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85 0 [广发智选启航混合A吧] 跌了几天了,我看看怎么个跌法 股友6z65T23500 09-2309-23 20:06
- 85 0 [上证指数吧] 这宣布牛市结束了 赢神州 09-2309-23 20:06
- 115 0 [北汽蓝谷吧] 看新M7价格没啥惊喜,S9T成了 遥遥兮 09-2309-23 20:05
- 186 0 [西陇科学吧] $西陇科学(SZ002584)$ 灵活的俞浚沛 09-2309-23 20:05
- 440 3 [友升股份吧] 说什么都是假的,上市定价就是25倍,今天又在25 灯火阑珊谈股论今 09-2309-23 20:05
- 130 1 [兴全稳泰债券C吧] $兴全稳泰债券C$垃圾 理财界的牧马人 09-2309-23 20:05
- 189 3 [东方甄选吧] 可惜啊,垃圾王赛道有人了,老铁捡再多垃圾也没 懒人一枚啊 09-2309-23 20:05
- 2446 16 [华夏凯德消费REIT吧] 吉时已到,冲鸭鸭鸭鸭鸭鸭鸭,够不上北交拿reit 唯稳为王 09-0909-23 20:05
- 109 0 [广信股份吧] 一天比一天的高点更低,低点也更低! 股友989QTM 09-2309-23 20:05
- 164 3 [拓维信息吧] 把劳资给跌懵了 股友276H327N29 09-2309-23 20:05
- 127 1 [硅宝科技吧] 调研完大跌不太妙 飞黄四海地安琪拉 09-2309-23 20:05
- 106 0 [股市实战吧] 成年人要对自己的认知买单,开心就好 风度翩翩的蔡云卉 09-2309-23 20:05
- 109 0 [好上好吧] 昨天有8个点,今天一碗大面,真的蒙了 啥都不会的小白 09-2309-23 20:05
- 138 0 [芯联集成-U吧] 弹性也不如晶合集成,国资 一个骄傲的A股民 09-2309-23 20:05
- 82 0 [氧化铝吧] 今晚2830开 咸鱼翻身66 09-2309-23 20:05
- 249 0 [圆信永丰科技驱动混合发起A吧] 今年国庆就定了去重庆,一来想避开川西的人流, 郑寄琴 09-2309-23 20:05
- 937 1 [比亚迪吧] 这是啥股东增持? 股市中的老韭菜 09-2309-23 20:05
- 167 2 [欧菲光吧] 欧菲光和欧菲微你们信没关联吗 短线梭哈王 09-2309-23 20:05
- 191 0 [景兴纸业吧] 现在强强赎回的可转债,正股低于6元他们是亏的 望能慈悲天下 09-2309-23 20:05
- 149 1 [太辰光吧] 是不是要起飞了? 周密的魏梦香 09-2309-23 20:05
- 183 1 [奥美森吧] 我773也有三百股很意外 财不入急门_74521 09-2309-23 20:05
- 228 4 [和而泰吧] 还有几个板啊 智元上位 09-2309-23 20:05
- 203 7 [通富微电吧] 有人走了吗? 刘少言 09-2309-23 20:05
- 191 2 [金卡智能吧] 这股如此砸盘,主力被套了,本来没有获利,还上 股道云天 09-2309-23 20:05
- 94 0 [三和管桩吧] 各位嘴上留德 炒股抓羊的灰太狼 09-2309-23 20:05
- 96 2 [ST创意吧] 再来两个我进场 牧童擒黄牛 09-2309-23 20:05
- 47 0 [25京投01吧] 北京市基础设施投资有限公司2025年面向专业投资 25京投01资讯 09-2309-23 20:05
- 109 0 [黑芝麻吧] 都说在一在二不在三,搞得我今天都没敢做T 休息不玩了 09-2309-23 20:05
- 125 1 [首都在线吧] 为什么天阳那个鸟样啊 文静秀雅的哥茁 09-2309-23 20:05
- 104 2 [工业富联吧] 奇怪妇联这么涨就是不放量 暗黑坏坏神 09-2309-23 20:05
