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8 0 [佐力药业吧] 顺风顺水顺趋势而为才可以!不要逆市!不管多看 多财亨通de张无忌 09-2309-23 10:00
- 66 1 [保利发展吧] 击穿前低了,下一个支撑位是不是看7.30 一棵大红枫 09-2309-23 10:00
- 64 0 [东方财富吧] m顶 英俊潇洒的白飞文 09-2309-23 10:00
- 46 0 [上海电力吧] [滴汗] 朝气蓬勃的丁怡萱 09-2309-23 10:00
- 54 0 [跃岭股份吧] 主力清仓式砸盘 果断的梅宇航 09-2309-23 10:00
- 47 0 [先进数通吧] 大跌吧,我来给你们护盘,买个几万块大洋! 会算就不炒股了 09-2309-23 10:00
- 105 0 [则成电子(已切换)吧] 节前暴跌,搞什么飞机 股友ylDG7G5886 09-2309-23 10:00
- 47 0 [云南旅游吧] 杭电把它卡死了。A杀 翼轻扬 09-2309-23 10:00
- 46 0 [报喜鸟吧] 今天买有3万单,接盘10万单 Thomery降龙十八掌 09-2309-23 10:00
- 52 0 [金陵体育吧] 必须回到15左右,无技术含量。。。 赚钱泡妞 09-2309-23 10:00
- 38 0 [芯片ETF东财吧] 1.9左右多买点 柳城基民曾 09-2309-23 10:00
- 57 0 [杭华股份吧] 下跌,咱攒股! 股市低端农民工 09-2309-23 10:00
- 55 0 [同惠电子(已切换)吧] 就是个垃圾,有3个做市商 nyfdglk 09-2309-23 10:00
- 62 1 [新莱应材吧] 今天但凡敢收个十字星,明天涨停 股友13CN627685 09-2309-23 10:00
- 110 0 [安彩高科吧] 主力拉升出货,可以跑了,无量拉升,就是假的, 石头0805 09-2309-23 10:00
- 48 0 [岭南控股吧] 主力实在牛 会吹泡泡的猫 09-2309-23 10:00
- 100 0 [天弘恒生科技ETF联接C吧] 我又追高了 紧跟高手 09-2309-23 10:00
- 47 0 [中科金财吧] 跌破8/15巨量的位置了没指望了严守纪律走吧 骗子和笨比远离我 09-2309-23 10:00
- 47 0 [迎驾贡酒吧] 缺爹必 基民153kN95069 09-2309-23 10:00
- 45 0 [阳光照明吧] 走了走了这种垃圾庄没意思, 顽强的牛牛吖 09-2309-23 10:00
- 52 0 [同方股份吧] 太离谱了这 大无畏ai 09-2309-23 10:00
- 49 0 [重庆啤酒吧] 没有下限,赶紧清仓 菠萝的海大金牛 09-2309-23 10:00
- 49 0 [杭州银行吧] 好了伤疤忘了痛 一口将 09-2309-23 10:00
- 54 0 [苏宁环球吧] 差不多得了,@主力们儿,调整五天了,别过了。 股友23l82P8218 09-2309-23 10:00
- 55 1 [中成股份吧] 今天极限震仓,庄家真金白银砸盘,现在抄底都是 张素芬观察 09-2309-23 10:00
- 58 1 [通策医疗吧] 连跌8天了 神秘冷艳的江雪9 09-2309-23 10:00
- 86 2 [博威合金吧] 那班SB多狗都不知道怎么被一部一部割到根部天天 顺勢啊為 09-2309-23 10:00
- 137 3 [科德教育吧] 去他玛德被那个超大单买盘骗进来了,买入后就随 一雪2015年的耻辱 09-2209-23 10:00
- 46 0 [先导智能吧] 9月2号的走势,控盘两天,再拉好不好哟! 狗托专用户 09-2309-23 10:00
- 51 0 [宜通世纪吧] 继续砸, 小小Lin 09-2309-23 10:00
- 52 0 [卓翼科技吧] 真跌停啊? 赚够三佰万就收手 09-2309-23 10:00
- 55 0 [*ST亿晶吧] 完蛋了,真的又下来了 玻璃之情6 09-2309-23 10:00
- 58 0 [宁波东力吧] 15.66博弈 短线聚焦A 09-2309-23 10:00
- 44 0 [*ST八钢吧] …… 克里斯涛 09-2309-23 10:00
- 71 0 [兴业银锡吧] 今天多少都有点没意思了 股市小白W 09-2309-23 10:00
- 46 0 [华胜天成吧] 清仓!!!亏了1万8,你们发财 老实干 09-2309-23 10:00
- 50 0 [福达股份吧] 啥意思,封了几次没封住 天蝎gg 09-2309-23 10:00
- 49 0 [天保基建吧] 天爆基建 飞黄斗金得天天 09-2309-23 10:00
- 41 0 [中国长城吧] 你玛德 变通则久 09-2309-23 10:00
- 49 0 [旋极信息吧] 割了,再见 富阳韭菜王子 09-2309-23 10:00
- 49 0 [美的集团吧] 直接跌停,不要垂死挣扎 平静的温麒汐 09-2309-23 10:00
- 48 0 [吉视传媒吧] 要跌停了,太狠了 柔情似水的苗飞文 09-2309-23 10:00
- 54 0 [康美药业吧] 现在我们家不允许提康米药业四个字中的任何一个 赖志残 09-2309-23 10:00
- 69 0 [健友股份吧] 不杀到10.50下方不接盘 股友3UbqZR3444 09-2309-23 10:00
