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3 1 [安记食品吧] 尾盘拉升,明天又完蛋了 股友KH68885832 09-2309-23 14:58
- 126 2 [彤程新材吧] 刚清仓,它就涨了。 n763813400866756 09-2309-23 14:58
- 140 2 [药明康德吧] 这货走势是不是我上午说的,冲高回落跳水跌跌跌 文秀的玉麈 09-2309-23 14:58
- 83 0 [金太阳吧] 今天主力吃饱了 掀起你的头盖骨丨 09-2309-23 14:58
- 558 2 [红豆股份吧] 自己看 股道真人 09-2309-23 14:58
- 290 2 [东海祥苏短债E吧] 我昨天转过来的何时可以转去别的基金呢?知道的 严谨的司马菡1 09-2309-23 14:58
- 241 5 [神农种业吧] 2周做T赚了3000,今天一天手软吐出2000,我哦跑 小强牌韭菜 09-1809-23 14:58
- 66 0 [上海建工吧] 53800股昨天买进建工 LSW197814 09-2309-23 14:58
- 168 0 [九州通吧] 这。 。 。 否极泰来87 09-2309-23 14:58
- 89 1 [二六三吧] 孙子来买尾盘 矿泉水123 09-2309-23 14:58
- 95 1 [晋控电力吧] 探底回升, 基民nLyHUp 09-2309-23 14:58
- 231 1 [新城控股吧] 新城昨天给大家苦口婆心的说让减仓有没有人减仓 股友8Xf5131188 09-2309-23 14:58
- 79 1 [中国太保吧] 四大保险,就这货是绿的 暴跌哀嚎进三层 09-2309-23 14:58
- 108 2 [丰茂股份吧] 大盘涨这么多,你居然的跌这么多 小肥牛豆豆 09-2309-23 14:58
- 1090 2 [ST宁科吧] 盲猜路条行情,哪天出公告内幕资金哪天兑现。别 梵高特高 09-1509-23 14:58
- 71 0 [东通退吧] 明天要是开盘一字板涨停就好玩了,刚求菩萨保佑 堆金万贯家财 09-2309-23 14:58
- 105 0 [股市实战吧] 亏麻了,平均跌幅5个点,大盘确没怎么跌!请问 乐呵呵之雪松 09-2309-23 14:58
- 60 0 [地平线机器人-W吧] 别跌了,别跌了,已经一个月没涨了 股友P5cxVf 09-2309-23 14:58
- 89 0 [新城控股吧] 被套5年,昨日犹豫,本来今日高开全部清仓,不 思无邪就是 09-2309-23 14:58
- 68 0 [ST百利吧] 这股就是死鱼了 一点一滴的成长 09-2309-23 14:58
- 70 0 [常山北明吧] 哎呀还好跑得早,坐等18 账户已注销 09-2309-23 14:58
- 92 1 [华辰装备吧] 光刻机张江高科再次涨停 风云3000 09-2309-23 14:58
- 199 4 [百川股份吧] 唯一没涨的光刻胶 美丽的梅 09-2309-23 14:58
- 199 2 [卧龙电驱吧] 这…修复时候尾盘拉…该怎么说才好…… 优雅淡然的黎昊祥 09-2309-23 14:58
- 159 1 [全聚德吧] 完美,明天肯定涨停,连板开始,目标价1428 蒙的准 09-2309-23 14:58
- 763 3 [永鼎股份吧] 4天20 股友32u552N770 09-2309-23 14:58
- 168 3 [湖北广电吧] 这个股连续亏,而且有警示函问题,为什么不st? 股友1d217165Z9 09-2309-23 14:58
- 162 3 [联美控股吧] 天普就是没有人卖,一路飙升 独龙王 09-2309-23 14:58
- 91 1 [沃森生物吧] 下跌还是出利空 股市风险太大 09-2309-23 14:58
