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68 3 [紫光股份吧] 看看人家中科 A斯达克价投王 09-2209-22 22:19
- 104 1 [海辰药业吧] ,降龙十巴掌,明天练萧十一郎。 堆金来财地五散人 09-2209-22 22:19
- 178 3 [远光软件吧] 散户成倍增长,怎么可能涨呢? 虎跃123456 09-2209-22 22:19
- 505 6 [深水规院吧] 今天逆板块上涨到底是为什么?跌多了反弹,还是 青蛙要用温水煮 09-2209-22 22:19
- 228 6 [和而泰吧] 这个股吧正方代表年轻胆大,学历高眼光看得远, 销户了了 09-2109-22 22:19
- 148 0 [华孚时尚吧] 牛市第三阶段了,大家注意 终级游资大草鱼 09-2209-22 22:19
- 138 0 [中信证券吧] 明天绝对低开一个点,一只绿下去! 德高的辕崴 09-2209-22 22:19
- 127 0 [海康威视吧] …… 股友902205yz19 09-2209-22 22:19
- 193 3 [华鹏飞吧] 今天清仓了!祝留下的发财! ly1593571507 09-2209-22 22:19
- 117 0 [海联金汇吧] 割了割了,你可以大涨了 又回来了39142 09-2209-22 22:19
- 112 0 [华孚时尚吧] 孙总,兄弟们等你带我们飞起来 基民75l6965z78 09-2209-22 22:19
- 353 0 [财经评论吧] 弹,弹,弹!福建舰上,三型舰载机弹射起飞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209-22 22:19
- 462 0 [北京京客隆吧] 北京京客隆:2025年中期亏损1.09亿元 北京京客隆资讯 09-2209-22 22:19
- 114 0 [银宝山新吧] 这股应该没有散户了,人家涨,他天天跌,除非脑 我是大牛哥 09-2209-22 22:19
- 160 0 [新集能源吧] 宁波港最新报价看到740元了…… 大王普度众生 09-2209-22 22:18
- 138 0 [诺德股份吧] 最近去年和今年立案的都有结果了,诺德也快有结 股友30P39w6780 09-2209-22 22:18
- 1331 0 [海光信息吧] #复盘记录# 股友7q1096F692 09-2209-22 22:18
- 137 0 [中航沈飞吧] 很遗憾告诉大家,明天沈飞也是弹射起飞! 股友LIdFVf 09-2209-22 22:18
- 108 1 [沪金吧] 忍不住了,必须空它一单,止损就在最高点上方两 一年爆仓五次 09-2209-22 22:18
- 630 1 [利通电子吧] 居然是我们这的。 浅笑诠释忧伤 09-2209-22 22:18
- 208 3 [中金公司吧] 中金的市盈率比大部分都高,是不是不如其他值得 财运满斗地吕布 09-2209-22 22:18
- 357 1 [*ST瑞和吧] 看瑞和的走势结合时间点判断,应该重整投资人快 醉月居士88 09-1809-22 22:18
- 116 0 [豆粕吧] 你都没涨也有脸 吉祥广进地祖千秋 09-2209-22 22:18
- 128 0 [金陵体育吧] 明天希望有奇迹,即使知道奇迹发生的概率有点低 股友hObBJs 09-2209-22 22:18
- 143 3 [山子高科吧] 我的看法是只有加速才能走得更远,而不是分歧走 波段大哥 09-2209-22 22:18
- 113 0 [深水规院吧] 今天洗的多狠啊 小朋友炒股吃吃好 09-2209-22 22:18
- 70 0 [湾区发展吧] 截至2025年6月30日止六个月之中期股息 更改截止 湾区发展资讯 09-2209-22 22:18
- 108 0 [旅游酒店吧] 死臭了! 张小姐涨涨涨 09-2209-22 22:18
- 664 0 [R天源1吧] $R天源1(SZ400121)$ 有团队精神的杜然 09-2209-22 22:18
- 210 12 [农业银行吧] 还有哪个干练的吕什么东西,你不看好银行股每天 浮生一梦999 09-2209-22 22:18
