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7 0 [花旗集团吧] Prospectus [Rule 424(b)(2)] 花旗集团资讯 09-2309-23 23:23
- 174 0 [原油吧] 牛逼,这准备一天涨完? AAABBBCC 09-2309-23 23:23
- 187 3 [舒泰神吧] 66跟进来的接班人,平仓到四十多的本你们呢 老练的舒星游 09-2309-23 23:23
- 281 2 [正力新能吧] 中金香港证券入通后每天减持,是何用意?完全可 艾曦1973 09-2309-23 23:23
- 494 4 [东方电热吧] 趁着大势回撤主力将悬心的跳空缺口补了,突出的 shashasha1 09-2309-23 23:23
- 401 7 [中国化学吧] 一个月没看盘,赚三十万没走,现在反倒亏五万, 有正义感的袁聪16 09-2309-23 23:23
- 317 6 [华阳股份吧] 7.92就是今年的顶,不必怀疑! 浅酌低歌 09-2309-23 23:23
- 169 0 [股市实战吧] 可不能绿哈不然明天又有理由砸了纳指跌了我为啥 再回三千 09-2309-23 23:23
- 193 0 [博杰股份吧] 嘿嘿,死活坚守,就当自己是个,赚不到庄家的钱 拟退出聊天吧 09-2309-23 23:23
- 171 0 [天赐材料吧] 再不走就毁了 爱里财的小羊 09-2309-23 23:23
- 185 1 [德林控股吧] 一个生意的确定性越高,它的回报率一定就越低, 勤勉的爱莉 09-2309-23 23:23
- 173 0 [漫步者吧] 小调一下,十分钟K线趋势向上。 达者之路 09-2309-23 23:23
- 2367 1 [兴业科技吧] 旧瓶装新酒!纺织服装行业近期频现涨停股 兴业科技资讯 09-2309-23 23:23
- 960 3 [山高控股吧] 好消息是主力仅轻微控盘,持续流入,坏消息是下 天天青山绿水 09-2309-23 23:23
- 3467 17 [电子城吧] 电子城(600658)龙虎榜数据(09-23) 电子城资讯 09-2309-23 23:23
- 115 5 [融创中国吧] 国内降息消息咋还不出呢 民工也炒股 09-2309-23 23:23
- 282 14 [ST任子行吧] 前期那两个人,一个是仁者见仁智者见智,还有一 沙果666 09-2309-23 23:23
- 162 0 [中联重科吧] 加油,加油哦 股友56d03h7336 09-2309-23 23:23
- 178 0 [步步高吧] 明天收中阳,收盘价5.67 股友HcuVnx 09-2309-23 23:23
- 217 1 [大唐发电吧] 明天5%,后天4%,节后5块钱, 薛定谔的那只猫 09-2309-23 23:23
- 216 6 [鹿山新材吧] 有奖竞猜,明天跌几个点 每天盈亏一个点 09-2309-23 23:23
- 1179 18 [公元股份吧] 有卖在尾盘的吗 阿神要悟了 09-2209-23 23:23
- 172 3 [纳斯达克吧] 来纳指补窟窿.誓不回a 黄毛首席发言人 09-2309-23 23:23
- 223 1 [当升科技吧] 关于当升科技 是天马就行空6413 09-2309-23 23:23
- 370 0 [矽电股份吧] 做股票不要追高更不要打板,想实现稳定复利就要 账户已注销 09-2309-23 23:23
- 167 0 [和而泰吧] 10个连班 股友R90fX8 09-2309-23 23:23
- 179 1 [捷昌驱动吧] 做电动窗帘的? 坚定信念裤兜 09-2309-23 23:23
- 182 1 [苏宁环球吧] 孙天豪,还在吗? 股友9715o52O05 09-2309-23 23:23
- 329 3 [省广集团吧] 文化传媒板块,贵广网络已经三连板,果麦文化20 招财猫黑莓果 09-2309-23 23:23
- 325 3 [虹软科技吧] 机器人+智驾+ai眼镜,都没任何用。其实题材只是 casino招财鼠 09-2309-23 23:23
