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8 0 [金龙鱼吧] 控盘的真厉害,想让你涨就让你涨! 学而不厌的yoyo 09-2309-23 14:58
- 72 0 [可转债ETF博时吧] 明显的如果正常,尾盘就会大幅跳水,但这个脏东 龙亚亚 09-2309-23 14:58
- 101 0 [中船特气吧] 明天大阳线创新高 牛市ZNL 09-2309-23 14:58
- 73 0 [世纪华通吧] 还有谁不服? 真诚之洪七公 09-2309-23 14:58
- 70 0 [天风证券吧] 万手哥点火给我骗进来了 一坨海航 09-2309-23 14:58
- 95 1 [东方精工吧] T飞了。 n14365111663c90d6387 09-2309-23 14:58
- 217 1 [晶科能源吧] 总体还属于4.85~6.14大箱体振荡,有时摸到箱顶 不理你 09-2309-23 14:58
- 100 1 [华润三九吧] 别人家是涨一块今天跌五分,你涨没涨过心里没数 潘亮东 09-2309-23 14:58
- 83 1 [诚志股份吧] 明天练成 富有高升得李剑白 09-2309-23 14:58
- 302 13 [融发核电吧] 今天的机会就是7.55破了直接止损 琼玉锦帛 09-2309-23 14:58
- 105 2 [海南机场吧] 这是老人心电图出来了 股友6GHepH 09-2309-23 14:58
- 4657 34 [科大讯飞吧] 科大讯飞与广汽合资公司在合肥成立新公司 科大讯飞资讯 09-2209-23 14:58
- 80 0 [松炀资源吧] 人比人得死,票比票得扔! 没有更便宜的了 09-2309-23 14:58
- 72 0 [中体产业吧] 指数天天拉尾盘对小盘股杀伤力更大,远远还没到 鼎盛111 09-2309-23 14:58
- 76 0 [黄山旅游吧] 僵尸股。 糖貔貅 09-2309-23 14:58
- 58 0 [上证指数吧] 又是尾盘拉升 洒脱随性的蒋佑超 09-2309-23 14:58
- 65 0 [工业富联吧] 牛逼 uniiun 09-2309-23 14:58
- 83 0 [兰生股份吧] 振动下跌慢慢磨叽吧,没皮气的人都买兰生股份模 股友67671i9X03 09-2309-23 14:58
- 519 0 [财经评论吧] 美股三大股指齐创历史新高;科创成长层首家新发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309-23 14:58
- 2055 0 [德明利吧] 芯片概念探底回升 德明利3连板 德明利资讯 09-2309-23 14:58
- 82 0 [贵研铂业吧] 主力已经算好了,今天收15.4,明天收16.94。 清逸灵动的暮野4 09-2309-23 14:58
- 81 0 [ST龙元吧] 两市再也找不出第二股这么垃圾的股票了,垃圾王 阳光灿烂hjc 09-2309-23 14:58
- 65 0 [三花智控吧] 看来卖早了。 非得需要很多字 09-2309-23 14:58
- 119 2 [永辉超市吧] 科技拉回来了,明天又有指数跌了。 学会空仓W先生 09-2309-23 14:58
- 89 1 [宏昌电子吧] 我只知道一件事,红比绿强 A神不是神 09-2309-23 14:58
- 131 3 [杉杉股份吧] 昨天加仓的今天早上冲高没卖拍大腿啊还是太贪 韭菜999ccc 09-2309-23 14:58
- 210 0 [京东方A吧] 科技股是真牛。当然是其他科技股。夸张的牛。这 股友txyAzb 09-2309-23 14:57
- 76 0 [天风证券吧] 垃圾 股友3380G158r5 09-2309-23 14:57
- 77 0 [向日葵吧] 明天继续涨 风雨无阻670106 09-2309-23 14:57
