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30 5 [原油吧] 4w割肉了,484的成本。473.8割肉。不认不行。今 三省吾身何时悟道 09-2309-24 01:08
- 172 0 [西藏药业吧] 明天低开的话就是最好的买入时刻 心细如尘的肖心宇 09-2409-24 01:08
- 308 4 [中国电影吧] 明天收盘价17 坚强不屈的何琦 09-2409-24 01:08
- 130 4 [创业板50ETF华安吧] 股东们好第一次买ETF卖掉是怎么收费的? 谁让我有强迫症 09-2309-24 01:08
- 287 6 [新亚电子吧] 小亚今天已经很强了,不管是多还是空,就积点口 股友7FO8212166 09-2309-24 01:08
- 205 1 [海立股份吧] 我怎么一个个去翻都是上海人不看好明天涨的啊 小名名 09-2409-24 01:08
- 187 0 [吉视传媒吧] 业绩不行,进利润和扣非都差后面说不一定就st了 股友9z91330T57 09-2309-24 01:08
- 1030 10 [汇成真空吧] 搞明白了,原来真空镀膜就是个垃圾,算不上高端 股友18H8075X03 09-2309-24 01:08
- 57 0 [蒙特利尔银行吧] Prospectus [Rule 424(b)(2)] 蒙特利尔银行资讯 09-2409-24 01:08
- 160 0 [阿里巴巴-W吧] 美国芯片大涨,AI大涨应该让Ai自产芯片和自有云 Robin89123 09-2409-24 01:08
- 286 1 [杭氧股份吧] 唯一搞不懂,这个这么喜欢发债……每年有十个多 股友59r21Y6280 09-2409-24 01:08
- 227 0 [股市实战吧] 核查停牌再核查再停牌…如此不觉得无聊么?总感 希言自然777 09-2409-24 01:08
- 5249 4 [财经评论吧] 美联储主席鲍威尔:从许多指标来看 股票价格估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409-24 01:08
- 380 3 [正力新能吧] 豆包研究正力新能(03677.HK)解禁压力深度研究: 艾曦1973 09-2309-24 01:08
- 169 0 [傲农生物吧] 早知道不留这十手了,上周出,这两天买回来多好 股友2h608R8386 09-2409-24 01:08
- 151 0 [公牛集团吧] 这种股票谁敢买 乐于助人的韩皓 09-2409-24 01:08
- 349 0 [光环新网吧] 兄弟们,如果这次能往上拉,趁着拉高的时候赶紧 张张涨停77 09-2409-24 01:08
- 169 1 [朗威股份吧] 高点56元调整洗盘到42元幅度,时间一个多月筹码 势在定行 09-1809-24 01:08
- 201 0 [道生天合吧] 让我中 名字太长容易暴富 09-2409-24 01:08
- 221 7 [海康威视吧] 海康只是日线破位了,周线月线有强支撑,没什么 东方日出168 09-2309-24 01:08
- 309 8 [赛力斯吧] 都在黑价格高,就没有觉得是车不行的吗?能不能 Jonewl 09-2309-24 01:08
- 464 0 [凯众股份吧] 凯众股份实控人变更!杨建刚侯振坤联手掌舵,15 财富自由之路168A 09-2409-24 01:08
- 314 0 [晶华新材吧] 晶华新材子公司晶智感美国分公司FiSensor,与硅 一路前行68 09-2409-24 01:08
- 288 2 [先导智能吧] 天赐材料和先导智能,哪个还能持续增长呢 牛气小峰子 09-2409-24 01:08
- 1110 4 [吉视传媒吧] 隔夜单挂到,今天买的自认倒霉 股友9z91330T57 09-2309-24 01:08
- 3305 12 [纳斯达克吧] 兄弟们在是这里移,虽然买的不多,但是赚得踏实 股友N1983100v2 09-2309-24 01:08
- 45 0 [花旗集团吧] Prospectus [Rule 424(b)(2)] 花旗集团资讯 09-2409-24 01:08
- 351 10 [台基股份吧] 47什么时候回本?加仓也加不动了 韭菜也黄了 09-2209-24 01:08
- 187 0 [珠海冠宇吧] 冠宇这两天很强势,换手也起来了,短期还有冲高 菜菜56895 09-2409-24 01:08
- 207 0 [闪迪吧] 明天香农芯创,江波龙涨停! 诺兰实盘 09-2409-24 01:08
- 196 0 [维尔利吧] 预计能翻倍到8元 周到的柯雨灿 09-2409-24 01:08
