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8 1 [露笑科技吧] 里面真是,乱弹琴,还想涨,有涨不知猴年马月。 井井123 09-2209-22 22:17
- 145 0 [中科海讯吧] 什么海洋大数据,海洋经济,不如好好研究一下, 盘中不买股有赚跑 09-2209-22 22:16
- 193 3 [汇添富科创芯片ETF联接C吧] 922净值:1.37 基民mTbGTy 09-2209-22 22:16
- 348 5 [汉马科技吧] 天量就是撤退信号 纯真质朴的肖云卉 09-2209-22 22:16
- 164 4 [PTA吧] 4572买了100手空,哈哈哈 德鑫源 09-2209-22 22:16
- 378 4 [汇金股份吧] 吧友们,庄家已经给了大家很多机会,但还是有些 港龙一哥 09-2209-22 22:16
- 483 2 [富国创新科技混合A吧] 请问各位怎样看当天收益?,这个我解套了,想赎 股友8Tb0HP9158 09-2109-22 22:16
- 1479 14 [通化东宝吧] 这股票走势不错买入等拉升 广州黄生 09-0109-22 22:16
- 155 2 [山高控股吧] 明天股价站上5.6公司开始回购,后天公司继续回 善解人意的任韶华 09-2209-22 22:16
- 109 1 [仙琚制药吧] 垃圾。。。没有其它形容 宇松读子 09-2209-22 22:16
- 197 2 [森源电气吧] 散户太多,ST都没洗出去 金榜题名旗开得胜 09-2209-22 22:16
- 124 0 [S佳通吧] 这是啥名字呀 阿德顺势而为 09-2209-22 22:16
- 137 0 [瑞立科密吧] 什么时候上市交易? 股市小孟牛 09-2209-22 22:16
- 517 0 [厦门钨业吧] 还要跌 股友p605t29003 09-2209-22 22:16
- 172 0 [平安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我今天又吃肉了,科技行情太猛了 遇到鬼了这基 09-2209-22 22:16
- 127 0 [COMEX黄金吧] 拉爆美元 abc股市有风险 09-2209-22 22:16
- 124 0 [宝盈半导体产业混合发起式C吧] 半导体一直发大额券一直做T 多哈米 09-2209-22 22:16
- 294 4 [奥美森吧] 100股825元中了吗?可以挣多少 有执行力的袁雨3 09-2209-22 22:16
- 1389 3 [双林股份吧] 20个挑战大A第99天,9月22日。 戴尼座 09-2209-22 22:16
- 447 6 [西菱动力吧] 西菱动力到底属于什么板块?汽车零部件涨的时候 股友62p30p2325 09-1909-22 22:16
- 113 0 [沪银吧] 就这??? o散户中的霸主o 09-2209-22 22:16
- 114 0 [欢乐家吧] 明天会稳住吗? 韭莱又一茬 09-2209-22 22:16
- 75 0 [红利低波ETF易方达吧] 红利是真的惨,涨的少,跌的一点都不少。 乂金钱游戏乂 09-2209-22 22:16
- 122 1 [中电电机吧] 这算利空落地吗 稳步复利666 09-2209-22 22:16
- 128 0 [股市实战吧] 明天银行股要反弹了 看好就投不犹豫 09-2209-22 22:16
- 152 0 [云汉芯城吧] 这个什么时候上有大佬知道没 岳阳炒股还债 09-2209-22 22:16
- 193 5 [沪金吧] 空单已止盈。 井中哈 09-2209-22 22:16
- 428 3 [豪恩汽电吧] 龙头回调三天企稳也该反弹了。今天机器人是超预 顺其自然哟 09-2209-22 22:16
- 4920 2 [永鼎股份吧] 可控核聚变概念走强,永鼎股份午后涨停 永鼎股份资讯 09-2209-22 22:16
- 696 4 [大洋电机吧] 追涨富三代,怕高都是苦命人 ST北首 09-2209-22 22:16
- 260 3 [国泰海通君享利30天滚动持有债券发起C吧] 短债这个收益还可以$国泰君安君享利30天滚动持 草原1122 08-2609-22 22:16
- 127 0 [中国电信吧] 这个月快跌10%了,这种票套三五个点解套都挺难 笑逐颜开的夏皓轩 09-2209-22 22:16
- 265 1 [初灵信息吧] 有的人只看占股比,不知道作为参股方深度合作业 太极小擒拿手 09-2209-22 22:16