- 69 0 [南京商旅吧] st南京 张李爱吃王麻子 09-2309-23 14:57
- 66 0 [首开股份吧] 7.71出来了等两天再来。 全完蛋 09-2309-23 14:57
- 97 1 [城市传媒吧] 解套了钱没挣到净超心了 长江没戏城市白费 09-2309-23 14:57
- 86 0 [杭州银行吧] 这是妥妥的庄家压单,删帖吗。 股友3831Zv5815 09-2309-23 14:57
- 345 5 [美的集团吧] 投美的的初衷是什么?是不是觉得美的能够成功转 股友572G590o76 09-2309-23 14:57
- 108 0 [永泰能源吧] 价在量先,具备连续上涨的基础! 君子之交似泉水 09-2309-23 14:57
- 74 0 [利和兴吧] 28犹豫半天没买,哎,怕了 一年内炒股爆赚一千万 09-2309-23 14:57
- 90 0 [华测检测吧] 指数红了居然还绿一个点早上两个点就是个笑话 不是热点都成炮灰 09-2309-23 14:57
- 80 0 [万里扬吧] 主力也难了 我心一动 09-2309-23 14:57
- 70 0 [半导体吧] 半导体是真的强,比那个拉几机器人好多了 一路常红66666 09-2309-23 14:57
- 67 0 [*ST宝馨吧] 买的最垃圾的一个科技公司 平和宁静的颜译禹 09-2309-23 14:57
- 103 0 [蜂助手吧] 今天还有58%的散户看多主力资金又流出5577万这 股友g92585Q971 09-2309-23 14:57
- 116 1 [张江高科吧] 牛B、海立也快了、是不是有什么消息 股友2i90319z93 09-2309-23 14:57
- 91 1 [首创环保吧] 要走的赶紧走, 城邦国际投资 09-2309-23 14:57
- 78 0 [华测检测吧] 这机构应该去看医生 股友57623H9O62 09-2309-23 14:57
- 82 0 [南宁百货吧] 今天抛盘的煞雕们,嘛乐歌币 股海淘沙平地起 09-2309-23 14:57
- 65 0 [蜂助手吧] 破股 爱生气的小白鼠 09-2309-23 14:57
- 78 0 [华胜天成吧] 只能说已经是个鸡尾! 股友72eE503738 09-2309-23 14:57
- 201 0 [荣盛发展吧] 你是吗,总共就做两分钱的套,手续费都要三四十 吃一口就拜拜 09-2309-23 14:57
- 81 1 [创远信科(已切换)吧] 幸好买的少,太坑了 诚实的邱易哦 09-2309-23 14:57
- 111 1 [首都在线吧] 这个时候在卖出的,都是什么心理…… 大科技擎旗手 09-2309-23 14:57
- 126 2 [海鸥股份吧] 早说了早上洗盘,下午反包,有没有人信我 账户已注销 09-2309-23 14:57
- 257 5 [*ST东珠吧] 这个形态,明天涨停无疑了 一马平川草上飞 09-2309-23 14:57
- 107 2 [力量钻石吧] 要收红盘就牛逼了 百润看图 09-2309-23 14:57
- 72 1 [杰创智能吧] 万手哥来几手 仙峰侠 09-2309-23 14:57
- 515 3 [*ST金科吧] 金科是2025年a股市场第一家完成破产重整的上市 股友9261CH2636 09-2309-23 14:57
- 266 9 [江波龙吧] 清仓江波龙。落袋为安。短期获利丰厚,回探120 H顺风顺水顺利 09-2309-23 14:57
- 87 1 [成都华微吧] 今天买点出现下午机会,机不可失时不再来 敢作敢当的大叔 09-2309-23 14:57
- 40 0 [恒生创新药ETF华泰柏瑞吧] 要翘起来了哦,看样子 越炒越韭菜 09-2309-23 14:57
- 88 0 [弘亚数控吧] 收盘买卖2手,绝了!垃圾,没人玩 ersiwei 09-2309-23 14:57
