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0 0 [华力创通吧] 三季报有问题? 股友h7582G0518 09-2409-24 10:11
- 74 0 [农林牧渔吧] 这是搞笑板块吧 活泼的司徒浩远2 09-2409-24 10:11
- 49 0 [光线传媒吧] 直接上去你行的 股友65h216a728 09-2409-24 10:11
- 56 0 [利欧股份吧] 还玩个锤子 让我为梦想窒息 09-2409-24 10:11
- 47 0 [湖南黄金吧] 今天跟黄金了,哪个跌跟哪个 股友S2PU4B 09-2409-24 10:11
- 68 1 [贵州茅台吧] 3秒哥啊 股王赛冠军 09-2409-24 10:11
- 54 1 [大众公用吧] 还有人不信去年10月的走势吗,港股本来就弱 快跑11 09-2409-24 10:11
- 65 2 [长城军工吧] 跌的我一点脾气也没了心态要崩了! 股友93U3G07750 09-2409-24 10:11
- 77 1 [卧龙电驱吧] 我错了… 此生后悔来大a 09-2409-24 10:11
- 81 2 [蠡湖股份吧] 好在,我已经割肉离场 乐观生活TT 09-2309-24 10:11
- 52 0 [鸿博股份吧] 妖起来没人性,跌起来更没人性! n143020359907c61 09-2409-24 10:11
- 38 0 [吉视传媒吧] 还要往下跌呀,不及预期。 过时的金莺5 09-2409-24 10:11
- 54 0 [天目湖吧] 挖坑太深了?节后利好反弹。卖3 股友66L078i758 09-2409-24 10:11
- 47 0 [*ST沐邦吧] 把不干净的洗出去走势才能更加健康 ST逆生长 09-2409-24 10:11
- 33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可能要跌一个点以上? 山青水暖 09-2409-24 10:11
- 40 0 [佰维存储吧] 这杂芼咋了? 股海隆民 09-2409-24 10:11
- 63 1 [中国船舶吧] 小涨大跌,最终十元以下见 股友nmXqsv 09-2409-24 10:11
- 43 1 [杭电股份吧] 庆幸昨天卖了 魂之神刃F 09-2409-24 10:11
- 61 1 [特变电工吧] 下杀的动能不足啊 我不是主力971 09-2409-24 10:11
- 58 1 [全筑股份吧] 我求你了,别再跌了好吗,算我求你了,真的求你 大声发发发发发 09-2409-24 10:11
- 102 1 [方大特钢吧] 跟着方大特钢的增持计划走,准没错!企业战略布 股友CN98151280 09-2209-24 10:11
- 49 0 [永鼎股份吧] 两板结束,减半 梦里翔 09-2409-24 10:11
- 56 0 [东信和平吧] 我也觉得你们太过分了,剪纸杀人不眨眼 勤奋的qin 09-2409-24 10:11
- 56 0 [方正电机吧] 大洋机电涨那么多,今天也没你跌的多呀 基民xNzNLQ 09-2409-24 10:11
- 59 0 [紫建电子吧] 每天都是开盘拉一下,然后暴跌一天,一直都这样 锐城聚阳 09-2409-24 10:11
- 38 0 [东华软件吧] NB,跌停板了 白云悠悠之彩云 09-2409-24 10:11
- 54 0 [中国软件吧] 涨的真好,草 乐悠悠之椰子 09-2409-24 10:11
- 56 0 [方正电机吧] 机器人板块最大的垃圾 雨小王灯名市股 09-2409-24 10:11
- 48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跌的比昨天惨 随风Z起 09-2409-24 10:11
- 48 0 [浙大网新吧] 拉起来很容易掉下来也很容易 股友25hl073531 09-2409-24 10:11
- 59 0 [酷特智能吧] 你退市我都不怕,你跌,随便跌 醉看笑人生 09-2409-24 10:11
- 51 0 [大为股份吧] 废了,反向冲。没救 今晚打老虎69 09-2409-24 10:11
- 49 0 [盾安环境吧] 挖开始 点豆奇兵 09-2409-24 10:11
- 43 0 [巨轮智能吧] 祝贺大卖 基民jvjava 09-2409-24 10:11
- 45 0 [西域旅游吧] 今天是比谁跑的快!! 基民g18673366w 09-2409-24 10:11
- 725 0 [德方纳米吧] 典型的量化走势,很多量化都是这么玩散户的 馬丁先生 09-2409-24 10:11
- 51 1 [大众公用吧] 都认为太确定了,所以不涨,都散了吧 吉吉小手 09-2409-24 10:11
- 57 1 [红豆股份吧] 封不住的 蛋糕红茶1号 09-2409-24 10:11
- 61 0 [鼎信通讯吧] 没戏了,下手早了点 股友56nK813177 09-2409-24 10:11
- 97 2 [珠海港吧] 每天骂一下早死仔庄家,借台风又要砸,天天开盘 股友T171M32668 09-2409-24 10:11
- 198 3 [国联股份吧] 涨停一触即发,明天5个点,后天10个点! 鹏废绿能 09-2409-24 10:11
- 55 0 [东方电气吧] 僵尸股,鉴定完毕 忠心耿耿的玄影4 09-2409-24 10:11
- 46 0 [*ST闻泰吧] 它是属于半导体的吗 基民xIQFR8 09-2409-24 10:11
- 113 0 [奥飞数据吧] 看来增发股真的不能买 股友d65061511r 09-2409-24 10:11
