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7 2 [A50期指吧] 不是吧,一点反弹都没啊 陪跑天团 09-2309-23 11:12
- 302 7 [公元股份吧] 庄家今天大跌后诱多,明天继续杀跌,今天必须趁 买前多谋成富豪 09-2309-23 11:12
- 87 2 [超研股份吧] 特大利空!解禁股东跑光了! 财源腾达de怜星 09-2309-23 11:12
- 139 3 [正力新能吧] 无人问津冷门股 hedgeye007 09-2209-23 11:12
- 235 11 [硅烷科技(已切换)吧] 周线死叉快成了,加上k线破位,均线也没止跌, 紫气东升aaa 09-2209-23 11:12
- 134 5 [华润医疗吧] 按这个垃机股的无耻程度,都还有可能跌10点,出 华润医疗_瘟股 09-2209-23 11:12
- 79 0 [中国卫星吧] 维持此股月线级别250月线19元多价格评级 气的多勾汪汪叫 09-2309-23 11:12
- 70 0 [三丰智能吧] 昨天尾盘诱多,今天早晨高开低走,烂票。 金星财富 09-2309-23 11:12
- 72 0 [友升股份吧] 又跌下来了。我晕了 股友2965Y9l098 09-2309-23 11:12
- 69 0 [君正集团吧] 怎么不到5块,我还等着补仓呢,就跟主力对着干 三十年还在股市 09-2309-23 11:12
- 72 0 [创新医疗吧] 主力诱多,自己搭台自己唱拉上去再压下来…… 高风亮节的溪暮8 09-2309-23 11:12
- 66 0 [中际旭创吧] 成了调节指数的工具了 人工智能在线 09-2309-23 11:12
- 79 0 [兴蓉环境吧] 看样子是跌不动了,但是反转信号也没有,继续观 股友258将将胡 09-2309-23 11:12
- 78 0 [华辰装备吧] 早上竞价的是涨停的,我还很后悔昨天跑早了 股友9310u9d803 09-2309-23 11:12
- 83 0 [东软集团吧] 主力拿散户的钱去买药吃的可爽?迟早给你毒倒 A股最窝囊 09-2309-23 11:12
- 83 0 [英科医疗吧] 同样的套路,同样的配方…………… 股友22w69356U2 09-2309-23 11:12
- 77 0 [新疆交建吧] 至于吗,我一割肉你就拉起来,我一买你就跌…… 后胖压哈炕 09-2309-23 11:12
- 85 0 [三七互娱吧] 十一不是利好旅游和游戏板块么?怎么就这两跌的 等风来吹我上天 09-2309-23 11:12
- 78 0 [中信证券吧] 哎,这么稳定盈利的公司,股价不涨,真是没办法 中信王者归来 09-2309-23 11:12
- 61 1 [秦川机床吧] 呵呵虽然我没建仓这个,但越跌我越精神抖擞了! 云水禅心阁楼调 09-2309-23 11:12
- 71 0 [东软载波吧] 这是软软崔走动多少高价甩给了佛佬! 低五部破牟利首页 09-2309-23 11:12
- 57 0 [上证指数吧] 昨天3800是支撑,今后几天就变成了一道压力了! yyq如我所愿 09-2309-23 11:12
- 74 0 [恩捷股份吧] 不至于吧,你不是电池么? 基民Fj5g3d 09-2309-23 11:12
- 58 0 [吉视传媒吧] 持股待涨 Rh大赌徒 09-2309-23 11:12
- 64 0 [吉视传媒吧] 这种股别搭理就好了,让他们主力自己玩去 股友3A6052C017 09-2309-23 11:12
- 93 0 [乐山电力吧] 哪还有什么主力,小散就是主力 gms6819 09-2309-23 11:12
- 64 0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战斗力那么强的么 永远不要买杂毛 09-2309-23 11:12
