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1 0 [爱丽家居吧] 分歧很大,最终鹿死谁手呢?拭目以待 时间的礼物liwu 09-2309-23 13:31
- 64 0 [步步高吧] 明天继续 股友06059Pd877 09-2309-23 13:31
- 78 0 [广信材料吧] 广信材料9月23日快速反弹 广信材料资讯 09-2309-23 13:31
- 194 0 [财经评论吧] 中长期资金持有A股流通市值较“十三五”末增长3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309-23 13:31
- 221 0 [上海亚虹吧] 上海亚虹9月23日盘中涨停 上海亚虹资讯 09-2309-23 13:31
- 112 0 [海得控制吧] 唉,上周这货割错了!换的票今天又一碗巨面!! 股友I6383P1375 09-2309-23 13:31
- 133 3 [东方精工吧] 出货严重 经纶州鹤的吕布 09-2309-23 13:31
- 126 5 [中兴通讯吧] 散户砸出黄金坑主力简直是捡钱 昵称不能非法 09-2309-23 13:31
- 68 0 [拉卡拉吧] 只跟着大盘跌,不跟着大盘涨,咋办咋办 沪深美线师 09-2309-23 13:31
- 63 0 [富乐德吧] 每天拉一下,然后出货一天, 雷厉风行的贺扬辰 09-2309-23 13:31
- 77 0 [向日葵吧] 今天的榜大腿是哪几家 伍万成 09-2309-23 13:31
- 80 2 [上海建工吧] 如果明天直接跌停板开盘呢? 唐家湾老王 09-2309-23 13:31
- 126 3 [爱玛科技吧] 唉。早上割了你补了盐津。结果盐津又多亏了两千 大哥快红 09-2309-23 13:31
- 71 0 [佳都科技吧] …… 股友R89717R861 09-2309-23 13:31
- 73 0 [金山办公吧] 科创不涨之牛股! 永不碰股 09-2309-23 13:31
- 86 0 [苏试试验吧] 酒香也怕巷子深…… 空仓是一种美德 09-2309-23 13:31
- 36 0 [白银有色吧] 冲冲冲 股友1h7950N588 09-2309-23 13:31
- 62 0 [明阳电气吧] 不错 本尊500哥 09-2309-23 13:31
- 77 0 [万里马吧] 早上12.30T了,现在9.2。还会到9.2元吗 千股涨停发发 09-2309-23 13:31
- 72 0 [智飞生物吧] 退市吧 愉悦的陈元珊2 09-2309-23 13:31
- 166 0 [西部矿业吧] 滞涨的绩优股《西部矿业》凭什么条件.陪股价近 洱海sunny 09-2309-23 13:31
- 88 1 [深水规院吧] 半天不涨,是不是台风不来了??? 趋势为王17990 09-2309-23 13:31
- 83 2 [方正电机吧] 这种垃圾就是跟跌不跟涨 专用汽 09-2309-23 13:31
- 207 6 [翰宇药业吧] 破23元了,两天内不拉回,周MAcD就会死又了,也 朝夕依然 09-2309-23 13:31
- 112 2 [奥飞娱乐吧] 始终牢记,这票有个月线级别的搓揉!!!! Johnson遭打疼 09-2309-23 13:31
- 56 0 [沃尔核材吧] 坐稳扶好 A海纳百川4 09-2309-23 13:31
- 87 0 [赢时胜吧] 大盘开始上扬,它开始装死了 股友E7Y9762220 09-2309-23 13:31
- 97 0 [立方退吧] 机构借重整之名炒一波走了,留下菜鸟在这里面梦 顾盼的阚煜 09-2309-23 13:31
- 82 1 [望变电气吧] 疲 弱小的韭菜6 09-2309-23 13:31
