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06 5 [海立股份吧] 外资都来买了,更加不可能了,不把外资搞出去就 都会手机 09-2309-23 23:22
- 174 0 [万通发展吧] 收购数渡热度己过,看着尾盘反抽也不强,尾盘割 宏源当股东 09-2309-23 23:22
- 366 13 [深圳华强吧] 启动前一天入的,一直在加仓成本29元,你觉得我 菲菜2026 09-2309-23 23:22
- 178 0 [中远海发吧] 关注点回购注销 sf87390788721985 09-2309-23 23:22
- 195 0 [凯美特气吧] 翻了三倍,每次新高都会调整一个月继续走高,太 无爱妻无以至今日 09-2309-23 23:22
- 172 0 [汉得信息吧] 买入,坐轿,数钱 我是涨停板88888 09-2309-23 23:22
- 216 2 [和而泰吧] 有没有家里摆婚宴的小散,放10000手出来 媳妇的24K金狗链 09-2309-23 23:22
- 1241 8 [*ST正平吧] 连板7,8次跌停一个板是正常现象,那个妖股没有 雄动动 09-2309-23 23:22
- 111 1 [棉花吧] 起飞了再不上车就没机会了 寂静猎手ping 09-2309-23 23:22
- 763 25 [步步高吧] 我猜明天要涨停了。有人信吗。 隐形的稻草 09-2209-23 23:22
- 190 0 [岩山科技吧] 没跌底过前底,估计明天反弹 股友y028608m60 09-2309-23 23:22
- 163 0 [恒润股份吧] 调整这么久终于涨停了 EdisonChen_65432 09-2309-23 23:22
- 192 2 [景兴纸业吧] 明天大跌 潇洒不羁的周翔云 09-2309-23 23:22
- 152 3 [螺纹钢吧] 为什么你故意不涨 股友361M65C720 09-2309-23 23:22
- 188 1 [Citius Oncology Inc吧] 粘板上的肉,任人宰割, 自然的齐琪冰 09-2309-23 23:22
- 121 4 [儒意电影吧] 傻散珍惜最后做梦时间 平和宁静的霁川5 09-2209-23 23:22
- 167 0 [亚威股份吧] 量价齐升,好股 股市苦海无边 09-2309-23 23:22
- 1727 8 [天弘恒生科技ETF联接C吧] 早盘急跌,尾盘强势翻红,今天谁被市场清洗出去 王多鱼9527 09-2309-23 23:22
- 427 5 [比亚迪吧] 比亚迪现在实打实的好消息是经销商不用压库了, 比赛中 09-2309-23 23:22
- 172 0 [金龙羽吧] 这股有没有高速铜缆连接器 股友VNVm5p 09-2309-23 23:22
- 189 0 [*ST东智吧] 4.4有一个强力支撑点 这江山我起笔 09-2309-23 23:22
- 169 1 [天富龙吧] 明天暴跌10% 不准亏钱只准赚 09-2309-23 23:22
- 809 2 [世纪华通吧] ST华通通过其全资子公司上海盛趣数盟企业管理有 GQ一路长红 09-2309-23 23:22
- 136 1 [银之杰吧] 资金说明问题,大幅流出,短期调整,风险显现 股友wgk 09-2309-23 23:22
- 145 1 [华丰科技吧] 晚餐等待暴涨,不用多久就到150。拿稳了砖家就 股友KQ19688270 09-2309-23 23:22
- 130 1 [万科A吧] 是不是跌下来;准备给流出科技的资金留位置? 许杺先生 09-2309-23 23:22
- 372 1 [浙江仙通吧] 浙江仙通豪掷4000万跨界机器人,股价连涨20%背 财富自由之路168A 09-2309-23 23:22
- 61 0 [标普油气ETF嘉实吧] 希望今晚不要跳水,明天一起吃肉。 股友3110r9o888 09-2309-23 23:22
- 133 2 [工业富联吧] 不到100我绝对不走,立帖为证 知识的尹欣宙 09-2309-23 23:22
- 348 4 [中力股份吧] 高手们,今天你做T了么。 价值投资股民 09-2309-23 23:22