- 174 1 [炼石航空吧] ST炼石:独立董事提名人声明与承诺 炼石航空资讯 09-2309-23 20:05
- 103 0 [万泰股份吧] 万泰股份:回购股份方案公告(更正公告) 万泰股份资讯 09-2309-23 20:05
- 127 3 [联化科技吧] 低头弯腰只为爬的更高! 伟大的硬汉 09-2309-23 20:05
- 98 1 [凯撒旅业吧] 都唱空那我就放心进场了,是时候了 股友3611R5922E 09-2309-23 20:05
- 281 1 [亚泰集团吧] 趋势已经走坏,没有一点向上的迹象 亦瑶0798 09-2309-23 20:05
- 298 4 [硅宝科技吧] 这几天主力在该股上大开杀戒。欢!今日开始分批 mzr111 09-2309-23 20:05
- 2075 12 [理想汽车-W吧] 今天浮亏643元,无操作。额,比我想象中的亏得 大妈夏洛特玲玲 09-2309-23 20:05
- 98 0 [盛美上海吧] 没跑赢中微公司啊。 刘少言 09-2309-23 20:05
- 162 2 [ST复华吧] 不是说好的,今天热度这么高要涨停吗?怎么跌停 真诚De皮特 09-2309-23 20:05
- 104 1 [中国船舶吧] 明天继续下跌 股友2r8298R123 09-2309-23 20:05
- 155 4 [禾迈股份吧] @妙想分析下禾迈股份,这个公司是不是存在什么 ST禾迈 09-2309-23 20:05
- 166 2 [双林股份吧] 福达股份的丝杠今天都创新高了 光棍夜袭寡妇村a 09-2309-23 20:05
- 109 0 [东风股份吧] 反复欺骗感情,再也不会上当受骗了! 不要再跌了乖乖 09-2309-23 20:05
- 86 0 [天普股份吧] 只有百分之二十几的流通股哪有什么散户 浙江牛上天 09-2309-23 20:05
- 161 0 [莱美药业吧] 巴菲特持有比亚迪17年,利得38倍,莱美我们可以 云天觉 09-2309-23 20:05
- 97 0 [北汽蓝谷吧] 稳了 善于学习得霹雳火 09-2309-23 20:05
- 115 0 [四川长虹吧] 看明天了如果明天能收中阳就说明今天到位了 股友QU8is8 09-2309-23 20:05
- 94 2 [天普股份吧] 大家都别买,看他表演 小猎豹抓涨停 09-2309-23 20:05
- 155 1 [三峡能源吧] 必须要聊一下,探底完成,可以改变方向了,玩吧 skd511 09-2309-23 20:05
- 395 10 [香江控股吧] 我同事说他不打算活了,他3.17全仓的 对韭当割93 09-2309-23 20:05
- 111 1 [四方精创吧] 越低越补,不信你能跌停 逆风飞翔_2025 09-2309-23 20:05
- 151 3 [中哲精化吧] 新股东一接手就跌说明这公司要st了 股友7diSmG 09-2209-23 20:05
- 204 1 [天邦食品吧] 既不重整,也不公告,信披违规,依法追责@妙想 有耐心的严灿19 09-2309-23 20:05
- 247 5 [兴全合润混合A吧] 今天赎回来了,祝里面的兄弟发财,持有5年盈利7 基民D9Z0Ef 09-2309-23 20:05
- 128 1 [岩山科技吧] 明天继续给大家上课!砸到老铁666开始反弹 生意满斗得苏星河 09-2309-23 20:05
- 98 1 [北玻股份吧] 主力都跑完了,散户们自相残杀的时候到了 富有生财的柳二龙 09-2309-23 20:05
- 136 1 [东方臻裕债券C吧] 雨天布局:我看好固收基金后期表现 X梦幻星野 09-2309-23 20:05
- 545 0 [元隆雅图吧] $元隆雅图(SZ002878)$ 金一退 09-2309-23 20:05
- 341 0 [赛力斯吧] $赛力斯(SH601127)$ 故事里的大青蛙 09-2309-23 20:05
- 126 0 [诺安成长混合A吧] 大家都举报偷吃 深谙逆境 09-2309-23 20:05
