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81 0 [每日互动吧] 幸好割了去了首都在线 股友2u3E123060 09-2309-23 23:21
- 1103 0 [贵广网络吧] 加数?加速? 成为一道光 09-2309-23 23:21
- 206 0 [拓维信息吧] 一个断头台直接砸破所有均线,下影线都几乎没有 股友0x3G295963 09-2309-23 23:21
- 168 0 [东湖高新吧] 怨气太重,此股已废 股友01e3N18722 09-2309-23 23:21
- 172 0 [上纬新材吧] 有争议,有话题,就有机会 难行能行 09-2309-23 23:21
- 171 0 [道琼斯吧] 没天理啊! 股友8V8yg7 09-2309-23 23:21
- 437 1 [基金动态吧] 英伟达投资OpenAI整整1000亿美元,人工智能还得 表舅是养基大户 09-2309-23 23:21
- 179 0 [天源迪科吧] 天源应收账款应该有望收到吧! 每天涨停666666 09-2309-23 23:21
- 669 1 [基金动态吧] 美股和黄金同时新高了 表舅是养基大户 09-2309-23 23:21
- 199 0 [万科A吧] 明天6.5 指标养股 09-2309-23 23:21
- 185 0 [三六零吧] 像不像爆风雨来临前的安静 拉萨天团二小姐 09-2309-23 23:21
- 206 2 [万通发展吧] 博通涨了,明天万通能硬气点不 lili爱睡懒觉 09-2309-23 23:21
- 3932 1 [南方亨元债券A吧] 创业 股友97G2361f55 09-2309-23 23:21
- 245 1 [ST绝味吧] 绝味戴帽时候就是股价真正拐点时候!不足就是向 生生不息9999 09-2309-23 23:21
- 204 1 [英伟达吧] 天浮通信,起飞20cm 炒股养家好吗 09-2309-23 23:21
- 481 1 [黄金/美元吧] 建议现货黄金短线3769附近轻仓参与做多,下来37 Mr黄hyy2705 09-2309-23 23:21
- 274 5 [省广集团吧] 出完货了!剩下散户们自己玩吧。 股友t188123U13 09-2309-23 23:21
- 1435 3 [世纪华通吧] 摩尔线程概念股4天3板,收盘时st华通被发现更大 连版股连版股 09-2309-23 23:21
- 370 6 [四川黄金吧] 期金3800多了,卖了晓程科技换了川金和招金。川 股友gNpuIv2986 09-2309-23 23:21
- 360 8 [诚邦股份吧] 主力明天有连板不?外面日子不好过啊!今天至少 再三启动 09-2309-23 23:21
- 130 3 [铭普光磁吧] 我25.48的本,请问各位是多少的本? 善良的杨先生 09-2309-23 23:21
- 147 3 [民生银行吧] 不多说了,4块满仓明年翻倍! n649013647259634 09-2309-23 23:21
- 170 0 [跨境通吧] 都看空。我就安心睡觉了 绿油油地韭菜盒子 09-2309-23 23:21
- 291 2 [上纬新材吧] 未来智元就是机器人行业的WINDOWS,同时也是一 百年中兴 09-2309-23 23:21
- 183 3 [上汽集团吧] 带节奏岚图什么的,和鸿蒙智行比? 股友0t9603712y 09-2309-23 23:21
- 197 2 [*ST国华吧] 这下壳算保住了, 股友i5253931z0 09-2309-23 23:21
- 199 3 [和而泰吧] 24年9月18日我8块68买了5万股,然打架进去了, 脾气不好的韭菜 09-2309-23 23:21
- 768 2 [唐人神吧] 这货有8点3吗 看好就入 09-2309-23 23:21
- 573 9 [易方达消费行业股票吧] 放量下跌,考验3800关口,市场分化,今天继续加 志言志语 09-2309-23 23:21
- 85 0 [财经评论吧] 国家能源局:8月全社会用电量10154亿千瓦时 同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309-23 23:21
