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4 0 [华天酒店吧] 今天有没有龙虎榜啊? 英俊潇洒的何伟涛 09-2309-23 16:11
- 125 4 [潜能恒信吧] 主力和庄有什么区别吗?是不是同一个人 大石头1984 08-2809-23 16:11
- 48 1 [芯片ETF东财吧] 这是T+0吗? 温州牛哥 09-2309-23 16:11
- 130 2 [ST绝味吧] 90多加机构50多亿套里边有谁知道有多少亿是必须 四十二非 09-2309-23 16:11
- 84 0 [沪银吧] 纸必的信任度在不断降低,想印多少就印多少。真 股友9887u13p02 09-2309-23 16:11
- 91 1 [青山纸业吧] 大曾子居然满仓了,只能说祝你们好运 股友JCwpYp8914 09-2309-23 16:11
- 123 1 [华锡有色吧] 今天出了1.7亿的货够庄 顺利李太白 09-2309-23 16:11
- 163 1 [金力永磁吧] 2点10分之前有多少人被洗出去了 生动的付晟艳 09-2309-23 16:11
- 204 1 [安彩高科吧] $安彩高科(SH600207)$ 股动大金来 09-2309-23 16:11
- 197 6 [好当家吧] 稳了,满仓 股友aaDkZo 09-2309-23 16:11
- 96 0 [股市实战吧] 经济复苏! 南墙投资 09-2309-23 16:11
- 82 1 [初灵信息吧] 被洗掉了 cjngdg 09-2309-23 16:11
- 3297 31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吧] 突然跳水,芯片独红,白酒、新能源跳水怎么办? 猫姐养基大户 09-1809-23 16:11
- 184 3 [京仪装备吧] 有多少人是因为昨晚抖音的推荐进来的? iceberg_coco 09-2309-23 16:11
- 107 0 [汤姆猫吧] 三十几万很快的,一个月绝对连吃带拿搞定 到处找黑马 09-2309-23 16:11
- 89 0 [常宝股份吧] 耐心等待五块左右的机会! n1407971570fd447 09-2309-23 16:11
- 170 4 [青山纸业吧] 大曾子最新持仓99%,我跟他买了两万股,希望明 只遵我心 09-2309-23 16:11
- 73 0 [基金动态吧] 看好黄金和互联网 盈盈爱吃收益 09-2309-23 16:11
- 149 0 [德邦半导体产业混合发起式C吧] 今天领涨的确实是半导体材料和设备环节。大基金 沉着冷静的付汇潼 09-2309-23 16:11
- 93 1 [大众公用吧] 竞价猛啊。明天新高没跑了3.77收 成熟的邱芝菲 09-2309-23 16:11
- 191 1 [中恒电气吧] 今天为什么高开这么多? 有激情的馨如烟19 09-2309-23 16:11
- 1953 17 [中国星集团-一万吧] 亏了1万2割了,买了9手就亏这么多。。。 专注价投财姐 09-2309-23 16:11
- 89 0 [昆仑万维吧] 今天你不错 账户已注销 09-2309-23 16:11
- 84 0 [ST美晨吧] 明天应该大涨,因为我清仓了 潜伏的穿天猴 09-2309-23 16:11
- 153 0 [国光电器吧] 全天走的出货加洗,释放左边套牢盘,你这一个月 雪巷回风 09-2309-23 16:11
- 67 0 [广和通吧] 请问贵公司一般多久回答一下投资者提问? 广和通股友 09-1709-23 16:11
- 105 0 [沪硅产业吧] 娃的坑,开始慢慢爬出来了,逢低关注。 宇哥C 09-2309-23 16:11
- 78 0 [郑州银行吧] 1.95 挥鞭扬马 09-2309-23 16:11
- 585 0 [华工科技吧] $华工科技(SZ000988)$ 小鲸鱼1204 09-2309-23 16:11
- 121 1 [华映科技吧] 9月17日至9月22日大宗交易减持三千多万股,已达 美丽的肖智妍1 09-2309-23 16:11
- 196 2 [领益智造吧] 尾盘有人买了六万手? 股友5305R3572h 09-2309-23 16:11