- 38 0 [张江高科吧] 给机会了 A東西南北中发佰 09-2409-24 10:11
- 64 0 [京北方吧] 怎么个事 基民N33382781K 09-2409-24 10:11
- 98 0 [中信建投医改混合C吧] 别看它现在是红的,3点以后就黑了,千万不能买 时间赠予我的 09-2409-24 10:11
- 44 0 [永泰能源吧] 垃圾垃圾垃圾 股友c0538z1177 09-2409-24 10:11
- 69 0 [协鑫集成吧] 我已清仓了,赶紧退市吧!天天挂几十万卖单,真 股友62916Z9P02 09-2409-24 10:11
- 109 0 [万顺新材吧] Cao天天跌 基民v132631m90 09-2409-24 10:11
- 52 0 [晨曦航空吧] 好公司,大跌跟着,大盘涨不跟。 诙谐幽默的夏浩源 09-2409-24 10:11
- 71 1 [东方通信吧] 评论区没啥人了,不玩了 股友1Yz9038770 09-2409-24 10:11
- 50 1 [雅克科技吧] 怎么比彤程还弱的? 股友y31P862536 09-2409-24 10:11
- 54 1 [南方路机吧] 锌多多让你们呱呱叫! 囚徒困境疯狂内卷 09-2409-24 10:11
- 91 1 [金发科技吧] 有庄家大抛,大家谨慎买入,这庄主太毒,有可能 有心地桃子 09-2409-24 10:11
- 72 1 [上海石化吧] .2.72今日最高价还难成交,今天结束了 斑马2021 09-2409-24 10:11
- 196 2 [永杉锂业吧] 估计永荣会拿下全部拍卖 永涨科技 09-2309-24 10:11
- 640 7 [长安汽车吧] 阿维塔07,听说华为内购3000台 Eva888 09-2309-24 10:11
- 273 6 [中电电机吧] 明天涨停的话就又是一帮后悔今天没买的人性中的 付小姐F 09-2309-24 10:11
- 45 0 [上海洗霸吧] 龙头变狗头 股友0N8835693H 09-2409-24 10:11
- 58 0 [涪陵电力吧] 这主力真的恶 和气来财得小燕子 09-2409-24 10:11
- 80 0 [三美股份吧] 弱转强 风起时113 09-2409-24 10:11
- 39 0 [山子高科吧] 都是小散户接盘大家小心不要接 妙妙X 09-2409-24 10:11
- 63 0 [西安银行吧] 没量,躺平装死。今天反弹又没希望了。 袁源流长 09-2409-24 10:11
- 82 1 [华天科技吧] 穿越局,刘禅穿越成了股票,华天科技。 丝竹敲秋韵 09-2409-24 10:11
- 66 2 [*ST华幸吧] 割了就涨啊…… 胖胖大 09-2409-24 10:11
- 65 1 [特锐德吧] 大家买买买买买买不要怕发财机会来了!!!绝对 飘香一剑4 09-2409-24 10:11
- 115 4 [新开普吧] 昨天估计拉高出货,今早再砸下来 小鳄鱼助理 09-2409-24 10:11
- 111 6 [电子城吧] 这里托是红红火火i 股友4gVbfP 09-2409-24 10:11
- 45 0 [凯美特气吧] 怎么又下来了 兴高采烈的薛雯丰 09-2409-24 10:11
- 56 0 [胜宏科技吧] 要说这是洗盘?你自己相信吗?连跌六天,你相信 还能行吗 09-2409-24 10:11
- 47 0 [赣锋锂业吧] 我不信你不拉回来 森荣长红 09-2409-24 10:11
- 55 0 [德马科技吧] 还是那个最烂的 股友rh6Egd 09-2409-24 10:11
- 48 0 [ST美晨吧] 基本上没戏了。 天秤座60029 09-2409-24 10:11
- 53 0 [甘李药业吧] 还好我这几亿零花,简简单单封个板 静候佳音666666 09-2409-24 10:11
- 62 0 [浦发银行吧] 今天加仓猛干,我就不信了 炒股指标 09-2409-24 10:11
- 39 0 [供销大集吧] 垃圾主力自生自灭吧 镇定的赵杰 09-2409-24 10:11
- 45 0 [东方财富吧] 你,天下无敌!! 每年一个目标 09-2409-24 10:11
- 55 0 [捷成股份吧] 不敢喊涨了,我已经即将亏损了。还是慢慢做T吧 低头捡筹码 09-2409-24 10:11
- 62 2 [拓维信息吧] 涨一个点会死呀 温柔的俞梁冬 09-2409-24 10:11
- 74 2 [山子高科吧] 量控的真好就是不让你跌停,操盘可以呢 股友umKtng6442 09-2409-24 10:11
- 51 1 [德福科技吧] 这股筹码太差了,高开必被砸,低开砸窟窿 坚守能力圈 09-2409-24 10:11
- 57 2 [山东墨龙吧] 这个庄坏得很 股友8075lz1032 09-2409-24 10:11
- 52 1 [晶科能源吧] 昨天5.02买的通通5.1213咂掉,下来继续买 K歌之王7587 09-2409-24 10:11
- 74 2 [万里扬吧] 抖音大v就这水平,推荐的啥了这是 日进多谋de珮青 09-2409-24 10:11
- 58 2 [中远海控吧] 多跌点,让加加仓呗 股友65M96736R2 09-2409-24 10:11
- 58 1 [富岭股份吧] 黎明前的黑暗 洗盘 股友0c6m279797 09-2409-24 10:11
- 77 2 [华丽家族吧] 不明白的是法拍股9000万持股没在半年报显示,谁 招财兴隆得逍遥子 09-2409-24 10:1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