- 350 6 [信息发展吧] 明天又是一根大阳上涨,谁也阻止不了,信息发展 第五资本 09-2309-24 01:08
- 267 2 [东方盛虹吧] 今年过完就差不多一千天了,永远满仓永远热泪盈 弃子盛虹 09-2309-24 01:08
- 313 3 [传智教育吧] 关注10月底三季报如果前三季度营收不足2.4亿则 能掐会算的喵半仙 09-2309-24 01:07
- 153 0 [ST创意吧] $ST创意(SZ300366)$ 股友TLC5oz 09-2409-24 01:07
- 148 0 [东华软件吧] 典型的杂毛 永远喜欢坤坤 09-2409-24 01:07
- 467 0 [财经评论吧] 卫星板块催化不断 相关主题指数近一年涨超70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409-24 01:07
- 180 0 [财经评论吧] 自然资源部:累计化解历史遗留问题房屋2300多万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409-24 01:07
- 55 0 [PICTON PROPERTY INCOME LD ORD N吧] Transaction in Own Shares PICTON PROPERTY 资讯 09-2409-24 01:07
- 131 2 [首钢股份吧] 周五打板进的,亏20个点。牛B。认了。割了。 壹蜘蛛 09-2309-24 01:07
- 238 3 [招商南油吧] 好消息发布,明天该拉升了吧!靠!天天跌!!再 天上没馅饼 09-2309-24 01:07
- 497 2 [财经评论吧] OECD预计美国经济增长将在2025年放缓至1.8%(之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309-24 01:07
- 208 0 [弘业期货吧] 目前待减持:汇鸿集团及弘业物流412.96万股江苏 摩擦摩擦通通摩擦 09-2409-24 01:07
- 152 0 [综合铜03吧] 铜转金 股友ZwES3U0694 09-2409-24 01:07
- 410 4 [香江控股吧] 投资路径:香江控股对宇树科技的持股,是通过其 太阳从东边升 09-2409-24 01:07
- 364 8 [捷顺科技吧] 主力倒仓,能倒到捷顺不?大盘放量下跌,主要是 愚者一得 09-2309-24 01:07
- 818 20 [广合科技吧] 广合科技周一应该是中阳或者长阳。有待验证。 日日红月月牛 09-1909-24 01:07
- 246 0 [上纬新材吧] 终于快完结了,还有最后一步,也快啦,持有组合 葛大户战法 09-2409-24 01:07
- 160 0 [东通退吧] 今天就该跑 股友q57A885321 09-2409-24 01:07
- 269 3 [天普股份吧] 两万手都可以板一天,继续停牌核查也没有用,放 微风催 09-2309-24 01:07
- 50 1 [*ST沐邦吧] 哎,等机会 新韭菜的成长 09-2309-24 01:07
- 231 1 [佳都科技吧] 每天收盘都是利好 早盘卖出 09-2309-24 01:07
- 146 1 [弘业期货吧] 你们觉得这个股票有没有止跌? 江曼聚宝盆 09-2309-24 01:07
- 228 0 [东贝集团吧] 你们猜东贝的制冷压缩机有没有用在汽车上面,小 别割先做T 09-2409-24 01:07
- 488 0 [财经评论吧] 国产替代尾盘爆发,半导体设备ETF(159516)大涨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409-24 01:07
- 171 1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疲态尽显,控制仓位 会炒股的猫 09-2409-24 01:07
- 226 2 [纳斯达克吧] 起飞了 李干嘛阿 09-2409-24 01:07
- 190 1 [海马汽车吧] 海马届时改名为海龙马芯机 hhhllll财 09-2409-24 01:07
- 139 8 [西宁特钢吧] 韭菜就是非要死扛等着回本幻想起飞那就等吧你们 八方高雅得婉琳 09-2209-24 01:07
- 170 1 [七匹狼吧] 唱多的人真多,拿了5年赚点利息不容易啊 拼搏之石破天 09-2409-24 01:07
- 199 0 [ST创意吧] 请问老股民多少钱 股友TLC5oz 09-2409-24 01:07
- 51 0 [花旗集团吧] Prospectus [Rule 424(b)(2)] 花旗集团资讯 09-2409-24 01:07
