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72 8 [小米集团-W吧] 小米没有核心技术,只是一家以营销为核心技术驱 干一个e咱就退休 09-2309-23 17:45
- 230 4 [兴业科技吧] $兴业科技(SZ002674)$ 迅捷的钱梦香 09-2109-23 17:45
- 103 0 [南京港吧] 宁波远洋投资成立国际船舶代理公司,我全仓南京 时间就是利润 09-2309-23 17:45
- 233 9 [久吾高科吧] 连续下跌第五天了,成交量萎缩明显,短期上涨也 小小散户28 09-2209-23 17:45
- 102 1 [凤凰光学吧] 这还不明白吗?赶紧远离此股,沾上非死即伤 股友3TD0575930 09-2309-23 17:45
- 254 3 [R东方1吧] 让子弹继续飞,现在这个价位,如果老庄想卖出, 股友i29675D629 09-2309-23 17:45
- 133 1 [新恒汇吧] Esim就是等待发令枪的运动员。兄弟们拿住咯 愿2026世界和平 09-2309-23 17:45
- 501 2 [长川科技吧] 大宗走了1.5亿 善良的H 09-2309-23 17:45
- 101 1 [金正大吧] [奸笑] 胡里羊汤 09-2309-23 17:45
- 316 6 [抚顺特钢吧] 最低点卖的,每次在这个S股上都这样,拿着时候 恒宇成功 09-2309-23 17:45
- 154 1 [*ST数源吧] 不知不觉套20个点了再跌20个点补仓只要不退市还 股友aTqAA8 09-2309-23 17:45
- 419 2 [友升股份吧] 今天贪心了,没有卖在高点 股友0168W3e658 09-2309-23 17:45
- 247 1 [万里股份吧] 据说,有动向了 大老师日记 09-1909-23 17:45
- 306 0 [康平科技吧] 康平科技:截至2025年9月19日公司股东人数为120 康平科技资讯 09-2309-23 17:45
- 385 0 [金凯生科吧] 金凯生科:截至2025年9月19日公司股东数为14299 金凯生科资讯 09-2309-23 17:45
- 286 0 [甘咨询吧] 甘咨询:截至2025年9月20日公司股东户数为30914 甘咨询资讯 09-2309-23 17:45
- 405 0 [欣龙控股吧] 欣龙控股:截至2025年9月19日公司股份持有人户 欣龙控股资讯 09-2309-23 17:45
- 114 0 [三花智控吧] 三花智控继续持有,加仓 闲庭信步66 09-2309-23 17:45
- 168 7 [华胜天成吧] 赚八千没走,倒亏四千 收获丰硕的果实 09-2309-23 17:45
- 95 4 [湖南黄金吧] 大盘都反弹了!谁还在做空小金属有色? 股友9t78077E98 09-2309-23 17:45
- 1101 6 [工银印度基金人民币吧] 印度开盘后卢比喋喋不休,指数也跌,你既然不补 云岫待风归 09-2309-23 17:45
- 118 0 [跨境通吧] 不要急着抄底,天天低开,2天16个点,更不要加 英俊潇洒的游智妍 09-2309-23 17:45
- 122 1 [山子高科吧] 这不是妥妥的去年常山的走势吗?猛干! 九华中路ktl 09-2309-23 17:45
- 89 1 [丽江股份吧] 没长的跌得最狠 账户已注销 09-2309-23 17:45
- 94 0 [志特新材吧] 走了走了忍痛割了 小悠888 09-2309-23 17:45
- 255 3 [中电鑫龙吧] 你们没见过这么高的换手率吧?华胜天成就是这么 熊市炒牛股168 09-2309-23 17:45
- 386 1 [大元泵业吧] $大元泵业(SH603757)$ 金玉满堂福禄寿禧 09-2309-23 17:45
- 4461 31 [长江电力吧] 9月22日盘后:上证30日均线支撑反弹 散韭鸣谦 09-2209-23 17:45
- 119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青山遥遥 09-2309-23 17:45
