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5 0 [国光电器吧] 今天又跟它爹跌 白鹿青涯 09-2309-23 09:58
- 70 0 [银之杰吧] 涨没有指南针厉害,跌起来比指南针狠 甄板上的肥肉 09-2309-23 09:58
- 44 0 [华峰超纤吧] 闷杀 股友2727888 09-2309-23 09:58
- 56 0 [东岳硅材吧] 死透了 芈尨 09-2309-23 09:58
- 70 0 [万马股份吧] 大哥已经上板就没你啥事了今天不会连板 账户已注销 09-2309-23 09:58
- 70 0 [中央商场吧] 它是打算啥时候退市? 股市被割了一茬又一茬的小韭菜 09-2309-23 09:58
- 61 0 [中国广核吧] 满仓干,给我满仓干,越跌越要满仓干 万事积玉de子健 09-2309-23 09:58
- 48 0 [苏交科吧] 中小股东的利益都被塞到屁股里当个屁给放了 明白的褚春竹1 09-2309-23 09:58
- 44 0 [华电新能吧] 老乡别走马上涨停 专骗富婆 09-2309-23 09:58
- 54 0 [三诺生物吧] 极品股啊,天天绿的 买个Der啊 09-2309-23 09:58
- 62 0 [海新能科吧] 这种走法不是要去破年线哦 顽皮的炽天使 09-2309-23 09:58
- 63 0 [*ST实达吧] 这货今天是要跌停了 股友98130VY126 09-2309-23 09:58
- 46 0 [长城军工吧] 跌的人头晕。今天要是干嘛啊,干嘛啊? 小步往上 09-2309-23 09:58
- 67 0 [海南高速吧] 所有主业都亏,转型后加大亏损 股友koKqdH 09-2309-23 09:58
- 49 0 [ST汇洲吧] 无语 大家都不停赚钱 09-2309-23 09:58
- 46 0 [豪恩汽电吧] 已经跌破10日线了 陕M0UX66 09-2309-23 09:58
- 32 0 [上证指数吧] 我说个股怎么暴跌,原来拉银行了 JDTMHFC 09-2309-23 09:58
- 55 0 [雪天盐业吧] 唱多,岀货 笔精的郝简 09-2309-23 09:58
- 159 0 [华金资本吧] 华金证券有雷?华金证券近年因投行业务违规被证 股友59596u196o 09-2309-23 09:58
- 60 0 [奔朗新材(已切换)吧] 无量大跌,主力在左手倒右手,还有少数恐慌割肉 北证一哥 09-2309-23 09:58
- 54 0 [广聚能源吧] 咋回事,一直跌也不反弹一下吗 刺客来袭 09-2309-23 09:58
- 41 0 [辉煌科技吧] 这货典型的垃圾股 M马西 09-2309-23 09:58
- 112 1 [宜通世纪吧] 给大家讲个笑话:航宇微和宜通世纪。 股友ypag86 09-2309-23 09:58
- 87 3 [昆仑万维吧] 买这些ai应用买到心真累!拿着好好的硬件全部换 一切都有88 09-2309-23 09:58
- 650 3 [首开股份吧] 昨天在山子我就发了这个评论还有人怼我,我也提 不一样的总梅总 09-2309-23 09:58
- 139 4 [同辉信息(已切换)吧] 这周王一方要开始骗投票权了 正义战胜邪恶 09-2209-23 09:58
- 52 0 [吉华集团吧] 这货真狠 n558413830051012 09-2309-23 09:58
- 64 0 [内蒙一机吧] 一个业绩良好的企业,在这里都是黑市巨无霸 股友5zl8585577 09-2309-23 09:58
- 51 0 [创业板指吧] 170vs1200指数一个点牛逼 自信的严钧冰 09-2309-23 09:58
- 71 0 [江淮汽车吧] 打压啊,牛不在了了。 猫猫作古 09-2309-23 09:58
- 48 0 [中国移动吧] 还好没被洗出去 钱招招 09-2309-23 09:58
- 30 0 [银行ETF华宝吧] 不拉银行指数一泻千里 johnny大仲马 09-2309-23 09:58
- 54 0 [万马股份吧] 跑了入了大洋,福龙马涨停了,估计万马也要停, 股友RhLBHo 09-2309-23 09:58
- 92 0 [大西洋吧] 大盘红了你依然发绿 聪慧的爱涛 09-2309-23 09:58
- 50 0 [大众交通吧] 这货今年以来就1次涨停,其他的都是要死不活的 闲人一个658 09-2309-23 09:58
- 43 0 [红豆股份吧] 红豆只能被马吃 st金龙 09-2309-23 09:58
- 76 0 [艾迪药业吧] 你姥姥跟前沿一起跳 55404050 09-2309-23 09:58
- 57 0 [润欣科技吧] 恶庄害人呀! 商都悟道股友 09-2309-23 09:58
- 51 0 [*ST西旅吧] 大家都别去西安啊让他自个跌 可爱的皮卡皮卡丘 09-2309-23 09:58
- 46 0 [汤臣倍健吧] 小汤正式宣布:远离牛市、拥抱熊市 股友Los9jt 09-2309-23 09:58
- 48 0 [西藏矿业吧] 要点脸吧 可爱的盛港 09-2309-23 09:58
- 53 0 [国新健康吧] 真的太垃圾,完全就没有涨过的, 东财网友2946513920326736 09-2309-23 09:58
- 60 1 [格力博吧] 被忽悠买进大爷的大爷的大爷们错过了牛市,不过 红遍山头 09-2309-23 09:58
- 79 3 [多晶硅吧] 多晶硅不能接 股友he60RR 09-2309-23 09:58