- 163 1 [万科A吧] 市场资金有限;强者恒强;今天万科要是强势翻红 许杺先生 09-2309-23 23:22
- 157 0 [金田股份吧] 废了 股友5687c2809W 09-2309-23 23:22
- 378 6 [捷佳伟创吧] 118没卖。坚定持有。 足智腾达的风傲天 09-2309-23 23:22
- 245 5 [华力创通吧] 9月15日股东数量下降4.1%,到了9月23日,股东数 纯真质朴的空濛3 09-2309-23 23:22
- 197 3 [中粮资本吧] 主力,让我走吧,我上有老人,下面有吃奶的孩子 股友01M100F278 09-2309-23 23:22
- 275 7 [和而泰吧] 这么多人看多,感觉和而泰明天凶多吉少了 股市我的最爱 09-2309-23 23:22
- 756 8 [光启技术吧] 光启技术为什么没有无人机概念呢 割菜的刀客 09-2309-23 23:22
- 409 4 [中航重机吧] 这股目前根本没有主力控盘,也不存在什么洗盘。 第叁象限 09-2309-23 23:22
- 1404 17 [大众公用吧] 港股涨百分之二十五了,稍微一开板就被洗出局, 永远热泪盈眶0820 09-2209-23 23:22
- 370 5 [金发科技吧] 关注了、威哥之重生在大a果断7成仓金发,错过了 温柔的小杰哥 09-1309-23 23:22
- 164 0 [ST南都吧] 股权这么分散,技术看着也可以,怎么没大佬收购 人生如饮水lnzz 09-2309-23 23:22
- 315 5 [跨境通吧] 利空出尽参考6.23公布这个减持公告前也是跌了两 涨不停O 09-2309-23 23:22
- 182 0 [中兴通讯吧] 每天感觉要死了,收盘一看还活着 一心不二只做一只 09-2309-23 23:22
- 102 0 [永赢港股通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$华泰柏瑞恒生科技ETF联接(QDII)C$近一年涨幅超 卡拉曼达莓有烦恼 09-2309-23 23:22
- 158 2 [小商品城吧] 我就这么说下一个新泉走势就是它!!! 小鳄鱼大徒弟 09-2309-23 23:22
- 196 1 [福星股份吧] 口你改主业绝对是你懂的,小地方还忙收烂尾楼这 ST福星 09-2309-23 23:22
- 351 1 [富临精工吧] 《大盘真正的调整才刚开始,注意风险》 天伦的盖澔 09-2309-23 23:22
- 715 2 [千方科技吧] 总是倒在黎明前 bluecurls 09-2309-23 23:22
- 150 3 [协鑫科技吧] 猪死了没 不对抗 09-2309-23 23:22
- 60 2 [赫美集团吧] 继续抄底 鹏废绿能 09-2309-23 23:22
- 815 2 [航天科技吧] 看看它们的市场,在看看我们的市场,哎,不比不 龙仔已成股东 09-0509-23 23:22
- 933 0 [万向钱潮吧] 可以做了看到1656 湖北追风者 09-2309-23 23:22
- 273 4 [玉米吧] 今年还想去年那个价,不看看现在跟去年一样吗? 化风七万里 09-2309-23 23:22
- 197 2 [和而泰吧] 晒收益的都是刚从JSBY出来的吧 男爱女 09-2309-23 23:22
- 204 1 [股市实战吧] 全面叫停RAW代币化在港业务! 一剑振九洲 09-2309-23 23:22
- 167 1 [第一创业吧] 证券板块里面无论涨幅跌幅都是最差的,为什么运 吧啦哇啦牛股 09-2309-23 23:22
- 189 2 [赛力斯吧] 理性讨论,如果把新m7放在新能源车出来之前的BB 终会成长为大树 09-2309-23 23:22
- 134 3 [奥赛康吧] 减持完了吗 足智大展地王怜花 09-2309-23 23:22
- 184 3 [万科A吧] 今天缩量了;看来拉不回来了 许杺先生 09-2309-23 23:22
- 306 1 [天弘越南市场股票发起(QDII)C吧] 这个越南基金应该怎样操作逢低买入? 罚酒3杯 09-2309-23 23:22
- 174 1 [傲农生物吧] 昨天尾盘买入,今天尾盘卖出,放量下跌,割了, 黄雀与李并行 09-2309-23 23:22