- 128 3 [华电新能吧] [握手][抱拳]没有神,只有套中人[捂脸] 华业街之狼 09-2209-22 22:16
- 1727 10 [上纬新材吧] 压不住了 智元上位 09-2209-22 22:16
- 120 0 [立讯精密吧] 这也是一个知道买不到的票 有理智之皮诺曹 09-2209-22 22:16
- 119 0 [陕西金叶吧] 你们,人家贷款养公司,请问不割散户,请问割贷 冲动是魔鬼aaa 09-2209-22 22:16
- 144 1 [山子高科吧] 这不是要飞上天吗? 管住手沉住气888 09-2209-22 22:16
- 109 1 [云南旅游吧] 兄弟们,云南旅游暗线是不是马字辈,有个景点茶 嘴里挑灯看剑 09-2209-22 22:16
- 467 7 [华胜天成吧] 不懂这个主力是脑子不好吗?上周四那样强,按理 股友kP3ZTN 09-2209-22 22:16
- 163 2 [易点天下吧] 周二出大 nb793 09-2209-22 22:16
- 387 3 [瑞立科密吧] 关于此次中签,我发表一下获奖感言,首先感谢国 自律的小杨 09-2209-22 22:16
- 206 3 [黄金ETF华安吧] 这个黄金手续费是多少啊?上次收的可贵了 买后不看波动 09-2209-22 22:16
- 64 1 [港股医疗ETF永赢吧] 创新药确定性较强,行情还会有的,继续拿稳 月若曦 09-2209-22 22:16
- 121 2 [浙版传媒吧] 由于它下了年线,正式进入兄式,机构太险恶了. 宏图暴富地小龙女 09-2209-22 22:16
- 1516 74 [紫光股份吧] 27.5上车等起飞 三妹闯股 09-0809-22 22:16
- 149 4 [厦门国贸吧] 600755今天走势太失望卖盘没完没了买盘都是小散 Simon醉清风 09-2209-22 22:16
- 93 1 [PTA吧] 跌跌不休 股友26H7e27771 09-2209-22 22:16
- 304 3 [捷捷微电吧] 922会议指出像捷捷这种空壳公司,僵尸股,一定 骑扬来财de令狐冲 09-2209-22 22:16
- 236 2 [天元智能吧] 我是场外的,已经出来很多天了,说实话,不管被 股友L0O9192600 09-2209-22 22:16
- 98 2 [国航远洋(已切换)吧] 反包,中欧班列中断北极航线来一波 只买集合竞价 09-2209-22 22:16
- 195 0 [恒尚节能吧] 那几位不买的人,就别在这叽叽歪歪了,我不管谁 股友78Dh978912 09-1509-22 22:16
- 125 0 [智飞生物吧] 大家要熬过主力的洗盘。牛市来了,会高切低的。 基民OyzCAa 09-2209-22 22:16
- 203 0 [西藏城投吧] 在这个位置横了2个月,到底想干啥?这里反正不 拉卡小卡拉咪 09-2209-22 22:16
- 120 0 [中洲特材吧] 锻哥哥涨停你个 仪态万千的章亿水 09-2209-22 22:16
- 107 0 [鹏华沪深港新兴成长混合A吧] 不着急出手吧?再看看,不能错过机会了 天天都是艳阳天 09-2209-22 22:16
- 90 0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:中国资本市场的“朋友圈”越来越大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209-22 22:16
- 113 0 [财经评论吧] 货币市场日报:9月22日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209-22 22:16
- 276 0 [财经评论吧] 国内期货夜盘开盘涨跌不一,沪金涨1.04%,原油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209-22 22:16
- 117 0 [财经评论吧] 高质量完成“十四五”规划丨“十四五”以来我国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209-22 22:16
- 215 0 [财经评论吧] 去年行业利润同比下降超四成,钢铁业出台重磅方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209-22 22:16
