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8 0 [华泰证券吧] 看来还得杀几次,杀到大部分散户不相信卷商为止 团团牛牛向钱冲 09-2309-23 15:05
- 82 0 [瑞立科密吧] 中了一签,感谢 谦逊的袁莉萍1 09-2309-23 15:05
- 74 0 [千禾味业吧] 太会玩了,指数回来了,钱没了,这韭菜割的不显 幸福未来2 09-2309-23 15:05
- 103 0 [东方惠新灵活配置混合C吧] 我该在A股下跌时上车吗? 秋风怎解意g 09-2309-23 15:05
- 70 0 [创业板指吧] 今天三市内资主力疯狂出逃1418亿 想做阻击手 09-2309-23 15:05
- 141 2 [天孚通信吧] 国庆节前准备冲锋了 长红长飞 09-2309-23 15:05
- 958 7 [天府文旅吧] 不用谢 案板上的9菜 09-2309-23 15:05
- 106 0 [润邦股份吧] 早上一开盘,在6.76买入,6.87卖出了,又做了一 在路上哥哥 09-2309-23 15:05
- 80 0 [红宝丽吧] 无量下跌,还要跌 足智利市的唐三 09-2309-23 15:05
- 81 0 [万憬能源吧] 我最高点买进去了 上涨终结者买必跌 09-2309-23 15:05
- 109 0 [京仪装备吧] 看这走势,明天应该还有一根大阳线,或者有个冲 awonpin 09-2309-23 15:05
- 80 0 [中微公司吧] 慢慢来不要着急,今天不是又收盘新高了 盆满大展的吕布 09-2309-23 15:05
- 76 0 [建元信托吧] 又回到了当初那个半死不活的样 股友51R2N35293 09-2309-23 15:05
- 185 3 [万马股份吧] 主力出了一天货 AI曙光 09-2309-23 15:05
- 148 3 [科翔股份吧] 你们都在喊洗盘我才没跑,这往哪去了?洗秃噜皮 箴言看涨 09-2309-23 15:05
- 141 0 [华立股份吧] 破16再一成一成仓的进就行,这个位置千万不要被 风雨过后才美好 09-1809-23 15:05
- 76 0 [DR数据港吧] 明天高开涨停板上钉钉了 股友acfwS5 09-2309-23 15:05
- 65 0 [友升股份吧] 打新的兄弟们还好么?早上幸亏我没仓位了,不然 牛二的存钱罐 09-2309-23 15:05
- 70 0 [巨轮智能吧] 恶庄够狠,搞A杀。 落雪梧桐 09-2309-23 15:05
- 83 0 [锦富技术吧] 一天时间把散户洗下去一大堆 家有吉祥 09-2309-23 15:05
- 70 0 [敷尔佳吧] 回不去了。 好交往1 09-2309-23 15:05
- 75 0 [申菱环境吧] 哎。眼睛疼一天就跌我好几个月的辛苦。生无可恋 聪明的露若路4 09-2309-23 15:05
- 240 0 [苏大维格吧] 昨天清了全部苏大买入上海建工和张江高科,本来 七月百分之五十 09-2309-23 15:05
- 87 0 [ST人福吧] 感觉到20才可以加仓,目前这个阴跌趋势躺着不动 慢慢的红 09-2309-23 15:05
- 70 0 [省广集团吧] 散户集中营,主力有心无力,先认输出局 倔强的韭菜kk 09-2309-23 15:05
- 95 1 [长信科技吧] 尾盘拉升,赶快进 向上得锦鲤 09-2309-23 15:05
- 120 4 [*ST康佳A吧] 今天跌哭了,涨没份 芹菜饺子6 09-2309-23 15:05
- 84 0 [英国富时100吧] 一直涨,涨不停 财神到了呀哦 09-2309-23 15:05
- 194 0 [上证指数吧] 东方大同一人一车一万成上海首富第99天,今日总 东方大同 09-2309-23 15:05
- 84 0 [闰土股份吧] 什么,下去了,回不来了??????? 前进吧小散 09-2309-23 15:05
