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9 1 [今世缘吧] 这个K线图真吓人,君子不立危墙之下 清俊的桑峰 09-2309-23 21:34
- 208 4 [R汇车1吧] 一群搞笑的,替别人担心破产,自然买这票的,本 日进富贵地钱串子 09-2309-23 21:34
- 91 2 [金晶科技吧] 日线走一个五指山出来 会当凌绝顶ac 09-2309-23 21:34
- 86 0 [天普股份吧] 下次复牌直接跌停了可能 百里知音 09-2309-23 21:34
- 255 1 [冰轮环境吧] 分析:该股前期滞涨的原因,是因为高管近期计划 股友96377z02O1 09-2309-23 21:34
- 96 1 [深天马A吧] 待到马年天马定会腾飞 高山流水66 09-2309-23 21:34
- 131 1 [国投中鲁吧] 再跑1/3,剩下1/3看明天有没有机会 n1427703073c3fed 09-2209-23 21:34
- 100 0 [科大讯飞吧] 。天天开公司。天天跌 阿呷小妮子 09-2309-23 21:34
- 129 3 [依顿电子吧] 落后板块40%,还有脸开股东大会! 股友1823XU3316 09-2309-23 21:34
- 97 0 [哈焊华通吧] 换手率太低了 老毛168 09-2309-23 21:34
- 108 0 [股市实战吧] 下跌趋势不抄底不见平台就休息见了平台等底漏平 有热情之甜角 09-2309-23 21:34
- 105 0 [闪迪吧] 江波龙发来贺电 snowymj 09-2309-23 21:34
- 94 0 [上证指数吧] 底部筹码都跑完了 SUNFFF 09-2309-23 21:34
- 105 0 [闪迪吧] 真的牛逼 一战到底之扫地僧 09-2309-23 21:34
- 111 1 [山高控股吧] 看,赶紧跑 聪慧睿智的凛风5 09-2309-23 21:34
- 112 1 [天普股份吧] 公司控制权变更事项存在不确定性,相关审批程序 会空仓会守财 09-2309-23 21:34
- 109 1 [华发股份吧] 等了一个下午,风没来雨也没来,菜凉了,人也走 老牛不走小路1669 09-2309-23 21:34
- 124 1 [华昌化工吧] 氢能源催化剂等新业务占比已提升至12%,市值和 A级笨鸟 09-2309-23 21:34
- 133 2 [中国外运吧] 慢就是快!这儿的股民最幸福,天天数钱,羡慕 云鼎观潮 09-2309-23 21:34
- 335 7 [永辉超市吧] 剧本我写好了,周三周四再调整两天,然后节前拉 多喝水早点睡 09-2309-23 21:34
- 68 1 [房地产ETF南方吧] 堂堂一个地产指数被半导体带起来,真是搞笑 六个点原则 09-2309-23 21:34
- 306 5 [三星电气吧] 主力费这么大劲,最后掉链子了,这是为什么? 股友qryj5N 09-2309-23 21:34
- 135 3 [美图公司吧] 悄悄问一句,都九月底了,怎么股东和董事权益还 暂时无法命名 09-2309-23 21:34
- 99 0 [省广集团吧] 白白浪费一年行情 吉祥纳福de关羽 09-2309-23 21:34
- 156 0 [森萱医药(已切换)吧] 明天可以抄底了 美鹏达汽配2021 09-2309-23 21:34
- 445 2 [绿地控股吧] 绿地涨了多少 股友88h1872c88 09-2309-23 21:34
- 116 1 [北方稀土吧] 有多少人是9月12开始被套的 股友811un29737 09-2309-23 21:34
- 310 1 [壹网壹创吧] 此gou做了亏心事,怕被别人认出,名字也改了, A左岸 09-2309-23 21:34
- 98 1 [汉桑科技吧] 除了深套滴你也没谁了[大笑] 身口意禅 09-2309-23 21:34
