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8 0 [汇金股份吧] 哈哈哈,恐慌 红法师 09-2309-23 09:41
- 69 0 [狮头股份吧] 还是以前那个熊样,啥都不是 n1429183130ec553 09-2309-23 09:41
- 46 0 [万润科技吧] 融资盘为啥还没爆仓 一家之言 09-2309-23 09:41
- 63 0 [四川美丰吧] 避坑避坑,相信我的劝阻规劝了不少人避坑吧。拥 善于理财地香蕉 09-2309-23 09:41
- 47 0 [海南华铁吧] 每天都有新低 股友100LC51596 09-2309-23 09:41
- 49 0 [香江控股吧] 昨天尾盘全清把筹码留给主力 热情善良的布莱恩 09-2309-23 09:41
- 55 0 [通威股份吧] 这才是正常的通威,别失望,通威就这样 基民X97025988t 09-2309-23 09:41
- 34 0 [上证指数吧] 是怎么做到的 卖公司来钱快 09-2309-23 09:41
- 73 0 [永清环保吧] 够讽刺的这股 老翁被股炒 09-2309-23 09:41
- 47 0 [沃尔核材吧] 进入出货模式了,早盘拉高吸引韭菜,然后回落套 敏睿的臧荁 09-2309-23 09:41
- 45 0 [供销大集吧] 可以买了 风中的阿飞7753 09-2309-23 09:41
- 48 0 [*ST南置吧] 这个逼让我都亏了%50了 一碗面钱 09-2309-23 09:41
- 47 0 [中船汉光吧] 败家 喜气洋洋抓好东西 09-2309-23 09:41
- 42 0 [广东建科吧] 牛 股友286H3019t6 09-2309-23 09:41
- 51 0 [科蓝软件吧] 恶心的要si 股友nfC5Ar 09-2309-23 09:41
- 54 0 [浙商银行吧] 全国股份制银行的招牌就值2元多的股价?耻辱。 股友KC8HMe 09-2309-23 09:41
- 54 0 [天龙集团吧] 没有比万虫公司再烂的了 股友869U7U5056 09-2309-23 09:41
- 46 0 [中公教育吧] 你,一开盘就没见红过,最垃圾的股 股友F3512F2059 09-2309-23 09:41
- 77 0 [厦门空港吧] 是不是又该换人了 飞机不到机场 09-2309-23 09:41
- 45 0 [阳光电源吧] 三点吓跑了擦 有教养的幻爱行3 09-2309-23 09:41
- 50 0 [苏州龙杰吧] 使劲砸 冰火WM 09-2309-23 09:41
- 58 0 [*ST雅博吧] 很好, 阳光中弘 09-2309-23 09:41
- 51 0 [*ST新元吧] 看来不是好消息 矿里挖土 09-2309-23 09:41
- 59 0 [莱宝高科吧] 拖叫的厉害,短期就要回避风险了。去那些热度高 期待鹤起飞4657 09-2309-23 09:41
- 76 1 [建元信托吧] 疯狂杀跌是啥意思 希望在安心 09-2309-23 09:41
- 218 1 [兆新股份吧] 一波三折,主力自损800也要往下砸,磨着大家的 纯真质朴的闻笛5 09-2309-23 09:41
- 619 2 [长江能科吧] 大家都打2+1顶格是不是就可以3+1啦 基民Xfj 09-2109-23 09:41
- 53 0 [通策医疗吧] 纳斯达克一个月绿4天,勾a一个月红4天。通策勾 刘老根i 09-2309-23 09:41
- 30 0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这是个什么鬼 基民6i99295O95 09-2309-23 09:41
- 51 0 [万华化学吧] 完了,又套里面了 HX2975094398063354 09-2309-23 09:41
- 44 0 [英洛华吧] 什么垃圾 基民28E712970d 09-2309-23 09:41
- 62 0 [比亚迪吧] 得回归到巴菲持股成本附近 柠淼鑫 09-2309-23 09:41
- 48 0 [三安光电吧] 鸭嘴巴被搞断了!完蛋的走势 马行天空者 09-2309-23 09:41
- 53 0 [大北农吧] 强者恒强弱者恒弱,阴跌那么多年,还有减持,没 摈弃虚妄 09-2309-23 09:41
- 48 0 [嘉事堂吧] 你把我磨得没有信心了,我认栽 勤奋的韩潇8 09-2309-23 09:41
- 47 0 [*ST新元吧] 还在幻想吗 股友57VZzD 09-2309-23 09:41
- 48 0 [*ST皇庭吧] 现在谁还买房地产 股友9831o26T25 09-2309-23 09:41
- 60 0 [西大门吧] 休整一个月再看你会豁然开朗 股友150K36N695 09-2309-23 09:41
- 73 0 [星昊医药(已切换)吧] 破18 生财高升的弗兰德 09-2309-23 09:41
- 44 0 [*ST实达吧] 就是这个样 黑狗88 09-2309-23 09:41
- 50 0 [华创云信吧] 高商誉,高市盈率,高于一块二抄底的都有可能被 潮州帅老阿伯 09-2309-23 09:41
- 45 0 [紫光股份吧] 它的兄弟天天新高,它自己天天躺着 哈喽哈喽哥 09-2309-23 09:41
- 45 0 [东方精工吧] 天天这样窜高暴跌,这庄家妹妹大腿内侧痒了的具 忠心的鹊归1 09-2309-23 09:41
- 53 0 [海南橡胶吧] 5.5就是过不去呗?垃圾庄。 碧海蓝天sss 09-2309-23 09:41
