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20 3 [东方明珠吧] 今天临收盘跟风拉升应该是主力向下发现没人买出 睿智沉稳的周睿博 09-2309-23 20:11
- 233 0 [西部利得创业板大盘ETF联接A吧] 今天收盘翻了下指数,创业板指又是红的,这趋势 富贵富贵de扁鹊 09-2309-23 20:11
- 119 3 [赛力斯吧] 给个发布会的链接 眉清目秀的游智妍 09-2309-23 20:11
- 836 1 [宁波港吧] 气氛已经烘托到这了,新闻头条都给你了!明天你 作手一路长虹 09-2309-23 20:11
- 157 2 [中国软件国际吧] 软件业预计被人工智能淘汰,所以涨少跌多 千里马1973 09-2309-23 20:11
- 123 1 [重百集团吧] 今年每股收益在3.15~3.3之间,股价八连跌合适 南巷公子 09-2309-23 20:11
- 505 5 [凯美特气吧] 一己之力,提振了芯片半导体板块,挽救了大盘指 无角的风 09-2309-23 20:11
- 152 1 [晶合集成吧] 今天晶合下探到23.30左右绝对是补仓的好机会, 快乐网友12345 09-2309-23 20:11
- 95 1 [世龙实业吧] 调整可能结束了,什么时候涨不知道 人的贪欲与恐惧 09-2309-23 20:11
- 102 1 [中贝通信吧] 挂了23.92加仓,最低23.95 勇敢的菲云缘19 09-2309-23 20:11
- 546 2 [ST西王吧] 杀走一大片搞短线的 股友w55999a852 09-2309-23 20:11
- 88 0 [赛力斯吧] 感觉要卖爆 股友Y92739K619 09-2309-23 20:11
- 120 1 [亚太实业吧] 这一仗以后多少个板?直到异动监控为止。可惜, 基民0bQ5g2 09-2309-23 20:11
- 291 1 [鼎际得吧] 鼎际得5,15,30,60分钟级别都是底部吞没量的 维加斯 09-2309-23 20:11
- 154 0 [豆粕吧] 都在研究什么啊,故意要豆粕跌,随便一个理由就 无知的活下去 09-2309-23 20:11
- 94 0 [精达股份吧] $精达股份(SH600577)$ 迅捷的钱梦香 09-2309-23 20:11
- 101 0 [七匹狼吧] 主力进场,10月主线 红萍果5 09-2309-23 20:11
- 70 0 [永赢新材料智选混合发起C吧] 这经理纯纯大杀币割肉跑了,一共200万的盘子玩 一只聪慧的鹿脑 09-2309-23 20:11
- 1282 0 [卧龙电驱吧] 一个单位的同事 出人头地A 09-2309-23 20:11
- 164 1 [圆信永丰高端制造A吧] 啥也不是 基民vZ60755896 09-2309-23 20:11
- 108 1 [法拉第未来吧] 贾总今天不守护一下ff么,别特么合股了 温婉可人的邓心宇 09-2309-23 20:11
- 653 1 [掌趣科技吧] 掌趣科技选举姬景刚为职工董事 掌趣科技资讯 09-2309-23 20:11
- 156 1 [诺安成长混合A吧] 我跑了不跟偷吃的玩了 山东金字旁 09-2309-23 20:11
- 11315 1 [电气风电吧] 电气风电短期冲击新高,张江高科的潜力不可忽视 Food流You 09-2309-23 20:11
- 498 2 [罗普特吧] 罗普特:罗普特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企 罗普特资讯 09-2309-23 20:11
- 102 0 [神农种业吧] 割肉才能涨,上涨是别人割肉割出了的,没人割肉 被套八年的低裤哥 09-2309-23 20:11
- 111 2 [现代投资吧] 发了资讯后,难道要有动作了吗 狠狠赚钱 09-2309-23 20:11
- 121 1 [广东建工吧] 都爱炒垃圾桶 勤勉的贺珂昊 09-2309-23 20:11
- 185 1 [上海莱士吧] “神马股份:拟1亿元至2亿元回购股份用于减少注 风花雪月20 09-2309-23 20:11