- 131 1 [索菱股份吧] 2560战法告诉我它回踩均线均量线双双回踩了波段 PrEmiya 09-2309-23 13:31
- 83 1 [隆平高科吧] 隆平高科,趋大盘大跌赶紧抛掉换强势股!不要捂 股友8N06p85076 09-2309-23 13:31
- 122 0 [银行AH优选ETF招商吧] 这个有分红吗? 涨跌要看淡 09-2309-23 13:31
- 67 0 [康方生物吧] 点火 股友K0538A2101 09-2309-23 13:31
- 114 3 [昂利康吧] 53的本亏9300 股友RxQ5wr 09-2309-23 13:31
- 735 7 [万通发展吧] 跌到12在补仓,我好难受。 聚焦龙头1991 09-2309-23 13:31
- 67 0 [上证指数吧] 反弹就是逃命的机会不要心存侥幸还会拉会去! 炒股养家真太难 09-2309-23 13:31
- 62 0 [吉视传媒吧] 没办法了,不忍心,再补点做贡献了 乐于助人的叶晔2 09-2309-23 13:31
- 92 0 [东财消费电子指数增强C吧] 真的绝!$英大碳中和混合C$各阶段业绩全在线, 杨杨杨杨5 09-2309-23 13:31
- 66 0 [好上好吧] 指数回来钱没了 生机生财的傅红雪 09-2309-23 13:31
- 33 0 [DR数据港吧] 牛批,趋势反转,老太太下楼梯变成上楼梯,老鸭 才情出众的常琰桐 09-2309-23 13:31
- 66 0 [稳健医疗吧] 跟跌不跟涨,如何是好 你的月亮_我的心 09-2309-23 13:31
- 77 0 [川发龙蟒吧] 来个跌停板,筹码向再形成一个下滚峰 燃烧的灯塔 09-2309-23 13:31
- 96 0 [前海开源嘉鑫混合C吧] $前海开源嘉鑫混合C$黑手手下留情吧! 鸣涧之虎 09-2309-23 13:31
- 430 0 [恺英网络吧] 下午这样 四川绵阳人 09-2309-23 13:31
- 71 0 [上海建工吧] 快来城建发展,值得你投资的长线票,主力正在调 豫A29817 09-2309-23 13:31
- 80 2 [苏交科吧] 拿住了,听说国庆前要到9.2,我赌8.2,哈哈哈哈 顾盼的剑圣 09-2309-23 13:31
- 98 0 [嘉实中证电池主题ETF发起联接C吧] 最近电池赛道稳涨,宁德向供应链放26年1.1TWh需 扭曲啊 09-2309-23 13:31
- 61 0 [山高控股吧] 今天过过7 牛大家 09-2309-23 13:31
- 68 0 [千方科技吧] 速速全仓杀入 大家一起成长 09-2309-23 13:31
- 63 0 [广汽集团吧] 广汽港股,跌下来就是建仓加仓 温柔娴静的焰光1 09-2309-23 13:31
- 59 0 [飞龙股份吧] 这货怎么跟大盘反着来? 茫茫基海一棵小韭菜 09-2309-23 13:31
- 63 0 [上能电气吧] 来一个18cm 股友23i67p7553 09-2309-23 13:31
- 149 4 [江淮汽车吧] 4连阴了 仔仔0010 09-2309-23 13:31
- 73 0 [光伏设备吧] 连跌三周了 风起时952 09-2309-23 13:31
- 113 0 [凌钢股份吧] 主力家办商事急用钱 静观一路风景 09-2309-23 13:31
- 79 1 [野马电池吧] 终于稳坐倒数第一宝座 股友9d93E56181 09-2309-23 13:31
- 588 4 [上海电力吧] 含泪加仓! 金鳞金灵 09-2309-23 13:31
- 33 1 [基金动态吧] 我觉得行业成长逻辑很清晰。合C近三月55.31%、 聪颖的丽 09-2309-23 13:31
- 126 3 [新疆交建吧] 赶紧卖!金鲤是狗托,要把它当反面教材! 藏水入疆 09-2309-23 13:31
- 142 5 [海南华铁吧] 如何做到让百分99.4的人都亏钱的牛市~华铁也是 章鱼主 09-2309-23 13:31