- 446 3 [海立股份吧] 今天上涨跟借壳有锤子关系,上涨是因为光刻机有 股友lE1kAK 09-2309-23 23:21
- 249 4 [药明康德吧] 各种骂药明的帖子都在抱怨股价,几乎没有帖子说 丐帮之八袋长老 09-2309-23 23:21
- 1605 2 [甘李药业吧] 甘李药业签订30亿元甘精胰岛素相关供应框架协议 甘李药业资讯 09-2309-23 23:21
- 475 7 [股市实战吧] 大众公用投资大疆——一场“时机把握”的经典案 柔和的雷古力娜扎 09-2309-23 23:21
- 279 3 [深振业A吧] 效率确实不高,深深房成为空壳公司这么久了还没 闲敲棋子M 09-2309-23 23:21
- 207 1 [家家悦吧] 你们赚了多少 股友88h1872c88 09-2309-23 23:21
- 152 3 [英国富时100吧] 别跳水啊,哥们儿 兰坤拉面 09-2309-23 23:21
- 277 25 [工业富联吧] 我是个神经病,68.5卖了,70.8买回来了 股友53n06o1913 09-2309-23 23:21
- 191 7 [太辰光吧] 昨天清仓卖了,今天开盘又追回来,我就是个韭菜 游不上岸的鱼 09-2309-23 23:21
- 665 12 [首钢股份吧] 一直没看明白发生了什么事情,我是不到3块进的 上山下海无所不能 09-2309-23 23:21
- 116 2 [白糖吧] 白糖:乾坤反着来,别墅靠大海 水手2019 09-2209-23 23:21
- 193 0 [铜冠铜箔吧] 铜冠有没有高速铜缆线??? 股友VNVm5p 09-2309-23 23:21
- 166 0 [爱玛科技吧] 有启动迹象,节前40,节后50 熊头牛身 09-2309-23 23:21
- 86 0 [股市实战吧] 涨了这么久也该调调了,主力都丰收,应该提前过 股海淘金LC 09-2309-23 23:21
- 176 0 [天普股份吧] 没懂,这个一直在自娱自乐有啥意思,最后谁接盘 清澈的单瑛 09-2309-23 23:21
- 180 1 [多晶硅吧] 看夜盘明天也许高开,高开2个点以上毫不犹豫空 股市暴发哥 09-2309-23 23:21
- 185 2 [*ST华闻吧] 没注意看,这家伙今天海南唯一红的 婀娜妩媚吕玫冬 09-2309-23 23:21
- 169 2 [欧菲光吧] 今天大盘只有1100只左右上涨,4000多只下跌,明 鸿19731095 09-2309-23 23:21
- 119 2 [雅创电子吧] 十一后跌至20元 博雅顾投公司 09-2309-23 23:21
- 210 1 [航天科技吧] 换经理就有重组预期了 木易66666666 09-2309-23 23:21
- 119 1 [物产中大吧] 抄房地产弄了3%、抄你才1%。给点诚意吧。 割你你别叫 09-2309-23 23:21
- 255 2 [汉缆股份吧] 汉缆股份:对外提供担保情况的进展公告 汉缆股份资讯 09-2309-23 23:21
- 12375 8 [南方中证A500ETF联接C吧] 科幻照进现实:人形机器人正在如何改写制造业的 清流财记 09-2309-23 23:21
- 405 7 [深科技吧] 现在不是当初的杂毛了. 等风暴 09-2309-23 23:21
- 513 12 [江钨装备吧] 7.50买的 股友5703z55R82 09-1909-23 23:21
- 175 0 [股市实战吧] 大胆点猜测,25是他们能接受的股价,高过25他们 股坛L 09-2309-23 23:21
- 322 1 [华丰科技吧] 今天网传英伟达rubin芯片弃用传统pcb板改用全铜 看看没那么早 09-2309-23 23:21
- 95 0 [汇添富国证港股通创新药ETF发起式联接C吧] 南向资金持续涌入,年内净买入超万亿港元。$华 钢铁烈阳柿柿如意 09-2309-23 23:21
- 173 0 [长安汽车吧] 长安全是我将要怎么样怎么样,而不是我已经怎么 扬大牛 09-2309-23 23:21
- 68 1 [标普油气ETF富国吧] 今晚应该大跌,我撤了 一只羊yy 09-2309-23 23:21
