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4 0 [上证指数吧] 这指数怎么做到的。真牛啊。 翡翠万贯de秦歌 09-2309-23 09:58
- 59 1 [台基股份吧] 有劲 不正常人类研究中 09-2309-23 09:58
- 86 1 [中电鑫龙吧] 不管是洗盘还是咋地,升为小散,我还是先撤了吧 牛散的诞生 09-2309-23 09:58
- 172 1 [珠免集团吧] 珠免集团·定价买入 迈步郎中 09-2309-23 09:58
- 68 2 [海底捞吧] 太难了这个股真的看不到希望每天都是新低你们都 Vera15 09-2309-23 09:58
- 533 10 [友升股份吧] 开100内起码一次临停。开110以上临停机会5成。 牙加达 09-2309-23 09:58
- 129 1 [大恒科技吧] 跌的你们头晕目眩,找不到北 哒啵一下 09-2209-23 09:58
- 121 1 [凯发电气吧] 凯发电气今天未能收红,一是庄家压盘二是同行高 n802613667086052 09-2209-23 09:58
- 40 0 [天华新能吧] 跳水王中王 太极拳11 09-2309-23 09:58
- 51 0 [新华都吧] 主力别停啊继续杀我还有4成仓位没进来呢 坚韧的小韭菜123 09-2309-23 09:58
- 72 0 [海通发展吧] 真不如宁波远洋 手撕树刚锤林平 09-2309-23 09:58
- 51 0 [巨轮智能吧] 搞的人眼泪都没有了 杨朋0713 09-2309-23 09:58
- 52 0 [创业板指吧] 走势太恶心心了。 豪放不羁的龚宜仲 09-2309-23 09:58
- 52 0 [万通发展吧] 不是,哥们儿…… 股友N575301L30 09-2309-23 09:58
- 82 0 [博闻科技吧] 一群小丑在益阴 股道有型 09-2309-23 09:58
- 52 0 [劲仔食品吧] 去直播间捣乱去,让他们直播不下去 努力赚钱还花呗 09-2309-23 09:58
- 51 0 [创新医疗吧] 完犊子了,啥利空啊,不就官司输了吗 大家来发财 09-2309-23 09:58
- 61 0 [聚灿光电吧] 你还怎么玩?创业板大涨也是绿,创业板绿了,大 基民277F89p007 09-2309-23 09:58
- 54 0 [电光科技吧] 是人吗? 股友YmwnZf 09-2309-23 09:58
- 51 0 [均胜电子吧] 瞎胡闹的。。。 明月照大江2026 09-2309-23 09:58
- 52 0 [中天科技吧] 废了,这个永远不要给太高的期望! 有激情的韩皓 09-2309-23 09:58
- 81 0 [汉马科技吧] 福马龙涨停 拉一拉啦 09-2309-23 09:58
- 50 0 [每日互动吧] 笑死,这个股干什么的 牛气冲天杰 09-2309-23 09:58
- 60 1 [曼卡龙吧] 今天大股东减持 唐小豆 09-2309-23 09:58
- 91 1 [国债期货吧] 这么跌下去,国债终将成废纸 股友8x7A823939 09-2309-23 09:58
- 86 1 [四方光电吧] 缺口补上了 股友8v9Y057928 09-2309-23 09:58
- 53 2 [瑞康医药吧] 这破股退市吧 高傲的莫非凡2 09-2309-23 09:58
- 209 5 [精达股份吧] 永鼎一个月里的涨停次数,比精达一年的还多 且听竹吟 09-2309-23 09:58
- 175 1 [金鹰医疗健康产业C吧] 经理走路小心 一品月 09-2209-23 09:58
- 122 6 [三维通信吧] 又到了自动扣费的日子了 高效的邱三仟 09-2209-23 09:58
- 57 0 [海联金汇吧] 到底是怎么了???这大盘3882是老虎屁股?一摸 有条理的枫如峰18 09-2309-23 09:58
- 58 0 [创业慧康吧] 奶奶的 长龙居士9723 09-2309-23 09:58
- 58 0 [汇中股份吧] 主力你好你家完了,吃相太难看!!! 基民g18673366w 09-2309-23 09:58
- 54 0 [五矿资本吧] 你涨涨不过你的板块,你跌绝对领先你的板块 大发斗金得玉小刚 09-2309-23 09:58
- 50 0 [青山纸业吧] 机构太下流了 俊逸出尘的余婕 09-2309-23 09:58
- 361 0 [岩山科技吧] 都说了跑 股海捉黑马 09-2309-23 09:58
- 172 0 [基金动态吧] 消费电子赛道继续稳定上涨! 晚风与落日L 09-2309-23 09:58
- 55 0 [卓锦股份吧] 达到预期效果,不错不错 财经刘掌柜 09-2309-23 09:58
- 56 0 [久其软件吧] 确实是垃圾,都搞了多少年了,股价还是原地踏步 良老师 09-2309-23 09:58
- 49 0 [海澜之家吧] 又套1匹人 福来发财 09-2309-23 09:58
- 45 0 [上证指数吧] 三个臭皮匠在一起,就没好事 sd321123 09-2309-23 09:58
- 71 1 [绿康生化吧] 是不是可以走了啊? 活灵活现的冯港 09-2309-23 09:58
- 67 0 [国联民生吧] 破新低喽,越来越差 我买涨它就涨 09-2309-23 09:58
- 46 0 [湘财股份吧] 竟然要绿,笑死了 日进州鹤地尔泰 09-2309-23 09:58
