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9 0 [前海开源嘉鑫混合C吧] 净值出的太慢 基民x5ehRv 09-2309-23 20:11
- 95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端庄大气的陆姗栋 09-2309-23 20:11
- 200 1 [华鑫股份吧] 这轮推动大盘上涨的聪明资金都在以卧龙为首的机 股友85916go687 09-1809-23 20:11
- 143 0 [华夏新兴消费混合A吧] 修仙人呢,涨不动,跌得最多c 基民9c315128O6 09-2309-23 20:11
- 87 0 [保利发展吧] 目标价5元 阿龙红 09-2309-23 20:11
- 126 0 [华泰柏瑞新金融地产混合C吧] 主动型红利不容小觑,这只今天比南方的涨的还要 浣熊守护者 09-2309-23 20:11
- 98 1 [沃尔核材吧] 哎一路涨一路卖 股友7830EY8390 09-2309-23 20:11
- 151 1 [景顺长城集英两年定开混合吧] 真,买了这只基金6年,亏的比任何一只都多,这 股友If8KiM 09-2309-23 20:11
- 122 0 [NYMEX铂金吧] 压不住了吗?不是还要横盘吗? 风雨无阻77240 09-2309-23 20:11
- 1813 0 [英伟达吧] 千亿美元合作点燃芯片市场 亚欧英伟达概念股整 英伟达资讯 09-2309-23 20:11
- 103 0 [赛力斯吧] GAMEOVER 率直de金鱼 09-2309-23 20:10
- 110 2 [广东建工吧] 一日游 东方幽狼 09-2309-23 20:10
- 107 0 [中科电气吧] 看到那么多空狗我就放心了 万绿丛中一点红12 09-2309-23 20:10
- 32 0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想问一下你D证券公司!日日天天被人做打压工具 基民日鹅夜鹅 09-2309-23 20:10
- 436 4 [吉视传媒吧] 连续两天跌停,却没有反抽,明天预判会继续大跌 大集之王已归 09-2309-23 20:10
- 94 1 [影石创新吧] 还有谁?破300了,想卖的,卖吧!想买的,买吧 阿里里123 09-2309-23 20:10
- 98 0 [华天酒店吧] 幸会幸会,我半月前盈利卖了!天啊,真吓人! 倾国倾城的慧瞳7 09-2309-23 20:10
- 115 2 [中国船舶吧] 节前是不可嫩涨了,散户们只能祈求节前少跌一点 股友66p5i13939 09-2309-23 20:10
- 103 0 [心脉医疗吧] 都是带血筹码,主力过瘾了吧 股友755u80n736 09-2309-23 20:10
- 124 4 [中恒电气吧] 下午瞬间就回来了 九千哥 09-2309-23 20:10
- 96 2 [力诺药包吧] 这哪里还有个底啊,天天几毛钱几毛钱的跌,开始 西域股痴 09-2309-23 20:10
- 87 0 [南京港吧] …… 勤勉的贺珂昊 09-2309-23 20:10
- 283 12 [福龙马吧] 其实福龙马连续大涨,热度持续升高,对公司也起 敢作敢当的奥特曼 09-2309-23 20:10
- 1443 1 [利欧股份吧] $利欧股份(SZ002131)$ 风度儒雅的爱舒茜 09-2309-23 20:10
- 81 0 [掌趣科技吧] 散了吧没戏 能干的施慧5 09-2309-23 20:10
- 104 0 [红墙股份吧] 明天涨停, 拔了我的韭菜跟 09-2309-23 20:10
- 104 0 [豆粕吧] 阿根廷不讲唔得,搞透析,天,这多头不全成柴薪 账户已注销 09-2309-23 20:10
- 267 0 [凯美特气吧] 图片评论 多文有余的小乔 09-2309-23 20:10
- 277 0 [玻璃吧] 国庆三大口岸闭关7天,蒙煤进口量同比下滑9%202 天天赚天天嗨 09-2309-23 20:10
- 90 0 [果麦文化吧] 热度很高啊 穿越回来的股神 09-2309-23 20:10