- 687 2 [复星医药吧] 有这么多获利的? 每天赚点就行 09-2309-23 23:23
- 258 2 [欣旺达吧] 看周线,涨一周,横两周,第二个上涨周期来了, 主力喜欢下套 09-2309-23 23:23
- 867 15 [福龙马吧] 独立思考、知行合一(第一部分) 追憨憨的憨憨 09-2309-23 23:23
- 352 5 [逸豪新材吧] 请问公司的hvlp是否在下游客户验证中?其技术参 逸豪新材股友 09-2209-23 23:23
- 65 2 [赫美集团吧] 吓死我了,我决定不盯盘了,一个星期后再来看 一如当初7 09-2309-23 23:23
- 93 1 [先声药业吧] 垃圾股配个垃圾庒家,药也卖不掉,都是股民买药 有魄力的烟如思15 09-2209-23 23:23
- 380 3 [煤炭ETF国泰吧] 发一贴,听说某台风明天经过佛山,所以放假一天 表哥帅帅 09-2309-23 23:23
- 169 0 [招商南油吧] 看了看这票每次横盘都是向下走 细水长流888 09-2309-23 23:23
- 172 1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今日高开低走破位再次稳住红K,节前效应, 达者之路 09-2309-23 23:23
- 169 2 [焦煤吧] 崩吧,下来救我。红了我就扔 沐桐98 09-2309-23 23:23
- 893 6 [*ST西旅吧] 发现了一个大利好,大家坐稳扶好。 远离杂毛做个人 09-2309-23 23:23
- 981 7 [豆粕ETF华夏吧] 豆粕为何大跌,接下来会怎么走? 聂国强 09-2309-23 23:23
- 392 4 [兆驰股份吧] 你们这种人真不知道是怎么活到现在的。深创投投 Deep大师兄 09-2309-23 23:23
- 151 4 [ST云网吧] 有好事庄家会让你占便宜,挣的都是散户的钱,过 股友235Th01662 09-1109-23 23:23
- 552 3 [东方精工吧] 8.7慢牛,怎么找准节奏?怎么配置 有马甲线的小丸子2 08-0709-23 23:23
- 296 3 [万通发展吧] 不经历风雨,怎能有彩虹?2021年3月的ST舍得一 神机与妙算 09-2309-23 23:23
- 707 15 [石基信息吧] 鉴于还有几个人在这里面。没事继续拿,这几天安 时空穿越来炒股 09-2209-23 23:23
- 346 6 [*ST亚振吧] 只要是资本运作,一概都属于利好!家居业务剥离 burman 09-2309-23 23:23
- 110 3 [宏川智慧吧] 走了,留下的发财 有教养的竹叶乐10 09-0809-23 23:23
- 228 1 [山子高科吧] 与它无缘,割了第二天,亏了一万多,啪啪的涨停 股友8825OI6029 09-2309-23 23:23
- 401 1 [和而泰吧] 交易者的悟道过程,多少个孤独的夜晚,多少个日 无芯插柳 09-2309-23 23:23
- 541 4 [*ST赛为吧] 跌的都没人买了 AGuTse 09-2309-23 23:23
- 348 6 [安妮股份吧] 7.05买进、我看你还能跌多少 多空观察者 09-2309-23 23:23
- 501 3 [爱尔眼科吧] 这波我24年11月重仓了,片仔癀,迈瑞医疗,爱尔 努力的贺蓓寒 09-2309-23 23:23
- 170 0 [人民网吧] 幸亏没走了 KDmacd 09-2309-23 23:23
- 179 0 [天富能源吧] 明天载歌载舞 富可亨通得张三丰 09-2309-23 23:23
- 169 0 [贵广网络吧] 怕高都是苦命人,拉萨家人们还没集合.慌什么 价投选手咚咚咚 09-2309-23 23:23
- 175 0 [泰慕士吧] 太慕士本来走的是三板组模式,没想到天地板后今 雅雅哈 09-2309-23 23:23
- 1249 1 [世纪华通吧] 这是啥??? 我花开时百花杀杀杀 09-2309-23 23:23
- 163 0 [凯撒文化吧] $ST凯文(SZ002425)$ 爱生化 09-2309-23 23:23