- 337 6 [*ST正平吧] 大宗交易折价利空,溢价利好多么简单的道理 西兰花花 09-2309-23 21:34
- 303 3 [爱旭股份吧] 这次光伏板块连续下跌一周,并不是市场风格的问 老虎山上的石头 09-2309-23 21:34
- 124 3 [上海建工吧] 我3.88的价格能跑得掉吗 毛毛虫55 09-2309-23 21:34
- 562 5 [翔丰华吧] 翔丰华在本轮大行情中表现平平及后市趋势分析 喜马拉雅之巅 09-2309-23 21:34
- 2927 5 [首开股份吧] 日线和60分钟都是绿柱,注意风险。二代版我没加 红河波段王 09-2309-23 21:34
- 100 2 [特发信息吧] 我不语!只是一味通知进仓,10.27我又回来了 股海每天疯 09-2309-23 21:34
- 136 1 [建信恒稳价值混合吧] 吃药,6颗,1颗。 斯斯文文地史湘云 09-2209-23 21:34
- 117 0 [艾布鲁吧] 明天又是高开低走 富可富贵的白鹤 09-2309-23 21:34
- 190 2 [晓程科技吧] 我是一只猪 冂吉光军 09-2309-23 21:34
- 132 2 [豫光金铅吧] 黄金3800了,疯了 有教养的陆易3 09-2309-23 21:34
- 119 0 [国融融盛龙头严选混合C吧] 最近市场波动有点大,好多基金上午还行下午就绿 影流之主的叹息 09-2309-23 21:34
- 174 0 [海富通沪深300指数增强C吧] 最近$中加紫金灵活配置混合C$表现不错,回调就 体贴的温茁 09-2309-23 21:34
- 105 0 [宋城演艺吧] 在这股里真难受,躲着牛市 熵增狙击手 09-2309-23 21:34
- 525 1 [德科立吧] 德科立(688205)德科立周二的表现调整较大,以 宝宝爱挨着躺 09-2309-23 21:34
- 421 5 [东华软件吧] 明天大概率缩量涨停 股友23q216370c 09-2309-23 21:34
- 866 8 [华发股份吧] 9.18号从新进入华发,目前仓位15500手,成本是5 快速进入慢慢出来 09-2309-23 21:34
- 120 3 [通威股份吧] 刚好亏10个点 基民r3821955w5 09-2309-23 21:34
- 129 4 [华胜天成吧] 兄弟们,还有机会吗?我才刚买两天 临川四梦 09-2209-23 21:34
- 162 1 [ST易购吧] 阿里没有挽救苏宁易购,流动危机爆发的时候,无 山清水秀2025 09-2309-23 21:34
- 130 3 [沪银吧] 白银!你还我钱 账户已注销 09-2309-23 21:34
- 42 1 [基金动态吧] 我持有的数字经济基金表现分化 省吃俭用理财弟 09-2309-23 21:34
- 671 1 [张江高科吧] 这是啥?工博会,光刻机? 炒股一定会赚钱 09-2309-23 21:34
- 137 1 [湖南白银吧] 做这个股要有耐心,会有赚的,心急就难说了。 横九9826 09-2309-23 21:34
- 92 1 [三丰智能吧] 杂中影响心情 坚毅之金牛 09-2309-23 21:34
- 140 3 [紫光国微吧] 去年开始,选对了板块,没选对股,同板块的还有 Abel兮 09-2309-23 21:34
- 936 19 [鸿博股份吧] 一股不卖,坐等止跌! 富元一 09-2309-23 21:34
- 302 2 [Metsera Inc吧] 马上开始跳水,这种公司一日游行情。 飞虎22 09-2209-23 21:34
- 892 21 [玉禾田吧] 综合来看明天正15厘米左右的可能性为70%或以上 K线绅士 09-2209-23 21:34
- 226 13 [长城汽车吧] 符合预期,赶紧跌,谢谢23.2考虑入手 图灵升腾霸 09-2209-23 21:34
- 155 0 [上海科特吧] 重大事件,希望在2-3年内实现产值利润突破 切克now 09-2309-23 21:34