- 85 0 [正帆科技吧] 大盘跌了,正帆开始涨了 相虚妄 09-2309-23 15:05
- 87 0 [佳缘科技吧] 今天应该算不错了。 禁唬流 09-2309-23 15:05
- 617 1 [利欧股份吧] 没意思 韭菜村啊鹏 09-2309-23 15:05
- 390 1 [晶瑞电材吧] 明天低开直接加仓,尾盘资金明显去了半导体光刻 有专注力的苗铮15 09-2309-23 15:05
- 92 1 [玻璃吧] 握草90进了多就跌 天天赚天天嗨 09-2309-23 15:05
- 168 1 [同济科技吧] 彪悍的股票不需要解释。 股友bFvA6l 09-2309-23 15:05
- 100 1 [曙光股份吧] 现在需要的不是割肉,而是多一点耐心和逆向思维 想吃东坡肉 09-2309-23 15:05
- 113 1 [东华软件吧] 应该洗出去不少 咿呀咿呀嘿嘿哦 09-2309-23 15:05
- 77 1 [南京港吧] 还是南京港牛逼,盐田港拿了快一年了,孩亏 稳如止水 09-2309-23 15:05
- 154 1 [广电计量吧] 分时图14:30显示一笔神秘资金大手笔买入,主力 诗情的娄荁 09-2309-23 15:05
- 98 4 [荣盛发展吧] 早上高开没卖后悔啊 账户已注销 09-2309-23 15:05
- 104 1 [衢州发展吧] 9月23日,今天就算补了缺口吧 平天游子 09-2309-23 15:05
- 116 2 [川投能源吧] 这股三季报以前上16 喜气洋洋的俞辰荧 09-2309-23 15:05
- 364 2 [万安科技吧] 开板那天跑路的,今天我又回来了,老朋友们还在 脓的传人爱打人 09-2309-23 15:05
- 119 2 [强力新材吧] 昨天一堆意赢幻想怪,还好早上-1%走了 老乡别走啊牛来了 09-2309-23 15:05
- 75 1 [新晨科技吧] 什么玩意,两天全跌回去了。 深海小小鱼 09-1509-23 15:05
- 79 0 [伊利股份吧] 明天再绿建仓 金生水生财 09-2309-23 15:05
- 94 0 [巨化股份吧] 这货和ETF挂钩,外资一跑庄也没办法。盘子大不 股友mPHMSX 09-2309-23 15:05
- 111 0 [金钼股份吧] 明天14下方准备建仓了。。毕竞牛市中已铁了30% 那马只莉莉丝 09-2309-23 15:05
- 69 0 [杭电股份吧] 老师们,我来接盘了 冰山火焰888 09-2309-23 15:05
- 81 1 [东方雨虹吧] 垃圾只会跌 幸运博士 09-2309-23 15:05
- 106 1 [*ST中岩吧] 直接炸裂明天还得跌 股友03y5677F52 09-2309-23 15:05
- 117 1 [嘉环科技吧] 教育培训业务能跟主业互补,还能培养行业人才, 东方求败bar 09-2309-23 15:05
- 82 2 [中材国际吧] 今天不上当了 筑梦华夏美丽中国 09-2309-23 15:05
- 120 2 [巨星农牧吧] 明天应该会跌得更惨 股友35P188c001 09-2309-23 15:05
- 111 3 [盈新发展吧] 庄家恶意操纵股价了 河南股都是骗子 09-2309-23 15:05
- 402 5 [跨境通吧] 预估今日收盘4.83这周将落到4元一下!直接导火 股友71KP605355 09-2309-23 15:05
- 409 4 [宗申动力吧] 太难玩啦,昨天小赚,今天大亏 小小小小小韭菜花 09-2309-23 15:05
- 80 0 [景嘉微吧] 今天这小景算硬朗了,赞你一个 老湯錢潮弈星 09-2309-23 15:05
- 69 0 [福龙马吧] 7个点满足,明天能吃上肉吗? 浮金沉木 09-2309-23 15:05