- 121 0 [聚丙烯吧] 抄2手打个底仓试试水,现在都不敢干近期,直接6 股友123E90t573 09-2209-22 22:18
- 169 0 [新东方吧] 豆皮跌成狗 A金手指A 09-2209-22 22:18
- 119 0 [联发股份吧] 狗拖又开始了 股友58K26M0068 09-2209-22 22:18
- 125 0 [滨化股份吧] 天道好轮回,于会报应的,放心。 股友eLdM0d 09-2209-22 22:18
- 113 0 [棕榈油吧] 外资被保护走完了 股友2968Fk8812 09-2209-22 22:18
- 126 0 [建工修复吧] 那个专家是明白人啊?解释一下吧?是一般利好还 股友1101yM3985 09-2209-22 22:18
- 1450 8 [中科创达吧] 中科创达和摩尔线程有关联,二者是紧密的战略合 经纶满堂de高渐离 09-2209-22 22:18
- 1246 8 [济民健康吧] 强势股补跌行情,主力周四周五两次点火未成功, 名门旺府看门人 09-2209-22 22:18
- 114 0 [纯碱吧] 我去开反了 股民大逃亡 09-2209-22 22:18
- 75 0 [方正富邦鸿远债券C吧] 资金面即将面临跨季+跨节,短期流动性缺口较大 季末鲸涌 09-2209-22 22:18
- 108 2 [汇添富科创芯片ETF联接C吧] $汇添富上证科创板芯片ETF发起式联接C$今天就是 基民phqddx 09-2209-22 22:18
- 214 4 [创远信科(已切换)吧] 我就说一句,明天补跌 讲究的芒和2 09-2209-22 22:18
- 117 2 [同源康医药-B吧] 看明天能不能站上16.67,能站上继续格局,站不 飙香剑雨 09-2209-22 22:18
- 129 0 [大智慧吧] 是不是10以下合并才合适? 初云来熙 09-2209-22 22:18
- 1572 0 [财经评论吧] 佛山台风黄色预警生效中 全市停课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209-22 22:18
- 186 0 [财经评论吧] 俄美唯一军控条约即将期满!普京重要表态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209-22 22:18
- 115 4 [万兴科技吧] 短期看跌,除非有天时! 有理智的小蚕豆 09-2209-22 22:18
- 207 6 [脑动极光-B吧] 三傻中你是最强的人称大傻 赵甲第擒龙战法 09-2209-22 22:18
- 498 3 [ST华谊吧] 这么大利好为啥还天天跌? 责任财富 09-2209-22 22:18
- 74 1 [国货航吧] 不断在牛市中创新低的,还有谁?? 股友25w580662y 09-2209-22 22:18
- 180 0 [脑再生科技吧] 300倍吗?我得天......赶紧香港找一个相似的... 铁汉666 09-2209-22 22:18
- 170 1 [中创智领吧] 明天涨跌很难说 翰飞001 09-2209-22 22:18
- 191 3 [星宸科技吧] 星宸科技: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星宸科技资讯 09-2209-22 22:18
- 148 2 [精锻科技吧] 下午开盘就砸,这货有病 雨凡37695 09-2209-22 22:18
- 301 4 [ST臻镭吧] 公司管理层清一色哈尔滨工业大学等名校毕业生, 八卦不卦 09-2209-22 22:18
- 416 1 [诚志股份吧] 这个也快了,还要清算 雪地猎人知道火舞 09-1309-22 22:18
- 124 2 [氧化铝吧] 有没有止损在坑底的家人发出来乐呵乐呵 我也很奇怪呀 09-2209-22 22:18
- 447 16 [瑞立科密吧] 问一下,今天账户没有钱,转账也转不进去,明天 牛股擒拿手 09-2209-22 22:18
- 115 0 [彤程新材吧] 耐心持有,一旦突破38,就是加速段。 账户已注销 09-2209-22 22:18