- 90 2 [贵州轮胎吧] 无论做了多大的恶,买了这股就扯平了 股友911g062d77 09-2309-23 16:11
- 126 2 [东方人工智能主题混合C吧] 稳住,半导体磨一磨,就该涨了的,历史不都这样 会存钱的驼驼 09-2309-23 16:11
- 85 0 [股市实战吧] 我也就刚好持仓1万,没介么多[为什么],老韭菜 股友i7661918o8 09-2309-23 16:11
- 134 1 [晶方科技吧] 光刻机今天救了你一把,不过跟龙头比,也不足别 哈哈春天来了 09-2309-23 16:11
- 74776 60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通信板块小幅回调别慌!这只高弹性基金又到上车 套利空间探测器 09-1709-23 16:11
- 91 0 [电池吧] 为啥没人来炒电池 拨云见日LC 09-2309-23 16:11
- 130 6 [碧水源吧] 真的把散户当韭菜割,原因在于散户不团结。 股友b4nbIy 09-2209-23 16:11
- 95 1 [上证指数吧] 千金难买牛回头,全仓猛干 VLc 09-2309-23 16:11
- 78 2 [金龙机电吧] 为啥跌这么多 吃肉了了今天 09-2309-23 16:11
- 179 2 [特斯拉吧] 转发 股民对立面汪汪队 09-2309-23 16:11
- 234 3 [露笑科技吧] 明天要是高开高走,始终在日均价上不跌,就可以 罗宾汉归来 09-2309-23 16:11
- 222 2 [友升股份吧] 明天会临停?别怕,大家都说他在82左右是可以买 正义地卡尔文 09-2309-23 16:11
- 105 1 [赢时胜吧] 上午清仓,下午两点半买证券。你猜怎么着,在这 账户已注销 09-2309-23 16:11
- 205 1 [快克智能吧] 一样是给立讯供货的看看沃尔核材 有耐心的叶帆12 09-2309-23 16:11
- 3448 11 [友升股份吧] 上市后短期盈利能力分析预测 禅境论道 09-1509-23 16:11
- 129 0 [兖矿能源吧] 国家能源局对外发布8月全社会用电量数据,达到1 中国平安红红火火 09-2309-23 16:11
- 81 0 [山子高科吧] 结束了 专注的文虔 09-2309-23 16:11
- 77 0 [汤姆猫吧] 年底必须st了 股友wCi1J7 09-2309-23 16:11
- 344 13 [晶泰控股吧] 请教各位大佬,港股通是不是,不适合做T呀。换 skybird521 09-2309-23 16:11
- 255 0 [ST美克吧] 今天的散户投资者对市场的观点相信与社长的观点 顶级游资社长 09-2309-23 16:11
- 106 1 [工业富联吧] 妇联近期只有新高,这波从两千亿盘中顶到1.5万 六一楼 09-2309-23 16:11
- 192 1 [七匹狼吧] 七匹狼笃定有较大成长空间,其本身夹克品牌在市 学海飞舟 09-2309-23 16:11
- 242 1 [同兴达吧] 今天走势明显强于大盘,是不是有隐性重大利好? 千股忧愁 09-2309-23 16:11
- 403 3 [孩子王吧] 还好跑了大部分仓位,目前亏了2W多了,现在连底 股友53250z137u 09-2309-23 16:11
- 201 3 [曲江文旅吧] 这换手率还站在五日线底部筹码没动。。。 股友33253EO939 09-2309-23 16:11
- 261 7 [世纪华通吧] 明天开始十个跌停开始 天雷滚滚mie华通 09-2309-23 16:11
- 152 0 [财经评论吧] 宿迁联盛:取得1项专利证书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309-23 16:11
- 787 0 [财经评论吧] 中国医药:盐酸林可霉素注射液通过一致性评价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309-23 16:11
- 270 0 [津药药业吧] 津药药业:副总经理杨晓燕辞职 津药药业资讯 09-2309-23 16:11
