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4 1 [华媒控股吧] 有本事你砸到-4%再拉到+4% 天天骂主力玩 09-2309-23 14:59
- 90 0 [胜利精密吧] 筹码都交给主力了 量化割9菜 09-2309-23 14:59
- 414 0 [顺灏股份吧] 递增三针走势,庄大概率是做个短差 长河水环 09-2309-23 14:59
- 90 0 [博腾股份吧] 明天反抽二十天线 喜气洋洋的耿顺昊 09-2309-23 14:59
- 27 0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垃圾 股友U908009I91 09-2309-23 14:59
- 398 0 [日盈电子吧] 大胆干 经纶暴富的露娜 09-2309-23 14:59
- 70 0 [纯碱吧] 今晚看着还要跌 心态才是盈利根本 09-2309-23 14:59
- 83 0 [福莱特吧] 雏生啊最后一分钟还跳水一个点,主力你今天晚上 股友198H326I80 09-2309-23 14:59
- 87 0 [ST绝味吧] 全部了,起步10个跌停板 股友QJy7It 09-2309-23 14:59
- 377 1 [财经评论吧] 半导体板块探底回升 德明利3连板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309-23 14:59
- 80 1 [曼卡龙吧] 大盘红他绿我理解,大盘绿他还是绿,这怎么玩。 夏小满77 09-2309-23 14:59
- 116 1 [上海临港吧] 确实是长线股,持有的几个高科技股上市不会很久 AAA12345 09-2309-23 14:59
- 95 1 [天山生物吧] 看来明天还得一两个点跌幅,TM真狠,真是不把散 摇风起 09-2309-23 14:59
- 93 1 [优刻得-W吧] 恶庄一个 ZT若愚 09-2309-23 14:59
- 98 1 [富临精工吧] 你怎么不在57分,一把把股票拉升2点 孤海无情 09-2309-23 14:59
- 120 2 [林洋能源吧] 感谢万手哥,今天建仓完成,6块钱买的 大方的华昆 09-2309-23 14:59
- 168 3 [国芳集团吧] 今天小芳还是很顽强的 资本的原始积累 09-2309-23 14:59
- 76 1 [古井贡酒吧] 大盘终于跌了,kK很开心,终于说对了 生财万贯的老顽童 09-2309-23 14:59
- 135 8 [万顺新材吧] 今天下午大盘深v反转,翻红趋势你们信不信?反 重头再来挑战万亿 09-2309-23 14:59
- 209 2 [中孚实业吧] 全仓 loisyeer 09-2309-23 14:59
- 82 0 [荣联科技吧] 指数都快翻红了,这个拉基还是这样,弱的很,没 皖L788878596 09-2309-23 14:59
- 88 0 [若羽臣吧] 明天要战前高啊,还是继续震荡 勇敢的晴梦亮8 09-2309-23 14:59
- 262 3 [沪深300ETF华泰柏瑞吧] 这都能拉回来,牛而逼之 炒股赚钱点鸡 09-2309-23 14:59
- 86 1 [东华软件吧] 赶紧拉涨停啊 稳赢不输2019 09-2309-23 14:59
- 92 1 [ST南都吧] 铅酸电池之王 n6303137294953208823 09-2309-23 14:59
- 89 1 [翱捷科技-U吧] 两个点也是肉,T出来了,莲子继续加油哦,做T全 做个渣人 09-2309-23 14:59
- 84 1 [创业板指吧] 为啥你们小散不接盘,不接盘怎么出货,那继续拉 十二四二十 09-2309-23 14:59
- 90 1 [杭电股份吧] 7.1附近买3万股,9月18日9.18跑早了1万股,今天 股友aYxdJI 09-2309-23 14:59
- 110 2 [旭升集团吧] 留给你封涨停的时间不多了 基民nyb6QO 09-2309-23 14:59
- 82 2 [爱美客吧] 真有出息 Anio 09-2309-23 14:59
- 184 3 [欣旺达吧] 还是没有先导强 直接的杨红1 09-2309-23 14:59
- 184 2 [浙能电力吧] 有大喜事公布赶紧进场 kw22979 09-2309-23 14:59
- 117 0 [友阿股份吧] 有人知道今天暗盘如何吗 光说要相信光 09-2309-23 14:59
- 89 1 [浪潮软件吧] 又要拉尾盘了, 南罔于心 09-2309-23 14:59
- 104 1 [前沿生物-U吧] 今天大盘如果收在3810点之上。你估计前沿能不能 股友7275z109f3 09-2309-23 14:59
- 156 6 [ST豆神吧] 这票怎么永远这么多卖单啊?每天都是。天天都跌 丢东西的小人 09-2309-23 14:59
- 263 0 [联创光电吧] $联创光电(SH600363)$ 协和联创 09-2309-23 14:59
- 79 0 [宝信软件吧] 以后再也不买这种傻傻的弱势股了,真是没底的。 九月的风2 09-2309-23 14:59
- 72 0 [骑士乳业(已切换)吧] kd拐头了,差多了,补仓 神机多头 09-2309-23 14:59
- 80 0 [亚盛集团吧] 不错,如那厮所说果真涨停了.最后再加一句,你爱 股友CWF8SH 09-2309-23 14:59
- 64 0 [岳阳兴长吧] 大盘在3300-3800范围波动他一般不敢大砸。维持1 感性的谢虔 09-2309-23 14:59
- 145 1 [报喜鸟吧] 老庄的筹码没多少了,新庄基本控盘 大势为王 09-2309-23 14:59
- 226 4 [兆新股份吧] 还是这里稳,外面都是瀑布杀 板上顶乾坤 09-2309-23 14:59
