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1 0 [高伟达吧] 圆形秘鲁 股友1qW0yt 09-2309-23 11:13
- 100 0 [逸豪新材吧] 操作思路要明确,不要被低开或者高开乱了阵脚! 暑假时光 09-2309-23 11:13
- 81 0 [吴通控股吧] 越跌越买,越买越跌 股友WYFAZz 09-2309-23 11:13
- 69 0 [航天信息吧] 给到3000点,可能要跌到4块钱。 股友13355xw559 09-2309-23 11:13
- 44 0 [股市实战吧] 盈止 进取的欧阳菡 09-2309-23 11:13
- 109 1 [南网能源吧] 人家涨你它妈不涨,人家跌你它妈跌的比人家还快 股友7U50751G28 09-2309-23 11:13
- 90 1 [川金诺吧] 早就说了至少到18,然后就得看业绩,如果业绩下 微醺xun 09-2309-23 11:13
- 73 2 [汉宇集团吧] 万安科技都涨不过,去西吧 经常赚不到钱 09-2309-23 11:13
- 55 1 [旋极信息吧] 走势很好,我接着买入接着舞 至极荣耀典藏 09-2309-23 11:13
- 333 4 [华鹏飞吧] 主力,这个是不是事实 剑仙城里我最帅 09-2309-23 11:13
- 65 1 [酒鬼酒吧] 今日策略,抱团取暖,低吸上车,维护一下,其他 扭转大师 09-2309-23 11:13
- 569 5 [香江控股吧] 这一套又成了上海爷叔,不知要被套多久了,2.78 纯韭菜不割肉 09-2309-23 11:13
- 208 14 [翰宇药业吧] 31的本,亏了22%,还有谁? 牛市辞职炒股 09-2309-23 11:13
- 270 1 [华夏中证500指数增强A吧] 的~一个指数增强你离谱成这个样 基民38996Mr895 09-2209-23 11:13
- 182 1 [财经评论吧] 蔡国强、始祖鸟致歉!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109-23 11:13
- 127 1 [科威尔吧] 你也是氢能,加油,亿华通20cm了 优雅淡然的文思源 09-1809-23 11:13
- 350 10 [阿科力吧] 八月又涨了一个月,按照阿可力的逻辑九月要跌一 敢于舍必有得 08-2809-23 11:13
- 63 0 [工业富联吧] 割了你可以拉了 秀丽的齐菡钰 09-2309-23 11:13
- 87 0 [ST美克吧] 他来了他来了他来了他来了他来了带着涨停买买买 圣斗罗 09-2309-23 11:13
- 79 0 [立讯精密吧] 里面机构赚麻了,量都不用放,一个一字板,今天 迷惑mihuo 09-2309-23 11:13
- 142 2 [北方稀土吧] 哈哈哈哈哈,跌跌跌跌跌,砸砸砸砸砸,跌跌跌跌 轮韭菜的自我修养 09-2309-23 11:13
- 157 7 [贵广网络吧] 我守了你三年,我清仓了你起飞了,你早干嘛去了 为谁莘苦为谁甜 09-2309-23 11:13
- 144 3 [纳芯微吧] 自从买入这只拉基票之后就没有舒舒坦坦地过个好 股友p982H07673 09-2309-23 11:13
- 290 5 [中毅达吧] 怎么会有这么烂的股啊,连跌多少天了,就没涨过 坚强不屈的小李 09-2309-23 11:13
- 433 6 [国盾量子吧] 今天全部出了。明天可能冲高回落开始调整了。毕 量子哥哥 09-2209-23 11:13
- 62 0 [上证指数吧] 自选全绿 机智的黎小白 09-2309-23 11:13
- 61 0 [上证指数吧] 先保卫3800,再保卫3700,最后保卫3600 n8919134967472345650 09-2309-23 11:13
- 77 0 [晨曦航空吧] 太猛了,跌了一个月 天空的哥888 09-2309-23 11:13
- 65 0 [小米集团-W吧] 不会再去考验50一线吧 股友halbJp 09-2309-23 11:13
