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88 3 [TCL科技吧] 明天走势将会如何啊? 黄蕊仪sunny 09-2209-23 11:13
- 225 0 [芯联集成-U吧] 沪硅都上天了 浩信达 09-2309-23 11:13
- 98 0 [金煤科技吧] 这玩意跌不动了,可以吃个差价啊感觉 宽容的贺骏霖 09-2309-23 11:13
- 65 0 [北方稀土吧] 梭哈了 给个回本的机会 09-2309-23 11:13
- 97 0 [幸福蓝海吧] 影视股之前的这波集体上涨。好像不是因为某个电 大A常红牛牛牛 09-2309-23 11:13
- 74 0 [金陵体育吧] 今天可以抄底了 kkkkttt2468 09-2309-23 11:13
- 78 0 [国轩高科吧] 太惨了,每天红一下,让人以为到底了加仓。然后 福见狼 09-2309-23 11:13
- 66 1 [城地香江吧] 领跌龙头啊,牛 股友jIbDNP 09-2309-23 11:13
- 60 0 [上海建工吧] 呵呵,很活跃…… 我也行666 09-2309-23 11:13
- 99 0 [保税科技吧] 今天大盘只要权重股不护盘,今天这个股就能跌停 股友g8kIWZ 09-2309-23 11:13
- 77 0 [亿联网络吧] 炒股想挣钱必须远离社保重仓股 高深的火星探索者 09-2309-23 11:13
- 87 1 [安培龙吧] 看165能否止跌了 小小98536 09-2309-23 11:13
- 110 3 [豪威集团吧] 142、141、140分别挂单 奇股霞光 09-2309-23 11:13
- 78 1 [华钰矿业吧] 就这么想把我洗下车么 股友e8720T7628 09-2309-23 11:13
- 73 1 [大地电气(已切换)吧] 什么东西在大地操盘,看看骏创,大地主力不是个 走自己的路程 09-2309-23 11:13
- 382 5 [华锦股份吧] 没有只涨不跌的,也没有只跌不涨的股票,华锦目 什嘛都是浮云 09-2309-23 11:13
- 114 0 [太阳电缆吧] 当初还好6.38卖了你,去了和而泰,赚回来,还有 D枫宇 09-2309-23 11:13
- 95 0 [联德股份吧] 强势,数据中心基建受益股。 ririchanghong 09-2309-23 11:13
- 68 0 [圣邦股份吧] 跌的时候半导体最多,涨的时候半导体涨的最少 基民3Zr6js 09-2309-23 11:13
- 73 0 [卓胜微吧] 涨 石头081107 09-2309-23 11:13
- 121 0 [鲍斯股份吧] 别碰,耐心观看这货的日线会不会全部往下并排走 股友fRAKOz3161 09-2309-23 11:13
- 71 1 [精锻科技吧] 不放量过18不进场, 坦诚的苗佳玉 09-2309-23 11:13
- 83 2 [用友网络吧] 涨没份,跌是龙头,全网最烂一个 沐浴春风静等花开 09-2309-23 11:13
- 176 4 [纳睿雷达吧] 排名4413名,创历史新低 睿智英明的星尘5 09-2209-23 11:13
- 2350 22 [信维通信吧] 传统业务基本盘稳健,卫星与汽车业务构筑新成长 信维通信资讯 09-2009-23 11:13
- 75 0 [杭可科技吧] 盘啊盘 cheng_ab1658 09-2309-23 11:13
- 69 0 [华工科技吧] 能不能跌停,我还能加仓! 股漫漫其修远兮 09-2309-23 11:13
- 102 0 [港股通汽车ETF华夏吧] 这个市场真杀猪盘 不是热点都成炮灰 09-2309-23 11:13
- 62 0 [金证股份吧] 垃圾 股友z5875N6739 09-2309-23 11:13
- 70 0 [中航成飞吧] 废机 股友l2026823r1 09-2309-23 11:13
- 92 0 [龙建股份吧] 成功的把我洗出来了,你别骗我再接回来 斗酒的巴珺 09-2309-23 11:13
- 57 0 [上证指数吧] 绿到你发慌 别问就是韭菜 09-2309-23 11:13
- 145 0 [国泰创新药ETF联接C吧] 今天创新药回调,感觉利空其实不大,回调反而是 一一一亿佰万 09-2309-23 11:13
- 76 0 [先导智能吧] 拉升三分钟,待日出。 股友NNj6Rx 09-2309-23 11:13
- 86 1 [中通客车吧] 跟中通只差0.04元了,加油 别买嘉诚有坑 09-2309-23 11:13
- 118 1 [ST龙韵吧] 压盘的人给自己积德行善吧 股友7kc1397213 09-2309-23 11:13
- 78 2 [北方稀土吧] 上证今天最低3777点,是否启稳拭目以待. 股友9199nV9027 09-2309-23 11:13
- 80 1 [雪祺电气吧] 今天跌停,明天再跌个五六点应该差不多了 股友vFBdyB 09-2309-23 11:13
- 65 2 [中航重机吧] 回拉一下,下午跌四五个点,直接到缺口位置 我就是主力1688 09-2309-23 11:13
- 154 5 [隆基绿能吧] 我只想知道19的本什么时候能涨回来 股友1h621593K1 09-2309-23 11:13
- 488 8 [东信和平吧] 就这样了,不补了 万手鸽 09-2309-23 11:13
- 60 2 [通策医疗吧] 44.6附近可以加点仓 骑扬为富地唐三 09-2309-23 11:13
- 96 2 [花生吧] 7780买了两手花生,国庆中秋节花生米有的吃了 勇者无惧1688 09-2309-23 11:13
- 142 4 [中安科吧] “熊市”的利好没啥用,或许会加速下跌 没心没肺的中安科 09-2209-23 11:13
