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9 0 [海兰信吧] 演我呢? 旺财百倍哥 09-2309-23 13:27
- 68 0 [香农芯创吧] 冲鸭! 股友311xk21873 09-2309-23 13:27
- 82 0 [贵州茅台吧] 神奇九转 我的火气很大 09-2309-23 13:27
- 85 0 [徐家汇吧] 真 红1勃1起 09-2309-23 13:27
- 71 0 [晶科科技吧] 割肉离场 大曾用盘接 09-2309-23 13:27
- 77 0 [香江控股吧] 其实跑了,买首开一样的,它涨,首开也涨!而这 股友939328RF85 09-2309-23 13:27
- 94 1 [天风证券吧] 能收个开盘价算你牛 股友706gw32115 09-2309-23 13:27
- 668 2 [金发科技吧] 兄弟们,祝我好运 广兴街 09-2309-23 13:27
- 92 1 [海尔智家吧] 大盘资金放量海尔资金连续缩量还要一直压盘 山牡赢 09-2309-23 13:27
- 133 3 [倍加洁吧] 三次拉红都没跑这下跑不掉了 基民f83z119010 09-2309-23 13:27
- 111 1 [联特科技吧] 上周三就说了大盘不上3900将视为调整 水本清澈何须墨染 09-2309-23 13:27
- 111 3 [恒宝股份吧] 你今天到25我就原谅你 股友12V038N229 09-2309-23 13:27
- 68 0 [天普股份吧] 全世界都在等你跳水,你不跳水a股别想起来 丁蟹眼中的技术回调 09-2309-23 13:27
- 62 0 [湘财股份吧] 争点气呀 股友01G5372o62 09-2309-23 13:27
- 63 0 [安控科技吧] 1.8在弄 股友7A863369m5 09-2309-23 13:27
- 57 0 [上证指数吧] 天天流出,收网了 SH0888 09-2309-23 13:27
- 57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这几天震荡我的帐户天天绿,今天指数大跌我 驰生伟业 09-2309-23 13:27
- 58 0 [上证指数吧] 顺势而为,不与趋势作对!减仓,兑现,抽身! 扬州之明月 09-2309-23 13:27
- 75 0 [中颖电子吧] 板块今天翻红三个点以上,它才会红 狗篮子机构2026 09-2309-23 13:27
- 76 0 [公元股份吧] 这种吃独食的庄家不会让大家出来的,想出来只有 盆满成金地宁风致 09-2309-23 13:27
- 69 0 [友升股份吧] 都别自欺欺人了,想啥呢?它能改变历史? 股友Vv25596969 09-2309-23 13:27
- 65 0 [赛摩智能吧] @XO大禅师 账户已注销 09-2309-23 13:27
- 73 0 [青岛啤酒吧] 澈弹的A股牛市和他无关熊市一直有他 ACTN3水瓶男神 09-2309-23 13:27
- 82 0 [ST得润吧] 最近一直强调这个票指标背离,量价背离,风险比 深海hh 09-2309-23 13:27
- 141 0 [南方中证电池ETF联接C吧] 全球储能需求超预期,电价改革撑着,商用车还增 朝颜Y 09-2309-23 13:27
- 76 0 [中国巨石吧] 你今天还能红?小看你了哦 股友0e5w325967 09-2309-23 13:27
- 60 0 [首创证券吧] 兄弟们,冲冲冲,给这货拉起来 扬帆在起航 09-2309-23 13:27
- 72 0 [三安光电吧] 满仓了 自由飞翔大雁南飞 09-2309-23 13:27
- 83 1 [利欧股份吧] 拉上去,拉上去哟,希望收在6.4元 股友336Y29678L 09-2309-23 13:27
- 160 2 [青农商行吧] $青农商行(SZ002958)$ 半仙先生 09-2309-23 13:27
- 78 1 [永泰能源吧] 慢慢来,不急!! 骑着蜗牛追黑马 09-2309-23 13:27
- 62 0 [东通退吧] 给我下跌啊!kao w大漠枪神燕双鹰 09-2309-23 13:27
- 160 3 [招商银行吧] 到30可以买 悠闲的周日轩 09-2209-23 13:27
- 77 0 [甘李药业吧] 会议决定,我开启逆周期回购 股友WRGf0G 09-2309-23 13:27
- 59 0 [首开股份吧] 这都是敢死队啊 每天赚它俩个点 09-2309-23 13:27
- 82 0 [迈威生物-U吧] 我就等你的长寿药成了再卖 股友ZUjOlN0845 09-2309-23 13:27
- 87 0 [洪田股份吧] 今天要是守住46.6附近就算是稳住了,基本不会在 清逸灵动的张亦凡 09-2309-23 13:27
- 85 0 [通裕重工吧] 大家赶紧吃它。只要这样能坚持到收盘明天就会去 股友2q0X555939 09-2309-23 13:27
- 57 0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们机会来了,怎么选择 特不来电 09-2309-23 13:27
- 474 5 [旷达科技吧] 高抛低吸跑了 生龙活虎龙哥 09-2309-23 13:27
- 62 0 [中科金财吧] 这股拉升或拉跌不是公司的事,这是操盘手的手法 股友kQVGAU 09-2309-23 13:27
- 66 0 [江波龙吧] 龙真的太厉害了 娴雅文静的章琰 09-2309-23 13:27
- 70 0 [爱旭股份吧] 完犊子 小卤蛋勇闯股市 09-2309-23 13:27
- 63 0 [中电鑫龙吧] 也是个亏货 股友7C582n7589 09-2309-23 13:27