- 136 2 [赛力斯吧] 嘴哥说了,M7比M9还牛逼 BraveheartLee 09-2309-23 20:10
- 133 2 [微光股份吧] 这股前期还是挺牛的,后来咋成这样子了?!无语 东方日出168 09-2309-23 20:10
- 216 6 [博实股份吧] 捡一个大保健,谢谢主力,5000股,17.6清仓,明 坦然得风清扬 09-2309-23 20:10
- 86 3 [超达装备吧] 庄总,别拉啊,再砸下来些 秋个好凉天 09-2309-23 20:10
- 137 0 [中欧明睿新常态混合A吧] 牛! wy3789 09-2309-23 20:10
- 87 0 [泰慕士吧] 去年12月份被这股套住了,今年怎么涨这么凶,这 滚烫的大米粥 09-2309-23 20:10
- 110 0 [维远股份吧] ,割肉走了,祝留下的发财 山间泉石 09-2309-23 20:10
- 119 0 [海尔智家吧] 今天创业板红的,但是只有251家上涨,跌的有113 福星的立秋 09-2309-23 20:10
- 118 2 [华策影视吧] 影视股也就华策能扛起这面大旗了 pkgtndhjm 09-2309-23 20:10
- 446 4 [汉钟精机吧] 不敢再玩了,尾盘全部清仓,换大票吧。 无流动 09-2309-23 20:10
- 86 0 [天普股份吧] 天普,不靠谱,你让买股票的人咋看你,难受 真没实力 09-2309-23 20:10
- 113 1 [露笑科技吧] 今天补仓到10.97了。看筹码有支撑应该快涨起来 股友7y932G7303 09-2309-23 20:10
- 106 0 [天府文旅吧] 其实早盘有主力有意做多.家人们硬是把主力砸懵 好绝望 09-2309-23 20:10
- 97 0 [多伦科技吧] 就看这股吧这么活跃都不带涨的,啥时候没人吱声 平和的舒皓银 09-2309-23 20:10
- 564 15 [哈空调吧] 9月20日仙人指路~哈空调~洗盘 傅红雪仙人指路 09-2009-23 20:10
- 57 0 [黄金概念吧] 黄金是保值最好的标的物! 股友QJEzRo 09-2309-23 20:10
- 248 0 [邮储银行吧] 邮储银行:关于监事长辞任的公告 邮储银行资讯 09-2309-23 20:10
- 304 5 [赛力斯吧] 发布会,功能真牛,不佩服不行,全部远程,没法 老李万福 09-2309-23 20:10
- 131 2 [岩山科技吧] 4.66元再补仓 yeyurunhua17204 09-2309-23 20:10
- 790 5 [龙宇5吧] 这几只都不错哦,其中蓝景5因为新产线开工业绩 beny610 09-1709-23 20:10
- 1633 0 [沃尔核材吧] 沃尔核材:公司无逾期担保情况 沃尔核材资讯 09-2309-23 20:10
- 167 0 [东财创业板ETF发起式联接C吧] 创业板指今天的行情真是起起落落,创科技的CPO 就要玩雪 09-2309-23 20:10
- 101 0 [东风股份吧] 人家养猪的蹭个概念都能起飞这都蹭上华为今天都 笑逐颜开的余梦香 09-2309-23 20:10
- 870 0 [三和管桩吧] 升级红色一级预警 别着急沉住气啊 09-2309-23 20:10
- 97 0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反弹3787又是直接空下来3780这里,现在行情 李岚Lilan2507 09-2309-23 20:10
- 154 1 [天普股份吧] 上纬新材,高新发展,双成药业,天普股份。都是 打板猎手A 09-2309-23 20:10
- 790 2 [首都在线吧] deepseek回答 天河来水 09-2309-23 20:10
- 98 0 [乐普医疗吧] 被你困了整整五年!终于逃离! n155913627129404 09-2309-23 20:10
- 134 2 [澜起科技吧] 快跌下来吧,我要回购!我要减持! 氼忎仧 09-2309-23 20:10
