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7 0 [同泰大健康主题混合C吧] 卧槽,这是个什幺鬼?我是低谷时侯买的,买了就 勤劳善良的青砚7 09-2309-23 14:59
- 92 0 [四川长虹吧] 大跌开始了吗?怎么今天跌这么多 股友7zE7080828 09-2309-23 14:59
- 73 0 [沙河股份吧] 一个营业收入一千多万的 东哥涅槃重生 09-2309-23 14:59
- 69 0 [捷佳伟创吧] 己是无贞操无底线地下跌 股友ZWk2QS 09-2309-23 14:59
- 87 0 [物产中大吧] 探底成功,明天一字板涨停模式开启 一直梦想咸鱼翻身 09-2309-23 14:59
- 104 0 [久其软件吧] 大家不要怕马上发利好。中标摸摸公司扫厕所业务 孤独的一条鱼 09-2309-23 14:59
- 75 0 [科华数据吧] 可以了,很稳了 注册长大 09-2309-23 14:59
- 68 0 [阳光电源吧] 亏四个点 千万别作幻想 09-2309-23 14:59
- 78 0 [珂玛科技吧] 卖了卖了 富贵发财地波塞西 09-2309-23 14:59
- 223 0 [和而泰吧] 这大盘是即保住了指数,又保住了量能,还不耽误 释然ba 09-2309-23 14:59
- 48 0 [科创人工智能ETF易方达吧] 大盘崩了,但是科创不会,绝对不会 韭菜A刺心 09-2309-23 14:59
- 84 0 [联泓新科吧] 多少个涨才能涨三点多,垃圾 温柔的柳逸凡 09-2309-23 14:59
- 87 1 [ST棕榈吧] 全世界都V起来了,自选唯一和大盘跌1.32%的时候 只玩立案问题股 09-2309-23 14:59
- 128 3 [金禾实业吧] 确实太恶心了,3,这是要跌破20吗? Tatianaplj 09-2309-23 14:59
- 139 3 [浙版传媒吧] 前面9块出了一些,7块5和7块再接一些回来 天道酬勤x 09-2309-23 14:59
- 73 0 [全聚德吧] 绝味鸭脖 楚楚可怜的aa 09-2309-23 14:59
- 84 0 [中海达吧] 名字真能唬人!!!我还以为是中科院下属的子公 根Ben英俊 09-2309-23 14:59
- 86 1 [恒力石化吧] 来,给华叔烧纸! 减持玲珑中 09-2309-23 14:59
- 77 1 [吉视传媒吧] 抄底侥幸的都在这只股里了 股友81671X3q79 09-2309-23 14:59
- 334 2 [凯美特气吧] 比吃跌停还难受 看就会学就废 09-2309-23 14:59
- 105 2 [首创证券吧] 主力你想显示什么呢,别人都拉起来了,你尾盘往 qisha0698803 09-2309-23 14:59
- 125 3 [三特索道吧] 终于跌个黄金坑了! 鱼不是鸟2 09-2309-23 14:59
- 68 0 [张江高科吧] 主力是英雄, 股友L816681f22 09-2309-23 14:59
- 87 0 [金一文化吧] 明天正式转入科技板块 招财熊子 09-2309-23 14:59
- 106 0 [华明装备吧] 看,什么叫主力,这就叫主力。今天市场萎靡,这 大A囚徒 09-2309-23 14:59
- 121 0 [长盛盛裕纯债D吧] $中邮纯债恒利债券C$管理费仅0.3%,混债中性价 基民99t209881X 09-2309-23 14:59
- 72 0 [居然智家吧] 可能st就这几个月 标致的薛雅漪 09-2309-23 14:59
- 94 1 [青山纸业吧] 一面二吃怎么吃都有面面面聚到~体贴周到 西绿柿首富 09-2309-23 14:59
- 303 1 [哈尔斯吧] 请问截止9月19日,公司股东人数有多少户?机构 哈尔斯股友 09-2109-23 14:59