- 156 2 [深纺织A吧] 壳资源越来越不值钱了,深圳也不行了 日进腾达地莱文狄 09-2309-23 13:31
- 1509 27 [吉视传媒吧] 周一希望吉吉能收一个下影线的缩量小阳或者红十 尾盘买入3板斧 09-2009-23 13:31
- 72 0 [红宝丽吧] 8.60卖单又给撤了 我在默默的等待 09-2309-23 13:31
- 56 0 [上证指数吧] 3800成压力位了,十一前大概率是站不上去了 敢买更要舍得卖 09-2309-23 13:31
- 75 0 [顾家家居吧] 没忍住!30.35加仓100手!目前500手 股友9187Om3917 09-2309-23 13:31
- 107 0 [汇添富数字未来混合A吧] 朋友说观察中欧信息科技混合C很久,三月101.36% 富瘦双全Y 09-2309-23 13:31
- 85 1 [永利股份吧] 每次大跌都有你,普涨时影子都见不到,垃圾 让人无语的大A 09-2309-23 13:31
- 80 0 [沪电股份吧] 符合预期又是好机会 今天只赚亿点点 09-2309-23 13:31
- 72 0 [和而泰吧] 大盘调整下跌,资金避险,唯有摩尔线程一枝独秀 JC聚财富 09-2309-23 13:31
- 102 0 [剑桥科技吧] 仨妖111元吃一点留作底仓了。 扬州之明月 09-2309-23 13:31
- 67 0 [福龙马吧] 不是吧,这样抛还能接得住?厉害了 美好的曹翼扬 09-2309-23 13:31
- 94 1 [深信服吧] 别人都反弹了,这股还在跌,量化就是厉害 股友Reyubi 09-2309-23 13:31
- 77 0 [神州数码吧] 快跑 股友0MW5032995 09-2309-23 13:31
- 70 0 [翠微股份吧] 有我在没意外,大盘逆子拉升他也不会升 一路长纮 09-2309-23 13:31
- 102 0 [精达股份吧] 这波估计又洗掉不少小伙伴吧?也许这就是命吧 斗战胜佛SXD 09-2309-23 13:31
- 69 0 [东华软件吧] 换手要干到23以上才会拉 大树李家 09-2309-23 13:31
- 83 1 [包钢股份吧] 到1.2再买3百万 股友57H98p3058 09-2309-23 13:31
- 95 1 [赢时胜吧] 去年动不动15个点以上大阳线,今年主力出完货, 天真的大饼 09-2309-23 13:31
- 73 1 [中银证券吧] 板块又是倒数第一 股友83319n798L 09-2309-23 13:31
- 83 1 [天普股份吧] 我记得有人说15板全仓打板,现在真15了 悦来饱 09-2309-23 13:31
- 76 1 [云南旅游吧] 发现今天完全是跟着首开的走势 幻想炒股财富自由 09-2309-23 13:31
- 102 3 [上证指数吧] 3600差不多能止跌,换消费股 千万豆包 09-2309-23 13:31
- 109 1 [德必集团吧] 我是因为西贝来看这货笑话的。 夜飞飞 09-2309-23 13:31
- 114 1 [盛德鑫泰吧] 该公布的都公布了,好的坏的,目的就是洗盘,让 正义de林月如 09-2309-23 13:31
- 380 6 [果麦文化吧] 不懂就问!!!三国的星空想看的人远远比另外几 破天一鸣 09-2309-23 13:31
- 111 0 [华孚时尚吧] 明天再多看看买点。 I1L 09-2309-23 13:31
- 68 0 [万润科技吧] 跑了,就赚了一个点,主力真不是狗。估计还会跌 抵制中信与中金 09-2309-23 13:31
- 88 0 [中山公用吧] 奇瑞汽车香港上市 日日满仓 09-2309-23 13:3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