- 109 2 [ST信源吧] 17尾盘拉升进来,真是错看了 股友O96815361A 09-2309-23 17:45
- 134 0 [郑州银行吧] 别看今天大盘绿油油,银行股走的还不错,特别是 想个办法吃想 09-2309-23 17:45
- 201 0 [电科芯片吧] 从3899到3774,我的账户在蹦极:A股炒股,心态 商小谦 09-2309-23 17:45
- 144 3 [R天源1吧] 完犊子了 童心驭势 09-2309-23 17:45
- 272 7 [报喜鸟吧] 今天4.72跑了,明天回会涨停吗 财神deal 09-2309-23 17:45
- 197 5 [永赢医药创新智选混合发起C吧] $永赢医药创新智选混合发起C$趁着调整入手也是 财龙出渊 09-2309-23 17:45
- 2776 6 [AH股溢价吧] 去年溢价160明显是市场底部,现在溢价117明显就 shiluzhiren 09-1809-23 17:45
- 73 0 [明源云吧] 翌日披露报表 明源云资讯 09-2309-23 17:45
- 134 6 [捷佳伟创吧] 又回来站岗了 一直来起 09-2309-23 17:45
- 96 0 [九强生物吧] 这个公司到底什么毛病,今天的股价比4月7号还要 广发熊经理 09-2309-23 17:45
- 99 0 [万润科技吧] 以往一个涨停三天跌没,这次两天就可以了,周五 斐然利市地刘正风 09-2309-23 17:45
- 95 0 [万向钱潮吧] 3800—3900是一震荡的箱体不知说的对否 基民062Z057x85 09-2309-23 17:45
- 169 1 [纯碱吧] 晚上要涨了 sunflower4360 09-2309-23 17:45
- 129 2 [豆二吧] 打价格战了吗,阿根廷降低,到时候美国也降低, 封号斗龙 09-2309-23 17:45
- 99 0 [省广集团吧] 其实昨天利好都没涨反跌,就想到今天的结果,接 完美的陈语心 09-2309-23 17:45
- 114 0 [大众公用吧] 港股涨8.99%A股9.98%899,998 黑犬黑犬755 09-2309-23 17:45
- 97 2 [海南华铁吧] 散户都割肉了,你就起飞 成熟的严辰煌 09-2309-23 17:45
- 102 1 [神马股份吧] 看样子是没什么大的行情了转债也没有起色明天能 蜂腰的乜岑 09-2309-23 17:45
- 255 7 [中金黄金吧] 高位十字星!!!危也! 一直愤怒的海绵 09-2309-23 17:45
- 158 3 [广发证券吧] 广发已经很优质了 不变的恒星1 09-2309-23 17:45
- 105 0 [ST易购吧] 提前预知 果断的未来大佬 09-2309-23 17:45
- 691 4 [航高5吧] 看灯塔,还要钱,60元/位,最低2个人,还有专门 趁机休息 09-2209-23 17:45
- 107 0 [西部证券吧] 既然收盘站上3800,维持既定目标不变,10月大盘 铁板小牛牛 09-2309-23 17:45
- 103 0 [股市实战吧] 很高兴来到东方财富 股友财富论 09-2309-23 17:45
- 104 0 [福斯特吧] 新增固态电池概念 富贵成金的殷野王 09-2309-23 17:45
- 127 0 [常山药业吧] 心无挂碍,无挂碍故,远离颠倒梦想,是你的跑不 美的大哥 09-2309-23 17:45
- 43 0 [BLACKROCK INCOME AND GROWTH INV吧] Portfolio Update BLACKROCK INCOME资讯 09-2309-23 17:45
- 152 0 [鹏欣资源吧] 鹏欣很重视金矿收储,这里主力目前主要搞股票收 沙湖湾 09-2309-23 17:45
- 91 0 [拓维信息吧] 未与大盘共振,已被放弃 基民777L7260Q3 09-2309-23 17:45
- 87 0 [青山纸业吧] 这一次大增估计要栽一个大根头了,出大血了 股友389e9I7208 09-2309-23 17:45