- 90 0 [德福科技吧] 尾盘速度买,明天高开高走 一吹鸡起飞 09-2309-23 14:59
- 88 0 [永赢睿信混合C吧] 跌下去敢加仓,涨上来才能有收获。 月若曦 09-2309-23 14:59
- 134 0 [广发港股创新药ETF联接(QDII)C吧] 谁说碳中和只能搞新能源?$英大碳中和混合C$靠 老练的邱瀚照 09-2309-23 14:59
- 73 0 [供销大集吧] 大垃集,指数回来了,这个大垃集一点没动! 桂鲁轻舟 09-2309-23 14:59
- 132 1 [创业板指吧] 指数尾盘回升,明天产业动态:2025上海海思创新 啄木先生 09-2309-23 14:59
- 86 1 [楚江新材吧] 赶紧跌破9..06,反弹个毛线啊 蓝黑的忧郁 09-2309-23 14:59
- 329 4 [东华软件吧] 量价量价,没量哪来的价。要成妖量当先! 骑着小熊去追牛 09-2309-23 14:59
- 156 2 [上海电气吧] 不知道什么情况,买了点 陆垚垚垚垚垚垚垚 09-2309-23 14:59
- 98 1 [友升股份吧] 算你狠,果然很上海 坚韧的孟晖13 09-2309-23 14:59
- 79 2 [苏州高新吧] 555收盘 樱花酒子嘻嘻 09-2309-23 14:59
- 245 3 [冠捷科技吧] 洗盘结束! 股友395016N72U 09-2309-23 14:59
- 122 3 [中芯国际吧] 收盘猛红,我倒立吃 趋势赏金猎人 09-2309-23 14:59
- 113 1 [宁夏建材吧] 宁夏建材K线一阳指,底部已现 北水南调1号 09-2309-23 14:59
- 119 2 [科创信息吧] 17.15涨停那天被洗出去的转眼又到了快能买的时 霸气橙子59 09-2309-23 14:59
- 197 5 [剑桥科技吧] 这个东西里面全是散户 股友R0130e1989 09-2309-23 14:59
- 231 2 [重庆钢铁吧] 拒绝眼高手低,好高骛远,今天菜钱依旧到手。 山水重钢999 09-2309-23 14:59
- 84 1 [中材节能吧] 今天收盘6.28 好学的宣月2 09-2309-23 14:59
- 87 0 [新晨科技吧] 继续砸,砸回20 随风飘扬着的阳光 08-2809-23 14:59
- 500 2 [屹唐股份吧] 屹唐股份,明天会不会继续大涨?屹立在30.88元 化腐朽为如意888 08-1809-23 14:59
- 140 0 [机器人ETF华夏吧] $机器人(SH562500)$ 温文尔雅的谷芝菲 09-2309-23 14:59
- 74 0 [福达股份吧] 想打板的也只能想想了,启动了买不到了。 股市财神 09-2309-23 14:59
- 65 0 [上证指数吧] 尾盘应该就是拉了下证券其他小盘股没动 有进取心的柳羽9 09-2309-23 14:59
- 73 0 [峨眉山A吧] 尾盘哪些佝在卖 刚刚好69180 09-2309-23 14:59
- 89 0 [股市实战吧] 市场反弹时,力度最强得方向主要集中在科技,尤 主力控盘策略和实践 09-2309-23 14:59
- 84 2 [中芯国际吧] 找低位补仓,今天收盘会收窄甚至翻红 有责任心的双子 09-2309-23 14:59
- 81 0 [*ST香雪吧] 都是托,明天还要跌 钱财神到 09-2309-23 14:59
- 301 0 [文科股份吧] 你狠,我就买了两万多块,从买入就一直跌,我走 别绿了好吗 09-2309-23 14:59
- 81 0 [东方财富吧] 清了你去金发,月底再回来吧 人生总是失意倍多 09-2309-23 14:59
- 81 0 [特一药业吧] 该死的做假药的骗子公司! 铁面无私的谷春燕 09-2309-23 14:59
