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3 0 [广联航空吧] 大长腿下影线,我以为咱董事长出来了呢 股友HUE7PO 09-2309-23 20:06
- 134 0 [德源药业(已切换)吧] 慢慢 股友I58896r290 09-2309-23 20:06
- 92 0 [上证指数吧] 是双头还是走W?周五见分晓 牧牛记 09-2309-23 20:06
- 101 0 [思泉新材吧] 大牛逼 勤勉的贺珂昊 09-2309-23 20:06
- 163 2 [潍柴动力吧] 可以了明天开始反弹。 高金42444 09-2309-23 20:06
- 102 0 [甘李药业吧] 特大合同。去年营收30亿!! 股友7tRj0T 09-2309-23 20:06
- 118 0 [兴全趋势投资混合(LOF)吧] 正宗骨折 克己才能行远 09-2309-23 20:06
- 121 2 [景兴纸业吧] 我满仓100多万股都不害怕,你们怕什么? 爱学习地椰子 09-2309-23 20:06
- 1123 0 [卧龙电驱吧] $卧龙电驱(SH600580)$ 出人头地A 09-2309-23 20:06
- 118 0 [太钢不锈吧] 买这股要是融资,得破产! 股友n9806a5890 09-2309-23 20:06
- 87 0 [吉视传媒吧] 最近跌出了要退市的感觉 笑逐颜开的洋仔 09-2309-23 20:06
- 195 1 [贵研铂业吧] 拓展业务不是你公司某些人割韭菜的理由。二级市 财运纳福地苗若兰 09-2309-23 20:06
- 140 3 [金域医学吧] 别的票票涨得那么好那么高,自己不敢追进去,买 喜欢上炒股 09-2309-23 20:06
- 122 0 [赣锋锂业吧] 转发 股友7181938V0U 09-2309-23 20:06
- 200 7 [第一医药吧] 今天没人走吗? 二虫不吃韭菜 09-2309-23 20:06
- 302 6 [赛腾股份吧] 冲破阻力位,站稳47元,突破48元,收盘6%以上 华远股东 09-2309-23 20:06
- 100 2 [广汇能源吧] 这只股彻底玩完了,大盘涨~跌,大盘跌~更跌。 英俊潇洒的蒋美波 09-2309-23 20:06
- 1431 12 [五洲新春吧] 真搞不懂了,今天砸的莫名其妙,利好也跌,利空 裸K大作手 09-2309-23 20:06
- 123 2 [龙溪股份吧] 散户太多 股友5aOaS3 09-2309-23 20:06
- 80 1 [光线传媒吧] 这主力就是NB,大盘跌你开始拉了,这股后面一定 Zz玉面小飞龙 09-2309-23 20:06
- 150 0 [百润股份吧] $百润股份(SZ002568)$ 迅捷的钱梦香 09-2309-23 20:06
- 97 1 [银宝山新吧] 弱弱的问一句,该股可以抄底了吗 忠心耿耿的游云卉 09-2309-23 20:06
- 99 0 [*ST动力吧] 会不会退市 望甜宝贝 09-2309-23 20:06
- 230 1 [R金田A1吧] 金田A3:202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会会议决议公告 R金田A1资讯 09-2309-23 20:06
- 95 2 [天普股份吧] 前几天说开板的人还在吗? 买博雅毁一生 09-2309-23 20:06
- 117 1 [神州数码吧] 主力间的搏奕是好事 财经一哥 09-2309-23 20:06
- 125 1 [文科股份吧] 等公告涨涨涨 金手指跟班 09-2309-23 20:06
- 80 0 [环球租船吧] Prospectus [Rule 424(b)(5)] 环球租船资讯 09-2309-23 20:06
- 104 0 [拉卡拉吧] 明明是22号减持的,为什么23号才公布?而且是23 老练的蔡柏 09-2309-23 20:06