- 45 0 [均胜电子吧] 按照市盈率及产品性质考虑,均胜绝对50元以上 南槐 09-2309-23 09:41
- 44 0 [掌趣科技吧] 这货是吃错药了,天天跌 kkk_8080 09-2309-23 09:41
- 60 0 [上海机场吧] 垃圾股,远离割肉走人 多头君88 09-2309-23 09:41
- 44 0 [桂林旅游吧] 快快跌停 兔子爱吃肉丶 09-2309-23 09:41
- 50 0 [联环药业吧] 真的是够卡路里 吃饭不打烊 09-2309-23 09:41
- 42 0 [首创证券吧] 还首创,首创大跌之先河,昨天涨,今天活埋里面 战笔风华 09-2309-23 09:41
- 45 0 [立讯精密吧] 今天买进通通闷杀 股友3N5689I697 09-2309-23 09:41
- 60 0 [盛屯矿业吧] 没有最低,只要更低留了一手溜了,溜了到时候在 emmm炒股怎么玩 09-2309-23 09:41
- 58 0 [金田股份吧] 我滴个天怎么那么废 股友00373w1t01 09-2309-23 09:41
- 44 0 [丽人丽妆吧] 喜欢低开高走没有办法啊 升哥168 09-2309-23 09:41
- 48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垃圾散户都进来了,难怪这样跌 牛牛是牛牛牛啊 09-2309-23 09:41
- 35 0 [上证指数吧] 隔夜美股苹果公司再大涨,果链是A股王者 股友svDwbq 09-2309-23 09:41
- 35 0 [上证指数吧] 大A就是杀猪盘 forlove11 09-2309-23 09:41
- 45 0 [日海智能吧] 天哪,好过分啊 股友538083Y90v 09-2309-23 09:41
- 63 0 [比亚迪吧] 港股被疯狂做空 欢迎2000 09-2309-23 09:41
- 56 1 [云维股份吧] 这种走法是退市的节奏了 万里尘 09-2309-23 09:41
- 82 1 [*ST西旅吧] 赶紧跑吧,不跑就走不了了 捕封的汉子 09-2309-23 09:41
- 61 1 [海伦哲吧] 每天眼睛一睁开开盘是绿的、收盘还是个绿的: 向上之高飞 09-2309-23 09:41
- 62 2 [苏宁环球吧] 孩子们觉悟吧,不砸到10周均线不会反弹! 筹码交出来 09-2309-23 09:41
- 75 2 [横河精密吧] 不贪,竞价走了,四天36个点够了 言之有理所言非虚 09-2309-23 09:41
- 98 2 [XD亚星锚吧] 今天这个竞价看着不太妙啊 不想站岗的九九 09-2309-23 09:41
- 122 3 [宏源药业吧] $宏源药业(SZ301246)$ 股友998D79020w 09-2309-23 09:41
- 970 3 [中贝通信吧] 走势非常好,资金介入明显 股友v11810893m 09-2309-23 09:41
- 137 1 [和而泰吧] 高就低,抄底科技成长去了 到处找黑马 09-2209-23 09:41
- 45 0 [阳光电源吧] 英伟达概念股,后悔没多买 dearlolanto 09-2309-23 09:41
- 77 0 [期权吧] 来回割,有毒 hunter2580 09-2309-23 09:41
- 88 0 [东山精密吧] 昨天在78.26吃的东山精密也不好雨朦胧开盘在83. 雨朦胧短线 09-2309-23 09:41
- 55 0 [千红制药吧] 这个股很稳,每天能-1~2个点 new牛 09-2309-23 09:41
- 50 0 [*ST网达吧] 真踏马的太恶心人了吧 吉祥纳福de李寻欢 09-2309-23 09:41
- 37 0 [上证指数吧] 其实天天都在跌 基民Iec0uM 09-2309-23 09:41
- 50 0 [东方证券吧] 我想要分红1毛5,你却拿1块5的大坑埋了我! 股友vOREJz 09-2309-23 09:41
- 111 0 [财经评论吧] 港股开盘:恒生指数涨0.35%,恒生科技指数涨0.2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309-23 09:41
- 53 0 [鼎信通讯吧] 卖的非常及时 老四头 09-2309-23 09:41
- 215 0 [安纳达吧] 每天亏几百万 亏王跌神 09-2309-23 09:41
- 50 0 [鹏翎股份吧] 都说了那狗托喊买必跌,这票主力2块多成本需要 勤奋的冰飞露16 09-2309-23 09:41
- 63 0 [岭南控股吧] 走了,小韭菜失败了,但是我还会回来的,亏了一 小韭菜生根发芽 09-2309-23 09:41
- 41 0 [强力新材吧] 加一把啊,好机会啊 老蒋粉丝 09-2309-23 09:41
- 52 1 [福龙马吧] 26.66,感觉有点意思 策略为王007 09-2309-23 09:41
- 170 4 [圣阳股份吧] 散户太多,5万左右再拉 股友x3uPJI 09-2209-23 09:41
- 51 0 [华力创通吧] 真妈垃圾坑货 谨慎的范悦韬 09-2309-23 09:41
- 48 0 [露笑科技吧] 破位了开启A杀模式 保护牛市的韭菜 09-2309-23 09:41
- 52 0 [创新新材吧] 天天阴跌的!羊尾的厉害!! 考拉666 09-2309-23 09:41
- 40 0 [四川长虹吧] 公司卖了 ST吉吉 09-2309-23 09:41
- 53 0 [赢时胜吧] 啦啦啦!丢人现眼 天天牛B 09-2309-23 09:4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