- 47 0 [沧州明珠吧] 大盘反弹3800点又回来了,买进加仓 夏宇77777 09-2309-23 11:12
- 59 0 [上证指数吧] 大股东都可以合规坚持,让小散户在分红率不如银 股友Q325365a99 09-2309-23 11:12
- 109 0 [新产业吧] 这票过山车都要坐吐了,再不涨只能卖了 水泽万物 09-2309-23 11:12
- 70 0 [拓荆科技吧] 大盘如此颓废,你已经很棒了,希望你能硬到节前 长盈钉子户 09-2309-23 11:12
- 69 0 [股市实战吧] 一只无形的大手把股市拍下来了,韭菜们死伤无数 内蒙网友 09-2309-23 11:12
- 69 0 [招商证券吧] 吓到我了,我先跑 n142313697364f96 09-2309-23 11:12
- 73 0 [海格通信吧] 拉高出货跑路了了 股友P70r726917 09-2309-23 11:12
- 247 0 [中际旭创吧] 稍安勿躁,等待把筹码全部聚集到岗位。 有条理的香如风8 09-2309-23 11:12
- 168 0 [圣邦股份吧] 完全是量化在主导,拉升砸盘就是锚定的板块走势 赚钱养小菇凉 09-2309-23 11:12
- 71 0 [大元泵业吧] 冲起来 平常心_Y 09-2309-23 11:12
- 70 0 [中联重科吧] 冲上去 玉指擒牛666 09-2309-23 11:12
- 61 0 [上海建工吧] 老套路,机构、游资价梯式出货! 股友7577E1L019 09-2309-23 11:12
- 77 0 [天通股份吧] 持股硅光独角兽新硅聚合,沪硅涨了你怎么不跟 优秀地枫树 09-2309-23 11:12
- 64 0 [云南旅游吧] 首开开板了 股友678TZ76262 09-2309-23 11:12
- 120 0 [广发创业板ETF发起式联接C吧] 终于等到恒生科技倒车接人!我就知道港股下一波 日蟹小金侠 09-2309-23 11:12
- 77 1 [永鼎股份吧] 看趋势还要开板 股友W27962907S 09-2309-23 11:12
- 192 4 [中国星集团-一万吧] 那个懂的麻烦说一句,昨天还7块多,今天就4块多 博学多才的文卓婷 09-2309-23 11:12
- 169 1 [立讯精密吧] 大盘股中最靓的仔,看好明后天!//@别的不会只 别的不会只会赚钱 09-2309-23 11:12
- 87 4 [大洋电机吧] 现在还敢进的散户是英雄! 相当欧尅 09-2309-23 11:12
- 100 3 [军信股份吧] 庄子很无耐,无从下手。 断头锄 09-2309-23 11:12
- 68 0 [永泰能源吧] 在等涨停打板, 拒绝中间板 09-2309-23 11:12
- 87 0 [挖金客吧] 你也没有参股摩尔? 崇高得柠檬 09-2309-23 11:12
- 69 0 [士兰微吧] 跑跑跑 姚湘丶 09-2309-23 11:12
- 91 0 [力源信息吧] 大单净入1.5亿也抬不到1个点 命比庄长 09-2309-23 11:12
- 89 1 [德科立吧] 持续不断地扩大开放,提振内需,维护资本市场稳 投资需要哲学思想 09-2309-23 11:12
- 75 0 [金银河吧] 我知道大盘要跌,清仓了,没想到你不跌 谢泥鳅 09-2309-23 11:12
- 85 1 [天海防务吧] 真是厉害大盘涨你跌,大盘跌你跌,扶不起的阿斗 龙溟炒股 09-2309-23 11:12
- 69 0 [云南旅游吧] 说实话,主力这波操作丑陋了,昨天晋级的票,全 你应该像刺客 09-2309-23 11:12
- 68 0 [玉禾田吧] 效益多好的股票啊,白瞎了,哎 好的很的 09-2309-23 11:12
- 120 4 [鲁西化工吧] 这…之前是几分钱的跌。现在都是1个点以上的跌 自然勇者大冒险 09-2309-23 11:12
- 70 0 [鼎信通讯吧] 改名吧,改成马鼎通信 总有天会发达 09-2309-23 11:12
