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6 3 [福莱新材吧] 你要砸跌停吗? 福莱新材的鬼 09-2309-23 16:28
- 92 0 [*ST实达吧] 明天继续下跌,跌到1元左右,拉圾公司就不要上 吴2021 09-2309-23 16:28
- 98 0 [山高控股吧] 山高翻倍肯定就这几天的事情,长久看,股权肯定 美的合康不到30元不卖 09-2309-23 16:28
- 77 0 [张江高科吧] 总算涨停了,明天看看情况,出来一些。 有个强盗的心 09-2309-23 16:28
- 681 9 [世纪华通吧] 来玩游戏啊,支持华通 第一天炒股的韭菜 09-2309-23 16:28
- 1046 8 [康乐卫士(已切换)吧] 康乐卫士大宗交易成交1618.00万元 康乐卫士(已切换)资讯 09-1709-23 16:28
- 159 2 [欣盛5吧] 物以类聚,认知低的人会聚在一起 金大公子 08-1409-23 16:28
- 131 0 [青山纸业吧] 我跟你讲,就这种走势,明天是再跌两三个点的, 美丽的巨兔112138 09-2309-23 16:28
- 174 1 [前海开源人工智能主题混合A吧] 发布会数据说明,好公司都乐于回馈股东。$华泰 大12 09-2309-23 16:28
- 580 5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明天台风应该不开盘吧 基民I6y2118857 09-2309-23 16:28
- 83 2 [川宁生物吧] 两市还有比这个更差的股吗?求推荐 乖乖隆的隆 09-2309-23 16:28
- 153 3 [垒知集团吧] 上证4200点磊知5.3元,6000点上6元 阿亮炒股 09-2309-23 16:28
- 154 1 [盟科药业-U吧] 里面的老庄太不是人了,狂砸 超卖柠檬七 09-2309-23 16:28
- 86 1 [山东钢铁吧] 1.3等你 股友15A6530f90 09-2309-23 16:28
- 961110 1944 [ST复华吧] 突发!监管重拳出击!4家A股公司将被ST! ST复华资讯 09-2009-23 16:28
- 280 17 [聚辰股份吧] 那个买澜起的倒霉蛋呢?出来走两步,哈哈哈哈哈 哦哦哦他祖祖祖总的秦吧吧 09-1109-23 16:28
- 96 0 [景兴纸业吧] 这货就是子公司间接粘上一点点宇树科技股权,这 银河纳百川 09-2309-23 16:28
- 103 0 [云南铜业吧] 不得不说一声云铜是真垃圾,每天上午表演跳水, zpy0823 09-2309-23 16:28
- 151 1 [赛意信息吧] 9月24日盘前:兄弟们我赛意经典策略又要来了。 一条大龙选手 09-2309-23 16:28
- 485 3 [张江高科吧] 你厉害,俺不配赚钱 快抜出来 09-2309-23 16:28
- 92 1 [海欣食品吧] 17号账户红了13wan没跑,现在还跌2个点 股友6w990d9853 09-2309-23 16:28
- 646 2 [特锐德吧] 19号提,的,今天大涨20%,准备下一只光威复材 沙特ETF王子 09-2309-23 16:28
- 123 2 [直真科技吧] 我就等这刻呢,跌的不够深吖 股友5275l62Z17 09-2309-23 16:28
- 3702 17 [长安汽车吧] 奇瑞领衔 岚图、阿维塔跟进 中国新能源车企竞逐 长安汽车资讯 09-2309-23 16:28
- 232 7 [首开股份吧] 风险警示了,就不用参与了,就是不让涨了,参考 宽容的吕古力娜扎 09-2309-23 16:28
- 110 2 [华联股份吧] 明天小星收2.05就行 飞黄万贯地袁承志 09-2309-23 16:28
- 431 6 [天士力吧] 中药股里面天士力必定会成为新的龙头!看点就是 股友1821X02i16 09-2309-23 16:28
- 423 1 [华丽家族吧] 华丽家族“腰斩”只是时间问题 大发富贵千手扉间 09-1909-23 16:28
- 74 0 [汇量科技吧] 还是你牛掰 老宏职业炒股 09-2309-23 16:28
