 09-2309-23 10:30
- 56 0 [蓝色光标吧] 别人涨你不涨,别人跌,你大跌。。狗标 星辰小哥哥 09-2309-23 10:30
- 35 0 [上证指数吧] 一个小时跑了七百亿 笑看风云人生有度 09-2309-23 10:30
- 47 0 [捷佳伟创吧] 放假之前跌s你们 超级韭菜王是我 09-2309-23 10:30
- 51 0 [恒生电子吧] 天天跌 股友5n683W7332 09-2309-23 10:30
- 52 0 [口子窖吧] 口子窖这波大盘涨这么多就没涨过 股友g6X8105860 09-2309-23 10:30
- 49 0 [初灵信息吧] 杭州股,值得信赖 红红火火66ly 09-2309-23 10:30
- 54 0 [佛山照明吧] 只要中原那二哈刷屏发帖就得跑,屡试不爽 须弥一粒沙 09-2309-23 10:30
- 65 0 [木林森吧] 开个发布会进5000股下跌 耳东士心HENG 09-2309-23 10:30
- 48 0 [航天信息吧] 七块也难,无底? 股友KW9RrW 09-2309-23 10:30
- 56 0 [ST绝味吧] 一模一样…业绩造假退市! 账户已注销 09-2309-23 10:30
- 58 0 [锦波生物(已切换)吧] 大盘也太差了 sai布局 09-2309-23 10:30
- 50 0 [青岛金王吧] 这垃圾是了吗我去 基民0186C639T7 09-2309-23 10:30
- 61 0 [融发核电吧] 今天虽然跌了,但是我感觉外面更疯 我是坏人 09-2309-23 10:30
- 38 0 [创业板50ETF华安吧] 下午会拉起来的。 寻汉中王玲8704 09-2309-23 10:30
- 50 0 [双星新材吧] 梦到涨停,果然都是反的 李小狼 09-2309-23 10:30
- 43 0 [舍得酒业吧] 我跑了,主力拉起来吧 基民3z2L895100 09-2309-23 10:30
- 37 0 [上证指数吧] 刮台风了,股市都是故事了!银行起,红旗落! 周到的文晨光 09-2309-23 10:30
- 58 1 [先导智能吧] 可以跑了! 王三水广大 09-2309-23 10:30
- 60 1 [股指期货吧] 沽空就是赚 牛哪去啦 09-2309-23 10:30
- 145 4 [上海贝岭吧] 那你一字涨停是干什么,套散户吗 微如缕 09-2309-23 10:30
- 208 5 [麦加芯彩吧] 为什么一直跌?有哪位大佬帮忙解释一下 股友6vW0959777 09-2209-23 10:30
- 57 0 [北方稀土吧] 10月底35见了,在股市就是一堆废土 勤劳善良128 09-2309-23 10:30
- 83 0 [新农开发吧] 先建个仓 我是_条狗 09-2309-23 10:30
- 50 0 [*ST新元吧] 今天下跌刚开始!拭目以待! ST金满山 09-2309-23 10:30
- 35 0 [上证指数吧] 吃面不能加菜哈 小马爱你 09-2309-23 10:30
- 52 0 [华厦眼科吧] 破新低 tjb3333 09-2309-23 10:30
- 57 0 [广联达吧] 还跌两天 n642913189830088 09-2309-23 10:30
- 52 0 [西陇科学吧] 槽,吃了个苍蝇 趋势骗不了人 09-2309-23 10:3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