- 488 0 [科创50ETF华夏吧] 第1444个投资日,今日盈利2.3万,累计盈利103万 北单第一客168 09-2309-23 15:05
- 76 0 [东岳硅材吧] 够烂,这周肯定破九,弱庄只能做T搞点差价收筹 n142742606082efa1048 09-2309-23 15:05
- 69 0 [上海电力吧] 老乡不走 股友F2369z3989 09-2309-23 15:05
- 65 0 [XD海立股吧] 大部分昨天的跑了包括我 望郡吉安 09-2309-23 15:05
- 140 1 [菲达环保吧] $菲达环保(SH600526)$ 恬淡的秋分 09-2309-23 15:05
- 138 3 [创维数字吧] 水下三个点卖的,哎,拿不住,本来今天能赚钱的 tymon 09-2309-23 15:05
- 136 2 [岩山科技吧] 今天如果能摸一下缺口就完美了,明天还得继续 华子0001944 09-2309-23 15:05
- 73 1 [星星科技吧] 这个票要跌到4.05才能入 巴渝家居6396 09-2309-23 15:05
- 137 4 [南方路机吧] 不是说好有二波吗 银轮不倒天理难容 09-2309-23 15:05
- 88 3 [立昂技术吧] 5成,不加。 股友22kePC 09-2309-23 15:05
- 98 1 [亿道信息吧] ,大盘上涨它的股票不上涨,大盘调整,股票跌的 友爱的慕容伟涛1 09-2309-23 15:05
- 68 1 [燃油吧] 倒是跌跌跌跌跌 无奈ing 09-2309-23 15:05
- 1018 2 [农业银行吧] 农业银行,最新人事调整 农业银行资讯 09-2309-23 15:05
- 372 1 [科达利吧] 最近储能电池迎来涨价潮,从年初的0.33元/ wh, 科达利股友 09-2109-23 15:05
- 107 1 [海达股份吧] 回到24年2月6号去吧。那里才是你的归宿 涨停是股民的追求 09-2309-23 15:05
- 265 11 [景嘉微吧] 先买1000股试试水 虎王_朱 09-2309-23 15:05
- 117 3 [氧化铝吧] 都有了!!!!!!2913空,止损2950,目标2800 账户已注销 09-2209-23 15:05
- 100 0 [华泰保兴安悦债券A吧] 唉………2025债是掉里了 基民87H3qL 09-2309-23 15:05
- 87 0 [海正药业吧] 扶不起的阿斗。 九尾胡 09-2309-23 15:05
- 89 0 [股市实战吧] 昨天的票刚卖就拉了一波,最后亏了七个多点,真 九幽_十四少 09-2309-23 15:05
- 97 0 [先导智能吧] 最新欢先导每天涨几个点,还带有一丝丝上影线的 富有腾达de吕布 09-2309-23 15:05
- 67 0 [二六三吧] 指数跳水了跟着,指数拉升了为何不跟着 股友55297uH080 09-2309-23 15:05
- 101 0 [吉鑫科技吧] 走了,祝大家发财20个点格局锁仓没走,剩5个点 股友M30905827P 09-2309-23 15:05
- 58 0 [凯美特气吧] 龙头了 九六名扬 09-2309-23 15:05
- 67 0 [赣锋锂业吧] 我怕卖飞3个点清的,1个点接回 股友rgiYsW 09-2309-23 15:05
- 60 0 [山子高科吧] 那些跟首开的人为什么不直接买首开那。 阳光小辛哥 09-2309-23 15:05
- 61 0 [港股通恒生科技ETF华安吧] 家人们,港股通恒生科技ETF这波AI东风真的蹭上 帝林5 09-2309-23 15:05
- 176 0 [建信恒生科技指数发起(QDII)A吧] 虽然恒生科技今天继续回调,但是港股科技股的估 敢作敢当的余寄琴 09-2309-23 15:0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