- 117 0 [同方股份吧] 这是个什么股吧?简直就是八卦大杂烩!没有一点 股友07v33287w1 09-2309-23 20:11
- 139 1 [*ST南置吧] 看我表情 高价回收股票 09-2309-23 20:11
- 182 3 [雷科防务吧] 这么好的概念我今天抄底删软件了,不管了 雷厉风行的庄伟涛 09-2309-23 20:11
- 98 0 [菜油吧] 接多,给中粮留出54万吨的好价钱来,中粮要套保 股友k56i096031 09-2309-23 20:11
- 223 0 [工银科创50ETF联接A吧] 科创50今天波动不大,但能感觉到科技板块的韧性 阳光开朗的博彦4 09-2309-23 20:11
- 99 0 [潍柴重机吧] 这货近日有可能预告三季报业绩吗? 或多或空NO_A 09-2309-23 20:11
- 302 1 [中际旭创吧] 英伟达1000亿美元投OpenAI,美银:会大赚3-5倍 坚韧的君若伊0 09-2309-23 20:11
- 106 1 [老百姓吧] 国庆前应该能守住16块吧 厕所怪物零零发 09-2309-23 20:11
- 177 3 [京沪高铁吧] 好公司好价格,持续买。很快就来一波拉升了。 聚小利成大利 09-2309-23 20:11
- 288 6 [郑州煤电吧] 这票能不能成为,2025年煤炭中的妖王,破前高, 牛市来了869 09-2309-23 20:11
- 208 0 [瑞贝卡吧] 证监会的调查目标是什么?对公司真的有这么大的 阳光精彩0339 09-2309-23 20:11
- 3212 17 [精达股份吧] 手握两只独角兽,左和而泰,右精达股份。总舵主 希日多杰 09-2009-23 20:11
- 83 0 [五新智能吧] 独立财务顾问报告(上会稿) 五新智能资讯 09-2309-23 20:11
- 104 0 [股市实战吧] 高位利好要套人,老子宁愿买垃圾科传也不追半导 吉祥成章得小燕子 09-2309-23 20:11
- 112 0 [五新智能吧] 标的资产评估报告或估值报告(如有)(上会稿) 五新智能资讯 09-2309-23 20:11
- 107 0 [工商银行吧] 还好今天买了银行,发财了 低卖高买战绩250 09-2309-23 20:11
- 107 0 [野马电池吧] 清仓走人 清新脱俗的寒酥 09-2309-23 20:11
- 96 1 [沪银吧] 涨不了了,9点前也就这样了 乾坤063258 09-2309-23 20:11
- 847 2 [英维克吧] 对今天这根假阴线的一点看法,昨日快速涨停板, 采菊东篱人588 09-2309-23 20:11
- 349 7 [汇金股份吧] 这货有星际之门概念不? 股友2508701y6Q 09-2309-23 20:11
- 987 3 [沃尔核材吧] 还是把我洗走了,祝留下的兄弟连板 王不弃 09-2309-23 20:11
- 67 1 [名品世家吧] 9月12日,酒贸委秘书长张如帆参加第九届中国服 股友2d7i209356 09-2309-23 20:11
- 112 0 [国泰环保吧] $国泰环保(SZ301203)$ 迅捷的钱梦香 09-2309-23 20:11
- 146 0 [首开股份吧] $首开股份(SH600376)$$工业富联(SH601138)$$凯 沉稳的欧阳港 09-2309-23 20:11
- 92 0 [永赢新兴产业智选混合发起C吧] -3.21,最最差了!断舍离! c6451521436545404 09-2309-23 20:11
- 211 4 [豆粕吧] 明牌了,今晚还得下跌。既然是意料之中,是不是 只玩豆粕螺纹钢 09-2309-23 20:11
- 460 4 [贵广网络吧] 怪不得早盘涨停小单顶在前,还开板,原来主力早 路上lx 09-2309-23 20:11
- 376 8 [中广天择吧] 今天有大事要发布,大家等着 戒躁戒急 09-2209-23 20:11
- 122 0 [德科立吧] 减持的第一天就这样的吗? 彩虹帶着红 09-2309-23 20:11
- 1117 4 [海立股份吧] $海立股份(SH600619)$ 股友lE1kAK 09-2309-23 20:11