- 155 0 [宏裕包材(已切换)吧] 昨天反弹的,今天带利息收回去了 ding413 09-2309-23 11:13
- 63 0 [上海建工吧] 3.07卖的祝各位吃大肉吧 波中戏 09-2309-23 11:13
- 73 0 [圣邦股份吧] 继续下杀,杀穿 奋进地雁来红 09-2309-23 11:13
- 99 0 [*ST广道(已切换)吧] 唉,你最幸运,停牌躲过了今天的大跌 诚实的冷风 09-2309-23 11:13
- 77 1 [福事特吧] 居然几次诱多 雨凡37695 09-2309-23 11:13
- 64 1 [ST南都吧] 恭喜新韭菜战山顶 全是韭菜割不完 09-2309-23 11:13
- 78 2 [立讯精密吧] 世纪大顶 乐观开朗之菠菜 09-2309-23 11:13
- 64 1 [ST美晨吧] 美晨科技使劲跌吧!我在2元附近等你! 股友596Z53865l 09-2309-23 11:13
- 61 1 [ST恒信吧] …… 新搞度 09-2309-23 11:13
- 94 3 [光洋股份吧] 跌得越狠反弹得越猛 广州K总 09-2309-23 11:13
- 91 2 [奥瑞德吧] 今天拍卖成功没有呀 股友W38w191250 09-2309-23 11:13
- 78 4 [初灵信息吧] 七个点追的,还行 波荡起伏的心态 09-2309-23 11:13
- 154 6 [神开股份吧] 弱弱问一句:跌麻了,今天能不能补仓 目标解套 09-2309-23 11:13
- 860 7 [汉马科技吧] 我撤了,留下发财 陪跑天团 09-2309-23 11:13
- 610 5 [圣邦股份吧] 上影线意味着洗盘结束,耐心持有,必有厚报,明 股友IC4Fwq 09-2209-23 11:13
- 288 6 [欧菲光吧] 跑了10个亿了,就说是骗人的吧,还都不信,稍微 专注财富管理投资 09-2209-23 11:13
- 136 5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要下辈子能解套了? Luck股神 09-2209-23 11:13
- 269 6 [游族网络吧] 散户的心态无非是反正有牛市,跌下来的股迟早也 股友836ql13733 09-1909-23 11:13
- 185 4 [万集科技吧] 这个走势意思就是等你来抄。明显下跌中继,还有 国家队888 09-1109-23 11:13
- 1005 9 [*ST起步吧] 合力泰(002217)这垃及,56亿流通盘,巨亏,一 爱认真的女长 06-2609-23 11:13
- 56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后市估计要V上去的! 足智州鹤de刘禅 09-2309-23 11:13
- 70 0 [卧龙电驱吧] 你这个费物一直在我0轴附近 股友9911R62i16 09-2309-23 11:13
- 98 0 [诺思格吧] 今年就涨了6个多点,大部分散户亏钱 心平气禾 09-2309-23 11:13
- 63 0 [证券Ⅱ吧] 买券商股的都犯了天条了 股友ga72059529 09-2309-23 11:13
- 85 0 [中国船舶吧] 今天心情不错。只有打破格局才有新生。在让这种 我就玩船舶 09-2309-23 11:13
- 78 0 [贝肯能源吧] 能发帖的证明都没被啃死,庄家不会放过你们的, 勇敢坚毅的夜行人 09-2309-23 11:13
- 61 0 [寒武纪吧] 你离王的业绩还差十万八千里!想当王又没有王的 股友ZvHQAf 09-2309-23 11:13
- 139 0 [汇安行业龙头混合C吧] 今天科创半导体又涨了,设备材料这块最近真的挺 有激情的飞星月3 09-2309-23 11:13
- 91 1 [厦门信达吧] 金九银十,以前房子汽车销售,现在应该汽车销售 光明照耀我心 09-2309-23 11:13