- 156 1 [天弘中证银行ETF联接C吧] 必有一个腰斩的大跌,能跑赶紧跑, 勇敢的青爱绿7 09-2309-23 14:59
- 58 0 [上证指数吧] 只管指数好看? 飞天123456 09-2309-23 14:59
- 85 0 [水发燃气吧] 第一名 股友8H86M50631 09-2309-23 14:59
- 82 0 [金陵饭店吧] 这个主力真厉害,30多亿盘子硬生生给人砸到28亿 冷若冰霜的许茁 09-2309-23 14:59
- 73 0 [上汽集团吧] 今日成交股票:操作原因:完犊子了,明天得下去 QWEZG 09-2309-23 14:59
- 78 0 [东方国信吧] 谁买,套谁, 霸气哥不霸气 09-2309-23 14:59
- 64 0 [上证指数吧] 有意思吗啊 心雨林 09-2309-23 14:59
- 78 0 [西藏旅游吧] 本来计划去西藏旅游。。。看来真没缘分还是去新 已婚带俩娃 09-2309-23 14:59
- 208 0 [华信永道(已切换)吧] 8月25号开始大资金已经在开始最后跑路,一个没 股友K5788622K9 09-2309-23 14:59
- 98 2 [湖南黄金吧] 五分钟内翻红 板联盛 09-2309-23 14:59
- 196 2 [卧龙电驱吧] 已经确认,上周五卧龙电驱是主力错杀 小韭一杯 09-2309-23 14:59
- 82 1 [拓维信息吧] 跑了,这票太恶心了 股友0L7923x717 09-2309-23 14:59
- 84 1 [阿石创吧] 能不能来一次十厘米 牛牵到京城还是牛 09-2309-23 14:59
- 137 5 [三维通信吧] 兄弟们还好吗,我准备10块进货 股友0676U6P225 09-2309-23 14:59
- 102 1 [青岛双星吧] 每一次反弹都是逃命的机会 牛转乾坤仙翁 09-2309-23 14:59
- 91 3 [富临精工吧] 勾庄,涨得时候慢吞吞,跌的时候一泻千里 一起闲扯淡 09-2309-23 14:59
- 179 5 [润和软件吧] 今天吃一口,看看明天的反弹力度,我进来了哈哈 重庆黄忠泽 09-2309-23 14:59
- 402 16 [大众公用吧] 中金这破玩意,昨天砸了一下午,一大早又出来砸 低调的六一 09-2309-23 14:59
- 168 2 [珍宝岛吧] 创新药路径优势凸显 资本大拿 09-2209-23 14:59
- 63 0 [晶泰控股吧] 不知多空!看戏 中土美 09-2309-23 14:59
- 90 0 [英唐智控吧] 明天还要涨,出早了 顺利的谢涛 09-2309-23 14:59
- 82 0 [三七互娱吧] 评论区就是给你们白日做梦的吧 宽心的许麦克 09-2309-23 14:59
- 90 0 [交通银行吧] 尾盘跳两分 股友6X81582G18 09-2309-23 14:59
- 75 0 [山东墨龙吧] 收盘5.58 坚毅不拔的梅港 09-2309-23 14:59
- 63 0 [首开股份吧] 消息面上,长川科技发布2025年前三季度业绩预告 股友1k89N06099 09-2309-23 14:59
- 100 1 [南华生物吧] 直接跌停好了,SB主力 股友q8i5227653 09-2309-23 14:59
- 76 1 [拓维信息吧] 太废了,走了 顺势而Wei 09-2309-23 14:59
- 143 2 [中国船舶吧] 指数拉回去,它拉不回去,说明还会向下调整,想 小钱钱呀真心甜 09-2309-23 14:59
- 77 2 [金正大吧] 砸到1.68左右会涨, 金涨停 09-2309-23 14:59
- 139 3 [大族激光吧] 哎,早上开盘47块多没卖,收盘前割了 股友H336780O01 09-2309-23 14:59
- 128 5 [深中华A吧] 今天主震荡回升 账户已注销 09-2309-23 14:59
- 76 0 [包钢股份吧] 没得救啦 专打吹牛大师 09-2309-23 14:59
- 290 0 [中芯国际吧] 每天T几块,可惜没有抄到底 有责任心的双子 09-2309-23 14:59
- 282 0 [英维克吧] $英维克(SZ002837)$ 妖股看过来 09-2309-23 14:59
- 105 0 [上海电气吧] 最后抢筹晚上公告停牌 股友619v3113x2 09-2309-23 14:59
- 104 1 [东材科技吧] 你跟凯美特气之类真没法比啊 股友a960765L02 09-2309-23 14:59
- 91 3 [波长光电吧] 挂100没买到啊,挂晚了 先思考再交易 09-2209-23 14:59
- 74 0 [中国电影吧] 看今天的猫蛇榜吧 摸鱼摸到底达人 09-2309-23 14:59
- 90 0 [野马电池吧] 板块倒数第一。你真好去士了吧。 长虹686899 09-2309-23 14:59
- 97 1 [拓维信息吧] 盲猜一下,大股东准备减持了 韭菜炒冷饭 09-2309-23 14:59
- 136 2 [汇嘉时代吧] 调整几天了,明天支棱一下 股友361T7923x7 09-2309-23 14:59
- 80 1 [*ST赛为吧] 的确G垃圾,只能说这货的主力太他么渣了! 狂野奔腾 09-2309-23 14:59
- 920 20 [凯美特气吧] 断板考虑减,或者走。今日不封板就撤,不要贪! 先手大阳哥 09-2309-23 14:59
- 100 2 [兴瑞科技吧] 业绩这么好,怎么天天跌? 知弋i 09-2309-23 14:59
- 518 1 [华体科技吧] $华体科技(SH603679)$ 经纶富贵de胡列娜 09-2209-23 14:5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