- 110 0 [中邮科技吧] 一冲 勤勉的贺珂昊 09-2309-23 20:05
- 228 0 [宝盈人工智能股票A吧] 中国信通院、北京邮电大学、首都经济贸易大学等 跄跄来也 09-2309-23 20:05
- 95 1 [二六三吧] 明天涨几个点你们跑 股友51001N1E30 09-2309-23 20:05
- 923 10 [小米集团-W吧] 首批L3入围车企9家,粗粮无悬念落榜 股友xF68292210 09-2309-23 20:05
- 703 6 [荣科科技吧] 轻轻松松搞个20个点不是很难嘛 百倍龙头 09-2309-23 20:05
- 107 0 [西安饮食吧] 亏嘛了十五个点三只股跌幅全部在负六以上别的股 拾涨总捡 09-2309-23 20:05
- 511 5 [上海电气吧] 上电是上海中微子大股东 吉祥斗金得玉天痕 09-2309-23 20:05
- 355 1 [京沪高铁吧] 尊敬的董秘您好,贵司股票跌跌不休,是否存在重 京沪高铁股友 09-2209-23 20:05
- 319 3 [华联控股吧] 今天这个是怎么了,受大盘影响?大盘涨了会不会 Leven1 09-2309-23 20:05
- 340 0 [万家自主创新混合A吧] 远离操作焦虑实证!这只算力基持有者反馈:大跌 方格小小 09-2209-23 20:05
- 95 0 [汇绿生态吧] 会大涨 股友t67f977911 09-2309-23 20:05
- 157 3 [*ST金科吧] 1元股倒数第一,丢人。 我要日新月异 09-2309-23 20:05
- 113 1 [振东制药吧] 都割肉了吗? konghuping0521 09-2309-23 20:05
- 81 1 [隆基绿能吧] 买聋鸡幸福一生 空军出没 09-2309-23 20:05
- 3597 1 [财经评论吧] 美股“狂欢盛宴”还将继续?知名投行:标普500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309-23 20:05
- 133 3 [道明光学吧] 太弱了 大雷sh 09-2309-23 20:05
- 94 0 [工银聚享混合C吧] $工银聚享混合C$还好昨天跑路 赚钱太难 09-2309-23 20:05
- 294 6 [安彩高科吧] 浮法玻璃资产业务一直亏损,目前己经剥离了。为 股友p1076y1181 09-2309-23 20:05
- 840 9 [凯美特气吧] 这个吊票,劳资从来就没有在这里面赚过钱 我想花钱买点教训 09-2309-23 20:05
- 1298 3 [宁德时代吧] 宁德时代今日大宗交易平价成交120万股,成交额4 宁德时代资讯 09-2309-23 20:05
- 119 3 [汤姆猫吧] 还有比这死猫更加垃圾的吗?说出来我心里平衡一 股友78237YT030 09-2309-23 20:05
- 669 2 [曲江文旅吧] 看样子今天能收个1218了! 潇洒不羁的星悦悦 09-2309-23 20:05
- 81 1 [泸天化吧] 任何反弹都是挂挡加速下跌 股友wbGKit 09-2309-23 20:05
- 102 0 [中泰化学吧] 明天不来个涨停欢呼一下吗 粮满屯 09-2309-23 20:05
- 101 0 [深纺织A吧] 今天加仓还行吧 溯妍兄妹 09-2309-23 20:05
- 64 0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现在行情并没有回调的迹象,晚间给到3778/8 彭苗zmq0902ss 09-2309-23 20:05
- 594 0 [东山精密吧] 终于解套了。 股友1098M6250V 09-2309-23 20:05
- 116 0 [中船防务吧] 北极航线启动! VivianChen_33 09-2309-23 20:0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