- 646 1 [上证指数吧] 2025/9/23复盘日记,市场又到了选择方向的时候 趋势交易的大鳄鱼 09-2309-23 23:22
- 227 4 [万向钱潮吧] 明天大概率跌停 股友JldWKa 09-2309-23 23:22
- 1590 14 [科华数据吧] 玩我呢,昨天算力普涨你跌,我走了,今天又大涨 顺利的南宫浩源 09-2309-23 23:22
- 1293 5 [兴齐眼药吧] 前几天80的时候,有20万的利润,这几天跌的挺多 全特么套住了 09-2309-23 23:22
- 178 0 [东材科技吧] 股票谁都说不准啊 股友93wm079027 09-2309-23 23:22
- 203 0 [ST思科瑞吧] 不用考虑那么多,你觉得行就买,不行就不买,对 我不是股神wxq 09-2309-23 23:22
- 171 0 [德林控股吧] 正确[赞] 叫停只适用于中资国企,对香港本地券 了不起的盖浇面 09-2309-23 23:22
- 176 0 [中力股份吧] T你个头呀!你有这本事吗? 股友f179n75863 09-2309-23 23:22
- 108 1 [乐歌股份吧] 公告了高管减持,然后就跳空低开,不就几万吗? 丰收的时代 09-2309-23 23:22
- 138 1 [ST得润吧] 竞价那么强今天真不该下跌的,明天看涨 股友1yE7180633 09-2309-23 23:22
- 13737 5 [南方中证A500ETF联接C吧] 算力赛道攻守交替,关键转折期如何踩准投资节奏 基精女神 09-2309-23 23:22
- 482 3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我醒悟的太晚了。亏了太多。被这只股的主力玩死 股友2r66Q77989 09-2309-23 23:22
- 163 3 [绿地控股吧] 绿地控股牛市年涨幅超25%,可喜可贺!去年9月23 Kalashnikov 09-2309-23 23:22
- 170 2 [国盛证券吧] 跑路信号出现,准备迎来一波大跌,高位孕育线见 阿拉嗦满仓哥 09-2309-23 23:22
- 111 2 [旭升集团吧] 回封无望!明天够呛 小严好运 09-2309-23 23:21
- 53 0 [ETRACS Alerian MLP Index ETN Se吧] Prospectus [Rule 424(b)(2)] ETRACS Alerian M资讯 09-2309-23 23:21
- 297 0 [烽火通信吧] 谈及本次回购股份的目的,烽火通信表示,此举是 边炒股边送外卖 09-2309-23 23:21
- 183 1 [豆油吧] 有点弱啊!半夜会不会跳水啊! 博弈其中风劲舟行 09-2309-23 23:21
- 407 9 [纯碱吧] 台风影响下纯碱行业受影响情况根据2025年9月23 股友3U00v23069 09-2309-23 23:21
- 163 1 [瑞芯微吧] 明天继续发套,大家等着180接吧 鱼尾吃鱼头 09-2309-23 23:21
- 428 9 [雅克科技吧] 年底前,雅克科技有望涨50%以上! 布鲁斯168 09-2309-23 23:21
- 77 1 [上证指数吧] 好多股残不忍睹;都是挖了很深的大坑;准备迎接 许杺先生 09-2309-23 23:21
- 226 2 [阿里巴巴吧] 我决定做空阿里巴巴大家怎么看 活力的陆沁觞 09-2309-23 23:21
- 257 1 [东华软件吧] 暗盘9.9元开通七天,让你们看到主力流入6个亿隐 账户已注销 09-2309-23 23:21
- 190 2 [浙江仙通吧] 先涨停,再公告,演都不演了 股友31V670227R 09-2309-23 23:21
- 434 1 [普路通吧] 普路通在钠电领域的投入规模、技术积累及产业化 平平淡淡LT 09-2309-23 23:21
- 214 9 [东方海洋吧] 东方海洋:关于子公司取得医疗器械注册证的公告 东方海洋资讯 09-2309-23 23:2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