- 119 0 [亚虹医药-U吧] 已经完全破位 翻十倍牛牛牛 09-2309-23 21:34
- 784 0 [山子高科吧] 9月23日复盘:首开、山子兑现,光刻机尾盘强势 妍妍的日常 09-2309-23 21:34
- 242 3 [期权吧] 黄金末日期权有什么大机会 敬畏永远正确市场 09-2309-23 21:34
- 155 2 [透景生命吧] 昨天24全仓买进,今天23.85出清,算是对昨天的 市场的自我修养 09-2309-23 21:34
- 252 4 [长盈精密吧] 39没有成交吧! 股友6UdaFu 09-2309-23 21:34
- 136 1 [铜冠铜箔吧] 35又是站不住,这些人就喜欢做T,老老实实拿着 醉里寻花问柳 09-2309-23 21:34
- 102 2 [螺纹钢吧] 收盘搞还是晚上搞呢~ zyb100000 09-2309-23 21:34
- 195 20 [华英农业吧] 今天又是黑庄砸盘货量化交易,颠来倒去砸盘来回 etwywyupup 09-2309-23 21:34
- 120 0 [股市实战吧] “924”行情周年!个股平均上涨83%万亿股增至13 复利每一天怎么样 09-2309-23 21:34
- 112 0 [道氏技术吧] 这GRD老板猴急了 慧眼识鑫 09-2309-23 21:34
- 91 0 [纳斯达克吧] 有本事今天跌两个点,也好让我有点心理波动。 巴菲特也玩不转 09-2309-23 21:34
- 94 0 [永鼎股份吧] $永鼎股份(SH600105)$ 股友0H79F73783 09-2309-23 21:34
- 5179 0 [海富通股票混合吧] 通信行业:英伟达拟投资OpenAI,利好光模块、液 股友572I802n29 09-2309-23 21:34
- 110 0 [黄金/美元吧] 今晚必过3800 WLB007 09-2309-23 21:34
- 105 0 [友阿股份吧] 烂泥扶不上墙 套你没商量咋地 09-2309-23 21:34
- 129 0 [首开股份吧] 首开今天这波操作,害人啊 每日财经趣评 09-2309-23 21:34
- 98 1 [沪银吧] 空军还能撑多久 各种不服有种跌停 09-2309-23 21:34
- 622 3 [恒力石化吧] 公司大股东陈建华先生,是否对公司股票进行增持 恒力石化股友 09-1509-23 21:34
- 775 39 [卧龙电驱吧] 下午开盘我就砸,手里还有十万手,砸死你们,还 彭钊老师炒股 09-2209-23 21:34
- 277 2 [华夏创业板人工智能ETF发起式联接C吧] 后悔重仓了这个 三文鱼99 09-1909-23 21:34
- 280 5 [欧菲光吧] 六十万散户兄弟们,坐稳扶好,耐心等待,明天主 股神曹景玉 09-2309-23 21:34
- 95 0 [吉视传媒吧] 赚钱都跑了你们还研究什么 不能急慢慢赚钱 09-2309-23 21:34
- 628 6 [兴全多维价值混合A吧] 在股市的浪潮中寻找平衡点 财子本尊 09-2309-23 21:34
- 152 2 [R搜特1吧] 怎么总是停牌 基民30P15d1699 09-2309-23 21:34
- 939 6 [中国星集团-一万吧] 这个新闻大概能值多少钱? 忍住就是技术 09-2309-23 21:34
- 157 4 [豆二吧] 一一目标3700左右!!豆一2601盘中反弹都是开空 我只是个小期手 09-2309-23 21:34
- 117 0 [中公教育吧] 今晚抖音很火的是你吗? 帅气的西门飞雪 09-2309-23 21:34
- 130 0 [广发证券吧] 咱们就是叶公好龙,想牛市却又恐高,于是刻意砸 股友91v7V17860 09-2309-23 21:34
- 135 3 [中交设计吧] 明天直接一字涨停板 股友z7n2565586 09-2309-23 21:3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