- 45 0 [SCHRODERS PLC ORD 20P吧] Form 8.3 - Empiric Student Property plc SCHRODERS PLC OR资讯 09-2309-23 17:45
- 106 0 [科森科技吧] 双头已成,有多快跑多快 自力更生8888 09-2309-23 17:45
- 96 0 [航天发展吧] 祝贺你终于跌破7月15日3505低点7.61 股友KQHS00 09-2309-23 17:45
- 121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青山遥遥 09-2309-23 17:45
- 95 0 [黄金/美元吧] 事实告诉我们在趋势面前不能头铁,不利点位硬着 股友808m68E759 09-2309-23 17:45
- 85 0 [山子高科吧] 百亿成交你给我看这个十多亿的龙虎榜??当我傻 王嘉尔学炒股 09-2309-23 17:45
- 101 0 [股市实战吧] 地板一字 巴飛铽 09-2309-23 17:45
- 90 0 [ST新华锦吧] 明天一字天板 中原扫地僧 09-2309-23 17:45
- 96 0 [佛山照明吧] 此股下跌已破位,继续寻底…… 发现价值精准投资 09-2309-23 17:45
- 113 0 [统联精密吧] 很好 炒股从来没赚过 09-2309-23 17:45
- 101 0 [XD李子园吧] RSI创了近期新低,明天有可能反弹一下。但跌势 股友z8f8288951 09-2309-23 17:45
- 1250 1 [盟科药业-U吧] 盟科药业拟定增募资10.33亿元 海鲸药业将入主盟 盟科药业-U资讯 09-2309-23 17:45
- 110 2 [XD亚星锚吧] 向上趋势还在,关键位没有破,坚持就是胜利! 股友7D35E96527 09-2309-23 17:45
- 84 1 [君实生物-U吧] 天不会塌吧 犇三三 09-2309-23 17:45
- 92 0 [爱丽家居吧] 我一直对小票有警惕,结果今天还是中招了, 永远水下分批买入 09-2309-23 17:45
- 104 0 [山子高科吧] 明天低开是肯定了,下杀没承接就可以轻仓了 只核长沙满哥 09-2309-23 17:45
- 91 0 [友升股份吧] 东财为啥没有龙虎榜了 明洞的仓库 09-2309-23 17:45
- 42 0 [23新化K1吧] 23新化K1:新疆中泰化学股份有限公司23新化K1债 23新化K1资讯 09-2309-23 17:45
- 584 2 [豪威集团吧] 问:有媒体报道称公司产品进入英伟达DRIVEAGXTh 精选使者 09-2309-23 17:45
- 1101 6 [海鸥股份吧] $海鸥股份(SH603269)$ 昆仑御尘 09-2309-23 17:45
- 241 6 [安井食品吧] 死守这里有毛用,赶快换吧。这样的死股送我一股 明天绝对大涨 09-2309-23 17:45
- 151 2 [朗源股份吧] 靠,真没追求,就不会再跌点吗?我就挂了6.1没 A股老韭菜1 09-2209-23 17:45
- 92 0 [纳斯达克吧] 人性鱼唇指数 矫财神 09-2309-23 17:45
- 98 0 [友升股份吧] 世昌也是汽配股,才5亿的流通盘都搞不定。近期 拥抱长牛慢牛 09-2309-23 17:45
- 102 4 [众泰汽车吧] 监管正在引导慢牛,市场缩量蓄势中,稳步进阶一 股友58989u069H 09-2309-23 17:45
- 301 7 [海南华铁吧] 今天这一跌,大家该对滑铁死心了吧 深沉的石卓婷1 09-2309-23 17:45
- 143 6 [江天化学吧] 今天要涨了,看30分钟线是这样子的感觉 股友09519t6K82 09-2309-23 17:45
- 157 1 [钛能化学吧] 中核钛白:公司章程(2025年9月) 钛能化学资讯 09-2309-23 17:45
- 90 1 [云南旅游吧] 卖1昨天进2千多万今天出3千多万居然还挣钱散户 投资跟投机都是投 09-2309-23 17:4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