- 177 3 [燃油吧] 国庆用油高峰期, 主力主中主 09-2309-23 09:58
- 2401 6 [弘信电子吧] 弘信电子:公司不存在逾期及涉及诉讼的对外担保 弘信电子资讯 09-2209-23 09:58
- 195 1 [红利ETF吧] 避险 股友TEpWPo 09-2209-23 09:58
- 58 0 [吴通控股吧] 好股,散户太执念了 股友WYFAZz 09-2309-23 09:58
- 99 0 [鸿智科技(已切换)吧] 果然开始套人了 江si6013 09-2309-23 09:58
- 40 0 [上海建工吧] 一坨,都阴了几天了 紫丁香10 09-2309-23 09:58
- 45 0 [沃森生物吧] 岀个消看把你们高兴的这种垃圾票只有老散户知道 郑涨停哈哈 09-2309-23 09:58
- 54 0 [四维图新吧] 一群人垃圾 基民518D 09-2309-23 09:58
- 44 0 [国瑞科技吧] 真是个人物 给力点168 09-2309-23 09:58
- 43 0 [山子高科吧] 不会去地板吧? 有教养的飘天柔13 09-2309-23 09:58
- 46 0 [中国外运吧] 今天不洗了? 千金智 09-2309-23 09:58
- 48 0 [锦浪科技吧] 有意思超大和小单净流出大单和中单净流入 无敌赚钱手 09-2309-23 09:58
- 41 1 [中富电路吧] 你快下来点我好进呜呜呜 平静的羊 09-2309-23 09:58
- 63 0 [大商股份吧] 怎么一点反弹没有, 柔和的祝衍慕 09-2309-23 09:58
- 57 0 [澳洋健康吧] 这是合伙洗钱啊 万事暴富地殷野王 09-2309-23 09:58
- 40 0 [天普股份吧] 就买了5W,不顶一字就走 小马哥168 09-2309-23 09:58
- 122 0 [泰德股份(已切换)吧] 出力打 股友5zSGrs5183 09-2309-23 09:58
- 43 0 [创业板指吧] 指数这么红,个股跌惨 股友6L30736Z77 09-2309-23 09:58
- 127 0 [航发动力吧] 震荡蓄势冲击39.5一线,这是既有节奏无需多想。 回锅盐煎肉 09-2309-23 09:58
- 46 0 [景兴转债吧] 人家债赎涨停300为多人抢买……这货智商卡壳, 若水111111111111 09-2309-23 09:58
- 47 0 [长城军工吧] 天天说,留着给孙子吧友 问涛武略的山竹 09-2309-23 09:58
- 54 0 [汉马科技吧] 第一次看汗马流出1个亿! 股友176lD12919 09-2309-23 09:58
- 53 0 [双枪科技吧] 这种、公司、如ST。 股友fqPIKB 09-2309-23 09:58
- 51 0 [高争民爆吧] 明牌 幸运的蚊 09-2309-23 09:58
- 67 0 [昂立教育吧] 退市了 五谷丰满 09-2309-23 09:58
- 57 0 [天成自控吧] 天天都这么玩 股友9677Z0H980 09-2309-23 09:58
- 74 0 [广西能源吧] 下部没有支撑,底在何处心里没有底 股市小树苗 09-2309-23 09:58
- 32 0 [上证指数吧] 昨天说科技股市值已经做得很大了。其它公司都没 金银高升de狄仁杰 09-2309-23 09:58
- 36 0 [上证指数吧] 原来慢牛是这么回事 志在修道 09-2309-23 09:58
- 189 7 [NYMEX原油吧] 电动车汽车的日益盛行,大大消减了原油的消费, 鲁SB8269 09-2309-23 09:58
- 43 0 [ST合纵吧] 今天板块跌的这么狠,你还不赶紧跌下来 四菜一糖 09-2309-23 09:58
- 45 0 [美邦服饰吧] 真墨迹快跌停一步到位 琴韵的阮萱 09-2309-23 09:58
- 59 0 [博实股份吧] 也可能是现在不到4季度? 尊重的蒋昭1 09-2309-23 09:58
- 50 0 [电工合金吧] 狗托一吹连跌4天,还有脸叫 无心智者 09-2309-23 09:58
- 166 0 [华安医药生物股票发起式C吧] 生物医药 股友6339E0k773 09-2309-23 09:58
- 48 0 [奋达科技吧] 评论区里一群自己无脑的人,涨了喊好票,跌了就 过了这村还有那店 09-2309-23 09:58
- 42 0 [天普股份吧] 天天唱空吓人。昨天只敢买了一点 股海一叶篇舟 09-2309-23 09:58
- 103 0 [安达维尔吧] 现在看这个很聪明,他8月份就看出来大盘没有多 股友U2g8713798 09-2309-23 09:58
- 74 0 [华控赛格吧] 直奔跌停,没涨过的票也能这样跌啊。活久见了。 懒羊羊9 09-2309-23 09:58
- 65 0 [康欣新材吧] 进货 向来融资6583 09-2309-23 09:58
- 50 0 [江特电机吧] 这是要卖公司 牛华兵 09-2309-23 09:58
- 77 0 [奥克股份吧] 拉高出货展现的淋漓极致啊,奥克真是多事之秋啊 星星之火可以发财 09-2309-23 09:58
- 48 0 [高争民爆吧] 38就好了 fjhlegend 09-2309-23 09:58
- 64 0 [华丽家族吧] 预计十点半跌停,直到收盘,节前一直阴跌,节后 我是小萝卜 09-2309-23 09:5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