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1 0 [通威股份吧] 挺异常的,什么原因呢 趋势跟随者 09-2309-23 10:00
- 65 0 [苏交科吧] 阴跌一年 快速的西门舒茜 09-2309-23 10:00
- 46 0 [特发信息吧] 什么玩意 账户已注销 09-2309-23 10:00
- 45 0 [青山纸业吧] 春江水暖鸭先知 盘古炒股 09-2309-23 10:00
- 74 0 [奇安信-U吧] 老齐这个大骗子。 股友3182q2779l 09-2309-23 10:00
- 46 0 [巨轮智能吧] ,要退市了吧。 czx0621 09-2309-23 10:00
- 64 0 [红宝丽吧] ST 有凝聚力de绦柳 09-2309-23 10:00
- 67 0 [宇新股份吧] 有机能手呢? 股友7385n137c5 09-2309-23 10:00
- 44 0 [报喜鸟吧] 小鸟被量化玩废了。 基民29o591C839 09-2309-23 10:00
- 57 0 [光电股份吧] 涨了两天,不够一天跌,典型操纵股价。 股友571n59y186 09-2309-23 10:00
- 59 0 [烽火电子吧] 买定离手不动如山肯定会涨停的 基民908i6k7322 09-2309-23 10:00
- 51 0 [赣锋锂业吧] 54.88又是对子 小湉77 09-2309-23 10:00
- 52 0 [沧州明珠吧] 4.41用3天跌5毛,跌完也不错,可以做差价了 夏宇77777 09-2309-23 10:00
- 45 0 [创业板指吧] 人造牛市确实牛啊,不得不服 红薯大哥 09-2309-23 10:00
- 60 0 [上海物贸吧] 涨一天跌一周,拉的越高跌的越多, 快退市吧 09-2309-23 10:00
- 50 0 [世昌股份吧] 再买一点……昨天36也买了一点 开心就好89 09-2309-23 10:00
- 53 0 [中欣氟材吧] 有病吧,天天跌 贴心的吕紫照 09-2309-23 10:00
- 54 0 [同惠电子(已切换)吧] 低智商的乐园 波顿逃顶王 09-2309-23 10:00
- 53 0 [彩讯股份吧] $彩讯股份(SZ300634)$ 宝贝贝乐园7626 09-2309-23 10:00
- 45 0 [西藏天路吧] 下班了各位粉丝可以去找利好了 大黑兄三花 09-2309-23 10:00
- 116 4 [ST绝味吧] 怎么卖出去的?我昨天17:40还没有出掉啊 吉米老6 09-2309-23 10:00
- 110 3 [粤电力A吧] 他和大众公用持股差不多 股友L7KK5z 09-2309-23 10:00
- 45 0 [浙江世宝吧] 暴跌 乐观生活TT 09-2309-23 10:00
- 43 0 [西藏天路吧] 哇哦,跌真快啊,亏了我一万了 一点点的点 09-2309-23 10:00
- 37 0 [吉视传媒吧] 跌回2元 稳健的冉心宇 09-2309-23 10:00
- 55 0 [亚华电子吧] 跌跌不休 捕风捉影20米 09-2309-23 10:00
- 74 0 [民德电子吧] 垃圾丢人现眼 理智的幸运星 09-2309-23 10:00
- 763 1 [旋极信息吧] 年内十余家上市公司触及重大违法强制退市情形 桃花源里大可耕田 09-2309-23 10:00
- 95 1 [上证指数吧] 银行股出手,千股齐跌 cc657 09-2309-23 10:00
- 63 1 [启明星辰吧] 自从我买了这破股,就没红过,连续5个阴跌 一叶555555知秋 09-2309-23 10:00
- 421 2 [盛屯矿业吧] 紫金矿业和盛屯矿业都产铜,都是福建企业,走势 股友SLniQw 09-2309-23 10:00
- 87 2 [泉阳泉吧] 还有人敢抄底吗?这里面一群si托割韭菜,大家要 机灵俏皮的直木9 09-2309-23 10:00
- 52 1 [东方通信吧] 果然是个垃圾 股友628u102C26 09-2309-23 10:00
- 55 1 [汇川技术吧] 又开始拉稀了吗 股友710810L1D2 09-2309-23 10:00
- 57 1 [兴民智通吧] 庄家要摊薄成本,怎么可能亏钱帮你解套 探索的心 09-2309-23 10:00
- 58 1 [广汽集团吧] 挂的7.7竟然没卖到,竞价的时候明显有过买单多 G车厂退市第一股 09-2309-23 10:00
- 68 3 [翰博高新吧] 这货就是涨一天跌两天 CITY 09-2309-23 10:00
- 107 1 [万里股份吧] 没人气,没量,没人玩 生财利市de赛娅 09-2209-23 10:00
- 153 0 [中信证券吧] 试探,三季报要兑现了。十一还有几天假期,时间 直下三千 09-2209-23 10:00
- 848 14 [海鸥股份吧] 海鸥股份在开盘价以下埋伏,越低越好,具体看分 众神号 09-2209-23 10:00
- 40 0 [宏盛华源吧] 我希望跌倒发行价,让机构巨亏 安科必须退市 09-2309-23 10:00
- 64 0 [神州信息吧] 又是私货的一天 股友g5C1038139 09-2309-23 10:00
- 39 0 [*ST雅博吧] 快去请如来佛主,快! 在鸭脖子亏50个W 09-2309-23 10:00
- 31 0 [基金动态吧] 【观点洞见】九月基金投资策略 话题观点洞见小助理 09-2309-23 10:00
- 44 0 [天阳科技吧] 是吃了苍蝇了吗? 聪明的席日轩 09-2309-23 10:00
