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0 2 [*ST中基吧] St新业切糕散户们:St宁科拿到路条现在已经三个 知行合一猛龙过海 09-2209-22 22:18
- 120 0 [海泰科吧] 今天或许是接下来波段的最低点 坚持低吸一 09-2209-22 22:18
- 68 1 [豆二吧] 一一一一一盘中反弹都是开空机会,因为又再次破 我只是个小期手 09-2209-22 22:18
- 486 2 [云南旅游吧] 从资金版图面上看,四路主力资金聚齐,加之中秋 轻盈的俞芊樱 09-2209-22 22:18
- 217 3 [锦浪科技吧] 有机会大家一定要换成阳光,阳光储能占比大,更 山川异域 09-2209-22 22:18
- 1039 5 [股市实战吧] 这个题难吗 成熟的温若巧 09-2209-22 22:18
- 110 0 [信澳成长精选混合C吧] 吴经理给你点赞,你太棒了,谢谢老师,您辛苦了 股友ij6iK8 09-2209-22 22:18
- 224 0 [山子高科吧] 山子高科上周五大阴进了点,明天有溢价就兑现 坚守汇源十吖啶片 09-2209-22 22:18
- 152 1 [欧圣电气吧] 今天全部割肉清仓,亏了24个点,认栽了有这个夏 婀娜的哥梦香 09-2209-22 22:18
- 112 0 [黄金/美元吧] 做空就是做逆市会亏傻 遥遥领先世界 09-2209-22 22:18
- 139 2 [天富能源吧] 这个量昨天已经板了,放量滞涨啊 关键在于顺势而为 09-2209-22 22:18
- 165 6 [步步高吧] 明天还得大跌 一嘟噜韭菜花 09-2209-22 22:18
- 327 0 [百利食品吧] 百利食品通过北交所IPO辅导,调味品企业扎堆谋 百利食品资讯 09-2209-22 22:17
- 84 2 [杭电股份吧] 潜力大大滴,跟宇树有合作,十个板起步 香江仰望 09-2209-22 22:17
- 156 1 [财通资管先进制造混合发起式C吧] 调仓了? 气冲冲的卫丽5 09-2209-22 22:17
- 1158 2 [山子高科吧] $山子高科(SZ000981)$ 有米哥 09-2209-22 22:17
- 469 1 [凯美特气吧] 凯美之前就是跌到9块左右买入,涨到10.5左右就 昆明炒家L 09-2209-22 22:17
- 363 7 [二六三吧] 恶庄闭眼下杀,把散户们搞怕了,前几天唱多的没 股友691v7t3986 09-2209-22 22:17
- 250 8 [*ST正平吧] 又是紧张但毫无悬念的一天,口都说干了,散户还 肥利普菜 09-2209-22 22:17
- 121 0 [上证指数吧] 利好落空,明天开始继续下跌。 独立的孟帆 09-2209-22 22:17
- 552 30 [新钢股份吧] 睁开你的眼睛看看!! 印度飞饼王 09-2209-22 22:17
- 92 1 [美利信吧] 光刻机杂毛,出了,在也不见 没有弯弯绕绕 09-2209-22 22:17
- 221 0 [平安转型创新混合C吧] 今天来个大大的惊喜 基民Mt3sQd 09-2209-22 22:17
- 166 0 [R同济堂1吧] 慈不掌兵,法不则众,反弹归零中 专业猎庄 09-2209-22 22:17
- 116 0 [劲仔食品吧] 明天破12毫不留情的走,垃圾股,跌了几个月了, 财运亨通达 09-2209-22 22:17
- 1500 6 [张江高科吧] 我在想上微到底是有多差劲啊,前道光刻机最难的 赤子海 09-2209-22 22:17
- 87 2 [老白干酒吧] 难道又买错股票啦,运气不会那么差吧,赶紧雄起 天天8 09-2209-22 22:17
- 111 2 [恒盛能源吧] 把我生活费还我我是小学生 道至简返璞归真 09-2209-22 22:17
- 454 6 [美光科技吧] 龙头战法参股GPU芯片头部企业沐曦上市,奇瑞港 炮金龙鱼的炬花 09-2109-22 22:17
- 180 2 [九州一轨吧] 九州一轨居然上榜了2025Wind中国上市公司ESG最 M怎么什么名字都有人用了 09-0909-22 22:17
