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03 0 [ST信源吧] 唯一的龙头股还没涨,各特别关注,资本不是! 正义之眼 09-2309-23 23:20
- 104 1 [沃尔核材吧] 一下子跑了2亿的跑什么啊明天高开在来个涨停呢 炒股没办法养家 09-2309-23 23:20
- 176 0 [众合科技吧] 看到这么多人看多就知道明天要跌了 无辄wmki 09-2309-23 23:20
- 107 0 [股市实战吧] 平早点下吧,让有能力的人上带领大家 盘中不买股有赚跑 09-2309-23 23:20
- 178 0 [海辰药业吧] 81.88未来十多年的大顶,真早冲我白捡吗? Corruption 09-2309-23 23:20
- 174 0 [股市实战吧] 股价都被祸害成这副光景啦!感觉这不就是即将破 夺目的孔娴3 09-2309-23 23:20
- 175 0 [金辰股份吧] 明天还是跌,天天阴跌 投资股东 09-2309-23 23:20
- 201 0 [首开股份吧] 兄弟们拿好,坚定龙头信仰持股过节,大盘已到高 夏日牛 09-2309-23 23:20
- 180 0 [建发致新吧] 这行业市盈率都不高啊 清风的季瑜 09-2309-23 23:20
- 265 12 [立昂微吧] 宁波利时在出货 基民fTenUY 09-2209-23 23:20
- 965 5 [科大讯飞吧] 还无聊啊!继续晒撒B吧… 咳大损肺 09-2309-23 23:20
- 261 0 [华龙期货吧] 假设放开华龙期货连续竞价交易允许散户自由买卖 dujjatms 09-2309-23 23:20
- 174 0 [标普生物科技ETF-SPDR吧] 总有几个“大神”冲进来教人做事。whoareyou? 泛鱼者来 09-2309-23 23:20
- 425 0 [聚辰股份吧] 死变态,我才是真金白银 武汉亏钱120万 09-2309-23 23:20
- 70 1 [厦门港务吧] 这价格还定啥资啊,直接在二级市场买吧,还没有 笑看厦门gou庄 09-2309-23 23:20
- 168 0 [中远海发吧] 发这么多公告!老是想着薅羊毛能不能做个好人 七彩猫 09-2309-23 23:20
- 107 0 [创金合信新能源汽车股票C吧] 垃圾中的瘟,四年亏47个点 乐观额得张三丰 09-2309-23 23:20
- 202 1 [英伟达吧] 英伟达它们千亿内循环,就跟俺们游资抱团接力连 股友TQKS4R 09-2309-23 23:20
- 227 0 [上海新阳吧] 沪硅产业持股收益比年净利润还多,怎么也不能差 望夏思秋 09-2309-23 23:20
- 190 0 [沃尔核材吧] 真猛,机构砸了8个亿,还有六个亿筹码,明天看 白开水白开心 09-2309-23 23:20
- 226 1 [永辉超市吧] 路漫漫其修远兮,吾将上下而做T 股友5211C8Y602 09-2309-23 23:20
- 114 0 [永赢港股通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AI模型迭代加速,技术突破持续涌现。$华泰柏瑞 影流之主的叹息 09-2309-23 23:20
- 180 0 [平高电气吧] 人气飙升呀,看来明天有想像的空间 回本之路徒 09-2309-23 23:20
- 127 0 [福达股份吧] $福达股份(SH603166)$ 马啸长红 09-2309-23 23:20
- 205 1 [电气风电吧] 明天要创新高嘛? 锦诚亿科技 09-2309-23 23:20
- 204 2 [省广集团吧] 快点的发公告,大招憋不住了吧 铜锣湾Cc先生 09-2309-23 23:20
- 248 2 [大众公用吧] 大家都说一下,几个板?啥时候开板?? 寂寞价投偶任性 09-2309-23 23:20
- 105 0 [盛剑科技吧] 哪怕盛剑就是一坨shi,也会有苍蝇来的,放心吧 有执行力的贺熠5 09-2309-23 23:20
- 215 0 [赤峰黄金吧] 这货为啥老高开低走,因为上一次有个涨停结果第 俏皮的白皓轩 09-2309-23 23:20