- 62 1 [XD大胜达吧] 暗盘一直在买,你们在怕什么,搞不懂。继续守株 江城引路人 09-2309-23 11:13
- 63 2 [股指期货吧] 股指期货铁了心做空了 鸭梨山大哦 09-2309-23 11:13
- 160 5 [华菱钢铁吧] 那么喜欢跌打跌停算了,老子好捡筹码 青城幽静 09-2309-23 11:13
- 76 0 [协鑫集成吧] 亏欠跑了,超低上海建工大赚一笔 贴心的张晨光 09-2309-23 11:13
- 94 1 [恒华科技吧] 这杂毛从来上网一天没有转过14个点。趴下坐乌龟 股友lNIEHr 09-2309-23 11:13
- 66 2 [和而泰吧] 超乎预料 坚决的任念茜 09-2309-23 11:13
- 254 7 [南京熊猫吧] 大家好,我是下一个爷叔,我在14梭哈,感觉十年 海上日记 09-2309-23 11:13
- 82 0 [天邦食品吧] 马上中秋节了,以为你涨一波,结果跌成这熊样, 股友1550t0698c 09-2309-23 11:13
- 77 0 [盛屯矿业吧] 我不敢卖啊上次就是刚买了第二天连续三顿涨停 鱼肉乡里的老实人 09-2309-23 11:13
- 77 0 [三只松鼠吧] 对不起大家,我错了,我收回昨天的话,对不住大 全仓买入就是现在 09-2309-23 11:13
- 76 0 [国联股份吧] 这就开始反弹了?下午应该能翻红 市场最前沿 09-2309-23 11:13
- 41 1 [标普消费ETF景顺吧] 主力疯狂抄底,放量,试盘启动了! 大道有形et6 09-2309-23 11:13
- 85 1 [松原安全吧] 这狗票,大盘不跌都不涨的。 A七进七出 09-2309-23 11:13
- 61 1 [ST美晨吧] 美晨科技明天破3!2.4元等你! 股友596Z53865l 09-2309-23 11:13
- 254 1 [湖南白银吧] 有人能解析一下今天大盘咋回事嘛? 海盐芝士爱喝茶 09-2309-23 11:13
- 203 1 [贵研铂业吧] $贵研铂业(SH600459)$ 股圣圣手 09-2309-23 11:13
- 128 4 [直真科技吧] 恐慌加仓? 宇宙星辰呀 09-2309-23 11:13
- 108 2 [福莱新材吧] 已经有特斯拉订单了,加油福莱 福莱新材的鬼 09-2309-23 11:13
- 476 2 [多晶硅吧] 多晶硅53500又止盈了点底单,明天继续砸52000附 专攻逆趋势 09-2209-23 11:13
- 139 4 [中信建投吧] 这次证券都没涨,放里面不用担心! 股友TIuGgL 09-2209-23 11:13
- 667 19 [赛意信息吧] 就喜欢看有些人嘴硬的样子,坐看你赔多少 股友739727hT23 09-0309-23 11:13
- 75 0 [创业板指吧] 上午还装,下午可能不装了 股友nW6BPJ 09-2309-23 11:13
- 84 0 [迪安诊断吧] 居然还有大单扫货哟 越来越强得海棠 09-2309-23 11:13
- 65 0 [赛微电子吧] 发现每次融资加仓就跌 东方哲学家 09-2309-23 11:13
- 90 0 [ST宁科吧] 下跌途中时不时挣扎一下,再套点韭菜进来 大方得黛丝 09-2309-23 11:13
- 62 0 [上海建工吧] 来个二三百亿的单子,怼死不就得了 yayayadan 09-2309-23 11:13
- 108 0 [信质集团吧] 赚点钱就走了,市场太不稳定了。 股友D1P7161255 09-2309-23 11:13
- 67 0 [胜宏科技吧] 307等你 乔gg6151 09-2309-23 11:13
- 249 1 [ST东尼吧] 啊?拍进去了 阿水2026发大财 09-2309-23 11:13
- 68 1 [TCL科技吧] 这是管理给外资抄大A底铺路 股友m06HrV 09-2309-23 11:1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