- 403 0 [宏利转型机遇股票A吧] 我自己炒股都没跑赢过大盘,买这个基金是好长脸 赏花听鸟鸣66 09-2209-22 22:17
- 153 0 [青山纸业吧] 两种情况,1平盘开超预期。2.-5左右开,下杀到3 俊逸超凡的唐睿博 09-2209-22 22:17
- 773 0 [友升股份吧] 180元 股友QgflBM 09-2209-22 22:17
- 135 1 [大智慧吧] 看看吧里群情激昂的气氛,简直就是标准反指,明 涉江采芙蓉8899 09-2209-22 22:17
- 1364 5 [中天科技吧] 要起飞了么 股友1H362p3701 09-2209-22 22:17
- 353 3 [昊创瑞通吧] 一班没中签又闲得蛋痛的人你们看看这公司出产自 兴盛优选 09-2209-22 22:17
- 138 1 [退市华嵘吧] 中午还在庆幸自己做了2毛钱T,收盘一看傻眼了, 坐看白完表演 09-2209-22 22:17
- 163 0 [先声药业吧] 达利雷生,估计在10月份第十一批新药集采能通过 炒股人好心态 09-2209-22 22:17
- 207 2 [和而泰吧] 上周五开盘5个点追高买入,没想到周五来了大利 谈股掘龙作手 09-2209-22 22:17
- 98 1 [长川科技吧] 明天赶紧跑这垃圾股出利好出货了 友爱的沈弘苏 09-2209-22 22:17
- 273 2 [华宝海外科技股票(QDII-LOF)A吧] 龙头运!换错了@龙头运 风华的繁荣 09-2209-22 22:17
- 209 4 [道琼斯吧] 本来预期降息33次涨幅,结果说只降一次,晚上补 炼心管手 09-2209-22 22:17
- 2492 9 [玉禾田吧] 同花顺最新消息 恩典满满777 09-2209-22 22:17
- 419 11 [格力电器吧] 格力电器的股价如此跌法,怀疑大股东张磊联合董 股友Afr8A0 09-2209-22 22:17
- 295 0 [汇添富消费行业混合吧] 原来两只亏损一样多,都是亏30%多,现在别的基 基民NFOu2q 09-2209-22 22:17
- 149 0 [宁德时代吧] 缺德的锂土子公司认定为锂土矿,需补交近100亿 不玩短线 09-2209-22 22:17
- 670 1 [纽约金TN12吧] 厉害了 股友308ca25123 09-2209-22 22:17
- 116 1 [沪金吧] 天天新高,天天观望,错过了就真的是错过了 姜小强 09-2209-22 22:17
- 110 2 [深圳瑞捷吧] 18.78以下随意加仓,打过18.78一分多不给庄~~~ 每次摊低一百股 09-2209-22 22:17
- 179 3 [友升股份吧] 91开,88进,盘中拉到103,开心一下,收盘85嘻 爱炒点小股 09-2209-22 22:17
- 285 1 [银华鑫锐灵活配置混合(LOF)A吧] 这基金这么玩,估计被赎回的清盘 富有高升地雨农 09-2209-22 22:17
- 197 2 [科华数据吧] 这个票和数据港形成跷跷板关系,数据港大涨这个 活灵活现的戚韶华 09-2209-22 22:17
- 182 3 [抚顺特钢吧] 真的感觉5.6要约像是做局,掩护出货拉高起来, 乱来的墙头草 09-2209-22 22:17
- 129 0 [亚马逊吧] 注定要被pdd干s 牛红红啊 09-2209-22 22:17
- 339 5 [万华化学吧] 70的本还有机会吗? 未来分析公猫 09-2209-22 22:17
- 247 4 [开勒股份吧] 开勒股份:关于完成工商变更登记并换发营业执照 开勒股份资讯 09-2209-22 22:17
- 116 0 [永泰能源吧] 123 股友jE8ti91 09-2209-22 22:17
- 145 0 [博敏电子吧] 刀哥,刀哥,刀哥,你走了吗?走了说一声啊,你 努力的鲁莎盈 09-2209-22 22:17
- 154 0 [中京电子吧] 定增这个主要是亏大PCB生产,利好,奥特佳用于 股友9079g6y072 09-2209-22 22:17