- 885 6 [张江高科吧] 明天连扳了!三大重要原因:1光刻机技术突破!2 酒厂老陈 09-2309-23 23:20
- 257 2 [招商蛇口吧] 今天是蛇年,不然跟保利一样 神仙水平的羊角 09-2309-23 23:20
- 182 1 [五新隧装(已切换)吧] 明天10万手封单 逆风飞扬春 09-2309-23 23:20
- 143 0 [科顺股份吧] $科顺股份(SZ300737)$ 股友6319n6Z151 09-2309-23 23:20
- 172 0 [金石亚药吧] 明天开盘买入,抢10个点的反弹。 孤光自照 09-2309-23 23:20
- 620 5 [东方电气吧] 这谁顶的住 扶我起来我要满仓 09-2309-23 23:20
- 89 2 [云南铜业吧] 北方是老大 Aaaa吃肉达人aaa 09-1709-23 23:20
- 116 1 [天汽模吧] 这个主力非常狠毒,不洗掉最后一个小散,决不罢 股友Z95555095u 09-2309-23 23:20
- 1243 9 [向日葵吧] 说白了就是:“买公司+凑钱”1.贝得药业(买40% G市赌徒 09-2309-23 23:20
- 104 1 [川环科技吧] 你在这发没有用啊,如果真的确保的话,你去买消 海上历险的蕉太狼 09-2309-23 23:20
- 174 1 [威博液压(已切换)吧] 空方炮,短期下跌概率极大,这票注意回避吧。 redordc 09-2209-23 23:20
- 3233 25 [*ST香雪吧] 香雪目前趋势猜想。1,预重整。预计有延期可能 股友8282P761h1 09-2109-23 23:20
- 179 0 [股市实战吧] 明天海驴新能源涨停! 账户已注销 09-2309-23 23:20
- 165 0 [ST金顶吧] 明天跌5个点 鑫多多产业终结者 09-2309-23 23:20
- 210 1 [天安新材吧] 明天BBQ了 勇敢的冷林湖18 09-2309-23 23:20
- 198 2 [张江高科吧] 张江高科库存I68亿房产,房子跌价厉害,年底跌 股友2a1U296256 09-2309-23 23:20
- 152 2 [广东建工吧] 同比上海建工,4个板应该有吧? 股道窝利 09-2309-23 23:20
- 162 0 [广发港股创新药ETF联接(QDII)C吧] 当多数人都认为会继续跌的时候就不会下跌 海星生财星生 09-2309-23 23:20
- 161 0 [掌趣科技吧] 一个公告跌一个点,估计40多点,回三元低位 卯金刀四哥 09-2309-23 23:20
- 136 0 [泰信现代服务业混合吧] 后面阶段行情在锂矿,地产,恒科。AI这个AI,要 fffffffff_456 09-2309-23 23:20
- 208 0 [寒武纪吧] 这个时间段是最难熬的。清仓舍不得,持仓好难受 飞龙遁地 09-2309-23 23:20
- 51 0 [ETRACS Alerian MLP Index ETN Se吧] Prospectus [Rule 424(b)(2)] ETRACS Alerian M资讯 09-2309-23 23:20
- 196 0 [药石科技吧] 好像从没看到药石科技公布跟哪些客户合作合作的 天飛流雲 09-2309-23 23:20
- 240 2 [同心传动(已切换)吧] 这不是乱搞吗。汽车板涨几天他也没涨。跌就比谁 派派了 09-2309-23 23:19
- 145 1 [绿通科技吧] 人家金字火腿搞半导体溢价这么高,收购亏损企业 步步直上8万里 09-2309-23 23:19
- 452 8 [漫步者吧] 连续两次14块钱周边清洗筹码,知行合一再次仅代 知行合一老师 09-2209-23 23:19
- 173 0 [浙江世宝吧] 都是一群菜牛 财富人生一睿投顾 09-2309-23 23:19
- 486 6 [遥望科技吧] 还没有到底呢 股友937381d93R 09-2309-23 23:19
- 4828 47 [福龙马吧] 龙马真牛啊,他这波就是炒马字,没炒逻辑。当时 来财的虎 09-2309-23 23:19
- 193 0 [晶泰控股吧] 空间无限,拿3-5年 股友Z80o888010 09-2309-23 23:19