- 352 9 [杭钢股份吧] 我卖了数据港入了杭钢。杭钢容易拉,数据港里面 HX2736094362721836 09-2309-23 20:06
- 1043 1 [新农股份吧] 新农股份:关于更换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的公告 新农股份资讯 09-2309-23 20:06
- 219 2 [华夏银行吧] 华夏银行行长应该破釜沉舟!拿出200亿处理所有 周密的汤翔云 09-2309-23 20:06
- 1317 13 [先导智能吧] 恭贺离场! 老胡的咖啡 09-1609-23 20:06
- 88 0 [上海建工吧] 希望接盘的有上海老头的毅力 大吉利市de丘处机 09-2309-23 20:06
- 121 0 [北汽蓝谷吧] m7这个定价,s9t要爆。 大路通 09-2309-23 20:06
- 95 0 [供销大集吧] 供销大集真垃圾 陈嘉熠 09-2309-23 20:06
- 94 1 [贵广网络吧] 预计以后用算力去酿酒,这样口感精准度更高 股友t4OMHe 09-2309-23 20:06
- 91 0 [山子高科吧] 明天反包涨停 挖地瓜干活 09-2309-23 20:06
- 180 2 [东方新能源汽车混合吧] 短期涨跌不改长线趋势,回调才是健康的,之前涨 基民I21657L367 09-2309-23 20:06
- 62 0 [华鑫股份吧] 证券板块就是控盘工具,解套后再也不会买了。庄 第一1 09-2309-23 20:06
- 84825 206 [中际旭创吧] 中际旭创、新易盛、网传Oracle主供商现身光博会 中际旭创资讯 09-1309-23 20:06
- 139 0 [摩根行业睿选股票A吧] 东山精密还能走多远。一直有那么高的占比 股友u33F393232 09-2309-23 20:06
- 118 0 [黄金/美元吧] 准备美盘时段,保持看涨。 金宏财富 09-2309-23 20:06
- 185 0 [广发智选启航混合A吧] 跌了几天了,我看看怎么个跌法 股友6z65T23500 09-2309-23 20:06
- 85 0 [上证指数吧] 这宣布牛市结束了 赢神州 09-2309-23 20:06
- 115 0 [北汽蓝谷吧] 看新M7价格没啥惊喜,S9T成了 遥遥兮 09-2309-23 20:05
- 186 0 [西陇科学吧] $西陇科学(SZ002584)$ 灵活的俞浚沛 09-2309-23 20:05
- 440 3 [友升股份吧] 说什么都是假的,上市定价就是25倍,今天又在25 灯火阑珊谈股论今 09-2309-23 20:05
- 130 1 [兴全稳泰债券C吧] $兴全稳泰债券C$垃圾 理财界的牧马人 09-2309-23 20:05
- 189 3 [东方甄选吧] 可惜啊,垃圾王赛道有人了,老铁捡再多垃圾也没 懒人一枚啊 09-2309-23 20:05
- 2446 16 [华夏凯德消费REIT吧] 吉时已到,冲鸭鸭鸭鸭鸭鸭鸭,够不上北交拿reit 唯稳为王 09-0909-23 20:05
- 109 0 [广信股份吧] 一天比一天的高点更低,低点也更低! 股友989QTM 09-2309-23 20:05
- 164 3 [拓维信息吧] 把劳资给跌懵了 股友276H327N29 09-2309-23 20:05
- 127 1 [硅宝科技吧] 调研完大跌不太妙 飞黄四海地安琪拉 09-2309-23 20:05
- 106 0 [股市实战吧] 成年人要对自己的认知买单,开心就好 风度翩翩的蔡云卉 09-2309-23 20:05
- 109 0 [好上好吧] 昨天有8个点,今天一碗大面,真的蒙了 啥都不会的小白 09-2309-23 20:05
- 138 0 [芯联集成-U吧] 弹性也不如晶合集成,国资 一个骄傲的A股民 09-2309-23 20:05
- 82 0 [氧化铝吧] 今晚2830开 咸鱼翻身66 09-2309-23 20:05
