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2 0 [纯碱吧] 加多1251止损!重仓干 账户已注销 09-2309-23 21:32
- 211 0 [国联安安稳混合吧] 挺牛的 爱谁谁我要赚钱 09-2309-23 21:32
- 97 0 [特锐德吧] $特锐德(SZ300001)$ 迅捷的钱梦香 09-2309-23 21:32
- 112 0 [纳斯达克吧] t0市场,调整盘中就调整完了 kakiya 09-2309-23 21:32
- 106 2 [新疆火炬吧] 拉起/典型诱惑、套死在山顶上、小心驶得万年船 股友fqPIKB 09-2309-23 21:32
- 98 0 [友升股份吧] 今天跌停卖了持残仓82买入这个再等个跌停 跌停出清 09-2309-23 21:32
- 401 0 [华菱线缆吧] 今天己错过低吸机会,明天不要追买。预计明天有 趋势涨停主升浪 09-2309-23 21:32
- 354 0 [万孚生物吧] 万孚生物:拟斥资3000万元至6000万元回购股份 万孚生物资讯 09-2309-23 21:32
- 99 1 [天普股份吧] 又关禁闭,风险太大 心静清 09-2309-23 21:32
- 115 2 [方正富邦鸿远债券C吧] 前两天好像也是这个位置开始回暖的。$方正富邦 灵光一的雨滴 09-2309-23 21:32
- 80 1 [*ST易录吧] 上次的低点不是低点,还有的跌!我是周五割的! 股友33E0I99977 09-2309-23 21:32
- 110 2 [ST任子行吧] 周五4.88,今天目前4.77,明天4.66,国庆前到4. 骗人遭雷劈9881 09-2209-23 21:32
- 92 0 [新疆火炬吧] 都认为会涨停就涨不停啦 Edwin_Yang 09-2309-23 21:32
- 114 0 [海立股份吧] 股票交易波动发公告是义务,总要说一下公司的情 斐然成章的牛股 09-2309-23 21:32
- 143 3 [文投控股吧] 7连阴鞭,明天8连阴鞭 雨脚碎青磴 09-2309-23 21:32
- 562 6 [万丰奥威吧] 巴菲特都买了万丰奥威的股票,怕啥,未来他就是 股友0a5216i661 09-2309-23 21:32
- 218 4 [中科电气吧] 也就一日游,今天是随板块涨点,明日又低开大跌 QC清仓 09-2309-23 21:32
- 699 4 [旋极信息吧] 弦子如果曲速芯片正式量产,并进入销售,客户使 via636 09-1209-23 21:32
- 289 0 [益民红利成长混合吧] 英伟达拟投资OpenAI,利好光模块、液冷板块? 股友572I802n29 09-2309-23 21:32
- 90 0 [A50期指吧] 点个赞,明天中阳每人手里两支涨停股…… 哈的嘛 09-2309-23 21:32
- 117 1 [ST新华锦吧] 人气这么高,还这么热闹,看来明天封死涨停了, 眉清的宫茜 09-2309-23 21:32
- 115 2 [沪银吧] 趋势太强了,等冲高回落再空,看能不能上10500 银龙出击 09-2309-23 21:32
- 814 8 [天普股份吧] 倪麻德!停牌了 李小酷 09-2309-23 21:32
- 102 1 [沧州明珠吧] 一个涨停就回来了 我坚持低买高卖 09-2309-23 21:32
- 1542 2 [工商银行吧] 2025年领先力银行报告:“工建中农”遥遥领先, 工商银行资讯 09-2309-23 21:32
- 99 0 [申菱环境吧] 阴孕线,大跌征兆 azby6699 09-2309-23 21:32
- 97 0 [天普股份吧] 中毅达的下场!! 养家心法之格局 09-2309-23 21:32
- 256 15 [九安医疗吧] 从目前成交量来看,恐慌盘还没出来,跌的还不够 中天韭菜002 09-2309-23 21:32
- 101 0 [甘李药业吧] 这股票100以下买就是捡钱 股友6820c86m25 09-2309-23 21:32
