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8 0 [金山云吧] 明天要暴跌了 基民yWLed9 09-2309-23 20:09
- 113 0 [大东南吧] 他的调整远未结束,macd绿柱刚刚吐出,明天继续 n1399368399d55e0 09-2309-23 20:09
- 83 0 [Nuveen AA-BBB CLO ETF吧] Summary Prospectus for certain open-end mana Nuveen AA-BBB CL资讯 09-2309-23 20:09
- 189 1 [券商ETF华宝吧] 本来节前应拉上3900给赚钱的人主动出去消费,节 A市游戏代码 09-2309-23 20:09
- 225 2 [昆仑万维吧] 晚上的小作文关于浏览器更新的又是没什么用的东 风风火火之神医 09-2309-23 20:09
- 77 1 [众信旅游吧] 再跌5个点全仓干进去 电梯配件 09-2309-23 20:09
- 292 12 [韵达股份吧] 现在的股民也不傻,越跌加仓越安全,申通圆通股 问鼎者 09-2309-23 20:09
- 101 0 [东方精工吧] 来个涨停吧 赚一个亿就收手A 09-2309-23 20:09
- 151 0 [铁大科技(已切换)吧] 李玟唱的:铁大跌铁大跌铁大铁大铁大跌… 股友T539F05169 09-2309-23 20:09
- 116 1 [ST创意吧] 明年就退市了! ayiweilinenga 09-2309-23 20:09
- 220 2 [ST西王吧] 为什么会A杀?而且还是无量5连杀?消息面?技术 OLE 09-2309-23 20:09
- 136 3 [丝路视觉吧] 丝路这价格确实地板价了,等风口 价值猎手4 09-2309-23 20:09
- 330 3 [金煤科技吧] 公司对市值有无管理,这最近几乎跌超20%,公司 金煤科技股友 09-2209-23 20:09
- 789 8 [四方精创吧] 我是早期做了四方,本来我的原则是不接卖掉的票 股友692y31a802 09-2309-23 20:09
- 107 1 [中再资环吧] 这票真厉害 股友n522522U21 09-2309-23 20:09
- 314 4 [*ST中迪吧] 大概率流拍,但重组是公司的既定目标,只是迟早 股市AlphaGo 09-2309-23 20:09
- 74 1 [比亚迪股份吧] 迟早会上去的,时间问题,要相信我的实力 股友2F05q58751 09-2309-23 20:09
- 419 9 [大洋电机吧] 请问下大家,这个龙虎榜意味着什么呀? 股友RO87038356 09-2309-23 20:09
- 210 2 [万马股份吧] 明天能不能给5个点溢价走掉,好无语 坚强不屈的范仪煌 09-2309-23 20:09
- 4176 0 [光大中高等级债券A吧] 对于 雨巴黎 09-2309-23 20:09
- 312 2 [凯美特气吧] 说一下市场为什么偏爱于他,首先他的技术壁垒很 如我安澜 09-2309-23 20:09
- 52 0 [25HPI5YK吧] 243873:华能国际电力股份有限公司2025年面向专 25HPI5YK资讯 09-2309-23 20:09
- 234 0 [华昌化工吧] 调侃一下:月亮还是外国的圆? 盘旋的海鸥 09-2309-23 20:09
- 107 1 [ST复华吧] 这个与复旦大学有关系吗?? 勇创ABC 09-2309-23 20:09
- 253 4 [和而泰吧] 上周买少了只有900手没意思 荷花赋 09-2309-23 20:09
- 144 3 [飞乐音响吧] 源源不断的在拆单出货 文静秀气的苏琳壮 09-2309-23 20:09
- 77 1 [宏远股份吧] 什么时候成交量超1个亿就可以进啦 一入股海难回头 09-2309-23 20:09
- 1356 0 [工银主题策略混合A吧] 481015基金经理厉害,今天持仓的基金最亮眼,加 基民LyhPbJ 09-2309-23 20:09