- 349 4 [天邦食品吧] 张邦辉虽然在重整过程中磨磨蹭蹭,有私心,但还 股友8251187Md1 09-2309-23 14:58
- 75 0 [丽人丽妆吧] 明天低开抄底喽 股友500U0650H2 09-2309-23 14:58
- 69 0 [吉视传媒吧] 731就是电影,还搁着炒这种票 股友d252882c13 09-2309-23 14:58
- 80 0 [厦门钨业吧] 这股也太能跌了,空头有无穷无尽的筹码,每天都 爱炒股的老牛 09-2309-23 14:58
- 71 0 [口子窖吧] 无语了,臭shi 无语话秋 09-2309-23 14:58
- 70 0 [拓维信息吧] 明天百分百低开低走,废了 飞飞飞起咯 09-2309-23 14:58
- 93 1 [吉视传媒吧] 真是出生,主力和公司老板都是,5天跌了40个点 金玉兴隆地孤独博 09-2309-23 14:58
- 203 4 [Bollinger Innovations Inc吧] 现在的1股等于上市时候的3.375亿亿股,我没打错 妙笔的孟籧 08-1409-23 14:58
- 74 0 [晶方科技吧] 今天又吃满了 热交易 09-2309-23 14:58
- 90 0 [太阳能吧] 太阳能到底是什么股,电力板块涨,这个不涨,光 牛牛牛888 09-2309-23 14:58
- 31 0 [半导体ETF国联安吧] 太猛了 利落的潘光耀 09-2309-23 14:58
- 76 0 [航天信息吧] 清仓去用友了,这里破8块再回来 一坨海航 09-2309-23 14:58
- 79 0 [中际旭创吧] 上升的趋势没变, sjx571310 09-2309-23 14:58
- 70 0 [中交发展吧] 靠,不讲武德 智慧25龙头13 09-2309-23 14:58
- 73 0 [杰创智能吧] 今天的走势很鼓舞士气!水下2个点又加仓了,相 使徒行者覃欢喜 09-2309-23 14:58
- 67 0 [凯美特气吧] 卖完了 股友2Ot8369918 09-2309-23 14:58
- 182 5 [圣邦股份吧] 圣邦牛逼,下午直接实现了史诗级别的逆转!这走 洒脱的鲁筱漪 09-2309-23 14:58
- 221 6 [ST臻镭吧] 拉尾盘是最没出息的走法,诱多无疑 小本子 09-2309-23 14:58
- 772 7 [美团-W吧] 小象超市订单满载,你还在这猛砸盘,散户只有接 拿宝中新 09-2309-23 14:58
- 120 4 [宗申动力吧] 能拿一次从负4拉到正4吗, zsdl268168968 09-2309-23 14:58
- 310 10 [拓维信息吧] 封心锁仓了,一个月后再来看你了,小拓,希望你 cc爽哥发大财 09-2309-23 14:58
- 91 0 [神州数码吧] 在问学平台构建自动评测集,AI自动审核所生成内 好地方规 09-2309-23 14:58
- 36 0 [光伏ETF华泰柏瑞吧] 明天向上冲 骑马踏江山 09-2309-23 14:58
- 92 1 [国民技术吧] 你个砸毛,台基涨,连捷捷都要翻红了,废是真废 基民16500lh907 09-2309-23 14:58
- 76 1 [金逸影视吧] 主力偷偷流入马上开板了兄弟们 股神六六六 09-2309-23 14:58
- 176 4 [当升科技吧] 不断地有大单抛出,难有作为 股友9unNbR 09-2309-23 14:58
- 109 3 [大唐电信吧] 别人恐惧我贪婪,别人贪婪我恐惧。 巴日的 09-2309-23 14:58
- 570 16 [荣盛发展吧] 荣盛发展:关于下属子公司之间融资提供担保的公 荣盛发展资讯 09-1909-23 14:58
- 84 0 [东方明珠吧] 升势确立,大盘回杀后攻4000点 一撇一捺简之道 09-2309-23 14:58
- 75 0 [云南铜业吧] 看好铜,但选了个杂毛 红王_破晓 09-2309-23 14:58
