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5 2 [晶瑞电材吧] 挺好,今日墙头草肯定走了不少 天蝎忘尘 09-2309-23 15:00
- 136 1 [中国长城吧] 已全仓入住,主力随意吧 股友226210m16P 09-2309-23 15:00
- 112 2 [川发龙蟒吧] 越跌越有人气…… 账户已注销 09-2309-23 15:00
- 128 1 [华夏国证半导体芯片ETF联接C吧] 刚好今天这位置可以搞一波啊,反弹起来肯定好看 嘻嘻嘻嘻嘻xxx 09-2309-23 15:00
- 103 0 [恒瑞医药吧] 吗蛋,创业板几乎天天涨的。很多创新药跌成苟了 賺它一个亿666 09-2309-23 15:00
- 155 0 [晋亿实业吧] 拉圾 市民于先生 09-2309-23 15:00
- 100 0 [景兴纸业吧] 明天要涨停了 年哥炒股养家 09-2309-23 15:00
- 90 0 [欣旺达吧] 一看到你,就让我想到“卢旺达” MJS6698 09-2309-23 15:00
- 89 2 [五芳斋吧] 有没有是想着买了拿着分红的? 书法的浮屠 09-2309-23 15:00
- 149 1 [同洲电子吧] 这季度业绩很差,想4⃣的就进去,就算涨也是想 认真的哥翔云 09-2309-23 15:00
- 360 0 [华软科技吧] 一个板平衡掉今天所有的亏损。收盘亏损0.08%逃 几米海岸 09-2309-23 15:00
- 90 0 [山河智能吧] 终于上当了!真过瘾。 小霸业 09-2309-23 15:00
- 102 0 [云汉芯城吧] 几年了终于中一回 Victory_68 09-2309-23 15:00
- 67 0 [晶泰控股吧] 老鸭头形态 多啦喵 09-2309-23 15:00
- 73 0 [鹏华匠心精选混合A吧] 市场一跌好多人拿不住,其实国泰君安创新成长这 财哥999 09-2309-23 15:00
- 84 0 [猫眼娱乐吧] 快到A股放假了要准备开始涨了 乐观豁达反响语料 09-2309-23 15:00
- 72 0 [天海防务吧] 这股的机构肯定是僵尸私募/伪私募,怎么举报它 股友2I27690N70 09-2309-23 15:00
- 73 0 [光库科技吧] 好好的,早盘却杀跌 大紫的K线 09-2309-23 15:00
- 129 3 [重庆钢铁吧] 1.47买不进了?1.48卖的呀 气宇不凡的谷小白 09-2309-23 15:00
- 145 0 [胜通能源吧] 最新一期的股东户数是多少 胜通能源股友 09-2309-23 15:00
- 248 0 [慧翰股份吧] 你好 请问公司产线现在处于满产状态吗 公司目前 慧翰股份股友1 09-2209-23 15:00
- 422 0 [新北洋吧] 控股子公司威海华菱光电股份有限公司,是专业从 新北洋股友 09-2209-23 15:00
- 125 0 [富临运业吧] 请问截止九月十九日股东人数,谢谢! 富临运业股友 09-2209-23 15:00
- 89 0 [山西证券吧] 你好,截止9月19日贵公司的股东人数是多少人, 山西证券股友 09-2209-23 15:00
- 151 0 [美新科技吧] 你好,截止9月19日贵公司的股东人数是多少人, 美新科技股友 09-2209-23 15:00
- 90 0 [山西证券吧] 请问公司9月20日的股东人数是多少?谢谢 山西证券股友 09-2209-23 15:00
- 345 0 [科达利吧] 针对硫化物/氧化物电解质易受潮鼓包问题,贵公 科达利股友 09-2109-23 15:00
- 351 0 [科达利吧] 宁德时代钠新电池是全球首款量产钠离子电池,能 科达利股友 09-2109-23 15:00
- 103 0 [北鼎股份吧] 请问截止9月20日公司的股东人数是多少?谢谢 北鼎股份股友 09-2109-23 15:00