- 165 0 [宗申动力吧] 这股票真的无语了! 感性的吕汇炳 09-2309-23 23:19
- 193 0 [股市实战吧] 矮股最好的股,竟然是ST的 声如督筠 09-2309-23 23:19
- 173 0 [宁波海运吧] $宁波海运(SH600798)$ 马啸长红 09-2309-23 23:19
- 173 0 [沪银吧] 送你四个字,。。就是强拖关不跌 杰西卡卡 09-2309-23 23:19
- 64 1 [恒生科技ETF大成吧] 行,喜欢砸科技是吧,所有散户手头有银行和中证 橙默寡言 09-2309-23 23:19
- 195 0 [国晟科技吧] 三块的位置有什幺好把忧,那年不上四块五块的。 达者之路 09-2309-23 23:19
- 54 0 [基金动态吧] 想布局创新药的确实可以布局了,像$鑫元中证港 努力奋斗发家致富1 09-2309-23 23:19
- 430 2 [*ST国华吧] @st国华获得这么多现金,会不会直接摘帽??? 抄底王从未失手 09-2309-23 23:19
- 836 2 [张江高科吧] 这啥操作?左手到右手?沪股通,高盛,瑞银~都 踩雷第一人的雷 09-2309-23 23:19
- 221 12 [锐科激光吧] 定增肯定要打压,早就说过要打压到25定增打8折 yuxirp 09-2309-23 23:19
- 147 2 [山河智能吧] 今天尾盘15.59补了仓,成本17.5,何时可以解套 股友z61V765390 09-2309-23 23:19
- 117 2 [超讯科技吧] 主力实在是高,把高管洗出去了 股友y80k729788 09-2309-23 23:19
- 176 0 [神剑股份吧] 但凡看到胡说八道的,拉黑就行 逆袭翻盘0927 09-2309-23 23:19
- 209 4 [云南旅游吧] 明天谁来救我 股友6y6733Y629 09-2309-23 23:19
- 264 7 [物产中大吧] 老夫说了大家一定要T,这个股完全不用怕踏空 天顶论始祖 09-2309-23 23:19
- 316 1 [神州数码吧] 呵呵,货收到了,但还不够,主力下杀力度太小了 库平七钱二分 09-2309-23 23:19
- 76 0 [浙江交科吧] 跌到3块8出手 股友666f65630Z 09-2209-23 23:19
- 177 0 [东土科技吧] 这货今天砸盘这么深,老是这样玩 天堂e 09-2309-23 23:19
- 172 0 [白银/美元吧] 盲猜国庆期间突破历史高点然后猛砸 股友ERzcr1 09-2309-23 23:19
- 59 0 [中伟新材吧] 中伟股份都有什么能源金属? SANJIAN 09-2309-23 23:19
- 171 0 [信澳智远三年持有期混合C吧] 牛叉,居然红了 宽慰的静木枫 09-2309-23 23:19
- 79 0 [Silexion Therapeutics Corp吧] [Amend] General Statement of Acquisition of Silexion Therape资讯 09-2309-23 23:19
- 197 0 [电广传媒吧] 均价在线上,就大胆一点,最近创投比较,电广还 股友6O0127U121 09-2309-23 23:19
- 659 0 [涛涛车业吧] 涛涛车业:公司与英伟达未有合作 涛涛车业资讯 09-2309-23 23:19
- 172 0 [海辰药业吧] 我也是这天走的,进了芯片股,一样一样的 n530713400090854 09-2309-23 23:19
- 160 0 [甘李药业吧] 明天我来啦,让座让座,初来乍到 技术派战士 09-2309-23 23:19
- 115 0 [凯美特气吧] #炒股日记##强势机会# 马啸长红 09-2309-23 23:19
- 172 0 [沪铜吧] 有钱的怎么玩弄没钱的,看盘看的明明白白 股友e187C59801 09-2309-23 23:19
- 185 0 [凯旺科技吧] 复盘了一天,明天说啥都得离场 冰神_实盘 09-2309-23 23:1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