- 131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我已经加仓了,机器人板块跌了反而能低吸,放心 一一一亿佰万 09-2309-23 16:28
- 102 2 [山高控股吧] 我估计很多散户稍微降一点手上筹码就交出来了 扶摇直上九万金 09-2309-23 16:28
- 212 1 [东软集团吧] “巨量墓碑别幻想,先卖一半减风险;二十日线是 东软一路长虹 09-2309-23 16:28
- 560 4 [*ST长投吧] :微电子己派人在某电内上班并当了副总 闪光的飞鸟 09-2309-23 16:28
- 80 0 [广东建工吧] 今天涨停板跑了很多散户,明天还是值得期待一下 股友oeHcfI 09-2309-23 16:28
- 117 0 [科大讯飞吧] 今天市场跌得有点狠,机器人也跟着回调,但景气 谁感动哭了啊 09-2309-23 16:28
- 134 4 [中电鑫龙吧] 今天有榜吗 股友y37829D236 09-2309-23 16:28
- 84 0 [中环海陆吧] 基本腰斩,你可真行啊 股友Rp08256692 09-2309-23 16:28
- 103 1 [仁东控股吧] 今天格局了,不知是对是错 橙色正义 09-2309-23 16:28
- 184 12 [果麦文化吧] 你是真的牛啊,从六十看一直看九十,一直觉得回 haseeibn 09-2309-23 16:28
- 287 0 [海伦哲吧] 这个月行情确实不好做,看节后会不会好点 股友773Q69596F 09-1909-23 16:28
- 84 0 [上证指数吧] 9.24应该是股民的狂欢节,应该庆祝一下,这一天 机智地阿童木 09-2309-23 16:28
- 144 0 [华泰柏瑞上证科创板半导体材料设备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半导体板块整体回调,但华泰科创板半导体还能涨 小狐的存钱路 09-2309-23 16:28
- 100 1 [三维通信吧] 借款20w满仓亏6w了 基民73820Nq576 09-2309-23 16:28
- 161 6 [*ST东易吧] 希望能破前高542 股友58V1V98721 09-2309-23 16:28
- 70 0 [东华软件吧] 走了一半 股友P182655h05 09-2309-23 16:28
- 261 0 [上证指数吧] 还会别的不 低估值一千 09-2309-23 16:28
- 679 10 [山高控股吧] 昨天卖了山子高科进的山高,哈哈哈哈,还是玄学 汪林燊1688 09-2309-23 16:28
- 72 0 [吉视传媒吧] 你异动了吧,这么害人 股友3917195r2W 09-2309-23 16:28
- 89 0 [多晶硅吧] 我东方大哥,安全着陆! 不愿透露姓名的 09-2309-23 16:28
- 121 0 [招金黄金吧] 一个县的企业,靠一个破矿,几个黑人挖矿,养一 有专注力的武炫18 09-2309-23 16:28
- 82 1 [每日互动吧] 还互动呢,你也不互动呀,竟往下面动怎么不往上 胡杨lyz 09-2309-23 16:28
- 108 1 [悦心健康吧] 砸到4.09都勉强500万(5分钟)的量,已经没人卖 股友I8IDTD 09-2309-23 16:28
- 106 1 [拓邦股份吧] 抄底15.25成功! 司珐布公 09-2309-23 16:28
- 175 6 [峰璟股份吧] 放量滞涨,啥情况 股市不败神话 09-2309-23 16:28
- 146 1 [新朋股份吧] 全市中报不足800家分红,其中就会有新朋,就不 把新朋熬成老朋 09-2309-23 16:28
- 228 1 [天音控股吧] 你投注一家公司的股票,希望跌下来买得更多股票 磨刀霍霍斩韭菜 09-2009-23 16:28
- 550 21 [江苏银行吧] 银行小散又开始做美梦了,止跌企稳了 一个老88股民 09-1909-23 16:28
- 127 2 [永吉股份吧] 明天,一字板了 乐观的魏依晨 09-2309-23 16:28