- 209 0 [新北洋吧] 请问截止9月20日公司的股东人数是多少?谢谢 新北洋股友 09-2109-23 15:00
- 109 0 [富煌钢构吧] 请问截止9月20日公司的股东人数是多少?谢谢 富煌钢构股友 09-2109-23 15:00
- 398 0 [新疆交建吧] 公司交通强国做出哪些贡献?公司智慧物流项目涉 新疆交建股友 09-1909-23 15:00
- 77 0 [中山公用吧] 请问公司截止2025年9月20股东人数为多少人?感 中山公用股友 09-1909-23 15:00
- 112 0 [显盈科技吧] 请问截止到9月20日的最新股东人数是多少,谢谢 显盈科技股友 09-1909-23 15:00
- 228 0 [宝鹰股份吧] 请问9月11日是旦华复能公司征集受让方的挂牌截 宝鹰股份股友 09-1509-23 15:00
- 103 0 [华菱钢铁吧] 公司在铁矿石采购中,未与国内钢企合作以通过规 华菱钢铁股友 08-2709-23 15:00
- 109 0 [华菱钢铁吧] 请问公司采购铁矿石时,采用的是先向供应商付款 华菱钢铁股友 08-2709-23 15:00
- 105 0 [华菱钢铁吧] 公司总部80名员工,需配备多少间会议室?因租用 华菱钢铁股友 08-2709-23 15:00
- 99 0 [华菱钢铁吧] 近期公司投资者热线存在接听不及时的情况,请问 华菱钢铁股友 08-2709-23 15:00
- 122 0 [华菱钢铁吧] 尊敬的华菱钢铁管理层:我注意到,宝钢股份、南 华菱钢铁股友 08-2709-23 15:00
- 108 0 [华菱钢铁吧] 尊敬的公司管理层:作为中小股东,我们每年仅盼 华菱钢铁股友 08-2709-23 15:00
- 85 0 [梦网科技吧] 首都在线值得拥有,这别碰 独立的吕泳11 09-2309-23 15:00
- 153 0 [广发睿毅领先混合A吧] 林经理你是经理人吗?你还在岗位上吗?你是不是 听天由命看运气 09-2309-23 15:00
- 74 0 [智慧农业吧] 一牛啊,你长点心眼吧 老了股民 09-2309-23 15:00
- 69 0 [拓维信息吧] 千挑万选的。结果尾盘还挨打 水泥路之稀汤汤 09-2309-23 15:00
- 109 0 [万通发展吧] 还好跑了,都是游资怕拉起来别人砸,别人拉起来 股友91q3812n75 09-2309-23 15:00
- 98 1 [中际旭创吧] 天孚通信强点 刚强的何艳 09-2309-23 15:00
- 139 1 [山子高科吧] 这个股结束了吗?到头了 努力成为游资gogo 09-2309-23 15:00
- 310 1 [凯美特气吧] 兄弟们,看看咱这眼光!早上就说凯美特气能行, 林弈寻牛记 09-2309-23 15:00
- 96 2 [烽火电子吧] 10分钟。够你涨停了 股友359939h9M1 09-2309-23 15:00
- 97 2 [杭电股份吧] 从来没有拿过这么多板的票,上星期山子首板就卖 一手合约 09-2309-23 15:00
- 87 0 [中农联合吧] 不愧是啃老阿狗 涨停指南针 09-2309-23 15:00
- 217 3 [纽约金TN12吧] 为啥股票黄金跌 股友67e22207Y7 09-2309-23 15:00
- 98 1 [传智教育吧] =还有几个跌停?破3元后应有支撑,别怕 n142332051506981 09-2309-23 15:00
- 656 0 [慧翰股份吧] 董秘你好,请问2027年1月份开始实施的ecall系统 提高审美眼光 09-2009-23 15:00
- 82 0 [首开股份吧] 地天地浪费做多动能了,明天真没了 账户已注销 09-2309-23 15:00
- 76 0 [中科金财吧] 感觉快垮了一样 大吉满腹de苗若兰 09-2309-23 15:00
- 330 0 [青鸟智控吧] 还不如开盘跑,醉了 虚心的月见草 09-2309-23 15:00