- 82 0 [中航机遇领航混合发起C吧] 今天市场依旧活跃,科技成长主线是明确的。$华 海鸥投资小策略 09-2309-23 20:09
- 67 0 [博时恒乐债券C吧] 太恶心了,一直跌。 股友205580z35i 09-2309-23 20:09
- 359 8 [ST绝味吧] 今天开盘才十几万手封单,大盘深度下杀才带动情 股友818KA32293 09-2309-23 20:09
- 205 1 [澳柯玛吧] 澳柯玛:澳柯玛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召开2025年半年 澳柯玛资讯 09-2309-23 20:09
- 120 2 [玉米吧] 东证开始平空出逃 红吉绿利 09-2309-23 20:09
- 462 23 [元隆雅图吧] 全仓卖出点成全仓买入!完了 股友F119555f67 09-1909-23 20:09
- 119 1 [华鑫股份吧] 已经破位,下面空间多大 强换手率23追停 09-1809-23 20:09
- 172 0 [鹏华智投数字经济混合C吧] 基金经理 讲原则之凌波丽 09-2309-23 20:09
- 113 0 [中海优质成长混合吧] 怪了,与中海分相比,总是跌的比它多,涨时比它 基民M6ap29 09-2309-23 20:09
- 83 0 [纽约金TN12吧] 空军! n800013751849170 09-2309-23 20:09
- 98 0 [多晶硅吧] 缩量阴跌,太狠了!!!!!! sunchunhai0087 09-2309-23 20:09
- 103 0 [诺德新生活混合C吧] 吗?? 杨了个亿 09-2309-23 20:09
- 97 0 [川发龙蟒吧] 谁说牛市的,这他么妥妥4月7号千股跌停的价格 学游资大哥 09-2309-23 20:09
- 1098 2 [华软科技吧] 大哥哥这个为什么是废单,解释一下 九零后散户0544 09-2309-23 20:09
- 163 1 [欧菲光吧] 意思是这百分之28股票收回来??? 胖娟娟 09-2309-23 20:09
- 54 1 [安井食品吧] 这是拿股民的钱来分红 高处不胜寒SSSSS 09-2309-23 20:09
- 107 0 [华宝中证金融科技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再跌十个点买一点,加油 基民8179M50W79 09-2309-23 20:09
- 138 0 [中海优质成长混合吧] 这个也真是啊!咋滴就不过三毛三啊,醉了醉了 股友99XiL3 09-2309-23 20:09
- 111 0 [苏大维格吧] 火腿花3亿入半导体今天涨停了,你不要落下呀 踩着风火轮炒股 09-2309-23 20:09
- 229 1 [福元医药吧] 这个股票下跌已经是明牌,不理解为什么还要往里 幸福的钱虔1 09-2309-23 20:09
- 142 2 [彤程新材吧] 这家公司业绩不错,板块行情也好为何就没什么好 为爱炒股666 09-2309-23 20:09
- 265 1 [百龙创园吧] 亲吻年线(不复权) 敬畏大唉 09-2309-23 20:09
- 98 1 [长飞光纤吧] 这两天应该会有个新高,但不一定能站上去 n142647179635bcb 09-2309-23 20:09
- 223 0 [泰康新锐成长混合A吧] 韩庆经理很棒的 自在de蕊恩 09-2309-23 20:09
- 92 0 [万马股份吧] 我还会回来的,周五卖了你是我的错 股友75Zw737095 09-2309-23 20:09
- 207 2 [和而泰吧] 果然被叫空的兄弟说中了,被和而泰套了三天了, 股友885055Uw97 09-2309-23 20:09
- 172 1 [阳光电源吧] 这两天最大新闻就是新疆自治区成立70周年,而新 股市丨百晓生 09-2309-23 20:09
- 1079 8 [和而泰吧] 新手不懂就问,为什么上星期五买进,这两天分时 股友7y69N39033 09-2309-23 20:09
- 177 1 [三环集团吧] 明日高开拉板!重要重点重视 我们的财富自由之路 09-2309-23 20:09