- 84 0 [视觉中国吧] 小散躺平,大散做T,熬过国庆,一路高歌。 庸人居 09-2309-23 13:27
- 60 0 [山子高科吧] 了 清新脱俗的韦妍竹 09-2309-23 13:27
- 87 0 [科沃斯吧] 看不懂这是要干嘛,套人嘛 生意钵满的夏雪宜 09-2309-23 13:27
- 68 0 [五矿资本吧] 空间要尺量一下 股友ZtueXD 09-2309-23 13:27
- 135 1 [合金投资吧] 合金弹头这次5.2元可买进,因为跌破5.2元质押股 llf福海 09-2309-23 13:27
- 101 2 [流金科技(已切换)吧] 掉地下那个猴子呢?不出来走两步?接着喊! 飘摇派掌门 09-2309-23 13:27
- 136 1 [艾能聚(已切换)吧] 跌吧,散户只要猫得住,一根大阳就回来了 好奇的蒋浩源 09-2309-23 13:27
- 84 3 [智慧农业吧] 就这样,跌到一块多我再买点 股友ESUg17 09-2309-23 13:27
- 68 0 [航天科技吧] 还好16.2割了这绿毛龟 废柴不能买 09-2309-23 13:27
- 66 0 [浙江世宝吧] 太牛了我kao 股友310n988c89 09-2309-23 13:27
- 68 0 [科顺股份吧] 鬣狗,秃鹰,吃进去不准吐!说的就是你,滚出去 sbqs 09-2309-23 13:27
- 83 0 [云意电气吧] 快跑,上面有下跌缺口 Chatgpty 09-2309-23 13:27
- 77 0 [科大讯飞吧] 庄家有钱吧,还真敢这样玩 逗逗东东 09-2309-23 13:27
- 71 0 [长信科技吧] 开始埋人了,一埋就是3年 小宵的艳阳天 09-2309-23 13:27
- 84 0 [富佳股份吧] 现在市场明摆着是“震荡调整结构”,不是单边下 给小猫上色的小画家 09-2309-23 13:27
- 89 1 [喜悦智行吧] 感谢主力倒车接人!!!解救我们小散户于水火! 你是股神123456 09-2309-23 13:27
- 95 0 [盐津铺子吧] 主力是先知先觉吗?昨天就开始跑 金银生财的嬴政 09-2309-23 13:27
- 85 0 [山东黄金吧] 这主力真是挠痰,铺了小小一层仓,直接摊牌了, 刘浩田2683 09-2309-23 13:27
- 81 0 [中银证券吧] 主力玩这么大?不慌,节前效应,拿住就好 账户已注销 09-2309-23 13:27
- 68 0 [招商蛇口吧] 快起来护盘,你才9个亿融资盘,杀个毛啊 我会一直顺顺加顺 09-2309-23 13:27
- 75 0 [金陵饭店吧] 怎么?就这点能耐,咋不动了吗,垃圾庄 国一韭菜 09-2309-23 13:27
- 293 0 [平安医疗健康混合C吧] 生物医药基金估值午间检阅,快捷查看涨跌,甄选 零星快与慢 09-2309-23 13:27
- 114 3 [万里马吧] 今天清仓了 浪漫的爱情 09-2309-23 13:27
- 225 1 [S佳通吧] 土豆团的投资逻辑非常清楚,秋林,退市前押注联 超级土豆888 09-2309-23 13:27
- 41 0 [盘古智能吧] 终于要开始了吗 创世神盘古 09-2309-23 13:27
- 85 0 [北大荒吧] 北大荒闹鼠荒 截断0202 09-2309-23 13:27
- 67 0 [新易盛吧] 一卖就涨崩溃 大笑江湖千年 09-2309-23 13:27
- 69 0 [天娱数科吧] 都在亏损,为何还在跌? mqmby 09-2309-23 13:27
- 154 3 [北化股份吧] 老夫江浙沪抄强纵队来了 江浙沪抄强纵队 09-2309-23 13:27
- 494 6 [深振业A吧] 荣耀真的会IPO吗? 正正资本 09-2209-23 13:27
- 67 0 [鑫科材料吧] 武田再拉高 龙行天下05460546 09-2309-23 13:27
- 84 0 [北方稀土吧] 老子2块的本怕个求,还有3手,跌到5块我就抛了 古灵精怪的纤影8 09-2309-23 13:27
- 60 0 [东华软件吧] 上班了? 独行者的手杖 09-2309-23 13:27
- 69 0 [亨通光电吧] 马上就有抢筹的了 股友12676mY828 09-2309-23 13:27
- 71 0 [启明信息吧] 千万不要补仓 快人快语的魏三仟 09-2309-23 13:27
- 96 0 [益诺思吧] 现在市场明摆着是“震荡调整结构”,不是单边下 股友66688ll 09-2309-23 13:27
- 91 0 [方正科技吧] 这股主力格局太小,借利好出货,没大出息!呵呵 Jay168666 09-2309-23 13:27
- 50 0 [股市实战吧] 涨了近八百点,回调三百点也不过份。 街口阿婆学炒股 09-2309-23 13:27
- 160 2 [上证指数吧] ,,,这才是大跌,,如果不拉银行今天四五个点 小新人 09-2309-23 13:27
- 97 1 [比亚迪吧] 今天估计有几个融资盘被干爆了。 坚决的林兰 09-2309-23 13:27
- 75 1 [*ST东晶吧] 还是这里好啊,最多也才跌五个点 心平气和赚米 09-2309-23 13:27
- 74 0 [山高控股吧] 今天6元,明天8元,后天10元,估计趋势不可逆了 中原股海摆渡人 09-2309-23 13:27
- 69 0 [德明利吧] 牛逼啊,这要是拿住的牛了 高抛低吸反复做t 09-2309-23 13:27
- 78 0 [舒泰神吧] 日站半山腰了,上不来下不去。这货要si的节奏这 股友k5870G9721 09-2309-23 13:2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