- 84 0 [万向钱潮吧] 我不是一直说“怕个球”吗。 股友MVva5m 09-2309-23 11:12
- 52 0 [股市实战吧] 收盘全是利好,开盘全是套人,为了新鲜韭菜进来 高开低走低开低走 09-2309-23 11:12
- 68 0 [剑桥科技吧] 是因为昨天开会导致的科技股都跌吗 清醒的两行泪 09-2309-23 11:12
- 77 0 [三倍做多医疗ETF-Direxion吧] 感谢菜总的分享(M辈)!!! 海岛渔家 09-2309-23 11:12
- 78 0 [株冶集团吧] 跌停算了 股友77D2777U27 09-2309-23 11:12
- 71 0 [强瑞技术吧] 差不多行了吧还跌啊 喷我就是你对 09-2309-23 11:12
- 93 0 [海航控股吧] 不会炒股,1.55进的,赚了五千没卖,就想等个涨 股友09w60E0788 09-2309-23 11:12
- 61 0 [首开股份吧] 还不赶紧逃啊!!!!!!!!!!!!!!!! yss我坚持只做短线 09-2309-23 11:12
- 119 0 [绿亨科技(已切换)吧] 君子不立危墙之下 hsbp3 09-2309-23 11:12
- 77 1 [ST龙大吧] 加仓,又加仓 箫箫山人 09-2309-23 11:12
- 68 2 [荣科科技吧] 尔康 必将重现辉煌!只要大家坚信!随时可能会 账户已注销 09-2309-23 11:12
- 77 2 [盛泰集团吧] 看到泰慕士涨停了,脑袋抽的,又买了这玩意5000 被套准备再等三年 09-2309-23 11:12
- 74 2 [天域生物吧] 昨天说了是下跌中继无人信 等C浪趋变 09-2309-23 11:12
- 109 0 [四川九洲吧] 同志们,下午就算砸盘,我也买入,我支持国家支 青云的诸岑 09-2309-23 11:12
- 73 0 [鼎信通讯吧] 这个位置买点,性价比很高。 宝总来了 09-2309-23 11:12
- 28 0 [万马股份吧] 我建议,看看下午2点半怎么讲 宇文赋 09-2309-23 11:12
- 100 0 [中能电气吧] 黑庄踏马咋了?他干跌走路了。 走正道好运气爆棚 09-2309-23 11:12
- 83 0 [长虹美菱吧] 不要怕,兄弟们冲啊。 不仔犹豫 09-2309-23 11:12
- 76 0 [东方日升吧] 大盘7月份才3500点!不说以前,就说现在你都落 股友68888l301o 09-2309-23 11:12
- 75 0 [华通线缆吧] 不能这样吧 股友E7368w5251 09-2309-23 11:12
- 69 0 [*ST西旅吧] 庄毫无底线,拉黑处理。 生意多谋de张良 09-2309-23 11:12
- 68 0 [紫天退吧] 0.3继续补仓 潮涨潮落起起伏伏 09-2309-23 11:12
- 82 5 [云南旅游吧] 能抄底吗 无畏111 09-2309-23 11:12
- 77 1 [开润股份吧] 收购呀,继续收购继续跌,亏惨了 股友8kKwx6 09-2309-23 11:12
- 183 5 [安宁股份吧] 这个价位可以进了吗? ZOUYISHEN3091 09-2209-23 11:12
- 64 0 [万马股份吧] 天天上一当 我在拉机桶躲牛市 09-2309-23 11:12
- 62 0 [天际股份吧] A杀庄 基民91pupN 09-2309-23 11:12
- 68 0 [先导智能吧] 感谢主力!国庆后见! n1407121896adaf7 09-2309-23 11:12
- 83 1 [中科电气吧] 今天很强了,做了2个点差价,感谢主力 坚定高景气价投 09-2309-23 11:12
- 80 1 [青山纸业吧] 青山不怂,看我的加仓。 乐观的严颖栋 09-2309-23 11:1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