- 97 0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:截至8月底中长期资金合计持有A股流通市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209-22 22:16
- 108 0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:“十四五”时期共207家公司平稳退市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209-22 22:16
- 147 0 [财经评论吧] 文化和旅游部通报第五批次文化和旅游领域暗访情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209-22 22:16
- 120 0 [信澳成长精选混合A吧] 吴经理厉害厉害,谢谢老师,您辛苦了。 股友ij6iK8 09-2209-22 22:16
- 218 0 [嘉实信息产业股票发起式A吧] 不错 小加无所谓 09-2209-22 22:16
- 103 1 [汇添富科创芯片ETF联接C吧] 净值迟迟不出,一般是想捣鬼 欣欣向荣de乌梅 09-2209-22 22:16
- 478 1 [安踏体育吧] 安踏股价应声下跌!ESG“优等生”因始祖鸟烟花 安踏体育资讯 09-2209-22 22:16
- 3609 9 [三安光电吧] 三安光电控股股东解除质押1600万股 三安光电资讯 09-2209-22 22:16
- 9060 23 [财经评论吧] 中天科技:子公司认购基金持有摩尔线程股权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209-22 22:16
- 114 2 [多伦科技吧] 一个机器人赚一万,也有两千w利润啊,全国推广 逻辑点对点 09-2209-22 22:16
- 263 3 [万润科技吧] 明天涨停给大家高开10cm 东方村赛网 09-2109-22 22:16
- 223 4 [*ST东智吧] 三角形整理准备突破 Rh大赌徒 09-1709-22 22:16
- 156 0 [云汉芯城吧] 中签 体贴的任云卉 09-2209-22 22:16
- 241 3 [包钢股份吧] 9.24五千多股涨停!大盘怼到5000点!一路长虹! 股市溺水 09-2209-22 22:16
- 105 1 [华统股份吧] 12.17的本呢 且吃茶去 09-2209-22 22:16
- 120 0 [ST易购吧] 淘宝都不看好了赶紧跑吧 郑大钱大哥 09-2209-22 22:16
- 197 0 [大成国企改革灵活配置混合A吧] 这只基持有人亲测:一年133.40%收益根本不用操 小苦瓜不苦 09-2209-22 22:16
- 134 0 [中国核电吧] 别瞎猜了,暴跌的原因,权重变了,被动基金被动 股田的守望者 09-2209-22 22:16
- 135 0 [*ST华幸吧] 同志们,同志们!下一个炒作目标万科万科要涨了 多文腾达de廉颇 09-2209-22 22:16
- 128 1 [ST易购吧] 我是套牢的散户没办法,没进的千万不要买.市场 业余韭菜2026 09-2209-22 22:16
- 133 1 [五粮液吧] 118的本竟然有机会让我亏不会真到100块吧 心细如尘的周梦香 09-2209-22 22:16
- 123 1 [水晶光电吧] 如果是牛市,越减持越涨 远离微小盘 09-2209-22 22:16
- 695 10 [三安光电吧] 我一直耗在这个股里面总幻想它能涨,倒今天心态 股友8891P3l699 09-2209-22 22:16
- 118 1 [悍高集团吧] 新方向等国庆后,目前只有旅游次新股能格局下了 股友WWtStc 09-2209-22 22:16
- 133 2 [探路者吧] 这狂飙的人气,明天估计又不是一个平静日子 挣米买小米 09-2209-22 22:16
- 182 3 [露笑科技吧] 明天涨停,不可能连跌四天 股友37h505P550 09-2209-22 22:16
- 4348 15 [财经评论吧] 商务部党组:部署开展妨碍全国统一大市场问题调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209-22 22:1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