- 541 1 [TCL智家吧] 波兰重新开放口岸了,明天起飞。 天天赚钱等买房 09-2309-23 21:32
- 152 1 [*ST沐邦吧] 这次划转按每股21的折算价,太牛了,鬼子接盘果 多财多金多福多运 09-2309-23 21:32
- 188 1 [长江证券吧] 券商股是这轮所谓慢牛行情的最大笑话!! 股友KS5zjN 09-2309-23 21:32
- 112 1 [东方锆业吧] 谁去问一下,到底有没有黄金概念? 战神8弟 09-2309-23 21:32
- 171 1 [上海机电吧] 可能就是你了 唐唐06036226 09-2309-23 21:32
- 391 4 [东华软件吧] 沐曦科技跟东华软件有合作吗? 股友1630dr2230 09-2309-23 21:32
- 104 1 [白糖吧] 完犊子,不涨了白追了?还是设好止损吧 宏图满斗的洪七公 09-2309-23 21:32
- 108 1 [英伟达吧] 你咋每天盘前都是跌 股友1e1t621728 09-2309-23 21:32
- 1379 4 [江苏国泰吧] 江苏国泰:实际控制人将变更为张家港市国有资产 江苏国泰资讯 09-2309-23 21:32
- 111 0 [股市实战吧] 我是忠实股东,绝不始乱终弃 放长线钓大鱼888 09-2309-23 21:32
- 107 0 [达安基因吧] 九阴 崛强的老韭菜 09-2309-23 21:32
- 119 0 [上海建工吧] 我今天问了董秘,公司参股摩尔线程,持有多少股 风云再起h9ioqc 09-2309-23 21:32
- 34 0 [沙特ETF南方吧] $沙特ETF(SZ159329)$ 割是个传说 09-2309-23 21:32
- 96 0 [友升股份吧] ,中签股大不了不赚钱。 铁面无私的厚土5 09-2309-23 21:32
- 91 0 [甘李药业吧] 必须一字板 依林小筑 09-2309-23 21:32
- 117 1 [山子高科吧] 周三还能涨停 心梦如水 09-2309-23 21:32
- 154 0 [银河成长优选一年持有混合C吧] 抽象,真没我自己玩赚得多 古灵精怪的姚哲涛 09-2309-23 21:32
- 180 0 [众泰汽车吧] 众泰汽车存在较大的退市风险。根据众泰汽车2025 基民52m2960X30 09-2309-23 21:32
- 99 0 [股市实战吧] 上汽集团德国的底盘扎实的基本功+华为技术。 阿果啊 09-2309-23 21:32
- 91 0 [道琼斯吧] 牛逼拉客 健康的康菡 09-2309-23 21:32
- 202 1 [天华新能吧] 通过今天的走势来看天华中长线是没问题,但是有 不屈的敢队 09-2309-23 21:32
- 96 0 [药捷安康-B吧] 弄错了,继续等到十一点半 大吉利市的张无忌 09-2309-23 21:32
- 132 0 [方正富邦致盛混合C吧] CPO出来的钱开始布局固态,现在其他涨的比较猛 学做投资牛 09-2309-23 21:32
- 102 0 [佛塑科技吧] 森子股票 股友171h7M5898 09-2309-23 21:32
- 96 0 [正泰电源吧] 痒痒的形态。 技师哥5000元入市 09-2309-23 21:32
- 111 0 [永赢新材料智选混合发起C吧] …… 基民970m6758K8 09-2309-23 21:32
- 114 0 [赛托生物吧] 为啥牛市我亏的更多 割完就涨 09-2309-23 21:32
- 122 0 [秦川机床吧] 快点砸盘,我还没进去。给个机会吧!10元以下 kowloon2015 09-2309-23 21:32
- 125 0 [深圳能源吧] 走势决定一切,看明天盘面表现! 基民Qmw22z 09-2309-23 21:32
- 101 0 [烽火通信吧] 关键是转股过来就大幅亏损,谁还转股啊 勇敢无畏的溪岚5 09-2309-23 21:32
- 92 0 [氧化铝吧] 现期价格相差不大 生意多谋的关羽 09-2309-23 21:32