- 1127 0 [中国医药吧] 中国医药:盐酸林可霉素注射液通过仿制药一致性 中国医药资讯 09-2309-23 16:11
- 93 0 [泰尔股份吧] $泰尔股份(SZ002347)$ 股友X912515p99 09-2309-23 16:11
- 127 1 [中国电影吧] 现在的跌是为了过节涨准备的,股市最大的利好就 股友0206m78F31 09-2309-23 16:11
- 130 1 [紫金矿业吧] 我目前持有工业富联600股,不舍得抛,但也不敢 开心的耐心 09-2309-23 16:11
- 81 1 [股市实战吧] 明显就是引诱其他板块的散户割肉接盘科技。给你 旋转陀螺爆拉哥 09-2309-23 16:11
- 170 3 [亚盛医药吧] 很久没来了对长线眼光布局亚盛的伙伴说下如果你 布落哆 09-2309-23 16:11
- 113 0 [生猪吧] 明天猪价5元,真正白菜价,就像澳大利亚的兔子 艳冠芳的栖竹 09-2309-23 16:11
- 139 0 [台华新材吧] 台华新材:浙江台华新材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台华新材资讯 09-2309-23 16:11
- 95 1 [涪陵榨菜吧] 哈哈,看跌的69%,看来差不多要见底了,中长线 兴邦科技2 09-2309-23 16:11
- 799 1 [永鼎股份吧] 这个利好吧! 朦胧大婶 09-2309-23 16:11
- 444 9 [友升股份吧] 我怎么感觉这像主力在第一天洗盘,先压低价格把 股友tfx4BQ3552 09-2309-23 16:11
- 326 0 [寒锐钴业吧] 洛阳钼业和寒锐钴业,已经去联系刚果金了,会有 投资能人小仙妹 09-2309-23 16:11
- 244 1 [上海建工吧] 收盘 nihuajun0004 09-2309-23 16:11
- 313 6 [潜能恒信吧] 想要在中国股市,实现财富的快速膨胩,那么就要 大石头1984 08-2609-23 16:11
- 103 1 [上海建工吧] 明天弱转强奔涨停的话我来打板买1000手 股友P1150R9587 09-2309-23 16:11
- 120 2 [软通动力吧] 去年10月20号左右建仓的,大盘3200点,拿了快一年 八零后的小散 09-2309-23 16:11
- 2183 4 [浙大网新吧] 浙大网新为控股子公司提供500万元担保 浙大网新资讯 09-2209-23 16:11
- 78 0 [步步高吧] SB股 股友V08W589719 09-2309-23 16:11
- 163 0 [山子高科吧] 山子高科对美业务布局:技术扎根与市场渗透的双 清仓法师 09-2309-23 16:11
- 232 5 [中国联通吧] 日线那三根均线,将是多头的噩梦 万事成章de小乔 09-2209-23 16:11
- 476 0 [联合动力吧] 新股预测:此股优势,高增长此股劣势:1.行业一 依山落蜀川 09-2309-23 16:11
- 87 0 [股市实战吧] 别扯淡了,需要你时就是小甜甜,玩够了,能保住 有领导力的常哲 09-2309-23 16:11
- 79 0 [上证指数吧] 明天吃掉下影线就完了 审势笃行 09-2309-23 16:11
- 195 3 [红豆股份吧] 明天抄底红豆和云南旅游。博个地天。二选一哪个 核按钮专家 09-2309-23 16:11
- 429 0 [泰信鑫选灵活配置混合A吧] 泰信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旗下部分基金新增申港 基金资讯 09-2309-23 16:11
- 185 4 [大东南吧] 明天直接涨停。 小小的赚点零钱 09-2309-23 16:11
- 461 6 [宏昌科技吧] 50亿订单!干就完了! 雨123 09-2309-23 16:11
- 49 0 [股市实战吧] 赚点钱带着利息还回去了 JC掐指一算妥妥滴 09-2309-23 16:1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