- 71 0 [矽电股份吧] 12%卖了 王庆伟发 09-2309-23 14:57
- 93 2 [青山纸业吧] 明天继续负8开。抄底的自求多福吧。 悟空超预期 09-2309-23 14:57
- 398 3 [ST易购吧] 响应服务消费政策,超20城苏宁门店推出离境退税 股友95U97n3812 09-2309-23 14:57
- 131 2 [锐科激光吧] 有钱的搞,有股的拿着 tornado58001 09-2309-23 14:57
- 147 5 [融创中国吧] 到外面去看看房价跌了多少了,再来投资房地产股 鸭子嘎嘣了嘴还硬 09-2309-23 14:57
- 258 5 [三力士吧] 猜猜收盘价,估计4.58元。你们猜是多少 MNR5407 09-2309-23 14:57
- 152 2 [中钢天源吧] ,今天跌怎么惨,量在哪里?难道还有连续大阴跌 捕钱双人余 09-2309-23 14:57
- 136 7 [襄阳轴承吧] 服不服哈哈哈,不听劝的,现在感觉如何??? 夜幕时光 09-2309-23 14:57
- 646 50 [晶澳科技吧] 好家伙,还好反抽减仓了,要命 拿着中环版本 09-2209-23 14:57
- 613 6 [二六三吧] 目测走势明天下跌,周一反弹一个点,下周继续跌 重生我买入寒武记 09-1809-23 14:57
- 171 3 [圣晖集成吧] 坚定地扩大开放,提振内需,维护资本市场稳定, 投资需要哲学思想 09-1209-23 14:57
- 64 0 [中证白酒吧] 科技不倒白酒就好不了,上午起不来原来别人在洗 地狱魔鬼 09-2309-23 14:57
- 77 0 [先导基电吧] 洗的漂亮 大漠孤鹰315 09-2309-23 14:57
- 258 0 [ST亚光吧] 真的是让买它的股民没一天好过啊!这俩父子真的 无语的股海 09-2309-23 14:57
- 82 0 [渝农商行吧] 又拉尾盘 有教养的意子 09-2309-23 14:57
- 113 4 [当虹科技吧] 收盘必红 股友l1r19O 09-2309-23 14:57
- 78 0 [必得科技吧] 亏大了 股友9Y206I1697 09-2309-23 14:57
- 85 0 [首开股份吧] 资金大的尾盘可以大量参与600930 专做回踩潜力股 09-2309-23 14:57
- 73 0 [三峡水利吧] 跌就是滑铁卢,涨就一分二分玩一下 扶摇直上看云 09-2309-23 14:57
- 76 0 [工业富联吧] 这个妇联还是很给力啊 股友0927Z7Z610 09-2309-23 14:57
- 69 2 [宝胜股份吧] 买早了还真要破 兴奋的高柏1 09-2309-23 14:57
- 460 10 [荣科科技吧] 今天冲高就清仓,也许就是借壳他,涨6倍左右, 股友007A90X967 09-2309-23 14:57
- 76 0 [用友网络吧] 怎么不跌了,跌倒15我抄底 大度的洪小达 09-2309-23 14:57
- 74 0 [甲醇吧] 要反弹了 马黑马 09-2309-23 14:57
- 79 0 [天赐材料吧] 对这种主力就得不要看分时,直接看日线,分时能 波荡起伏的心态 09-2309-23 14:57
- 149 2 [九州通吧] 随着医药集采条件的放宽,和不再以压价定标,进 豁达的车小白1 09-2309-23 14:57
- 150 0 [民士达(已切换)吧] 垃圾东西 股友3a97Z27505 09-2309-23 14:57
- 74 0 [大龙地产吧] 早盘把卖点成了买因祸得福 新化up 09-2309-23 14:57
- 77 0 [隆基绿能吧] 烂的不能再烂了 股友Ad3e0A 09-2309-23 14:5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