- 161 0 [国航远洋(已切换)吧] $戈碧迦$,楚军兄弟们做$北证50$0看带头大哥在 旗手Dk 09-2309-23 10:00
- 46 0 [山东出版吧] 10.1又开始砸盘了 帅灬冰 09-2309-23 10:00
- 46 0 [大港股份吧] 无语 股友Ag35918092 09-2309-23 10:00
- 52 0 [ST能特吧] 断崖式下跌,感觉像一个月的跌停又来了 股友9xffgX 09-2309-23 10:00
- 44 0 [供销大集吧] 2.96全仓了,一直跌啊 股友O0286t3589 09-2309-23 10:00
- 47 0 [三博脑科吧] 完蛋了,奔缺口来了! 坚强的樱桃 09-2309-23 10:00
- 53 0 [电池吧] 最近板块没有涨停板个股,还是偏谨慎,耐心等待 xdzperfect18 09-2309-23 10:00
- 45 0 [广州港吧] 全是量化,来回折腾,没有人愿意过来拉 Awards 09-2309-23 10:00
- 37 0 [首开股份吧] 指数杀趋势首开杀情绪! 最强风口龙 09-2309-23 10:00
- 43 0 [南极电商吧] 来来来我3.53吃了点又挂3.47吃 股友1GWGCR 09-2309-23 10:00
- 90 0 [恒大高新吧] 本周快速探底5.2然后反弹5.5十月继续探底4.7反 金戈北斗 09-2309-23 10:00
- 44 0 [特发信息吧] 跌的好丝滑,毫不犹豫去地板,亏麻掉 小里岛 09-2309-23 10:00
- 135 0 [晶华新材吧] 【个股异动】晶华新材(603683),涨幅8.92%,现 A股异动追踪 09-2309-23 10:00
- 46 0 [北摩高科吧] 都别跑,到10元我来接你们的带血筹码 Ace_c 09-2309-23 10:00
- 46 0 [华胜天成吧] 马扁子托会让你心存幻想,咋甘你最后一滴雪 英姿飒爽的冷浩源 09-2309-23 10:00
- 42 0 [省广集团吧] 蚂蚱本性 RL007899 09-2309-23 10:00
- 49 0 [新易盛吧] 中际旭创都创新高了新易盛这怂蛋落后那么多 Wsneve 09-2309-23 10:00
- 47 0 [*ST正平吧] 今天上不去,明天就地板,还只4元多,就进监控 骉犇垚 09-2309-23 10:00
- 45 0 [华胜天成吧] 23,什么时候回 有力的金敏茹5 09-2309-23 10:00
- 67 1 [耀皮玻璃吧] 垃圾,你不是很大盘吗?屮 德善whj 09-2309-23 10:00
- 55 1 [TCL中环吧] 你是怎么做到只跌不涨的垃圾 股友072M89373I 09-2309-23 10:00
- 68 1 [蓝思科技吧] 减持结束了没?哪位大神告诉一声。 一龙之骄子3175 09-2309-23 10:00
- 154 2 [国机汽车吧] 补点仓。 喜欢股票的石子轩 09-2309-23 10:00
- 63 1 [狄耐克吧] 是坑必填 股友PxdIcL 09-2309-23 10:00
- 131 1 [宝通科技吧] 宝通科技:融资净偿还1227.07万元,融资余额7.4 宝通科技资讯 09-2309-23 10:00
- 72 1 [碧水源吧] 官方微信号好久没吹牛皮了,有戏吗? 碧水的韭菜 09-2309-23 10:00
- 36 0 [半导体吧] 高开低走,出货出货无疑 真的假的进来做 09-2309-23 10:00
- 87 0 [上海建工吧] 恭喜各位小爷叔,给主力出5个太阳 股友k啊明a 09-2309-23 10:00
- 60 0 [德展健康吧] 原来是A杀的不同方式, 骷髅小队9995803 09-2309-23 10:00
- 47 0 [通威股份吧] 昨天割了,一身轻松 股友2729ai9210 09-2309-23 10:00
- 34 0 [吉视传媒吧] 无语到怀疑生活到底有没有 Dfdg 09-2309-23 10:00
- 35 0 [吉视传媒吧] 在那里举报 大吉民丰地苗人凤 09-2309-23 10:00
- 116 0 [坤博精工(已切换)吧] …… 股友jujhtZ7026 09-2309-23 10:00
- 59 0 [联创电子吧] 曰他 股友18dG086779 09-2309-23 10:00
- 58 0 [中再资环吧] 没有最低,只有更低! 云淡风清65516 09-2309-23 10:00
- 85 0 [中国汽研吧] 疯了吗?跌跌不休 东方阿文 09-2309-23 10:00
- 48 0 [歌尔股份吧] 这只菇有点狗。 股友8x98250W13 09-2309-23 10:00
- 53 0 [贝泰妮吧] 太恶心 股友u60C775157 09-2309-23 10:00
- 59 0 [凌云光吧] 股东和公司表示感谢,感谢各位股民把回购价打压 jo007 09-2309-23 10:00
- 44 0 [省广集团吧] 选对票是多么的重要千万不要买杂毛 BT股升 09-2309-23 10:00
- 75 2 [中远海控吧] 千万别进,主力又在骗小散,等涨三天再来 轻松的罗飞文 09-2309-23 10:00
- 66 1 [上海建工吧] 今天不涨停!继续加仓,爷叔我来了! 股友278I66691Z 09-2309-23 10:00
- 63 1 [铂科新材吧] 垃圾呀?你不是跟易中天吗 爱烨玲 09-2309-23 10:0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