- 156 3 [纯碱吧] 告诉散多朋友们,上面即将出台对泰某君,某信这 股友kkdKRs 09-2209-22 22:17
- 2124 9 [光环新网吧] 东财官方发的消息 杨树苗啊 09-2209-22 22:17
- 210 6 [飞亚达吧] 实体阴,后面顶多小反弹诱多又继续往下走了 三年后还是fw 09-2209-22 22:17
- 133 0 [中国人寿吧] 这大盘控的,真可谓滴水不漏。场子真是随心所欲 股神经巴韭特 09-2209-22 22:17
- 276 0 [富国新兴产业股票A吧] 不赖 小加无所谓 09-2209-22 22:17
- 133 0 [亨通股份吧] 吊颈线 买必跌必退市 09-2209-22 22:17
- 140 1 [*ST华幸吧] 谁知道华夏9月21日到期债券最后怎么解决的 静谧悠然的砚台1 09-2209-22 22:17
- 158 2 [中旗股份吧] 请问截止到9月20日的最新股东人数是多少,谢谢 中旗股份股友 09-1909-22 22:17
- 98 0 [华泰柏瑞中证红利低波ETF联接C吧] 红利大亏,快跑 魏魏昆仑贺兰山 09-2209-22 22:17
- 195 1 [宝盈核心优势混合A吧] 垃圾 慢慢变富的人 09-2209-22 22:17
- 452 8 [军信股份吧] 军信股份:2025年09月19日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 军信股份资讯 09-1909-22 22:17
- 116 0 [胜宏科技吧] 割肉了,还得跌 基民xJsYeI 09-2209-22 22:17
- 238 3 [中天科技吧] 哟,发研报、发新闻了,明天有戏 格不格局看心情 09-2209-22 22:17
- 367 1 [国际医学吧] 贵公司对于市值管理具体会做哪些部署?现在贵公 国际医学股友 09-1309-22 22:17
- 208 4 [苏州龙杰吧] 公告怎么删除了,啥意思 端庄大气的冉翼扬 09-2209-22 22:17
- 256 0 [格力电器吧] 建议格力启动私有化退市,去重新上市 底牌红桃K 09-2209-22 22:17
- 116 0 [华微电子吧] 既然不买、不持仓,何必唱多、唱空,意义何在? 探寻66 09-2209-22 22:17
- 230 0 [和而泰吧] 北交所的智新电子:歌尔股份第一大客户,立讯精 股友Dl3vEO 09-2209-22 22:17
- 1070 2 [神州泰岳吧] 神州泰岳股东户数下降10.27%,户均持股29.99万 神州泰岳资讯 09-2209-22 22:17
- 113 0 [长城港股医疗保健精选混合发起(QDII)C吧] $长城港股医疗保健精选混合发起(QDII)C$ 基民BxGaUv 09-2209-22 22:17
- 276 0 [欧亚集团吧] 祖国更加强大!长春更加繁荣!欧亚开启上涨趋势 眉清目秀的月见草 09-2209-22 22:17
- 205 0 [好当家吧] 技术分析不是看最髙价最低价值!要精准计算出背 海森宝366 09-2209-22 22:17
- 196 0 [长江通信吧] 市场热炒和而泰,拿着百分之一点几的股权,就可 然然酱 09-2209-22 22:17
- 193 3 [三安光电吧] 20块很快就会看到 仙人球开花算个球 09-2209-22 22:17
- 294 1 [财经评论吧] 兰花科创:与盘毂动力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209-22 22:17
- 1292 8 [上证指数吧] 借用的,我手机画图画的不好看。这样大家都能看 推手哥 09-1409-22 22:17
- 124 0 [美光科技吧] 真的强 冷馄饨王子 09-2209-22 22:17
- 114 0 [紫天退吧] 继续下!!! 三眼观世界 09-2209-22 22:17
- 124 2 [通源石油吧] 明天低开多少啊,瑟瑟发抖的我 欢乐达人 09-2209-22 22:1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