- 173 0 [中文在线吧] 明天又是开盘就是全天最高价,然后无脑跌 贴心的谷心宇 09-2309-23 23:21
- 171 0 [特斯拉吧] 涨多点 飞越的弦月 09-2309-23 23:21
- 205 0 [永鼎股份吧] 先看齐仕佳光子的市值 顺利走起 09-2309-23 23:21
- 186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久月天 09-2309-23 23:21
- 155 0 [*ST东智吧] 为什么我发言老是被屏蔽了? 这江山我起笔 09-2309-23 23:21
- 171 0 [荃银高科吧] 拉个板 年年善贾的江别鹤 09-2309-23 23:21
- 166 0 [锦江酒店吧] 继续抗战只到回本盈利, 坚韧的常皓 09-2309-23 23:21
- 351 4 [大洋电机吧] 把我炸出去了怎么办明天还有上车机会么 小汤臣 09-2309-23 23:21
- 266 2 [三钢闽光吧] 前两年公司第三季度都有很大一笔报废,今年是否 三钢闽光股友 09-2309-23 23:21
- 128 1 [ST得润吧] 明天涨停 基民3R88231O21 09-2309-23 23:21
- 218 0 [中储股份吧] 最大的利好来了,货拉拉被整治了。。。。。。 nirenyou 09-2309-23 23:20
- 49 0 [ETRACS Alerian MLP Index ETN Se吧] Prospectus [Rule 424(b)(2)] ETRACS Alerian M资讯 09-2309-23 23:20
- 225 0 [炬华科技吧] 今天三星医疗大涨,历史数据明天这会跟进 忠心的魏玉晶2 09-2309-23 23:20
- 191 0 [中国联通吧] 跌到1元买100万每年分红20万也挺酸爽 刷卡扫码支付 09-2309-23 23:20
- 185 0 [盈趣科技吧] 天量天价,明天低开低走,机构都跑了,拉萨家人 lanse998 09-2309-23 23:20
- 48 0 [摩根大通吧] Prospectus [Rule 424(b)(2)] 摩根大通资讯 09-2309-23 23:20
- 2234 0 [招商核心竞争力混合C吧] 赶紧撤,没多少银子给你折腾了 宽慰的静木枫 09-2309-23 23:20
- 393 0 [酒鬼酒吧] 目前的上涨只是开始,后续还有相当可观的上行潜 股友Mh73826273 09-2309-23 23:20
- 159 0 [标普油气开采指数ETF-SPDR吧] 开始跳水了? maoqingwhu 09-2309-23 23:20
- 376 2 [陆金所控股吧] 0.24pb,相当于购买不良资产的折价率,如果把买 当年太明月 09-2309-23 23:20
- 197 3 [华胜天成吧] 今天必跌停,不用怀疑! 来吧朋友 09-2209-23 23:20
- 188 0 [旭升集团吧] 最近关注债负溢价.持续几天负溢价就是在刷流氓. 平等的华柏 09-2309-23 23:20
- 195 0 [股市实战吧] 无良、无德董事会 玩着玩666 09-2309-23 23:20
- 61 0 [FORESIGHT SOLAR FUND LIMITED OR吧] Transaction in Own Shares FORESIGHT SOLAR 资讯 09-2309-23 23:20
- 205 0 [股市实战吧] 小资金二十五天血亏 骗钱炒股 09-2309-23 23:20
- 241 0 [黄金/美元吧] $黄金/美元(FORPM|XAU)$ 这波跟上真是爽吧,时 Mr黄hyy2705 09-2309-23 23:20
- 56 0 [ALPHAWAVE IP GROUP PLC ORD GBP1吧] Holding(s) in Company ALPHAWAVE IP GRO资讯 09-2309-23 23:20
- 229 5 [沙特ETF华泰柏瑞吧] 持有的发财了,恭喜 哈哈你坤哥 09-2309-23 23:2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