- 133 0 [中航机遇领航混合发起C吧] 恒生科技指数涵盖30家港股科技企业,龙头云集。 下一站桃你欢心 09-2309-23 23:23
- 176 0 [美湖股份吧] 没有能力充新高。 看花开等花落 09-2309-23 23:23
- 156 0 [胜宏科技吧] 继续跌 股友38D5180r06 09-2309-23 23:23
- 171 0 [劲旅环境吧] 劲旅环境:2025年9月23日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 劲旅环境资讯 09-2309-23 23:23
- 451 5 [金元顺安优质精选混合C吧] 普跌来袭,主线会切换吗? 肥猫抓小基 09-2309-23 23:23
- 219 0 [晨光电缆(已切换)吧] 1万股花了大半年时间做T,现在成本价6.06了,有 成都首负 09-2309-23 23:23
- 186 2 [恒润股份吧] 这个股之前进一次亏一次,现在居然涨停了,在里 股友n0U0516590 09-2309-23 23:23
- 104 2 [鼎泰高科吧] ,成本88,亏的一批了 吖頭爱炒股 09-2309-23 23:23
- 165 3 [士兰微吧] 让它和卓胜微都滚出半导体板块,完全是在误导投 夕阳下的舵手 09-1809-23 23:23
- 1605 0 [上海电气吧] 接待部长和市长 旁观者说 09-2309-23 23:23
- 230 1 [胜宏科技吧] 胜宏即将成为两市第一牛股 婀娜妩媚的唐雨洪 09-2309-23 23:23
- 285 5 [欧菲光吧] 一字板买不到了 张三李四玩股市 09-2309-23 23:23
- 448 4 [北京银行吧] 拿了五天,上周五5块6割肉清仓,赔了我2万1千多 坚毅不拔的夏澜霜 09-2309-23 23:23
- 201 2 [胜宏科技吧] 我可以槽吗? 股友12560GA010 09-2309-23 23:23
- 379 4 [上汽集团吧] 我怎么感觉1小时大定1万还行啊 铜顶天老汤 09-2309-23 23:23
- 423 0 [港股创新药ETF广发吧] 这些利空因素一直都在,只是现在已经开始改变格 稳中裘 09-2309-23 23:23
- 57 0 [PROSUS NV PROSUS ORD SHS吧] Transaction in Own Shares PROSUS NV PROSUS资讯 09-2309-23 23:23
- 203 1 [沪电股份吧] 拿住不要动才是战胜一切的方式 //@一朵小闲云 : 一朵小闲云 09-2309-23 23:23
- 339 2 [国脉文化吧] 沐曦二轮问询回复已经挂网。沐曦作为国内高性能 强者恒强炒热点 09-2309-23 23:23
- 172 0 [标普油气开采指数ETF-SPDR吧] 速度给我跌破129,那样才是你的归属 用心叼柒股友 09-2309-23 23:23
- 212 3 [拉卡拉吧] 明天开始一路长红了,新进的机构可以发力拉升咯 股友76277RF652 09-2309-23 23:23
- 171 0 [电投水电吧] 来玩这票就是接盘侠 股友15o3C90199 09-2309-23 23:23
- 513 6 [歌尔股份吧] 立讯那边风险提示了,这边安全估计明天会大笑 tttzt888 09-2309-23 23:23
- 158 0 [蓝丰生化吧] 这票什么都好。就是盘子太小 偏科太严重 09-2309-23 23:22
- 194 0 [山高环能吧] 十连阴,明天十一连阴哇 成都小李2007 09-2309-23 23:22
- 168 0 [中公教育吧] 可以入手了 股友o60356F266 09-2309-23 23:22
- 230 1 [沪硅产业吧] 调整了整整一年,好戏还在后头!!! 八方高雅得怜星 09-2309-23 23:22
- 191 2 [双鹭药业吧] 次垃圾股会重组或者收购吗 股友79p38H3050 09-2309-23 23:2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