- 118 1 [柳钢股份吧] 从历史来看这个股收割一波要等几年啊 自在的夏日轩 09-2309-23 20:10
- 167 4 [ST绝味吧] 16的成本还有机会出来吗 ek1 09-2309-23 20:10
- 97 0 [圣邦股份吧] 这个股太怂了 股友Ew0Oy3 09-2309-23 20:10
- 141 2 [赛力斯吧] 2798万起,太牛了! 堆金四海666 09-2309-23 20:10
- 182 9 [中国船舶吧] 明天坚决看多做多,不接受反驳,明天必涨 尜尜123 09-2309-23 20:10
- 447 0 [奇精机械吧] 奇精机械:选举梅旭辉为董事长 奇精机械资讯 09-2309-23 20:10
- 337 5 [富临精工吧] 核心题材这么好,涨幅又不大,干么这么跌,是骗 直言一哥 09-2309-23 20:10
- 107 0 [华夏科创50ETF联接C吧] 今天看科创50行情,虽然小跌了点,但这几天整体 阳光开朗的博彦4 09-2309-23 20:10
- 122 0 [远东股份吧] $远东股份(SH600869)$ 游资赚快钱 09-2309-23 20:10
- 151 0 [信澳业绩驱动混合C吧] 北向资金又流入科技板块了,聪明钱还在加仓。$ 海鸥投资小策略 09-2309-23 20:10
- 113 0 [亨通光电吧] 好汉不提当年勇,曾经14元开始建仓买你,重仓跌 绝对别做亏损操作 09-2309-23 20:10
- 64 0 [股市实战吧] 查查川宁生物吧,一直下跌, 平等的韩全1 09-2309-23 20:10
- 79 0 [吉视传媒吧] 苟rist吧 股友21N677k983 09-2309-23 20:10
- 47 0 [KAINOS GROUP PLC ORD 0.5P吧] Results of Annual General Meeting KAINOS GROUP PLC资讯 09-2309-23 20:10
- 119 0 [南网科技吧] $南网科技(SH688248)$ 迅捷的钱梦香 09-2309-23 20:10
- 120 2 [凯美特气吧] 明天会底开吗 股友9H9P705623 09-2309-23 20:10
- 211 3 [赛力斯吧] 何利杨:一个月三万天,产能大家放心。下单就行 孙10 09-2309-23 20:10
- 149 1 [百润股份吧] 这货涨起来的逻辑是啥呢 基民8djr9P 09-2309-23 20:10
- 229 2 [国投瑞银产业趋势混合A吧] 今天得负四个点 日进如意地张无忌 09-2309-23 20:10
- 272 1 [工银圆兴混合吧] $工银圆兴混合$今天应该会跌 基民楠少 09-1809-23 20:10
- 176 4 [ST豆神吧] 今天融资打满! 日四木方 09-2309-23 20:10
- 590 0 [德福科技吧] 德福科技存储铜箔供应客户与销售情况1.主要客户 xbb666ybb 09-2309-23 20:10
- 117 0 [力源信息吧] 快走主升浪了 追追星 09-2309-23 20:10
- 85 0 [赛力斯吧] 垃圾,等倒闭吧 股友mC2DRS 09-2309-23 20:10
- 58 0 [INVINITY ENERGY SYSTEMS PLC ORD吧] 16.7 GWh of Endurium Bids Eligible for Cap & INVINITY ENERGY 资讯 09-2309-23 20:10
- 206 4 [万凯新材吧] 15元开始拉,现在18元,赚20个点就跑,你以为主 吉祥高升de苏星河 09-2309-23 20:10
- 4612 3 [ST绝味吧] 今日数据精选:郑州将同时拥有山姆和胖东来;始 ST绝味资讯 09-2309-23 20:10
- 74 0 [富国中证港股通互联网ETF发起式联接C吧] 昨天买的为什么还没确认份额 基民Z7bGfc 09-2309-23 20:10
- 91 0 [ST绝味吧] 从ST创意过来看你们,虽然同病相怜,但就5个点感 我心依酒_888 09-2309-23 20:1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