- 58 0 [海澜之家吧] 尊敬的公司管理层: 我们注意到公司此前回复仅 海澜之家股友 09-1509-23 16:28
- 96 0 [海澜之家吧] 公司计划于 2025 年赴港上市,在此重要节点,公 海澜之家股友 09-1209-23 16:28
- 122 0 [海澜之家吧] 公司目前已通过多种合作模式拓展业务品类与渠道 海澜之家股友 09-1209-23 16:28
- 83 0 [捷佳伟创吧] 跌到60天线再说吧 股友jVXRu7 09-2309-23 16:28
- 143 2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明天要暴跌了,快跑吧 六个点原则 09-2309-23 16:28
- 189 7 [中国光大控股吧] 又要到9.5了,我要不要减仓呢 光明正大吉 09-2309-23 16:28
- 2120 32 [强瑞技术吧] 英特尔盘前大涨超过30%,强瑞供货英特尔,明天 王仙芝大战李淳罡 09-1809-23 16:28
- 333 2 [华民股份吧] 请问公司参与的湖南华太机器人公司近期有没有和 珠海六和2660 09-1809-23 16:28
- 159 3 [均瑶健康吧] 科技回调,资金都不愿意切换到低位的消费板块。 独立的乔然9 09-2309-23 16:27
- 105 2 [杭钢股份吧] 别的地方的国资咋这么厉害啊。咱浙江的能不能雄 芝麻开花节节高up 09-2309-23 16:27
- 752 22 [中航沈飞吧] 不到70不卖 我是真的喜欢你们 07-0109-23 16:27
- 84 0 [东方财富吧] 跌成狗,人气还上升,气人! 审时度势51683403 09-2309-23 16:27
- 464 0 [岩山科技吧] 这就是垃圾 蛋蛋炒主力 09-2309-23 16:27
- 99 0 [天沃科技吧] 8快以下继续买天沃科技,10个点左右卖出,然后8 兴高采烈的冯柏 09-2309-23 16:27
- 889 25 [众泰汽车吧] 老韭菜的直觉之疑问? 王康安 09-2209-23 16:27
- 68 0 [小型纳指吧] 今天又靠你了伙计 GDPbuilding 09-2309-23 16:27
- 462 0 [山子高科吧] $山子高科(SZ000981)$ 自在的白艳娥 09-2309-23 16:27
- 452 2 [东风集团股份吧] 车企+华为,史上最全的“全家福”!华为∶任正 白首的祖昕 09-2309-23 16:27
- 78 0 [惠城转债吧] 溢价涨到8%了,不一定强赎了? dick789 09-2309-23 16:27
- 84 2 [青山纸业吧] 赌徒大曾子买的票很危险 炒股改命568 09-2309-23 16:27
- 171 2 [工业富联吧] 认知决定一切 蔡蔡冲刺500万 09-2309-23 16:27
- 722 10 [新朋股份吧] 随手一买三个买点居然都一样,同一个点套我三次 股友6D3L285728 09-2309-23 16:27
- 151 2 [和而泰吧] 越卖越少了,这是新股上市的感觉!看来一字到星 爱拼无悔 09-2309-23 16:27
- 106 2 [蓝黛科技吧] 出来想挣个菜钱,结果……,呜呜呜 我要吃土豆炒洋芋 09-2309-23 16:27
- 57 1 [聚飞光电吧] 抛压很大,没得玩,不要在垃圾股里浪费时间,强 降龙十八涨涨涨 09-2309-23 16:27
- 151 1 [交银优择回报灵活配置混合C吧] 不管了,过段时间再来瞧瞧了 羽扇持筹 09-2309-23 16:27
- 52 0 [股市实战吧] 天天都接,都接一段时间了 股友FNbuIj 09-2309-23 16:27
- 72 0 [福龙马吧] 好马要配好安,安靠智电是不是也算马字辈值得炒 东方旭日将升起 09-2309-23 16:27
- 152 1 [水晶光电吧] 调整一下,消化减持利空,区区1375万股,不够50 静静的洪水 09-2309-23 16:27
- 160 2 [盈趣科技吧] 今天惨了,上午不敢买,下午排版买不到,换买其 bjzw战必胜 09-2309-23 16:2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