- 188 2 [盈方微吧] 10元以上的散户彻底被套牢,没个十年八年是无法 盘旋dE苍鹰 09-0409-23 20:11
- 118 0 [沙河股份吧] 出异动公告了 挣钱的飘老板 09-2309-23 20:11
- 138 0 [心脉医疗吧] 今天心脉表现还是可以的,不要急,反弹是迟早的 斜眼看风云 09-2309-23 20:11
- 115 1 [长城汽车吧] 这年头流行跨界,不行也说自己要搞cpo搞芯片啥 股友7xSU5T 09-2309-23 20:11
- 312 5 [兆驰股份吧] 昨天的长阴线是为了今日高开高走,本人已经技术 爸爸是爸爸 09-2309-23 20:11
- 156 4 [华强科技吧] 明天随时封板 账户已注销 09-2209-23 20:11
- 81 0 [景兴转债吧] 会跌到130 回望以前 09-2309-23 20:11
- 184 6 [节能国祯吧] 苟托门又启动了,拉的尾盘,我更加坚信收割,只 股友3erriR 09-2309-23 20:11
- 1330 7 [中科曙光吧] 没用,还得调整,这票最近挣太多了,这么多人挣 华尔街的大红牛 09-2309-23 20:11
- 149 3 [东阳光吧] 昨天那个冒充涨停的人呢,帖子估计删掉了。这种 永远半仓心中不慌 09-2309-23 20:11
- 94 0 [家星控股吧] 众擎机器人创始人赵同阳向澎湃新闻记者表示,目 沉着冷静的任艳 09-2309-23 20:11
- 87 0 [ST华谊吧] 今天跌破下降通道,下跌路径打开。 舞影者7878 09-2309-23 20:11
- 98 1 [山东路桥吧] 赶紧涨涨吧,你丫的是4倍估值,不是400倍好吧 广发熊经理 09-2309-23 20:11
- 431 4 [先导智能吧] 明天铁定进小黑屋啊 H2O215 09-2309-23 20:11
- 174 1 [德赛电池吧] 欣旺达的董秘很棒,再看看德赛的一言难尽 我喝冰美式 09-2309-23 20:11
- 890 4 [*ST国中吧] 国中水务 泼天富贵就看你能不能抓到 东方游资无情哥 09-2309-23 20:11
- 70 1 [同洲电子吧] 这鸟货,没法玩了 股友o03n538158 09-2309-23 20:11
- 150 0 [*ST亚振吧] 只要搞清楚一个逻辑就行了,吴涛进来不是卖家具 老乡别走啊KK 09-2309-23 20:11
- 93 0 [长安汽车吧] 我都无语了 稀里糊涂的哥8049 09-2309-23 20:11
- 90 0 [张江高科吧] 卧槽,昨天买飞了 淼鑫淼鑫淼鑫淼鑫 09-2309-23 20:11
- 149 0 [高乐股份吧] 这个票还不能介入,等什么时候有中阳反包,再介 焦点股评 09-2309-23 20:11
- 195 0 [景顺长城创业板综指增强A吧] 今天创业板指走得挺波折,创科技的CPO、固态电 就要玩雪 09-2309-23 20:11
- 89 0 [天际股份吧] 六氟磷酸锂,怎么了,不要钱了?还不拉高怎么减 快人快语的007 09-2309-23 20:11
- 137 0 [科士达吧] 科士达:2025年股票期权激励计划实施考核管理办 科士达资讯 09-2309-23 20:11
- 124 0 [科士达吧] 科士达:上海市锦天城(深圳)律师事务所关于深圳 科士达资讯 09-2309-23 20:11
- 143 0 [科士达吧] 科士达:2025年股票期权激励计划激励对象名单 科士达资讯 09-2309-23 20:11
- 899 0 [科士达吧] 科士达:第六届监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决议公告 科士达资讯 09-2309-23 20:11
- 834 0 [科士达吧] 科士达:关于召开202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 科士达资讯 09-2309-23 20:11
- 121 0 [科士达吧] 科士达:上市公司股权激励计划自查表 科士达资讯 09-2309-23 20:1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