- 774 2 [天风证券吧] 明天E丅F交割日,哪位大神指点下。 股友M87X380279 09-2309-23 20:09
- 93 1 [晶合集成吧] 不碰圾股, 梦与远方 09-2309-23 20:09
- 322 4 [宝钢股份吧] 今晚分红到帐 何以渡我 09-2309-23 20:09
- 1250 11 [科大讯飞吧] 周二分析 科大讯飞总舵主 09-1709-23 20:09
- 86 0 [股市实战吧] 跑赢大盘知足了 麦后伽酥 09-2309-23 20:09
- 2161 6 [东风集团股份吧] 东风汽车与华为合作再升级 全新合作模式或将赋 东风集团股份资讯 09-2309-23 20:09
- 193 4 [佳都科技吧] 完了完了明天低开,立贴为证,下午吃饭hj忘记出 李火焱 09-2309-23 20:09
- 1756 5 [中国石油吧] 数读|15家企业跻身“万亿俱乐部” 前十首现民 中国石油资讯 09-2309-23 20:09
- 94 2 [中再资环吧] 追涨买的,买入就是五连跌!真TM恶心 股友7695v1k121 09-2309-23 20:09
- 577 14 [众泰汽车吧] 长安汽车要是敢贴后11.5元,我立马就盘它,众泰 风吹毴毛两边飞 09-2309-23 20:09
- 116 0 [中粮糖业吧] 你也是新疆票,粮食+医药转型 保持操作纪律 09-2309-23 20:09
- 90 0 [大北农吧] 垃圾一样 股友3U8129M020 09-2309-23 20:09
- 91 0 [罗博特科吧] 明天大干 股友涨起走 09-2309-23 20:09
- 113 1 [中国移动吧] 牛市不死,移动不涨 股友18yc297972 09-2309-23 20:09
- 160 0 [工银新趋势灵活配置混合A吧] 加鸡腿,经理威武! 时间验证了一切 09-2309-23 20:09
- 134 0 [卧龙电驱吧] 开启$卧龙电驱(SH600580)$的三倍之旅,十月份到 飞龙在天999999 09-2309-23 20:09
- 135 1 [上海电力吧] 这股跌到多少才能抄底,,, Annalyya1986 09-2309-23 20:09
- 83 1 [ST绝味吧] 后天必开板 按步就班倍增长 09-2309-23 20:09
- 113 1 [旷达科技吧] 这货就是骗炮的主 唯我必暴富 09-2309-23 20:09
- 115 2 [亚太实业吧] 为什么这么疯涨???? jinbin518888 09-2309-23 20:09
- 97 1 [福日电子吧] 昨天拉红就割肉了。暴涨股还要跌。现在看不到底 股友895Q38Z963 09-2309-23 20:09
- 179 3 [公牛集团吧] 股友们减仓了还是加仓了 米米米米米米米米 09-2309-23 20:09
- 128 0 [诺安成长混合A吧] 今天的收益对吗? abc3111 09-2309-23 20:09
- 139 3 [永鼎股份吧] 拉高出货,明天看谁跑的快 趋势靠谱 09-2309-23 20:09
- 463 5 [飞马国际吧] 总经理辞职了特大好事!公司头换人了!证明重组 飞黄利市地傅红雪 09-2309-23 20:09
- 326 7 [先导智能吧] 希望先导明天出消息收购个锂矿,自己搞电池,市 芝麻小钱 09-2209-23 20:09
- 97 0 [利和兴吧] 没涨头 n14340056810f3a9 09-2309-23 20:09
- 84 0 [ST逸飞吧] Hello,詹姆斯,和妹来了吗? 娴雅文静的章筠鸣 09-2309-23 20:09
- 95 0 [新亚电子吧] $新亚电子(SH605277)$ 迅捷的钱梦香 09-2309-23 20:09
- 150 3 [华鑫股份吧] 要不是昨天跑得快,底裤都亏没了 YY698 09-1809-23 20:09
- 195 4 [金开新能吧] 大家明天合力直接砸金开,所有散户全砸他,让自 股友2728559tg3 09-1509-23 20:0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