- 50 0 [大港股份吧] 开盘进的,硬亏四个点 炒股练芯 09-2309-23 10:00
- 49 0 [贵州茅台吧] 有意思? 团子呀呀 09-2309-23 10:00
- 42 0 [石大胜华吧] 服了你了 活跃的牛排1 09-2309-23 10:00
- 44 0 [红豆股份吧] 打一个小目标进去了 核按钮专家 09-2309-23 10:00
- 54 0 [永安药业吧] 再次讲一下,股价在10元左右正常,以后不讲了 股友kU15998007 09-2309-23 10:00
- 37 0 [港股通创新药吧] 天天垃圾 样板abc 09-2309-23 10:00
- 41 0 [阳光电源吧] 这家伙日线要凑几根天线, 股绅巴菲刚 09-2309-23 10:00
- 41 0 [志特新材吧] 进早了 M老虎 09-2309-23 10:00
- 42 0 [金力永磁吧] 大量卖的、大量减持的都是触生, a我看行a 09-2309-23 10:00
- 40 0 [天赐材料吧] 走了。留下发财。千万别吃面。利好知道什么结果 股友k21O0q 09-2309-23 10:00
- 62 0 [思进智能吧] 应改各为思进 股友msG99Z 09-2309-23 10:00
- 88 1 [至纯科技吧] 看看垃圾,失败 有耐心的程意1 09-2309-23 10:00
- 75 2 [云南旅游吧] 今天十字星,我说的,放心抄底 股友X3812q2096 09-2309-23 10:00
- 74 0 [栖霞建设吧] 短线处于下跌要进入盘整中,中线进入回调期,长 longer16 09-2309-23 10:00
- 47 0 [鼎胜新材吧] 为数不多的烂票 贼王之王 09-2309-23 10:00
- 262 0 [天弘国证A50指数C吧] 看近期适合均衡持仓的基金,易方达上证50ETF联 L小一 09-2309-23 10:00
- 63 0 [红塔证券吧] 跌停求你跌停,md 股友S6AqeQ 09-2309-23 10:00
- 54 0 [三七互娱吧] 短期上不去,两周后再看看 风趣的俞晗煦 09-2309-23 10:00
- 49 0 [东威科技吧] 无语 独立自主之桂圆 09-2309-23 10:00
- 47 0 [药明康德吧] 哈哈哈,坚定的多头在哪里啊 文秀的玉麈 09-2309-23 10:00
- 61 0 [东湖高新吧] 估计要ST了 jj海 09-2309-23 10:00
- 54 0 [天赐材料吧] 最近真是买啥跌啥,管不住手的后果,认了,休息 终究都是空 09-2309-23 10:00
- 41 0 [首开股份吧] 吵啊,继续吵啊,跌停了吧,操 古神贝奇 09-2309-23 10:00
- 52 0 [骑士乳业(已切换)吧] 瑟瑟发抖了,愿赌服输。走了。 清新脱俗的欧阳菡 09-2309-23 10:00
- 46 0 [电工合金吧] 这就是P图的时候 无心智者 09-2309-23 10:00
- 59 0 [*ST亚振吧] 正平都没跌停,你太怂了。 乘风破浪子 09-2309-23 10:00
- 56 0 [光大证券吧] 牛 有进取心的潘添1 09-2309-23 10:00
- 50 0 [上海建工吧] 缺口有支撑可以搏一波反弹 股友5g6i229885 09-2309-23 10:00
- 57 0 [拓维信息吧] 拿好自己的筹码,随便砸我都不会交给你 努力的司马诸葛 09-2309-23 10:00
- 57 0 [贵研铂业吧] 这种操纵股价压盘定增是否违法?大家去证监会投 暗暗123工 09-2309-23 10:00
- 50 0 [港股创新药吧] ??搞什么 股友92E100c828 09-2309-23 10:00
- 69 0 [ST云网吧] 真奇葩玩意 牛逼的骑牛难下 09-2309-23 10:00
- 52 0 [奕东电子吧] 其他液冷都创新高了,就你不行 独爱老窖 09-2309-23 10:00
- 61 0 [阳谷转债吧] 今天比正股弱啊 男人30一棵草 09-2309-23 10:00
- 57 0 [川发龙蟒吧] 凡是最近想进来抄底占便宜的,我只能送两个字, 无良的川发高管 09-2309-23 10:00
- 47 0 [供销大集吧] 是奔着退市去吗?没有下跌的空间,牛市你还跌了 风中拔刀 09-2309-23 10:00
- 90 0 [*ST明德吧] 回归8元 et311A 09-2309-23 10:00
- 50 0 [宋城演艺吧] 拜拜啦,垃圾堆里的战斗机,被黑了几千块 股友i32U796268 09-2309-23 10:00
- 31 0 [恒生科技ETF大成吧] 这是药完了? 基民gMqgNL 09-2309-23 10:00
- 40 0 [证券ETF国泰吧] 买指数直接套10个点还是你厉害 券商废了 09-2309-23 10:00
- 51 0 [航天发展吧] 那怕红一分再跌,了算红过了 豪放不羁的龚宜仲 09-2309-23 10:00
- 72 0 [宁波韵升吧] 大家被我连累了,给大家道歉。 股友9e1800336B 09-2309-23 10:00
- 50 0 [赛力斯吧] 2天要吃10个点大面快跑了 我卖你就涨对吗 09-2309-23 10:00
- 55 0 [邵阳液压吧] 傻瓜蛋,就是天天爆亏 股友8525683l6Q 09-2309-23 10:0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