- 227 5 [重庆银行吧] 重庆银行已让我们亏18%,我们就等能不能涨 n1418778772562cb9616 09-1909-23 11:13
- 81 0 [京东方A吧] 广东的靓仔靓女,等你解套 陈晓翠 09-2309-23 11:13
- 73 0 [中油资本吧] 再跌10%就可以进场了 股友AEc0Tk 09-2309-23 11:13
- 74 0 [三湘印象吧] 既然庄家喜欢骗线,那我在涨停板上等你,你敢封 豁达的张智妍 09-2309-23 11:13
- 75 0 [小商品城吧] 大家投投票让我去干董事长如何????带大家吃 股友71705Oy260 09-2309-23 11:13
- 77 0 [ST创意吧] 加仓超底兄弟们便宜筹码,超底,超底浇地 春雨沐生 09-2309-23 11:13
- 76 0 [阳光电源吧] 洗不动喽,都给里面做t最后真想拉的时候可得费 涨上去卖给家人 09-2309-23 11:13
- 67 0 [西部材料吧] 我挂单16.01元买入,看你给不给机会 grace_李 09-2309-23 11:13
- 57 0 [吉视传媒吧] 都来反包 世人都叫我韭剑仙 09-2309-23 11:13
- 73 1 [富满微吧] 敢追吗?追了就要挨套 赚钱的中长线 09-2309-23 11:13
- 159 1 [金风科技吧] 当你迷茫的时候就要记住。为啥公司一直不回购。 割了几遍的韭菜 09-2309-23 11:13
- 72 1 [华润微吧] 跟上立昂微涨停 海上君啸 09-2309-23 11:13
- 104 1 [兴业银锡吧] 世界锡王,当之无愧!!! kjj123456789 09-2309-23 11:13
- 57 1 [PVC吧] 空! 打板补丁 09-2309-23 11:13
- 445 1 [中科曙光吧] 再来个涨停吧 mtmm1 09-2309-23 11:13
- 75 1 [药捷安康-B吧] 不向上拉高,就没有什么人跟进,越跌越没人买了 吾股丰登 09-2309-23 11:13
- 81 2 [中银证券吧] 跌停的盘面 爱情龙卷风 09-2309-23 11:13
- 101 2 [中电鑫龙吧] 明天低开能反包就有的玩,不然向下这只是反弹不 道友随风起 09-2309-23 11:13
- 143 4 [*ST东晶吧] 缺口必补资金持续流出 你如果是主力你对 09-2309-23 11:13
- 122 3 [剑桥科技吧] 什么情况,主力进来也被砸了吗? 奥特曼打怪兽001 09-2309-23 11:13
- 58 2 [北方华创吧] 关键是大盘不给力. 股友175g7936h3 09-2309-23 11:13
- 149 2 [国海证券吧] 我原以为最近大盘要跌,为了拉指数保人气会拉证 啊擦啊啊啊啊 09-2309-23 11:13
- 78 2 [德科立吧] 埋人 股友33201ZZ126 09-2309-23 11:13
- 244 10 [万马股份吧] 开盘竞价有点弱,等个拉升,大幅度拉升我就直接 安徽小张 09-2309-23 11:13
- 239 6 [儒意电影吧] 换手10%,实际换手率,不用担心下跌,下面无空 super提款机 09-2209-23 11:13
- 63 2 [首开股份吧] 建议做龙头的选手,7.99应该是s点。 诺焱2025 09-2209-23 11:13
- 94 1 [益客食品吧] 今天是抄底的大好时机 我就是主力1688 09-2209-23 11:13
- 116 4 [五洋自控吧] 求你了,求你了,涨停啊。 股海遨游一叶舟 09-1909-23 11:13
- 78 0 [京东方A吧] 涨从来不跟,跌必有你 股友2Cf1371076 09-2309-23 11:13
- 71 0 [恒宝股份吧] 还好没有货了,主力昨天不拉,现在完了吧 复位zero 09-2309-23 11:13
- 75 0 [宁波港吧] 吊颈线,你看它以前的K线,会有好吗? 股友0925d68T19 09-2309-23 11:13
- 69 0 [胜利精密吧] 哈哈哈哈,跌七个点抄你,你特么跌停了 调整报表好难 09-2309-23 11:13
- 68 0 [利欧股份吧] 这是什么玩意,多少天就这个是b样 漂亮小丫 09-2309-23 11:13
- 70 0 [指南针吧] 南哥一般是下午发力 账户已注销 09-2309-23 11:13
- 57 0 [上证指数吧] 涨多的垃圾回调正常,没涨的蓝筹调的更多就有点 生财兴隆地梦竹 09-2309-23 11:13
- 72 1 [三川智慧吧] 有什么利空么跌这么狠 股友61990n6X97 09-2309-23 11:13
- 58 0 [上证指数吧] 惨 狄仁杰88 09-2309-23 11:13
- 73 0 [泰慕士吧] 一定有主力被套了,这是想择机跑路,封单量才7 唐小虎 09-2309-23 11:13
- 76 0 [曲江文旅吧] 必须拉起来出货 食神配印 09-2309-23 11:13
- 70 0 [永泰能源吧] 今天不跑,以后更惨 股友lIRleO 09-2309-23 11:13
- 62 0 [上海建工吧] 都别卖了啊,明天再吃点肉!!! 蔡兴久 09-2309-23 11:13
- 93 2 [多氟多吧] 固态,药都割了,你涨吧,我累了 向鸿擒龙 09-2309-23 11:13
- 38 2 [四川黄金吧] 我的兄弟我的团,川军必胜 你的M16A4BABA 09-2309-23 11:13
- 67 2 [美迪西吧] 68.41委托买入赌一把 敢买更要舍得卖 09-2309-23 11:1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