- 65 0 [劳埃德银行(ADR)吧] Report of foreign issuer [Rules 13a-16 and 1 劳埃德银行(ADR)资讯 09-2409-24 01:07
- 202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芯药酒合伙人 09-2409-24 01:07
- 135 0 [财经评论吧] 英国9月制造业PMI初值为46.2,预期47.1;服务业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409-24 01:07
- 149 0 [大洋电机吧] 托很多啊 永远喜欢坤坤 09-2409-24 01:07
- 369 1 [首开股份吧] 其实没理解有人说卡异动,30天的异动也出过了, 冷静炒预期 09-2409-24 01:07
- 421 4 [向日葵吧] 大家看看ST双药能知道,收购半导体的价格。就知 短线凯哥 09-2309-24 01:07
- 62 1 [红太阳吧] 678跑的,亏了2w,这股真是没眼看 长期赔半 09-2309-24 01:07
- 175 1 [安踏体育吧] 持有的朋友不砸吗 博学财富的小卡卡 09-2409-24 01:07
- 237 1 [友升股份吧] 就这个一芭一百万台就够你涨几天了,因为可靠供 正义地卡尔文 09-2309-24 01:07
- 232 0 [山子高科吧] 毛哥:明天开盘是冲高,分歧转一致-就是上涨, 中国小宝88888 09-2409-24 01:07
- 167 0 [上证指数吧] 双峰M头,怎样上去,就怎样下来……信不信由你 清新脱俗的耿小白 09-2409-24 01:06
- 203 2 [沪金吧] 把你们这些做空的芶,全部爆仓 股市需要反人性 09-2409-24 01:06
- 184 5 [水发燃气吧] 燃气几个狠都在异动,你就别装死了。 购肥沽瘦 09-2309-24 01:06
- 157 0 [财经评论吧] ETF主力榜 | 黄金股ETF(517520)主力资金净流入3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409-24 01:06
- 173 0 [中国交建吧] 新疆第一功臣 龙鳞居士 09-2409-24 01:06
- 183 0 [新大正吧] 都这么焦虑我来总结一下吧怕她不来又怕她乱来听 股友0Gg9921010 09-2409-24 01:06
- 194 0 [纳斯达克吧] 纳斯达克SDYY,今年2万多,明年多万二,十年后 黎明将破晓 09-2409-24 01:06
- 167 0 [方正证券吧] 这货涨一点太难,跌两点塔骂得太快了!哈哈 宏图善贾地傅红雪 09-2409-24 01:06
- 1014 2 [龙蟠科技吧] 6条阴线了,明天后天看反弹,不过力度不大,本 不在服务区hf 09-2309-24 01:06
- 150 0 [苏大维格吧] 涨停价44.82 挖掘最优股 09-2409-24 01:06
- 179 0 [财经评论吧] ETF主力榜 | 半导体ETF(159813)主力资金净流入2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409-24 01:06
- 79 0 [财经评论吧] ETF主力榜 | 5年地方债ETF(511060)主力资金净流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409-24 01:06
- 103 0 [财经评论吧] ETF主力榜 | 纳指ETF富国(513870)主力资金净流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409-24 01:06
- 90 0 [财经评论吧] 英国9月制造业采购经理指数初值报46.2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409-24 01:06
- 80 0 [财经评论吧] ETF主力榜 | 科创债ETF博时(551000)主力资金净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409-24 01:06
- 118 0 [财经评论吧] ETF主力榜 | 创业板ETF天弘(159977)主力资金净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409-24 01:0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