- 182 2 [美邦服饰吧] 3.03接的盘。今天全仓抛了。亏的人摇摇欲坠 我见股市多妩媚 09-2309-23 21:32
- 93 3 [长芯博创吧] 这就是股市,上了一课,你觉得要涨,就大跌了 恒心的付函坚 09-2309-23 21:32
- 209 1 [北陆药业吧] 截止9月20日,股东总人数多少?请董秘查查,不 北陆药业股友 09-1909-23 21:32
- 91 0 [氧化铝吧] 可以空了止损2901 期股招财 09-2309-23 21:32
- 113 0 [玻璃吧] 玻璃纯碱不同步,短期必有一根大线走同步,同步 刚刚发个好姐姐0511 09-2309-23 21:32
- 100 0 [美锦能源吧] 这个股票真可怜 众生无边誓愿度 09-2309-23 21:32
- 103 0 [上汽集团吧] “飞入寻常百姓家”+“既要又要还要”尚界H5:别 n775613681571788 09-2309-23 21:32
- 130 0 [普拉格能源吧] 明天还得搞氢能源,大众国富京城 重生之在港股打板 09-2309-23 21:32
- 131 0 [新疆交建吧] 看看这嘎嘎的热度上升,明天板定了 小鞠财经01 09-2309-23 21:32
- 117 0 [吉视传媒吧] 几乎平仓出了,一个月的时间当交学费了,不过吉 叭呐吶 09-2309-23 21:32
- 187 0 [长江能科吧] 大神们都在修改预测,说明不自信,心乱易错,等 caimaole 09-2309-23 21:32
- 260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神笔小灵 09-2309-23 21:32
- 88 1 [焦煤吧] 空加 kkT1857 09-2309-23 21:32
- 110 1 [永泰能源吧] 不说了,挂单加仓 圆飞1966 09-2309-23 21:32
- 171 3 [ST创意吧] 融资金没卖 孤独战士 09-2309-23 21:32
- 103 2 [维信诺吧] 他前两天那一下子是啥意思呢? 聪明的颜如玉 09-2309-23 21:32
- 155 2 [金财互联吧] 这个股票剥离了财税业务了吗?那公司股票名字应 双多阴阳量位形14710 09-2309-23 21:32
- 176 3 [天邦食品吧] 11月9日重组最后期限,咱不急准备10月20日左右 春雨666 09-2309-23 21:32
- 164 3 [药明康德吧] 越补越多,气死我了 不割就不是嫩韭菜 09-2309-23 21:32
- 102 0 [信澳至诚精选混合A吧] 脸呢 基民OHJkxu 09-2309-23 21:32
- 120 0 [先导智能吧] 异动监管,明天最有可能的是走向是低开高走最后 股友q2891E0016 09-2309-23 21:32
- 60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A吧] 这个基前段时间爆发力很强,现在就希望能稳住喽 虎味椰子球 09-2309-23 21:32
- 352 0 [华润置地吧] 华润置地:郭世清辞任首席财务官等职务 赵伟接 华润置地资讯 09-2309-23 21:32
- 106 1 [中证白酒吧] 30分钟有底背离,逢60和半年线支撑,可以尝试一 赔钱全凭技术 09-2309-23 21:32
- 682 1 [广哈通信吧] 广哈通信:公司尚未与摩尔线程有相关合作 广哈通信资讯 09-2309-23 21:32
- 129 0 [渤海汽车吧] 奇瑞汽车概念? 飞燕1314 09-2309-23 21:32
- 102 0 [正泰电源吧] 短线可以低吸做差… 南宁二代战神 09-2309-23 21:32
- 92 0 [工业富联吧] 科技为王,强者恒强 韭菜培育大师 09-2309-23 21:3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