- 249 0 [圆信永丰科技驱动混合发起A吧] 今年国庆就定了去重庆,一来想避开川西的人流, 郑寄琴 09-2309-23 20:05
- 937 1 [比亚迪吧] 这是啥股东增持? 股市中的老韭菜 09-2309-23 20:05
- 167 2 [欧菲光吧] 欧菲光和欧菲微你们信没关联吗 短线梭哈王 09-2309-23 20:05
- 191 0 [景兴纸业吧] 现在强强赎回的可转债,正股低于6元他们是亏的 望能慈悲天下 09-2309-23 20:05
- 149 1 [太辰光吧] 是不是要起飞了? 周密的魏梦香 09-2309-23 20:05
- 183 1 [奥美森吧] 我773也有三百股很意外 财不入急门_74521 09-2309-23 20:05
- 228 4 [和而泰吧] 还有几个板啊 智元上位 09-2309-23 20:05
- 203 7 [通富微电吧] 有人走了吗? 刘少言 09-2309-23 20:05
- 191 2 [金卡智能吧] 这股如此砸盘,主力被套了,本来没有获利,还上 股道云天 09-2309-23 20:05
- 94 0 [三和管桩吧] 各位嘴上留德 炒股抓羊的灰太狼 09-2309-23 20:05
- 96 2 [ST创意吧] 再来两个我进场 牧童擒黄牛 09-2309-23 20:05
- 47 0 [25京投01吧] 北京市基础设施投资有限公司2025年面向专业投资 25京投01资讯 09-2309-23 20:05
- 109 0 [黑芝麻吧] 都说在一在二不在三,搞得我今天都没敢做T 休息不玩了 09-2309-23 20:05
- 125 1 [首都在线吧] 为什么天阳那个鸟样啊 文静秀雅的哥茁 09-2309-23 20:05
- 104 2 [工业富联吧] 奇怪妇联这么涨就是不放量 暗黑坏坏神 09-2309-23 20:05
- 174 1 [炼石航空吧] ST炼石:独立董事提名人声明与承诺 炼石航空资讯 09-2309-23 20:05
- 103 0 [万泰股份吧] 万泰股份:回购股份方案公告(更正公告) 万泰股份资讯 09-2309-23 20:05
- 127 3 [联化科技吧] 低头弯腰只为爬的更高! 伟大的硬汉 09-2309-23 20:05
- 98 1 [凯撒旅业吧] 都唱空那我就放心进场了,是时候了 股友3611R5922E 09-2309-23 20:05
- 281 1 [亚泰集团吧] 趋势已经走坏,没有一点向上的迹象 亦瑶0798 09-2309-23 20:05
- 298 4 [硅宝科技吧] 这几天主力在该股上大开杀戒。欢!今日开始分批 mzr111 09-2309-23 20:05
- 2075 12 [理想汽车-W吧] 今天浮亏643元,无操作。额,比我想象中的亏得 大妈夏洛特玲玲 09-2309-23 20:05
- 98 0 [盛美上海吧] 没跑赢中微公司啊。 刘少言 09-2309-23 20:05
- 162 2 [ST复华吧] 不是说好的,今天热度这么高要涨停吗?怎么跌停 真诚De皮特 09-2309-23 20:05
- 104 1 [中国船舶吧] 明天继续下跌 股友2r8298R123 09-2309-23 20:05
- 155 4 [禾迈股份吧] @妙想分析下禾迈股份,这个公司是不是存在什么 ST禾迈 09-2309-23 20:05
- 166 2 [双林股份吧] 福达股份的丝杠今天都创新高了 光棍夜袭寡妇村a 09-2309-23 20:05
- 109 0 [东风股份吧] 反复欺骗感情,再也不会上当受骗了! 不要再跌了乖乖 09-2309-23 20:05
- 86 0 [天普股份吧] 只有百分之二十几的流通股哪有什么散户 浙江牛上天 09-2309-23 20:05
- 161 0 [莱美药业吧] 巴菲特持有比亚迪17年,利得38倍,莱美我们可以 云天觉 09-2309-23 20:0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