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18 6 [白银有色吧] 知行合一老师坚定做多白银有色 知行合一老师 09-2309-23 11:13
- 79 0 [光华科技吧] 这个票受到化工原料ETF影响,应该提出这个概念 Cian很好 09-2309-23 11:13
- 65 0 [*ST东珠吧] 震幅太大 自信的曹飞文1 09-2309-23 11:13
- 73 0 [索通发展吧] 空头聚集地,砸到你无法想象 土八菲 09-2309-23 11:13
- 70 0 [君实生物-U吧] 加油,你这个没用的东西 歌舞升平天天盈 09-2309-23 11:13
- 238 0 [秀强股份吧] 来看看上海大爷 机灵聪慧的谷顺昊 09-2309-23 11:13
- 73 0 [中国联通吧] 市值管理呢?高管照做工资照发,中国联通卡都给 蓝天的许云卉 09-2309-23 11:13
- 74 0 [方正电机吧] 装b就一个目的、出货 专用汽 09-2309-23 11:13
- 70 0 [ST银江吧] 僵尸股 靠投机赚快钱 09-2309-23 11:13
- 99 0 [和仁科技吧] 继续砸,怎么不砸了啊 大a一生之敌 09-2309-23 11:13
- 69 0 [英维克吧] 有本事跌停 生割乘韭兴 09-2309-23 11:13
- 64 0 [东睦股份吧] 再不下跌都有点离谱了 幽默的韩日轩1 09-2309-23 11:13
- 67 1 [跨境通吧] 600930即将拉升 专做回踩潜力股 09-2309-23 11:13
- 79 0 [立讯精密吧] 早上卖了一半,等一下看要不要在买回去。 金疙瘩豆 09-2309-23 11:13
- 77 0 [韶能股份吧] 有资金进去了,不知道是不是套牢盘自救 股友8U28k77969 09-2309-23 11:13
- 69 0 [福龙马吧] 千军万马来相见,都是其他马字辈的,来这里助你 糊里糊涂的过 09-2309-23 11:13
- 80 0 [津投城开吧] 涨停一板阴跌三板。一周下来阴跌十个板不是问题 轻盈的周逸凡1 09-2309-23 11:13
- 67 1 [海南华铁吧] 会跌到9块。 peng椰霖财运亨通 09-2309-23 11:13
- 83 0 [向日葵吧] 三板不要追,防被套风险大 A简单好 09-2309-23 11:13
- 69 0 [*ST南置吧] 近一个多月,几乎天天跌停,有什么可买的,这和 敬畏一切事物 09-2309-23 11:13
- 68 0 [金正大吧] 还有没有1.95以上买的 东方快递85 09-2309-23 11:13
- 59 0 [上证指数吧] 大A上上个牛市6000点,上个牛市5000点,这个牛 String4 09-2309-23 11:13
- 71 0 [亚威股份吧] 大跌眼镜啊,亚威,你让我没有爱啊 过关斩将的老菜脯 09-2309-23 11:13
- 70 0 [利和兴吧] 节前一直拿着了,看好你 科技牛啦啦 09-2309-23 11:13
- 70 0 [首旅酒店吧] 15.08旅游龙头股 价值升维同频共振 09-2309-23 11:13
- 888 3 [岩山科技吧] 正准备卖,财联社发个这 炒股是兼职 09-2309-23 11:13
- 76 1 [旋极信息吧] 先于创业板指数调整,等创业板指数开始调整的时 挂在天线上的宝宝 09-2309-23 11:13
- 65 2 [津投城开吧] 牛逼,三天套人30个点 股友K09995835J 09-2309-23 11:13
- 68 1 [新宁物流吧] 这周建仓,下周出货如何??感觉可行。 斗战胜佛向上升涨 09-2309-23 11:13
- 81 0 [海吉亚医疗吧] 这支股已经成为做空的乐园,从109块,做到13块 风清云淡5 09-2309-23 11:13
- 84 1 [山河智能吧] 看空的无非就是想买个便宜筹码,你说真到5块的 一枚牛弟 09-2309-23 11:13
- 67 1 [渝开发吧] 看跌势还以为是强势股在回调 生意多谋de苏星河 09-2309-23 11:13
- 128 4 [晶盛机电吧] 这里有什么洗的必要吗 谁是你股友了 09-2309-23 11:13
- 71 2 [隧道股份吧] 7块进的,想回本遥遥无期 韭菜炒鸡蛋一碟 09-2309-23 11:13
- 88 2 [周六福吧] 来这抄底来了? 五五五理论践行者 09-2309-23 11:13
- 269 3 [宁夏建材吧] 宁夏建材没有什么利空,从技术层面上来看,确实 牛市八方来财 09-2309-23 11:13
- 247 13 [工业富联吧] 我二十多就卖了,都赚了百分之三十那到现在五万 小豌豆豆 09-2209-23 11:13
- 1701 4 [*ST康佳A吧] 董秘您好,公司亏损的原因是什么?今年会不会st *ST康佳A股友 09-0109-23 11:13
- 74 0 [广东建工吧] 昨天不让建工爷叔去广东路原来是这个意思 练气十层大圆满 09-2309-23 11:13
- 64 0 [上海建工吧] 庄家一边拉一边出货 股友7Ut9375268 09-2309-23 11:13
- 59 0 [上海建工吧] 别把老头玩死了 股友1908d23U99 09-2309-23 11:13
- 146 2 [同庆楼吧] 知行合一天天发,不怕吗 股友6oK9256396 09-2309-23 11:13
- 315 0 [西域旅游吧] 你教教我,让我怎么支持a?这样玩怎么敢继续买 国内最大空头 09-2309-23 11:13