- 66 0 [创远信科(已切换)吧] 真是后娘养的 股友olQp6c 09-2309-23 15:00
- 73 0 [ST绝味吧] 了, 股友QJy7It 09-2309-23 15:00
- 61 0 [上证指数吧] 三天亏三万,半年白玩 qw5499 09-2309-23 15:00
- 84 0 [经纬辉开吧] 这货太强了,今天早上被大盘那种架势吓跑了 庄也要掉层皮 09-2309-23 15:00
- 147 3 [盐湖股份吧] 指数都快红了,这货一动不动 家里蹲真恶心 09-2309-23 15:00
- 223 2 [上海临港吧] 持有这个股票的人确实够懒,其对外投资股权情况 有执行力的耿楚1 09-2309-23 15:00
- 80 0 [龙芯中科吧] 炒股就是资本游戏,讲究顺势而为,情怀在股市里 唱多做空_绝户套 09-2309-23 15:00
- 108 3 [乐歌股份吧] 如果大盘回2800,乐歌会是什么价? 股友pK76598696 09-2309-23 15:00
- 114 1 [合顺兴吧] 非常优秀的好公司,若有IPO计划就更好了 新三板卫主 09-2309-23 15:00
- 69 0 [海立股份吧] 哈哈哈,今天又是满仓做T 希望能回头 09-2309-23 15:00
- 42 0 [永赢半导体产业智选混合发起C吧] 产业升级离不开它,前景明朗。 月若曦 09-2309-23 15:00
- 79 0 [华工科技吧] 尾盘怎么又掉了这么多 股友0W5101899G 09-2309-23 15:00
- 77 0 [宁波华翔吧] 今天给朵小红花,表现挺好的 股友pe12326929 09-2309-23 15:00
- 94 0 [中国交建吧] 在底部爬着个股坚决bumai 善良的晴水香13 09-2309-23 15:00
- 79 0 [保利发展吧] 长2.4难如登天 多头排加空头排减 09-2309-23 15:00
- 71 1 [美锦能源吧] 涨跌都是稳稳的倒数第一,钩状 大若知行 09-2309-23 15:00
- 101 0 [华鑫股份吧] 亏太多了,只能选择躺平,不折腾了! 闲扯蛋挞 09-2309-23 15:00
- 74 0 [凯美特气吧] 后悔呀,没加仓 文昌鱼07256231 09-2309-23 15:00
- 69 0 [维信诺吧] 啦啦啦叽叽叽叽 维维诺诺ST 09-2309-23 15:00
- 100 0 [英诺激光吧] 最后这一波杀出牛股的气势,凤凰涅槃王者归来 熊市中的老牛 09-2309-23 15:00
- 79 0 [青岛啤酒吧] 真能砸 行稳至远a 09-2309-23 15:00
- 74 0 [上证指数吧] 这一波玩的溜,有些票子,今天是个转折点啊。被 隔壁老王也是王 09-2309-23 15:00
- 70 0 [ST绝味吧] 将近60万的单子什么时候才能消化得掉哦 诙谐幽默的秀颜9 09-2309-23 15:00
- 80 0 [世纪华通吧] 卧槽,硬拉啊 股友0U5372l993 09-2309-23 15:00
- 81 0 [怡合达吧] 垃圾 股友8V2A732928 09-2309-23 15:00
- 92 0 [湖北宜化吧] 我今夫满仓宜化 股友g178777w69 09-2309-23 15:00
- 142 1 [江特电机吧] 买股要买正规股,你看卧龙,大盘跌他小跌,大盘 周家的好兔子 09-2309-23 15:00
- 594 12 [黄金ETF华安吧] 太,果然跌不下去了,那就要剑指3800了,达成一 野驴a 09-2309-23 15:00
- 72 0 [生猪吧] 涨起来三天结束跟都没法跟,叠起来一路畅通,宁 确定性時 09-2309-23 15:00
- 81 0 [晨光新材吧] 我吗 股海遍地是恶魔 09-2309-23 15:0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