- 454 1 [星辉娱乐吧] 在今天的机构调研会上,董事长说了业绩会在下半 只卖突破股 09-2209-22 22:18
- 246 1 [昊创瑞通吧] 手里的票已经连绿5天了,已经亏掉了你上市首日 我不是股神wxq 09-2209-22 22:18
- 108 1 [大禹节水吧] 明天秋分 恭喜积玉de小舞 09-2209-22 22:18
- 54 2 [豪恩汽电吧] 跑了 ZL202401402903 09-1709-22 22:18
- 176 2 [卧龙电驱吧] 特斯拉涨了对你是利好不? 巨人哈哈哈 09-2209-22 22:18
- 108 1 [汉宇集团吧] 智能马桶机器人 棉A逃荒者 09-2209-22 22:18
- 237 1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吧] 只恨没有早点走 ,一天不如一天 基民q661p97390 09-2209-22 22:18
- 635 4 [中信重工吧] $中信重工(SH601608)$ 静夜晨曦1 09-2209-22 22:18
- 88 0 [VSING吧] 有关订于二零二五年九月二十四日(星期三)举行之 VSING资讯 09-2209-22 22:18
- 120 1 [阿特斯吧] 不是公司不好,而是要减持的二师兄不好,希望二 顽固的花盆 09-2209-22 22:18
- 126 1 [丽人丽妆吧] 明天低开抄底 股友500U0650H2 09-2209-22 22:18
- 318 8 [卧龙电驱吧] 55入的手,还有机会翻身吗 风萧萧兮易水寒362 09-2209-22 22:18
- 373 4 [先导智能吧] 有懂技术的分析下吗?怎么看待缩量上涨 情绪标的 09-2209-22 22:18
- 148 5 [首开股份吧] 提醒:接下来是博傻行情了,风险大于收益,切记 弓长行悟 09-2209-22 22:18
- 124 0 [捷佳伟创吧] 毛都没长齐! 股友CY1nk6 09-2209-22 22:18
- 404 2 [中国核电吧] 中核的回购一点动静都没有,是股价太高还是想等 股友u728680c17 09-2209-22 22:18
- 206 2 [华安医药生物股票发起式C吧] 今天持股大多都是涨的,怎么还是绿的,看不懂了 股友0x685882z0 09-2209-22 22:18
- 123 1 [中国医药吧] 卖了,卖了,10以下在来买 英气俊朗的齐婷坤 09-2209-22 22:18
- 898 2 [*ST高鸿吧] 大宗交易:*ST高鸿成交17.52万元,成交价0.46元 *ST高鸿资讯 09-2209-22 22:18
- 1961 9 [中国石油吧] 中国石油跌到什么价格就能企稳了?中国石油的走 暮年老头 09-2209-22 22:18
- 196 1 [股市实战吧] 当一个股吧有些大聪明反复出没的时候,这个股短 二一九路 09-2109-22 22:18
- 503 10 [广东宏大吧] 终于等到你,这个股我33进的,并推荐给好朋友。 直接干就完了 09-1709-22 22:18
- 676 0 [寒武纪吧] #复盘记录# 股友7q1096F692 09-2209-22 22:18
- 120 0 [黑猫股份吧] $黑猫股份(SZ002068)$ 迅捷的钱梦香 09-2209-22 22:18
- 221 0 [长盛量化红利混合A吧] 现在中盘量化方向反弹趋势大,$中加紫金灵活配 体贴的温茁 09-2209-22 22:18
- 295 0 [嘉实阿尔法优选混合A吧] 行情仅是开始!这只算力基凭经理主动调仓能力今 小苦瓜不苦 09-2209-22 22:18
- 99 2 [心动公司吧] 好看好看好像还没人来给伊瑟预期 坚定持有稳住能赢 09-2209-22 22:18
- 109 1 [冠豪高新吧] 明天又跌回原点了,看着看着就这样了…… 西山烛 09-2209-22 22:18
- 80 2 [泰慕士吧] 幸好从你和凯美特气之间选了凯美,不然我就特气 清风徐来水波乍醒 09-2209-22 22:1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