- 81 1 [普瑞眼科吧] 港股高视医疗才10多亿市值,这票差远了 杨阳De亿 09-2309-23 11:13
- 64 0 [首开股份吧] 厉害,我来膜拜 股友06r5538l85 09-2309-23 11:13
- 67 0 [银宝山新吧] 也不给股东大会长脸 查看巴菲特 09-2309-23 11:13
- 94 5 [大洋电机吧] 先走一步,感谢大洋,坚守的兄弟明天再吃一个涨 rreer 09-2309-23 11:13
- 475 11 [海联金汇吧] 买进来只为跌 贪郞的芯 09-2309-23 11:13
- 1145 10 [大众公用吧] 大众15连板!亲!您怎么看? luckboydong 09-2209-23 11:13
- 226 0 [工业富联吧] 实时暗盘 广州琶洲大道 09-2309-23 11:13
- 74 0 [中信证券吧] 你申请退市吧 随缘0511 09-2309-23 11:13
- 72 0 [北部湾港吧] 小北还是可以你没有跟着大盘一起夹 You钱进 09-2309-23 11:13
- 68 0 [高澜股份吧] 毫无反抽迹象再见辽 股友叽叽喳喳 09-2309-23 11:13
- 76 0 [迈威生物-U吧] 今天谁在买谁在卖 机灵俏皮的魏宜仲 09-2309-23 11:13
- 79 0 [万泰生物吧] 托单必跌 跌傻了狗 09-2309-23 11:13
- 73 0 [东方通信吧] 一根大阴柱之后,还会期待 lg425x 09-2309-23 11:13
- 91 0 [股市实战吧] 今天的波动有些大,大家怎么处理 股友Qp16189170 09-2309-23 11:13
- 128 3 [若羽臣吧] B哥进来就跌了,估计气跑了,B哥你来跟我说句话 勤恳de莲子 09-2309-23 11:13
- 77 2 [海南高速吧] 好的哈垄断暴利加油站年底收入百亿规模翻了几十 加油收税付费高速 09-2309-23 11:13
- 107 0 [珠免集团吧] 大消费行业一直是经济发展的重要驱动力,珠免集 颂大沥 09-2309-23 11:13
- 72 0 [索菲亚吧] 估计是废了,还有的跌 一根丶火柴 09-2309-23 11:13
- 90 0 [首钢股份吧] 套我15个 请叫我拿神哈 09-2309-23 11:13
- 83 0 [莲花控股吧] 6块跌到3块50%,再涨到6块100%大家多买点。 股友8buRQQ 09-2309-23 11:13
- 97 0 [凯美特气吧] 今天大概率收到均价线附近,没必要在拉了。今天 哦吼_888 09-2309-23 11:13
- 69 0 [北方稀土吧] 跌停了,这资金跑路没考虑的 紫气的傅芝 09-2309-23 11:13
- 67 0 [上海建工吧] 安心拿好筹码到年底2块5 基民avzeE1 09-2309-23 11:13
- 108 1 [迦南智能吧] 不主动放量突破压力位,一律视为诱多,你买他就 我帮主力抬轿子 09-2309-23 11:13
- 67 3 [小商品城吧] 主力想吃鳄鱼肉 淇奥宝贝 09-2309-23 11:13
- 198 1 [游族网络吧] 我12.2进来了 俊逸出尘的康佳玉 09-2009-23 11:13
- 90 0 [万向钱潮吧] 昨天差点割肉了,今天轮到我卖了,400手都给你 股友7687225ko1 09-2309-23 11:13
- 89 0 [深振业A吧] 主力今天有点牛逼!!感人 股友176lD12919 09-2309-23 11:13
- 77 0 [恒立钻具(已切换)吧] 崩溃了 股友jVQTlr 09-2309-23 11:13
- 78 0 [智度股份吧] 广东台风来了,下午还开市吗? 股友3927iN8022 09-2309-23 11:13
- 66 0 [万马股份吧] 这跳水跳的 只想吃大肉 09-2309-23 11:13
- 108 0 [玉米吧] 哎,好难过 小牧羊人 09-2309-23 11:13
- 77 3 [利欧股份吧] 这波要下五元 股友i53960599G 09-2309-23 11:13
- 73 1 [中信证券吧] 丛32砸到28,砸了将近20个点 基民mRUHX7 09-2309-23 11:13
- 69 1 [海兰信吧] 这个真不行,太慢,大洗小洗,各种洗,主力没实 温柔敦厚的乔杰 09-2309-23 11:13
- 124 5 [中金黄金吧] $中金黄金(SH600489)$ 良家和红姐 09-2309-23 11:13
- 149 2 [久量股份吧] 明天你随便跌,节后再看 特立独行的孤勇者 09-2209-23 11:13
- 4692 12 [凯美特气吧] 盘后关注三巨头,明日早盘抢头筹。一再强调,牛 平措嘉仓206 09-2209-23 11:13
- 71 0 [金龙羽吧] 亏2万,哎。 四哥来了92 09-2309-23 11:13
- 79 0 [日海智能吧] 不拉升怎么减持! 听海谈股 09-2309-23 11:13
- 70 0 [明星电力吧] 天天跌,还没有跌出人气啊? 有耐心的散户5 09-2309-23 11:13
- 67 0 [工业富联吧] 我一进来就开始调整了 常换常兴 09-2309-23 11:13
- 146 0 [长江材料吧] 长江材料-“渝”您真诚沟通 共创价值未来 重庆 长江材料 09-2309-23 11:13
- 62 0 [欣旺达吧] 台风要来了,快跑吧 该吃吃该喝 09-2309-23 11:13
- 68 0 [昆仑万维吧] 今天外面怎么了?电闪雷鸣呢? 业余庄托 09-2309-23 11:1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