- 125 0 [信澳新能源精选混合C吧] 分批入场等待拉升机会,是目前比较靠谱的选择 峰回路转暖阳阳 09-2309-23 14:58
- 78 0 [山子高科吧] $山子高科(SZ000981)$ 股友8P55k72363 09-2309-23 14:58
- 125 1 [盐湖股份吧] 老骥伏枥,志在千里。 股友5gOJUF2049 09-2309-23 14:58
- 128 2 [国轩高科吧] 今天加仓了嘿嘿 飞出地球村 09-2309-23 14:58
- 155 0 [中邮纯债恒利债券C吧] 灵活资金的“心头好”,涨得稳成本低 机泰祝农 09-2309-23 14:58
- 77 0 [浙江恒威吧] 我也来了 股友qC0yYv 09-2309-23 14:58
- 130 0 [深高速吧] 上午就想买这个股,没有好买,下午也想卖但拿不 我稳赚上升 09-2309-23 14:58
- 80 0 [上海电气吧] 买得少只买回一半,不然就解套了 日日红868 09-2309-23 14:58
- 139 6 [中国重汽吧] 我只进了700股亏损600元,这垃圾就是一个死跌了 溜达溜达的鱼 09-2309-23 14:58
- 35 0 [科创芯片ETF嘉实吧] 满仓半导体就完事了 风林火山3128282 09-2309-23 14:58
- 88 0 [宁波海运吧] 开盘冲高清仓然后打了个首板!有惊无险啊啊啊啊 非著名 09-2309-23 14:58
- 79 0 [奔朗新材(已切换)吧] 拉银行保险,就是不拉券商,近期大盘上不去 北证一哥 09-2309-23 14:58
- 101 0 [华胜天成吧] 大盘大幅反弹,合股仍是4500多家下跌,自己悟! 来吧朋友 09-2309-23 14:58
- 85 0 [英维克吧] 谁有暗盘发一下呗? 财聚山河 09-2309-23 14:58
- 98 0 [万马股份吧] 赚了3万,还有4手,感谢股侠 baihucaishen天命 09-2309-23 14:58
- 177 3 [电气风电吧] 我就去上了个厕所!这是什么情况 善良的花飞海4 09-2309-23 14:58
- 84 0 [胜宏科技吧] 今天差一点收红,明天大概率大幅低开,拭目以待 股友39o0I29561 09-2309-23 14:58
- 75 0 [天赐材料吧] 卖飞了 股友Jayqx9 09-2309-23 14:58
- 71 0 [中国信达吧] 阴跌熬死人 俊逸超凡的孙言秋 09-2309-23 14:58
- 80 0 [蔚蓝锂芯吧] 空狗还叫不叫了 基民X036625M82 09-2309-23 14:58
- 117 0 [领益智造吧] 14.78买了点,也算是抄底成功 骑上毛驴去旅行 09-2309-23 14:58
- 79 0 [氧化铝吧] 提醒空单朋友们,咱们2600以下要反手做多了空单 一鼓作气周一日 09-2309-23 14:58
- 79 0 [海立股份吧] 配服!这手法配服!今天水下给洗下车了! 就是一个小散 09-2309-23 14:58
- 475 0 [数据港吧] 今天水下出了几支,总算在这里奶了一口回来,差 美在波动 09-2309-23 14:58
- 76 0 [天马新材(已切换)吧] 尾盘显示也是个垃圾 富可成金地朱竹清 09-2309-23 14:58
- 93 0 [金地集团吧] 庄家要寻死散户没有办法的 苍天有眼看金地 09-2309-23 14:58
- 88 0 [永新光学吧] 看到300不是梦 跌跌涨涨更健康 09-2309-23 14:58
- 84 0 [知行科技吧] 终于是卖掉了,买了上海电气。 JC1166 09-2309-23 14:58
- 98 0 [名臣健康吧] 还远没有跌到位,主力的影子都没有。还是散户争 agao5875 09-2309-23 14:5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