- 68 0 [创业板指吧] 又收到5日线上方,牛不牛 妖王玩股 09-2309-23 14:59
- 108 0 [智飞生物吧] 这两天受大盘影响,智飞也无法独善其身,形势比 有赌未必输119 09-2309-23 14:59
- 128 0 [铜陵有色吧] 哈哈明天周三,二段“均速牛”之路继续准备中, 股友P651580n92 09-2309-23 14:59
- 58 0 [上证指数吧] 惊心动魄的感觉 samshi0302 09-2309-23 14:59
- 69 0 [凯龙高科吧] 大盘反弹50点它不动如山 晋原股友1777 09-2309-23 14:59
- 67 0 [红豆股份吧] 全部刮叠停卖 助理收割机 09-2309-23 14:59
- 78 0 [山子高科吧] 明天肯定开盘就砸 股友5p1Q067139 09-2309-23 14:59
- 91 0 [蔚蓝锂芯吧] 这个和天赐材料走的好像 不会做t的小李 09-2309-23 14:59
- 91 1 [中旗新材吧] 真是好股 飞中情 09-2309-23 14:59
- 79 0 [长江能科吧] 请介绍一下公司直接或间接持有发行人5%以上股份 长江能科股友1 09-2309-23 14:59
- 64 0 [博敏电子吧] 薄命电子 牛啊熊 09-2309-23 14:59
- 85 0 [中信证券吧] 还得是你啊 易购退决战到三板 09-2309-23 14:59
- 38 0 [半导体设备ETF广发吧] 拿了两天被他洗出去了 股友362p5l5029 09-2309-23 14:59
- 69 0 [山河智能吧] 玩意 股友285N1Z8168 09-2309-23 14:59
- 86 0 [友升股份吧] 今天追高了,真的服了 菩提祖师阿亮 09-2309-23 14:59
- 90 0 [赣锋锂业吧] 这只股票最近有点疯狂,怎么回事 Aa121314 09-2309-23 14:59
- 201 3 [西藏旅游吧] 真到了八辈子霉了,从金逸影视吃了三跌停板跑出 股友5U6197h098 09-2309-23 14:59
- 267 0 [保利发展吧] 你祖宗差不多翻红了 股友2538529yZ9 09-2309-23 14:59
- 84 0 [水发燃气吧] 玛德,垃圾股 有魅力之连翘 09-2309-23 14:59
- 82 0 [华大九天吧] 洗出来了好多,洗的干净,洗的彻底! 龙飞更高 09-2309-23 14:59
- 68 0 [创远信科(已切换)吧] 主力这波操作真的是没看懂 道骨仙風 09-2309-23 14:59
- 71 0 [大龙地产吧] 了,该卖的赶紧卖 兔子快跑啊 09-2309-23 14:59
- 226 4 [岩山科技吧] 主力都进货了还不跟着买 急什么慢慢来 09-2309-23 14:59
- 304 1 [航天机电吧] 昨天进了2层底仓,今天补起我,心里发慌,继续 赚点早餐钱就好 09-2309-23 14:59
- 99 0 [高盟新材吧] 金针探底有点深 左总满仓 09-2309-23 14:59
- 76 0 [中芯国际吧] 取代寒武,芯片风向标 股友2083Q05y92 09-2309-23 14:59
- 82 0 [山子高科吧] 尾盘呀三分 涉密不显示 09-2309-23 14:59
- 92 2 [海南华铁吧] 这股名字起的太有才了 基民y7icIX 09-2309-23 14:59
- 150 5 [比依股份吧] 今天抄底的人那么多,明天主力还得杀 海北一贫僧 09-2309-23 14:59
- 450 5 [皖能电力吧] 间接持股可控核聚变20%股份,合肥可控核聚变技 股友66U28317P7 09-2309-23 14:5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