- 75 0 [上海莱士吧] 该查查净超大连续卖了30个交易日了! 股友1753E76c12 09-2309-23 09:58
- 63 0 [屹唐股份吧] 屹唐又在发糖了。挂29.63元的卖出成交了,筹码 快乐网友12345 09-2309-23 09:58
- 81 2 [蒙草生态吧] 哇塞,你是连续涨停的回调吗? 梁梁热热3636 09-2309-23 09:58
- 68 1 [盾安环境吧] 追高的散户有福了 您挺厉害 09-2309-23 09:58
- 276 3 [立达信吧] 竟然涨了一毛一,明日集合竞价挂跌停,加仓做T 正能量传递使者 09-2209-23 09:58
- 60 0 [大豪科技吧] 不是你不给你..是大盘拖累了你… 美术先生 09-2309-23 09:58
- 55 0 [国光电器吧] 今天又跟它爹跌 白鹿青涯 09-2309-23 09:58
- 70 0 [银之杰吧] 涨没有指南针厉害,跌起来比指南针狠 甄板上的肥肉 09-2309-23 09:58
- 44 0 [华峰超纤吧] 闷杀 股友2727888 09-2309-23 09:58
- 56 0 [东岳硅材吧] 死透了 芈尨 09-2309-23 09:58
- 70 0 [万马股份吧] 大哥已经上板就没你啥事了今天不会连板 账户已注销 09-2309-23 09:58
- 70 0 [中央商场吧] 它是打算啥时候退市? 股市被割了一茬又一茬的小韭菜 09-2309-23 09:58
- 61 0 [中国广核吧] 满仓干,给我满仓干,越跌越要满仓干 万事积玉de子健 09-2309-23 09:58
- 48 0 [苏交科吧] 中小股东的利益都被塞到屁股里当个屁给放了 明白的褚春竹1 09-2309-23 09:58
- 44 0 [华电新能吧] 老乡别走马上涨停 专骗富婆 09-2309-23 09:58
- 54 0 [三诺生物吧] 极品股啊,天天绿的 买个Der啊 09-2309-23 09:58
- 62 0 [海新能科吧] 这种走法不是要去破年线哦 顽皮的炽天使 09-2309-23 09:58
- 63 0 [*ST实达吧] 这货今天是要跌停了 股友98130VY126 09-2309-23 09:58
- 46 0 [长城军工吧] 跌的人头晕。今天要是干嘛啊,干嘛啊? 小步往上 09-2309-23 09:58
- 67 0 [海南高速吧] 所有主业都亏,转型后加大亏损 股友koKqdH 09-2309-23 09:58
- 49 0 [ST汇洲吧] 无语 大家都不停赚钱 09-2309-23 09:58
- 46 0 [豪恩汽电吧] 已经跌破10日线了 陕M0UX66 09-2309-23 09:58
- 32 0 [上证指数吧] 我说个股怎么暴跌,原来拉银行了 JDTMHFC 09-2309-23 09:58
- 55 0 [雪天盐业吧] 唱多,岀货 笔精的郝简 09-2309-23 09:58
- 159 0 [华金资本吧] 华金证券有雷?华金证券近年因投行业务违规被证 股友59596u196o 09-2309-23 09:58
- 60 0 [奔朗新材(已切换)吧] 无量大跌,主力在左手倒右手,还有少数恐慌割肉 北证一哥 09-2309-23 09:58
- 54 0 [广聚能源吧] 咋回事,一直跌也不反弹一下吗 刺客来袭 09-2309-23 09:58
- 41 0 [辉煌科技吧] 这货典型的垃圾股 M马西 09-2309-23 09:58
- 112 1 [宜通世纪吧] 给大家讲个笑话:航宇微和宜通世纪。 股友ypag86 09-2309-23 09:58
- 87 3 [昆仑万维吧] 买这些ai应用买到心真累!拿着好好的硬件全部换 一切都有88 09-2309-23 09:58
- 650 3 [首开股份吧] 昨天在山子我就发了这个评论还有人怼我,我也提 不一样的总梅总 09-2309-23 09:58
- 139 4 [同辉信息(已切换)吧] 这周王一方要开始骗投票权了 正义战胜邪恶 09-2209-23 09:58
- 52 0 [吉华集团吧] 这货真狠 n558413830051012 09-2309-23 09:58
- 64 0 [内蒙一机吧] 一个业绩良好的企业,在这里都是黑市巨无霸 股友5zl8585577 09-2309-23 09:58
- 51 0 [创业板指吧] 170vs1200指数一个点牛逼 自信的严钧冰 09-2309-23 09:58
- 71 0 [江淮汽车吧] 打压啊,牛不在了了。 猫猫作古 09-2309-23 09:58
- 48 0 [中国移动吧] 还好没被洗出去 钱招招 09-2309-23 09:58
- 30 0 [银行ETF华宝吧] 不拉银行指数一泻千里 johnny大仲马 09-2309-23 09:58
- 54 0 [万马股份吧] 跑了入了大洋,福龙马涨停了,估计万马也要停, 股友RhLBHo 09-2309-23 09:58
- 92 0 [大西洋吧] 大盘红了你依然发绿 聪慧的爱涛 09-2309-23 09:58
- 50 0 [大众交通吧] 这货今年以来就1次涨停,其他的都是要死不活的 闲人一个658 09-2309-23 09:58
- 43 0 [红豆股份吧] 红豆只能被马吃 st金龙 09-2309-23 09:58
- 76 0 [艾迪药业吧] 你姥姥跟前沿一起跳 55404050 09-2309-23 09:58
- 57 0 [润欣科技吧] 恶庄害人呀! 商都悟道股友 09-2309-23 09:5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